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特种精英 > 第二卷 能源战争一百九十四章 初次见面》

第二卷 能源战争一百九十四章 初次见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把所有的东西都说出来,不是王初阳不信任老师,而是这些秘密只属于王初阳及清影等所有的姐妹们,旁人真的不必了解与知道,只要他们知道彼此是相互依托的,彼此相互信任就足够了。

    那伍为坤微微一愣,一旁的周云龙说道“还能救你一命,那实力绝对是不错”

    伍为坤缓了缓神说道“告诉我地址,我叫人去接,只要她们的身份没有问题,通过安全部门核查,可以随你一起执行任务,而且可以加入特种部队!”

    一听老师这般话音,随后把地址告诉老师而后王初阳又给小五和飘雨去了一个电话,大致说明一切。

    而后老师伍为坤的警卫员直接走到一旁拿起电话交代人员去接小五俩人,一切安排妥当后这些人有说了一些关于明珠核电站的相关任务事宜及王初阳要负责的事情。

    正如王初阳所预料到的那样,自己是去往明珠核电站进行监督工作,而不是从暗中关注一切。尽管出于明面上,但王初阳出人的意料的实力是旁边无从探查的,不说别的就算现在在做的却有人都没有看到过王初阳真正的实力到底如何!

    “老师。我是以技术员的身份进入!还是以军方的人员进入核电站?”

    说出自己心中的疑惑,还不等伍为坤回答,一旁的高级情报分析师千鹤仁直接插话道“王少校,不王中校!直接以军方的名义进入,这样也可以震慑一些宵小,同时遇到一些紧急情况你也可以直接接管,把任务圆满完成,而无比同时。我们还会派遣一直特勤分队配合你,这样也好有个帮手。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以命相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到那个时候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都会被用上。与此同时还有些神秘的部队也会应战的,这点都是无从预料的!”

    听完他语重心长的一说。王初阳不禁眉头一皱,觉得他有话想说,但不知道怎么地又咽了回去,看样子这回明珠一凶多吉少啊!

    但这些只能埋在心里。一个军人就应该战死沙场的觉悟,党和国家及人民需要我,我就在那里!随即不由得深情并茂地说道“千老,不用太过担心,只要我有一口气在,明珠核电站就安全,倘若我死了。明珠核电站也会安全地伫立在那里!”

    随即这些人有聊了一些,转眼间时间就过去了两个点,就在这些人说完,准备喝水的时候办公桌上的一部内部电话响起。

    伍为坤的警卫员大步上前。拿起电话过了一会说道“好,行!我这就到!”说完把电话挂断,来到伍为坤身边轻声说道“首长,下面的人说道:王中校的那俩个朋友来了”

    一听到是小五与飘雨俩人到达,王初阳急忙起身说道“老师,我们去见她们吧!还是叫她们见我们?”

    一旁的伍为坤看到王初阳这般急,依在沙发上说道“既然这样我们就看看她们,要不你也放心不下,老周,鹤仁怎么样?”

    旁边满脸笑意的周云龙随即说道“我也想瞧一瞧,看看到底是什么人物,被初阳这般紧张!”

    那个千鹤仁也表示无异议,那个王初阳赶忙拿起旁边的银色小箱跟了上去。

    那伍为坤附在王初阳耳旁小声说道“那丹药可是好东西!那种东西可是千金不换!记得好好使用,整个国家也不多!”

    “老师!那个丹药是我们自己生产的吗?”

    看到王初阳眼巴巴看着自己,那伍为坤叹息一声,拍了拍王初阳的肩膀,便不在多言!

    看到老师这样,王初阳也是心中暗自估量,难道这丹药不是军方自己的炼丹师自己炼制的刚才不说这东西是特工外出执行任务必备的东西吗!越想越不懂,就连王初阳的心情也变得有沉郁起来。

    而后王初阳随这些人身后很快就来到那个一楼的大厅中,此时这里又恢复之前的空旷,不远处还是有个人在一起聊天,这几人中还有一个王初阳算是熟悉的,就是之前那个自己进楼时那个领头的女军官,

    而不远处的一个地方有几个女军人在对小五与飘雨俩人进行安检,她们俩人看到王初阳从电梯中出来,眼神中出现一种安定,原本绷紧的心弦微微送了下来。

    那个女军官看到周云龙,伍为坤一行人在这里出现也是急忙过来打招呼。

    声音清脆而嘹亮喊道“首长好!”

    看到她看自己,王初阳直接选择了忽视,不禁心中埋怨,要不是他埋怨,自己也不至于被人围攻!多多浪费时间!

    看到自己学生这样,伍为坤这种人精知道自己学生有一丝生气,随即说道“这军官是鹤仁的学生,我们国安委总部的情报分析员秦亚萍,她可是一个不让须眉的人物!可是我们总部的精英人物!这次她刚从外地回来,执行要特殊任务!”

    “王中校,我学生亚萍多有得罪的地方请你多担待啊!”

    完后那个周云龙也说道“都是我们国安委的精英,今后你们可要和平共处,为了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听到这几个大佬这般说话,在那个什么,可就有点不识抬举了,随即王初阳一笑,伸出手道“我年轻不懂事,望萍姐多担待,今后望萍姐多多指点!”

    “呵呵,军人吗!都不要在乎这些细节,我做的也莽撞了!既然你叫我一声萍姐,我可就把你当我弟弟看了!”

    话音一落,俩人相视一笑,瞬间原本的误会烟消云散,旁边这些大佬看到他们家如此,也很是欣慰。

    不一会的功夫,小五与飘雨俩人一身天蓝色的运动装,肩上各背一个背包,来到王初阳面前,看到王初阳周边这些人,这俩人本能性地户外王初阳身边,看样子稍有异动,估计这俩人变化愤然出手无论是谁都会被杀掉。

    伍为坤与周云龙的警卫员也变得有些紧张,都贴近自己的首长,眼神凝视着小五与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