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066】出售宝物下(三更!)

【2066】出售宝物下(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风首先拿出的宝物,是当初在混沌秘境的战利品。

    这些都是韩风击杀乾坤宗、太白剑宗、天罗宗三大巨头势力天才所得。

    当初对韩风来说算是价值巨大的丹药、神器、神果,在此刻的韩风看来也不过如此。

    对于中位古神巅峰级别的莫老,更是如此了。

    这位莫老,虽说是中位古神巅峰,可周身所弥漫的若有若无的压迫,绝非寻常中位古神巅峰所能相比。

    用小胖的话来说,这位莫老要么是以上等天将巅峰级别晋级的古神,要么就是以下等天君级别晋级的古神。

    战力,要比普通中位古神强多了。不过话说回来,普通的下位古神恐怕也难以晋升中位古神。能够晋升中位古神的,基本上最次也是以下等天将的级别晋级。

    普通下位古神想要晋升至古神,需要有逆天的机遇才行。

    莫老看着韩风拿出来的一件件神器,眉头不由微蹙起来,这些神器实在是入不得他的眼。

    不过考虑到韩风还未晋升到古神,也有些恍然。

    其中几件极品神器在他看来不入流,可对于真神来说,已经是了不得的宝物了。

    混沌秘境中的战利品,韩风基本上全部拿出来了。

    至于在混沌秘境中得到的混沌之石、混沌神草以及混沌神果,韩风却是没有拿出来的意思。当初韩风不在乎,那是因为那个时候韩风才高阶真神的境界,距离古神之境还远得很。

    而现如今韩风已经各方面超越帝品,正是要晋升古神的时候,这些混沌之石、混沌神草以及混沌神果,已经到了显露作用的时候。

    不仅如此,韩风还担心现在的资源不够他突破。

    天将真神要晋升古神,需要的混沌之石已经达到了天文数字,天君需要的更多,更不用说之后的天尊和天帝。

    而韩风,却是超越了天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

    总共需要多少混沌之气才能成功凝聚出混沌之莲晋升古神,连韩风自己都不清楚。

    唯一知道的就是,那数目绝对是比天文数字还要天文数字。

    ……

    莫老正要开口,韩风又开始往外拿宝物。

    这一次,莫老闭上了嘴巴,脸色也舒缓了很多,这才是大势力弟子应该有的积蓄。

    韩风拿出来的,都是一些混沌神器。

    这些混沌神器有下品、中品,有些是完整的,有些则有些残破。

    混沌神器,是韩风通过至尊门在內域收集而来,以极低的价格,得到了在外界极其珍贵的神器。

    不仅仅是韩风,天罡焚帝那些人也做出了同样的行为。他们并不傻,在禁古之界混沌神器等同废器,可在禁古之界之外,一旦晋升古神,没有混沌神器算什么古神。

    是以在韩风离开禁古之界的前几十年,混沌神器在內域的价格有了大幅度增长,让一些收藏混沌神器的武者喜笑颜开。

    ……

    “好家伙,好多的混沌神器!”

    随着韩风拿出一件又一件的混沌神器,莫老和秦薇薇都瞪大了眼睛。

    混沌神器他们不是没有见到过,甚至他们所见到的的数量,远比韩风现在拿出来的还要多。

    但……那都是太古商会这么多年才积累出来的。

    而韩风却是自己一人……

    “这家伙……背后到底是什么势力啊?随身带着这么多的混沌神器,就不怕一下子没有了?还是说其背后势力已经庞大到丝毫不在意混沌神器了?”

    “莫非……是神皇势力出身?”思及此,莫老有些震动,看向韩风的神情再度起了变化。

    秦薇薇固然震惊,可到底才初步掌握太古商会,见识不多,所以还不知道韩风拥有这么多混沌神器意味着什么。

    随着韩风拿出了上品混沌神器以及极品混沌神器,莫老已经麻木了,心中更加确定韩风来自神皇势力。

    所有的混沌神器都拿出后,韩风也舒出了一口气。

    这些混沌神器都是对韩风没什么用的,有用的韩风自然自己保留了下来。

    这么多混沌神器,应该能够兑换不少混沌之石了吧,或者混沌神果之类的……

    想了想,韩风又拿出了一些元晶。

    韩风不敢拿出太高等的元晶,生怕莫老起了坏心思。双方不过是初次碰面,之前交谈的再怎么和谐,彼此间却仍旧没多大的信任。

    将几十块将级元晶交给莫老,莫老仔细研究了起来。

    元晶产自于禁古之界,莫老自然是没见过的。

    “韩风,这些晶石有什么作用?”莫老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出来这些元晶有何作用。

    韩风淡淡一笑:“若是有九劫真神达到了巅峰,仅凭一颗这块晶石,就能打破真神的第一个极限,跨入到天将级别!”

    “什么!”莫老震惊的直接站起身来。

    秦薇薇也小嘴张开,愣愣的看着那些元晶。

    “就凭一块晶石,就让一位巅峰九劫真神跨入到天将?”

    九劫真神要晋升到天将有多难,秦薇薇是清楚无比的,从天将突破到天君更是如此,否则自己的父亲在晋升古神前,也不会仅仅修炼至上等天君。

    而现在,一块晶石竟……

    “韩风,如果这块晶石真的有如此效果,可就太贵重了,不知你想要兑换什么?”莫老深呼吸一口气,郑重道。

    莫老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神皇势力每一代都不缺天将、天君了,原来是有这些晶石。

    韩风拱手道:“晚辈需要一些混沌之石,或者含有混沌之气的神果等等,只要能够帮助晚辈晋升古神的宝物,晚辈都可以拿这些宝物来换。”

    “当然,若是太古商会有火属性的强大神果,达到混沌神品层次,晚辈也愿意交换。”

    “好,老夫一定让韩小友满意。只是老夫需要拿一块晶石试验一番,小友可介意?”

    “无妨,莫老拿去试验便是。”韩风很是大方。

    莫老眼神幽深,韩风如此作为,更让莫老确定这些晶石对神皇势力可能只是平常。

    当下,莫老巴结、结交韩风的念头更深,已经准备决定拿出他们太古商会收藏的宝物来交好韩风,如此机会绝不能错过。

    当然,在此之前莫老先是传音询问秦薇薇的意见。

    秦薇薇虽然接管太古商会不久,还只是实习期,经历也不多,却不代表着秦薇薇是傻子。

    将级元晶有多重要,秦薇薇太清楚不过,很快就同意了莫老的请求。

    “韩风,莫老检验晶石效果需要时间,不如这段时间就由小女子带领你参观我太古商船内部可好?”

    “哈哈,韩某早就对太古商船感兴趣了,请!”

    “请!”秦薇薇做出邀请动作,而后率先离座。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