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128 紫镜世界中

2128 紫镜世界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王候补榜,只有有希望冲击神王境界的上位古神才有可能被排入进去内。

    没有冲击神王的资格,再强也不会被列入神王候补榜。

    绝煞古神据说当年因为某事而让根基受损,天君根基虽然还是天君根基,在战力上也没什么影响,可在冲击神王境界上面,受损的根基连天将根基都有些比不上。

    可以说,绝煞古神已经被绝了神王之路,所以未被列入神王候补榜,不过其战力并不比神王候补榜上的某些强者要差。

    这一次绝煞古神选择帮助大王子,也是希望借助地罡神泉的力量弥补受损的根基。

    面对绝煞古神来势汹汹的一掌,韩风不为所动,好像完全被吓傻了一般。

    董仓古神三人急呼,只有二王子不为所动,在玄骨商船上面,二王子已经见识到了韩风的实力,那是在神王候补榜天榜上也能排入一流强者行列的强者,绝对不弱于金鳞古神!

    绝煞古神虽强,却还无法抗衡韩风。

    就在绝煞古神那饱含绝煞之力的拳头即将轰在韩风身上时,韩风突然动了,出拳的速度快的连绝煞古神都看不清。

    超越天帝根基所凝聚形成的混沌之莲上面,磅礴的混沌之气如同洪流般倾泻而出,顺着韩风的拳头猛地爆发出去!

    轰轰轰!

    混沌之气瞬间和绝煞之力凶猛的碰撞在一起,狂猛的余波朝四周冲击而去,二王子所在的大殿瞬间墙壁布满裂痕,圆柱咔嚓作响,差点崩溃。

    董仓古神三人眼珠子瞪得滚圆,这王子府邸建筑所用的材料,可都是珍惜之际的石材,坚硬无比,寻常上位古神都难以在墙壁上面留下个手印。

    眼下仅仅是能量波动,竟然……

    绝煞古神的身体被余波不断的击退,在地面上踩出一个个深陷地面的脚印,脚印四周裂痕遍布。

    反观韩风,仍旧稳稳的站在那里。

    “好强!”大王子神色凝重了许多,和之前装出来的阴沉相比,这一次是真的。

    绝煞古神在大王子一方战力中,是除了金鳞古神和天石古神之下比较顶尖的一批,连绝煞古神都被一击击退,对方的实力可想而知。

    绝煞古神抬起拳头,上面传来阵阵痛感。

    “绝煞古神,可看出了什么?”大王子传音道。

    “很强!对方的混沌之气在品质上很高,感觉……感觉说不上来。”绝煞古神一声苦笑,绝煞古神没有和比天尊根基还高的古神交战过,隐约觉得韩风的根基可能比二王子还高,但想想又不太可能。

    比中等天尊根基还高,莫不是上等天尊根基和天帝根基?

    这样根基的强者,哪是二王子能够轻易招揽过来的。

    “大王子,请让我再出手试探一番,之前我的绝煞神体还未施展出来。”

    “不用,我们此次前来只是为了试探,而不是为了决战,你也不要将所有的底牌用出来。”大王子立刻传音阻止了绝煞古神。

    两人传音交流只是在一瞬间,所以此绝煞古神还在疯狂的后退,堪堪达到大殿门槛那才停止下来。

    大王子似笑非笑道:“阁下好强的实力,不过阁下终究只是一人,紫镜世界阁下要小心了,本王身边可不仅仅只有绝煞古神一个强者。”

    “呵呵,原来是大哥,不知大哥来二哥这里要干什么?”突然间,大殿外传来一道声音,只见一身白袍的男子带着儒雅的笑容走来,身边跟着一位中年古神。

    这个中年古神脸色有些不自然,董仓古神三人看到这个中年古神,脸上都升起一丝愤怒。

    这位中年古神,正是天河古神。

    那么这个突然出现的白袍青年身份,也就不言而喻,赫然是紫帝的第四个儿子——四王子!

    “老四?”大王子眉头一皱,对于最近突然崛起的老四,大王子也是警惕非常。

    在这样的关头突然高调起来,目的无外乎就是紫帝继承人,也就是说,四王子同样是他大王子的竞争对手。

    只是……

    大王子目光如刀,扫视天河古神。

    如果他没记错,天河古神原本应该是二王子一方的,现在看来……

    大王子笑了笑,没有搭理四王子,扭头道:“二弟,紫镜世界,这些年我们的恩怨干脆一起了解了吧,想必你也不愿意被本王登记后囚禁在某处一直到死吧。”

    “哼,大哥真以为自己赢定了?别到时候被打脸!”二王子冷着脸。

    大王子自信一笑:“不是本王自信,而是本王身边的实力,本就超过你。”言罢,大王子哈哈一笑,带人离开。

    四王子脸色就有些难看了,大王子竟然直接无视了他!

    内心冷哼,面上四王子却是温润道:“二哥,天河古神前些日子突然找上了四弟,四弟也知道天河古神本是二哥的人,但天河古神一番诚心,四弟也不好拒绝,因此特来请二哥放手,还请二哥莫要找天河古神的麻烦,而且想必二哥也是不介意的。”

    这一番话说出来,好像二王子死扣着天河古神不放肆的。明明是天河古神背叛在先,在四王子口中却好像是二王子的不是。

    最后更是一个大帽子扣下来,说什么二王子肯定不会介意。

    二王子相信,一旦自己真的拒绝了,老四肯定会将天河古神的事情散播出去,搞臭自己的名声。

    二王子深深的看了四王子一眼,以前倒是小瞧了这老四。

    若是以往,二王子说不准真的会怒,不过眼下有韩风在,二王子也就不在意区区一个天河古神了。

    二王子大方道:“本王岂是小气之人,既然老四缺人,天河古神你收走便是。”

    四王子脸色一僵,二王子这话说得,怎么就让他感觉不是那么舒服呢?

    天河古神也倏然抬起了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二王子,自己好歹也是上位古神巅峰强者,二王子竟然连个挽留都没有,就这么放手了?

    当自己是破烂么?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

    原本天河古神对自己离开二王子还有些愧疚,眼下只剩下怒火。

    ……

    第二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