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傻妃:娶一送一 > 洞房花烛夜,娶一送一

洞房花烛夜,娶一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事?”夜无绝眉角微扬,已经猜到了,她要说什么,不过,他此刻倒是想听她说出来。

    或者,他今天也应该告诉她,其实,那个孩子就是他的。

    梦千寻微微挣开了他的怀抱,走了几步,离开他些许的距离,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过震撼,她怕他听了后,会情绪不稳。

    所以,她想着,还是离他远一点。

    “其实,我有了。”离开他有几米远后,她娥眉微蹙,垂眸低语,说出的话却绝对是平地惊雷。

    而一只手,却是意有所指的扶向自己的腹部,那意思,再明显不过。

    她知道,他一定能够看的懂的。话落,静等他的反应,愤怒?捉狂?或者直接一封休书休了她?

    大婚之夜,新娘却突然对自己的夫君说,自己有了,那个男人此刻有什么样的反应,都不为过。

    当然,前提时,这孩子不是他的,而且,她与他,也是完完全全的清白。

    一时间,整个房间内突然的静了下来,梦千寻的眸子,小心的望向夜无绝,想要看清的他的神情,只是意外的,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看到任何的异样。突然,他淡淡一笑,“娶一送一,嗯。”声音中竟不带半点起伏,只有那静如明渊的眸子中似乎隐隐的闪过什么。

    他的声音不高,似乎只是在说着一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情。

    向来波澜不惊的她此刻却是彻底的呆住,石化,他都不问她肚子里怀的是谁的种?还娶一送一!?

    这是一个男人正常的反应吗?

    正常吗?男人吗?

    正常的男人吗?

    不,绝对不是正常的。

    试问天下,那个男人在听到自己新娶的女人怀了别人的孩子,会是这样的反应?

    因为太过惊愕,梦千寻只是呆呆的站在那儿,似乎脑中突然的变的空白,停止了思考。

    “你……你做什么?”只是看他轻解衣衫,向她走来,她才猛然的回神,花容突变。

    他,他要做什么?

    虽然说,这是他们的洞房花烛之夜,他有他应该有的权利,但是,但是,她的肚子里还怀着宝宝的,怎么能做那种事。

    不,就是没有宝宝,她跟他,也不能、、、、“女人,今夜是我们的洞房之夜,你说本王做什么?”他唇角微勾,隐过些许的笑意,似乎对她的反应还挺满意。

    一直以来,她都是冷静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她惊呆的样子,更是第一次见到她慌乱的样子。

    他突然觉的,这样的她,其实还是挺可爱的。

    所以,便忍不住想要逗她。

    他当然知道她怀了孩子的事情。所以,虽然今天晚上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虽然,他很想,很想要她,但是,他也不可能不顾她的身体,不可能伤害她。

    他只不过是因为,今天身上的衣服太过正规,穿着不舒服,所以,才想把外衣脱了。

    只是,没有想到,她显然是有些误会了,所以,夜无绝忍不住,想继续逗她。

    他将外衣脱掉,随手一扔,那衣衫,便顺着他的力道,飘落到了房间中的某个角落。

    他的脸上,带着几分刻意的暧昧,向着她一步一步的走近,走近,故意的走的很慢,却更有着一种异样的紧张。

    梦千寻望着不断向她走近的夜无绝,竟然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心中暗暗猜测着,这会不会是夜无绝惩罚她的手段,或者是,夜无绝根本就不相信她刚刚说的话,以为她是用来骗他的借口。

    夜无绝抿嘴不语,只是向她靠近,已经走了她的近前。

    梦千寻下意识的想要后退,只是,她的脚步还没有迈出,便被他揽入了怀中。

    而他的一只手,紧紧的揽住她的腰,另一只手,却开始解她身上的嫁衣。

    嫁衣厚重,这夏日里穿着毕竟不舒服,竟然堂已经拜完了,也该脱了吧。

    梦千寻僵滞,深知,想从他的怀中逃走,那是不可能的,“我,我真的怀了身孕,你,你不能?”

    此刻的梦千寻只感觉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那空白的大脑仍就无法正常的运转,只感觉他的怀抱太紧,太热。

    夜无绝的眸子深处隐过一丝笑意,他当然知道,她是真的怀了身孕。

    其实,他今天晚上,也想告诉她,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

    “孩子是谁的?”夜无绝知道,自己直接的说,那孩子是他的,她只怕不相信,所以,他要慢慢的引导她。

    “是,”梦千寻开口,又停住,是谁的?

