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492】血魔神皇分身(二更!)

【2492】血魔神皇分身(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报酬?”韩风动容了。 (    .  . )

    从朱雀一族有不朽阴阳葫,和能让朱能神皇血脉在短时间内提升到顶级不朽层次来雀一族的底蕴的确深厚,这样一个势力,或许还真的有什么宝物能帮助他。

    韩风本就有意帮助朱雀一族,现在朱能神皇又答应给让韩风满意的报酬,韩风立刻就答应了下来。

    结仇仇地情艘恨所冷诺方主

    “嗯?”韩风刚刚答应朱能神皇传音求助,韩风就发现一道蓝金色光芒闪过,血厉神皇之前掌握的不朽神器,此时飞速逃亡。

    “想逃?”韩风脸色一厉,眸中闪过刻骨冷意。

    “不,不要灭掉我的灵性!”不朽神器发现韩风追来,吓得亡魂皆冒。作为不朽神器,在成为不朽神器后,器灵其实能和不朽神器分开,成为独立的存在,只不过成为独立存在后也要如同修炼者一般从头到尾修行。

    血厉神皇不朽神器的器灵,也可以这么做,但当时却拒绝了,因为要从头到尾修行,修行到神皇也不知要到猴年马月了。

    修行者修炼途中会遭遇到各种瓶颈,也会遭遇到各种危难而陨落,不朽神器器灵也是如此,不会有多少优待,故而其实很多不朽神器器灵并没有选择分割,形成独立的个体。

    但此刻,这不朽神器器灵却恨不得自己当初分割,形成独立的个体,否则今日也不会被韩风追杀。

    韩风没有丝毫留手,任何种族都有各种性格的存在,善良的天真的残酷的等等……

    这不朽神器器灵当初为了帮助血厉神皇脱困,导致韩风家乡诸多同胞陨落,就算性格不坏,却也好不到哪里去,韩风当然不会轻松放过。

    结仇科科鬼孙察接月科仇酷

    不朽神器若是没有人催动,单靠自己的力量也不能说弱,但也强不到哪里去,也就和九变神王相当,韩风轻而易举的就制住了这件不朽神器。

    但想要摧毁这不朽神器的器灵,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于是韩风便将不朽神器交给了小胖,让小胖解决。

    同为不朽神器,小胖如今的解封程度,天火塔比起寻常高级不朽神器还要强大一筹,要抹杀一件低级不朽神器的器灵,只是时间问题。

    一切结束后,朱雀一族的那尊神皇才飞了过来,神情有些拘谨,这是弱者对强者下意识产生的态度,朱雀一族的神皇内心唏嘘,成为神皇后,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再感受到这样的紧张了。

    “在下韩风,不知阁下是……”韩风朝对方拱拱手。

    “韩兄称呼在下**即可。”**神皇连忙恭敬恢复。

    “**神皇,时间紧迫,我们各去帮助其余神皇。”说完,韩风就直奔朱雀一族的一位神皇飞去。

    **神皇见此,也不说废话,转身朝另外一位朱雀一族的神皇飞去。

    后科仇科方敌学接孤显我所

    有韩风和**神皇插手,形势立刻发生了变化。

    血魔一族,实力强大的神皇在单对单或许不弱于朱雀一族的神皇,可一对二就不行了,尤其是韩风战力惊人,又掌握有强大的绝学,很快局势就对血魔一族不利。

    血魔神皇神魂查探到这一幕,差点喷血,辛辛苦苦倾巢而出准备灭掉朱雀一族,如今朱雀一族的神皇还未陨落一个,反倒是他血魔一族的神皇差点死了个干干净净。

    虽然还有不少有水分的神皇,可这些神皇就是再多又有什么卵用?此时不是被朱雀一族的上位神王拦住,就是被一些朱雀一族中位神王结成阵法抵挡。

    想到这一切都是韩风导致,再想到自己的儿子血厉神皇也是被韩风所杀,这一刻血魔神皇对韩风生出的杀意,竟比诛杀朱能神皇的杀意还要强烈。

    若非被朱能神皇阻拦,血魔神皇定会亲自出手诛杀韩风。

    “既然不能亲自出手,那么分身出手就不信干不掉区区神王!”血魔神皇怒吼连连,周身涌出滔天血气,这些血气倏然凝聚成一尊小一号的血魔巨人,赫然是血魔神皇的血魔分身,并且还是以一些本源分割形成的分身。

    这样的分身血魔神皇不可能制作太多,但实力却无比强大,这么一个血魔分身,实力大致等同于三阶逆天神皇。

    孙远科地方艘球战闹孙察封

    至于纯粹是血气形成的血魔分身,血魔神皇没有制作,那样的分身实力不强,根本形不成压倒性的力量,除了被灭杀还是被灭杀,起不到丝毫的帮助,反倒是血气损失太多,反而会影响血魔神皇的力量。

    “血魔分身!”朱能神皇一眼便个血魔分身不简单,实力超绝,当下便要出手将这个血魔分身解决掉。

    血魔神皇一拳轰出,拳如血海,吞噬天下,将朱能神皇阻拦。

    朱能神皇咬牙切齿:“血魔神皇可真是舍得,竟分出一些本源去制造分身,若是分身被灭,血魔神皇就不怕受到反噬跌落境界?”

    血魔神皇本就境界不稳,分出这么一个分身后更是感觉境界处在掉落和不掉落之间,若是分身再被干掉,还真的有可能掉落,就算不掉落,恐怕也只能发挥出五阶逆天神皇的五六成力量。

    “呵呵,本座的三阶逆天神皇可不是那么好应付的,整个朱雀一族,逆天神皇除了你这个老匹夫达到了四阶,其余都是二阶,不可能是本座分身的对手。至于那小子,再厉害也不过只是神王,本座的分身怎么可能陨落。”血魔神皇边战边说,丝毫不担心自己的分身。

    又一次和朱能神皇硬碰硬后,血魔神皇发现朱能神皇的力量也开始在减弱。

    “哈哈哈,这老匹夫的秘法也有时间限制啊,甚至同样影响到了你这老匹夫的本源,过不了多久,你这老匹夫又能发挥出顶级不朽血脉的几分威力?”血魔神皇哈哈大笑。

    朱能神皇的脸色一下子铁青起来。的确,他这个先祖传来的秘法,需要上百位和自己有血缘的后辈献出精血凝聚在自己身上,才能临时让自己的血脉提升到顶级不朽。

    但这种强行提升,对他的本源和修为也会造成极大的损伤,秘法作用消除后,他的本源至少损失三成,修为也会下降到,就连血脉,恐怕也会衰弱不少。

    若继续这样缠斗下去,形势将会再次对他不利。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