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160】傲炎吞天狼

【1160】傲炎吞天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者听到韩风还要说话,更加不耐烦的想要驱赶,然而听到韩风的后半句,老者顿时僵住了,下一刻便直接抓住了韩风胸前的衣服咆哮起来。

    若是老者有口水,此刻韩风早就被喷的一脸。

    “快!快将你最后一句说清楚!你能做什么?”老者目光死死盯着韩风,韩风一阵发毛。

    “咳,前辈镇定。晚辈是说,晚辈有把握让前辈怀中的魔兽蛋恢复正常。”

    老者倏然后退,重新将魔兽蛋抱入怀中,冷笑一声:“笑话,连老夫圣域大圆满的修为都奈何不了这死气,你一个区区大圣域能干什么?”

    老者之前只是因为韩风的一句话一时震惊而失态,此刻脑子已经恢复了转动,哪里会轻易相信韩风。

    “哼,不会是想要从老夫这里得到更多的圣域绝学而编造谎言吧?若是如此,即便老夫只是一个残魂,照样也能将你小子的元神灭杀!”老者神情愈发的冷冽,语气也越来越森寒。

    越想,老者越觉得是这回事。

    韩风早就猜到老者会有这样的怀疑,换位思考,若是他突然听到一个小小的人阶叫喧着能够帮助自己解决自己都解决不了的大问题,韩风也会首先怀疑这小小人阶是想要诓骗自己。

    韩风没有因为老者的态度而恼怒,反而淡定道:“前辈,您怀中的魔兽蛋,死气已经侵占了九成九,除非是亲自仔细的输入圣元感应,否则只会认为这颗魔兽蛋是一颗死蛋,可晚辈却并没有这样做就看出了魔兽蛋的问题,难道这一点还不足以让前辈对晚辈信任一些么?”

    老者冷冽的神情逐渐舒缓,低头沉思。

    半晌后,老者抬起头凝视着韩风,目光中的森寒减弱不少:“的确,哪怕是圣域小圆满境界在此,没有亲自查探也只会认为这是一颗死蛋,你能够看出问题,足以说明你的眼力不简单。不过老夫之前的猜测也没错,你是为了得到老夫更多的传承吧。”

    韩风被说中了心思,一脸尴尬。

    不等韩风回话,老者淡淡道:“和传承相比,老夫手中的魔兽蛋对老夫的重要性更大,如果你真的能够将这颗魔兽蛋恢复正常,老夫就是将所有的圣域绝学传承给你又何妨?”

    韩风震惊,虽然知道这颗魔兽蛋对老者来说可能很重要,但韩风万万没料到竟然重要到了这种程度。

    为了治好魔兽蛋,老者愿意将自己的所有圣域绝学传承给他。

    这意味着,天狼谷损失大了。

    韩风心中好奇更甚,这颗魔兽蛋到底是什么?竟让这老者连对天狼谷的损失也顾不上了。

    深呼吸一口气,韩风有些讪讪道:“实际上不只是前辈您的圣域绝学,晚辈看上的还有这颗魔兽蛋。虽然不知道这颗魔兽蛋里面的是什么,但晚辈能够感受到其血脉的不简单,只怕在圣品当中已经站在了很高层次。如果晚辈能够将其培养起来,将来必然是晚辈的一大帮手。”

    老者哼哼两声:“胃口真大,连老夫的这颗魔兽蛋也给盯上了,不过看在你比较诚实的份上,老者就不计较了。”

    随后老者并未在言语,只是失神的看着韩风,良久才沙哑着声音道:“只要你能治好魔兽蛋,老夫将会将所有的圣域绝学传承给你。但这颗魔兽蛋却不能无所求的给你,你需要答应老夫几个条件才行。”

    “前辈请说。”韩风再次惊讶魔兽蛋对老者的重要性。传承圣域绝学没有条件,拿走魔兽蛋却有条件,显然这魔兽蛋在老者的心中已经不是超过圣域绝学,而是远远超过,或者说圣域绝学在老者心中的地位和魔兽蛋相比根本不值一提,相当于一个沙粒和整个沙滩的差距。

    老者身处一个指头:“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你不能将这颗魔兽蛋当做你的下属,或者随意可以指挥的棋子,老夫希望你能够将其当做真正的兄弟来对待。”

    韩风讶然,第一个条件是这个?对朱天云雀三兽,韩风的确是将它们当做亲人对待,并未当做下属随意呵斥,这个条件对韩风并不是什么不可接受。

    因此,韩风很快应了下来。

    老者轻哼:“答应的这么爽快,不会是骗人的吧。”韩风一脸无语兼哭笑不得:“难道要晚辈发誓么?”

    老者没有言语。

    韩风只得对天发誓,老者这才脸色缓和,说出第二个条件:“你也知道老夫这一次若是将所有传承给你,对天狼谷就是一大损失,所以老夫要你发誓,日后只要天狼谷没有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不能让这颗魔兽蛋对付天狼谷。日后天狼谷若是有危难,也希望你能出手相助。”

    这个条件韩风想了想,韩风也答应了下来,反正有前提,那就是天狼谷不能做出对不起他的事情。

    这个条件老者没有让韩风发誓,这让韩风再次惊叹魔兽蛋在老者心中的地位。

    老者伸出第三颗手指头:“将来这颗魔兽蛋成长起来,我希望你能够帮其报仇。”

    “报仇?是下死气的那个人么?”韩风心中一动。

    老者撇撇嘴:“那人早已经死了,而且是被老夫杀的。就算没有老夫,这么多年下来,那人也早老死了。老夫让你报仇的,是那个人的后代。当然,若是那后代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人那就算了,但不管如何,这颗魔兽蛋母亲的灵牌必须重新入族谱。”

    韩风一呆,这个对魔兽蛋下死气的仇人,竟然还和其有血缘关系?是同一族人?

    老者这才叹了一口气,将魔兽蛋的来历原原本本的讲出。

    之后,韩风便彻底惊呆了,也彻底明白了为什么这颗魔兽蛋对老者那么重要。

    因为这颗魔兽蛋的父亲,正是老者!

    换言之,这颗还未孕育出成形魔兽的魔兽蛋,是老者的儿子或者女儿。

    “难怪这前辈要让我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这颗魔兽蛋。”韩风心中唏嘘不已,感慨着父爱的伟大,没有那个父亲会甘愿让自己的儿子成为任意驱使的棋子。

    韩风相信,如果不是老者早已经死了,并且没有办法解救自己的儿子,就凭自己之前说看上了魔兽蛋这句话,就会被老者直接干掉。

    随后,随着老者的逐渐解说,韩风明白了前后始末。

    而事情发生的一切原因,都在于这颗魔兽蛋身上,这颗魔兽蛋内的所孕育的魔兽,赫然是变异的傲炎天狼——傲炎吞天狼!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