    她哪知道是谁的呀?她若是知道是那个该死的,吃干抹净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的男人是谁,她发誓,不会那般放过他,绝对不会让他逍遥之外。

    “不知道。”所以,此刻,梦千寻的回答,有着那么一些咬牙切齿的狠意,对,是狠,不是恨,对那个连面都没有看清的男人,恨,是不可能的,但是,狠,却是一定要的。

    夜无绝看到她的表情,突然倒抽了一口气,看到她这神情,对那个男人,似乎?

    所以,他在想,若是此刻,他告诉她,他就是那个男人,她会不会?

    这个女人,可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的。

    但是,就算心中害怕,但是,他还是决定在今天晚上说出真相,说出真相,要杀,要剐,就任凭她了。

    “你真的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比如说,有什么特别的……”夜无绝继续的诱导着她。

    “天太黑,没有看清,不过,当时,我咬了他一口。”梦千寻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觉的,竟然今天她跟夜无绝成了亲,这些事情,应该让他知道,而且,她也一直以为,夜无绝是不相信她,所以才会故意这么问的。

    “若是,本王说,本王。”夜无绝的眸子微闪,唇角微动,直直地望着她,一字一字慢慢的开口。

    说话间,一只手,却开始解着身上的亵衣的扣子,她刚刚说,她咬了他一口。

    那么,这件事情,便就是千真万确,不再有半点的可怀疑之处了。

    他,就是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他就是,她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

    “你,你要做什么?”梦千寻看到他再次的脱着衣服,而且,这件亵衣脱掉,里面就是光的了。

    “等下你就明白了。”夜无绝没有回答她,仍就继续的解着扣子,他是想让她亲眼看到,只是让她看到了,她自己留下的牙齿印,一切,就不用多说了。

    扣子,一颗一颗的解开,夜无绝的手,松开她,快速的想要扯下身上的亵衣。

    只是,恰恰在此时,房门外传来一声,略带小心,却又急切的声音。

    “王爷,皇上让你去一下大厅。”来人传的是皇上的命令。

    其它的人,夜无绝都不可能理会,但是皇上的话,他还是会听的。

    只是,马上就可以真相大白了,但是却恰恰在这个时候,被侍卫打扰了,这个侍卫来的还真是时候。

    夜无绝此刻郁闷到了极点,一张脸也是极为的难看,阴沉到铁青,冷冷的,有些咬牙切齿的吼道,“知道了。”

    此刻,他不得不重新的扯过一件衣服,快速的穿在了身上,那动作有些带火。因为,用力太狠,差一点将那衣服扯破了。

    站在一边的梦千寻,却看的想笑,这个时候,被人打扰,对一个男人来说,的确是够郁闷的。

    当然,她不知道夜无绝的真正用意,所以,她的想法是邪恶的。

    “等本王回来。”夜无绝看到她唇角那丝异样的轻笑,很容易便猜到了她的心思,心中更加的郁闷,这个女人,竟然敢幸灾乐祸,看他回来,不好好收拾她。

    “哦。”梦千寻轻声的应着,当刚收到圣旨的那一刻,她心中是不满的,甚至想过逃婚。

    但是,经过了今天的婚礼,她知道了,他为了娶她,竟然做了那么多事情,心中,的确是有些感动的。

    她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子,他却为她做了那么多,若不是真心对她,怎么可能会做到那一步,更何况她也不觉的,自己的身上,有什么是值的他图谋的。

    所以,她此刻决定了,她不逃了。

    她在想,或者,她可以再相信一次爱情。

    她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她此刻的心中,还是害怕,更是担心的,但是,既然命中注定让她遇到了他,而且,几经波折,还是让她们成了亲,那么,她或者,可以再尝试一下。

    而且,她也知道,若是这个时候,她离开了,也会给他造成一些麻烦。

    见她答应的这般顺溜,夜无绝反而愣了一下,有些意外,不过,心中却多了几分欣慰,唇角也微微的隐过一丝轻笑,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出了房间。

    夜无绝离开后,整个房间里,便只剩下梦千寻一人,因为,刚刚夜无绝带她进来的时候,把丫头都赶出去了。

    虽然,他们是今天才进的京城,但是,夜无绝却早就把一切都安排好了的,所以,她倒是没有觉的多累,而且,在进京城之前,夜无绝还让人准备了饭菜给她,她现在也不饿。

    所以,她有些无聊的坐在房间里。

    只是,没过了多久,突然听到脚步声传来。

    那脚步声,略显轻柔,应该不是夜无绝的,而且夜无绝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回来,听着似乎是一个女子的脚步。

    梦千寻微愣,是丫头?

