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223】云雀立威

【1223】云雀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领,一切交给属下。”李七恭恭敬敬的声音传出。

    李七的真实姓名其实并不叫做李七,只是因为在天鬼海盗团中排名第七才有这样的称呼罢了。

    能够在天鬼海盗团中排行第七,李七的实力自然不弱,已然达到了圣域巅峰三重天极限,距离圣域巅峰四重天只剩下半步之遥。

    李七命令两位圣域巅峰二重天紧随自己而去。

    “一个圣域巅峰三重天,两个圣域巅峰二重天。”韩风面色一凛,自己不过是才杀了一个圣域巅峰,还是一重天,竟然这么快就惹来了这等强者。

    “杀!”

    “杀!”

    两大圣域巅峰二重天海盗怒吼出招,强悍的攻击呼啸袭向韩风。

    面对此等攻击,韩风做不到无动于衷。

    “虚仙体,凝!”

    “圣炎战体,凝!”

    “极光苍焱,融合!”

    在李七不可思议的目光中,韩风修为暴涨至圣域巅峰三重天。

    “圣焰太皇拳!”

    背后浮现出太皇虚影,太皇冷冽的目光扫向那两位圣域巅峰二重天海盗,直看的两人寒毛直立。

    两人很快意识到,他们要对付的是一个狠较色。

    然而两人已经无法收手。

    轰隆!

    太皇一拳带着威霸天下的气势,一拳将两人轰成了粉末,两人死的很干脆,**跟元神同一时间消亡,没有感受到一丁点痛苦。

    李七心中浓浓的寒意一涌而出,这个家伙竟然如此厉害,只是想到自己三重天极限的修为,李七又安定了不少。

    “小子,杀我如此多的兄弟,我岂能饶你。”

    “八荒天怒拳!”

    “融合——圣焰太皇拳!”

    面对李七的一拳,韩风同样一拳挥出,极光苍焱却是立刻融入了其中。

    如果说之前的太皇虚影让人想到的是无上霸主,那么现在浑身燃烧着银白色火焰的太皇虚影,却是给人一种火焰君王的气息。

    轰隆隆!

    火焰余波扩散而出,韩风眼光一闪,并没有被余波影响,反而是身影一闪,背后玄冥天狼翼展开,以令人震惊的速度穿过火焰余波,直接来到李七面前。

    李七还在艰难抵挡着火焰的余波,看到韩风陡然现身,面上满是不可思议,随后李七心中便不可遏制的升起一抹惊恐。

    “死!”森寒的语气自韩风口中喝出,斗破震天拳猛然轰向李七。

    李七慌忙施展出防御手段,一块能量盾牌拦截在两人之间。

    韩风没有丝毫的收手,斗破震天拳仍旧狠狠的砸了上去。

    一重重震动力量爆发,联合在一起造成了更加恐怖的威力。如果说前面几道震动力量能量盾牌还能够抵挡的话,伴随着震动力量的不断爆发,能量盾牌也是不断的脆弱,最终不堪一击的破碎掉。

    韩风这一拳狠狠的击中李七,震动力量全力爆发而出,震得李七体内五脏六腑顷刻间破碎掉。

    噗……

    李七瞪大了眼睛,重重倒在地上。韩风的攻击没有结束,元神狠狠的轰去,将李七的元神也绞杀之后,韩风才算是真的干掉了李七。

    “老七!”天鬼海盗气的一脸狰狞。

    从李七杀向韩风到被韩风干掉,实际上并没有花掉多少时间,故而天鬼海盗对李七的死根本还没有回过神来,也就做不出什么营救的举动。

    此刻回过神来,天鬼海盗哪里还顾得上自己面前的对手,一心一意要将韩风击杀。

    “梨花、升阳,这几个家伙交给你们,我要替我的兄弟报仇。”天鬼海盗恨声道。

    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道:“放心,这几个杂碎交给我们,你去吧。”

    韩风表现出来的实力虽然惊人,但那是相对于其他人,对梨花海盗三人来说,这点实力连对他们造成威胁的能力都没有,对天鬼海盗出手也就不以为意。

    在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看来,几秒后天鬼海盗就足以解决一切。

    ……

    “天鬼万嗜!”

    天鬼海盗恨死了韩风,出手没有丝毫留手。

    “融合——焚天帝尊指!”韩风面色大变,火焰巨指轰然袭出。

    然而,韩风和天鬼海盗的差距实在是太大,火焰巨指还未真正的袭出,便被万龟吞噬,这些厉鬼狰狞着脸色,贪婪的咬向韩风。

    韩风叹息一声,知道天鬼海盗这等强者就目前来说,远不是他能够应付的,当即,韩风召唤出了朱天云雀。

    朱天云雀一出,火焰肆虐扩散,万鬼原本狰狞的脸色全部转化为了惧怕。

    朱天云雀鸣叫一声,火焰如同海浪一般扩散,将万鬼吞噬。

    朱天云雀是什么血脉?现在更是能够发挥出顶级圣品层次的威力。

    圣域巅峰四重天配合顶级圣品血脉,只论修为就丝毫不弱于圣域巅峰七重天!

    再有绝学相助,抗衡寻常圣域巅峰**重天完全不是问题。

    火焰一出,天鬼海盗都感受到浓浓的威胁。

    “好强大的魔兽!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契约魔兽!”天鬼海盗深深的惊骇了,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巨大威胁,天鬼海盗也顾不得给自己的兄弟报仇了。

    天大地大,自己最大。只有自己保住了性命,才有给兄弟报仇的可能,自己都死了,什么都没了。

    然而朱天云雀好久没有战斗了,之前的一战还被灵族的灵乾给虐了,此刻好不容易能够战斗发泄一下,朱天云雀岂会让天鬼海盗逃走。

    一个闪身,朱天云雀如瞬移般出现在天鬼海盗面前,熊熊烈焰眨眼间将天鬼海盗团团包围。

    “这是什么火焰?啊……不……”火焰涌入天鬼海盗的体内,天鬼海盗发出凄厉的惨叫声,随后**连同元神被烧成了飞灰。

    飞船内的战斗倏然停止了,征然的看着这一幕,下一刻,无数惊恐期待的目光凝向朱天云雀。

    惊恐的,是海盗一方,期盼的是飞船强者一方。

    朱天云雀却是惨叫一声:“哎呀没控制好力度,秒杀了。”朱天云雀可是想要发泄一下的,哪知道一下子就将对方给干掉了,朱天云雀满脸不爽。

    瞬间,朱天云雀的目光瞪向了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如今在场之中,这两人是最强的。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