    还是其它的女人?

    正在暗暗思索着,便听到脚步声到了门外,停下了,显然,那个人正是要来新房的,或者确切的说,正是来找她的。

    夜无绝刚离开没多久,就有女人找上门,梦千寻隐隐的感觉到有些来者不善。

    不过,她向来都是兵来降挡,水来土淹,再来者不善,她也不怕。

    她倒想看看,是哪个女人,这般的大胆,竟然敢在这个时候,来她跟夜无绝的新房。

    房门外的人,没有了动静,她不动,梦千寻自然也不动,只是装做毫无发觉的坐在房间里。

    要比耐性,她可从来都没有输过。

    果然,外面的人等不下去了,突然的,传来一声轻轻的敲门声,“王妃,你在房间里吗?”

    “在。”

    梦千寻暗暗的翻了个白眼,她这个时候,不在房间里,还能在哪儿?她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奴婢能进来吗?”女人的声音很轻,似乎带着几分小心,而且,那称呼一出,便也让她的身份明了了。

    自称奴婢,自然是下人了,难道是府中的丫头?

    “有什么事吗?”梦千寻的眉头微蹙,神情间多了几分疑惑,这个此刻的小心,要莫是怕她,要莫就是做事十分的谨慎。

    但是,敢在这个时候来打扰她的,自然不是怕她的,所以,应该是后者。

    “皇后吩咐,让奴婢给王妃送些东西来。”那女子的声音仍就极轻,极低,听着似乎极为的温和。

    皇后的人?梦千寻却是暗暗一惊,先前在大厅时,皇后可是极力的反对夜无绝娶她的,如今竟然让人来给她送东西?

    “进来吧。”

    不过,既然是皇后的人,她自然就不能再把她拒之门外了,而且,她也想看看,皇后到底是让人给她送来了什么东西。

    那个宫女慢慢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刚进去的时候,微垂着眸子,态度恭敬,极为的小心,谨慎。

    只是,当她抬眸,看清静坐在房间里的梦千寻的样子时,却是猛然的愣住,一双眸子睁的大大的,直盯着梦千寻,脸上,是难以置信的错愕,还有着生气,对,是生气,而且是十分的生气。

    梦千寻从她的神情中,不难猜到,她应该是惊讶她长相的平凡,气的应该是,她配不上夜无绝吧。

    她在呆望着梦千寻的时候,梦千寻也在打量着她,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个美人胚子,宛转蛾眉,朱唇皓齿,宛如一株出水芙蓉。

    这样的女子,只做宫女,实在是可惜了点。或者,她自己也不甘心,只做宫女吧。

    那女子惊觉到梦千寻打量她的眸子时,猛然的回神,也快速的收起了脸上的错愕,再次的垂下了眸子。

    “这是观音送子茶,皇后娘娘吩咐奴婢给王妃送来。”宫女低垂着眸子走到梦千寻的面前,将手中的茶,递到了梦千寻的面前。

    观音送子茶,她是听说过的,听说是凤阑国的一个风俗,凡是成亲的新娘,当天晚上,都要喝下观音送子茶,可以早得贵子。

    而这观音送子茶,也的确都是婆婆准备的,毕竟,婆婆想抱孙子的愿望最强。

    今天是她跟夜无绝成亲的日子,按理说,皇后让人送来这观音送子茶,似乎是正常的,但是,先前,皇后就反对他们的婚事。

    在皇后心中,只怕就算夜无绝跟她成了亲,她都不认她,更不可能希望,她给夜无绝生下孩子,所以,此刻送来观音送子茶,只怕是另有目的。

    梦千寻的眸子隐过几分冷意,不过却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慢慢的伸手接过宫女手中的茶,一双眸子,细细的望向手中的茶。

    茶水平淡,十分的正常,一眼望去,看不出任何的异样。

    茶味淡香,微微飘散,茶香淡开,亦是十分的正常。

    似乎,真的就是一杯极为平常的,极为正常的观音送子茶。

    只是,梦千寻的眸子中却多了几分冷笑,下毒的的确是高手,将茶的颜色,茶的气味,都算计的恰到好处。

    毒与茶完全的结合,看不出半点的异样。

    这种毒若是用在清水中,都不会有这么完美的效果,下毒之下当真是心细谨慎呀。

    但是,她却从娘亲留下的那本秘笈上学会了太多关于毒药的知识,辩毒,识毒,自然不成问题。

    所以,她一眼便看出了,这茶中有毒。

    她不知道,这是皇后的意思,还是仅仅是面前的这个宫女的意思?亦或者另有其人。

    只是,不管怎么样,这茶,她是肯定不会喝了。

    “先放着吧,我等会再喝。”

    所以,她将茶放在了面前的桌子上,刚刚端茶的手,轻轻的拍了两下。

    似乎是怕烫。

    “王妃,这观音送子茶是极有讲究的,温度,时辰,都要恰到好处才行,皇后是算好了时间才让奴婢送来的,若是过了这个时辰,只怕就不灵了。”宫女心中微急,脸上却是不动声色,声音仍就极轻,带着小心。

    “是吗?原来还有这样的讲究呀。”梦千寻装似恍然的应着,盯着那杯茶,眉头紧蹙,“可是,我不能喝茶,我一喝茶,就会全身过敏,会长一身,一脸的红疙瘩,而且很难恢复,那么一来,那不就毁了容了,今天可是我跟王爷大婚的日子。”

    梦千寻一边说着,一边用手轻轻的扶过自己的脸,似乎那是多么如花似月的一张脸,不能毁了。

    “有听说过吃东西过敏的,还没有听说过喝茶过敏的,王妃真会说笑。”

    宫女的唇角微扯了一下,隐约间闪过一丝嘲讽,但是,眸子中,却多了几分冷意。

    “不是说笑,是真的、”梦千寻望向她,说的极为的认真,话语微顿,似乎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突然一喜,“要不,你替我喝了吧。”

    “王妃,那可是观音送子茶,今天是王爷与王妃成亲的日子,皇后特意为王妃准备的,只有新娘才能喝的。”宫女惊滞,急切回道,心中更是暗惊,会不会被发现了?

    但是,那毒入茶,根本就看不出任何的异样,不可能会被发现的?

    “那大不了,我让王爷收了你,你就可以喝了。”梦千寻仍就是一脸的认真,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

    宫女突然的抬眸,望向她,错愕中,却还是带着那么一丝的希望的,但是,有哪个女人,会在成亲当晚,替自己的夫君收小妾的?

    这明显的不合理。

    “王妃真爱说笑,王妃还是快点喝了茶,奴婢好去回禀皇后。”宫女的眸子,微微的望向仍就放在桌上的观音送子茶。

    这才是她今天最重要的任务。

    “回禀皇后?那你打算拿什么回禀皇后?我的尸体?”梦千寻懒的再跟她费话,直接的点明了。

    成亲当天,就有人给她下毒,而且还下到洞房来了,还真当她是好欺负的吗?

    “奴婢不明白王妃的意思。”

    宫女惊滞,却也随即明白了,不过,却还存着一些侥幸心理装着糊涂。

    “不明白吗?”梦千寻冷哼,一双眸子,望向桌上的茶水,神情一冷,“在三皇子成亲的当天晚上,竟然给王妃下毒,你说,若是让三皇子知道了,会是什么后果?”

    梦千寻此刻怎么可能会容她装糊涂。

    而且,她刚来这儿,就被人暗算,她若是不拿点厉害出来,以后,就不用想在这儿混了。

    不管,这毒是宫女下的,还是皇后下的,她都不会这么轻易算了。

    宫女知道,瞒不下去了,此刻,便不再装了,抬眸,望向梦千寻,竟是一脸的嘲讽,“你以为三皇子是真的喜欢你才娶你的吧,就你这副德行,看着就让人恶心,只怕一般的男人都不会要你,更不要说是三皇子了。”

    被人揭露,她却不害怕,反而瞬间变的嚣张。

    梦千寻眉头微扬,她知道,这个宫女之所以能够这般的嚣张,肯定是有后台,而且,她似乎还知道一些事情。

    先前在大厅中,听皇后的口气,显然事先都不知道夜无绝娶的人是她,所以,应该不会知道太多的事情。

    但是,这个宫女却似乎知道一些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或者,她的后台还不仅仅是皇后。

    她在想,夜无绝可能也是事先被人支走的。

    看来,这件事情似乎越来越复杂了,她就不懂了,为何,不管她走在那儿,都有人想要害她呢。

    若是,没有娘亲留给她的秘笈,若是,她不知道如何的识毒,若是她真的喝下了那茶,现在,她跟宝宝只怕就不在这个世上了。

    梦千寻越想越惊,心也越来越阴沉。

    她只想要一下安静,平淡的生活,难道就那么难吗?

    夜无绝能给她吗?一个高高在上的王爷,而且还是倍受关注,身肩重任的王爷,他真的能够给她一份安静的生活吗?

    “我不防实话告诉你,其实,三皇子之所以会选择你,会娶你,只是想要得到你的玉血灵珠。”宫女见梦千寻一直沉默着不说话,便再次火上加油的说道。

    梦千寻的眸子猛然的一眯,玉血灵珠?!

    以前的一幕一幕重新的闪过眼前,夜无绝第一次莫名其妙的突然的求亲,对于夜无绝来说,绝对不可能会无缘无故的去向一个传说中,声名狼藉的人求亲的。

    原来是为了玉血灵珠。

    这解释,合情合理,不容梦千寻不相信。

    但是,当时,夜无绝是跟一起去的大殿,一起看到的玉血灵珠,当时,夜无绝却并没有去拿玉血灵珠。

    而且还为了保护她而受了伤。

    若是,他真的仅仅是为了玉血灵珠,当初为何不直接的拿着玉血灵珠离开?

    只是,随后他便消失了几天,然后便让皇上下了圣旨赐婚,然后她就跟着她来到了凤阑国。

    她突然想起来了,似乎是在她拿到了玉血灵珠的当天,皇上便下了圣旨,这是巧合,还是?

    梦千寻的身子僵了僵。

    不过,随即想到,若是夜无绝是因为她拿到了玉血灵珠,而娶她的,那么,这些日子里,他为何没有从她的身上取走玉血灵珠。

    他若是真的想从她的身上拿走玉血灵珠,那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做。

    事情错综复杂,她都辩不清,那是真,那是假了。

    她相信那个宫女说的话,夜无绝一开始向她提亲,可能真的是因为玉血灵珠,但是,她也明白,后来,夜无绝对她,应该是真诚的。

    但是,真诚到什么程度,她不清楚。

    受过一次伤,被背叛过一次,心中,对这件事,便愈加的敏感,但是,她也不可能因此就完全的否认了夜无绝。

    因为想的太投入,梦千寻没有注意到,那个宫女脚步轻迈,突然的向着她扑来,那宫女的手中,赫然的多了一把明晃晃的匕首。

    感觉到那刺亮时,梦千寻才猛然的回神,好在,她在现代的时候,受过魔鬼式的训练,所以,本能的反应动作,有时候比思维更快。

    就在宫女的匕首,就要刺向她的咽喉时,梦千寻的脖子一仰,快速的避了开来。

    “哼,我是受皇后的命令才杀你的,而且,三皇子也根本就不是真的在意你,所以,你死了,也是白死了。房间后面就是池塘,将你捆了,扔下池塘,神不知,鬼不觉,三皇子也不会知道的。”

    那个宫女见一个没有刺中,便再次的向着梦千寻扑了过来。

    她的话语带着嗜血的狠毒,但是,声音却是极力的压低,很显然,还是怕被外面伯侍卫发现了的。

    她的速度很快,很显然是练过武功的,不过,不是很精。

    很快的,她手中的匕首,再次的刺到了梦千寻的面前,梦千寻退到了桌子边。

    身子微弯,又一次避开了她的匕首,而且,随即快速的从桌上端起那杯茶,倒进了宫女的口中,“你自己来尝一尝这毒的味道吧。”

    那个宫女没有想到梦千寻的反应会这么快,等到回过神来,已经完了,脸色突变,一脸的害怕与惶恐,可见,那茶水中,是极厉害的毒。

    “你,你?”宫女一脸惊骇,口微张,想要说什么,但是,只是一会的时间,脸色便完全的青黑,竟然是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王妃,有什么事吗?”外面的侍卫,应该是听到了房间里的动静,上前查看,这王府中,侍卫是极多的,特别是在今天,夜无绝在新房的外面,安排了很多的侍卫,若是外人,是绝对进不来的。

    这个宫女是皇后身边的人,又是奉了皇后的命令来给她送观音送子茶的,所以,那些侍卫,自然也就没有怀疑,让她进来的。

    此刻听到响动,才有些担心的前来询问。但是,这毕竟是王爷的新房,他们也不敢冒然闯入。

    “没事。就是不小心碰了下桌子。”梦千寻的声音极为的自然,不带半点的异样,口中回答着,手却是快速的扶住了,只是这么段的时间,就已经被毒死的宫女的尸体。

    心中惊滞,这毒也太厉害了,若是,她先前喝下了这茶,那么现在,死的肯定就是她了。

    而且,没过了多久,那宫女的脸,竟然慢慢的萎缩,脸上似乎突然被抽干了水般,一个原本青春年华的少女,却是瞬间的变成了一个年过百岁般的老太婆。

    梦千寻惊的眸子都张大了一圈,她虽然想到毒厉害,但是,却也没有想到竟然是这般毒,此刻,谁都不会相信,这是刚刚那个美丽的宫女。

    她是亲眼看到这一切的变化的,都有些不敢相信。

    梦千寻的手,下意识的轻轻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还好,中毒的不是她,太恐怖的,这个下毒之人,心太狠了。

    侍卫听她说没事,而且,也听她回答的自然,便也没有太在意,都各自的退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站好。

    梦千寻这才将那宫女放平在地上,若是那些侍卫再迟来一点,才问的迟一些,她不知道,她的声音能否还能保持刚刚的平淡无波。

    不过,此刻的她却没有丝毫的犹豫。

    快速的走到了房间的后窗,轻轻打开,果然发现后面是一个池塘。

    还真是要谢谢这个宫女给她出了一个这么好的主意。如今这宫女中了毒,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就算尸体被人捞出来,也不可能会认出来。

    看来,那下毒之人,是算计好了一切,原本是想她死的不明不白,无影无踪的。

    梦千寻此刻的心中,突然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这儿太危险,她已经讨厌了这种的阴谋暗算,她不想留在这儿,被人暗算,被人陷害。

    她真的已经厌恶了这样的生活。

    而且,她现在杀了皇后身边的宫女,皇后肯定不会放过她,她留在这儿,肯定是麻烦不断。

    不但是她的麻烦,也会是夜无绝的麻烦。

    若是像以前,只有她一个人的时候,她还可以冷静的应付,但是,现在,她的肚子多了一个。

    所以,她不能再冒险,她要保护她的孩子。

    她快速的脱下那宫女的衣服。

    发现那个宫女的怀中,藏着一捆绳子,很显然,她是做了完全的准备,是想要置她与死地的。

    梦千寻拿出绳子,从后窗外捡过了一块石头,跟那宫女捆在一起,然后将她移到窗外,将那宫女的尸体慢慢的滚下了池塘。

    如今是夏天,雨水特别多,所以,那池塘中的水也很深,那宫女滚落,溅出些许的水血,也带起些许的声响。

    不过,后窗外面,并没有侍卫,所以,也没有引起太多的注意。

    将一切收拾妥当,梦千寻才重新回来了房间,将自己身上的嫁衣脱掉,换上了那个宫女的衣服。

    然后快速的将自己易容成了那个宫女的样子。

    经过这些时间的钻研,她已经完全的学会了娘亲留给她的秘笈上的易容术。

    而且,她也已经可以制造的出像娘亲当年留给她的一样的薄而透气的面皮了。

    她相信,能够轻易的识别她的易容的人应该不多。

    一切准备妥当后,梦千寻检查了一下,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

    只是,她却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从怀中拿出了玉血灵珠,放在了桌子上。

    她在拿到玉血灵珠后,找了一些医书,想要看一下,如何运用玉血灵珠,才能解掉身上的毒,却让她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

    医书有记载,说像她的这种情况,胎儿中所带的这种毒,的确是随时都可能会传到她的身上,但是,若是毒传到她的身上,胎儿反而会没事。只要胎儿没事,她便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她这些天,一直都把玉血灵珠带在身上,不知道毒解了多少了,但是,这一刻,她却决定,却玉血灵珠留下。

    有些时候,她想弄清楚。

    她不可能那般轻易的相信了那个宫女的话,但是,她也不可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听到,毕竟,她心中也明白,那个宫女的话,有一些是真的。

    至少,有一点,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夜无绝一开始接近她,的确是为了玉血灵珠的。

    她将玉血灵珠留下,而且,夜无绝也已经知道了,她现在怀了别人的孩子,若是夜无绝娶她,仅仅是为了玉血灵珠,那么,他得到了玉血灵珠,这件事情,就彻底的结束了。

    他到底仅仅是因为玉血灵珠,或者,刚开始是因为玉血灵珠,后来也是对她有感情,亦或者,在他的心中,她比玉血灵珠更重要。

    她将玉血灵珠留下,所有的疑惑都会有答案的。一切,取决与夜无绝的态度。

    她用自己的安危来赌,或者是疯狂,但是,她决定了,就不会改变。

    因为,有些事情,她不想稀里糊涂,不想不明不白,她想要弄清楚。必须弄清楚。

    她不想被人欺骗,被人利用,更不想蒙在鼓里,当然,她也不想就这般的完全的否决了一夜无绝,误会了夜无绝。

    夜无绝对她一直都是若即若离,无预兆的出现,无预兆的失踪,而且,他做事,向来都是高深莫测,所以,她是真的看不懂他。

    所以,她此刻,这么做,是唯一的,也是最快,最直接的法子。

    “夜无绝,到时候你能找到我,而且还能认出我吗?”

    梦千寻将玉血灵珠放在桌上子,然后自言自语的低声说道,唇角亦微微的带着几分轻笑。

    当然,所有的前提是,他会去找她,而不是因为得到了玉血灵珠,而结束了一切。

    从今天起,她不会再用原来的样子,所以,若是夜无绝真的找她,再见到她时,能不能认出她,也是一个问题。

    八年的感情,一夕背叛,她是痛的,也是怕的。

    其实,她此刻做出这样的决定,连她自己都是意外的,她原本以为受过伤的她,再也不会相信男人的。

    此刻,连她自己都有些佩服自己的勇气,小强般不怕死的勇气。

    梦千寻望了一眼桌子上的玉血灵珠,微微一笑,不管结局如何,她做了决定,便不会后悔。

    其实,她离开,还有另外两个重要的原因,第一,皇后现在就让人害她,若是知道了她肚子怀了别人的孩子,断然不会容她,到时候,她的孩子会很危险。

    她不能让任何人伤害她的孩子。

    第二,夜无绝极有可能会成为凤阑国的皇上,虽然现在的他,身边没有女人,但是一旦登上皇位,就会有着太多的无奈,到时候,他的后宫中,只怕最不缺的就是女人……。

    想了想,梦千寻又找了一张纸,快速的写了几个字,给他留了一下字条。

    此刻她是那个宫女的样子,她拿起了刚刚那个宫女端来的茶杯,不过,那茶,已经被那个宫女喝下去了。

    她现在,也只有有这个宫女的身份,才能够离开这儿。

    梦千寻打开了房门,走了出去。

    “清雅姑娘。”外面的侍卫看到她,态度是恭敬的,很显然,这个丫头,应该是皇后身边的红人,很深皇后的信任。

    “恩,王妃说有些累了,先睡下了,你们就不要去打扰她了。”梦千寻轻声的应着,模仿着那个宫女的声音说道。

    她的模仿的能力向来都是极强的。

    “是。”那些侍卫,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异样,随即沉声应着。

    梦千寻拿端着空的茶杯慢慢的离开了,出了房间,梦千寻才发现,王府内,到底都是侍卫。

    看见,夜无绝的戒备是森严的,特别是新房外面。

    她想自己出府,根本是不可能,不过,她可以用这个身份,跟着皇后一起出府,出了府,想要离开,应该就容易的多了。

    所以,此刻梦千寻慢慢的向着大厅走去,王府中的路,她并不熟悉,只是靠着人流的方向以及声音来判断着大厅的房间。

    所以,她走的缓慢。

    好在,这王府中似乎有很多侍卫都是认识她的,所以,也没有怀疑她。

    梦千寻看到面前的大厅时,暗暗的松了一口气,相信皇后还没有离开,应该还在大厅中。

    她暗暗的呼了一口气,然后迈步向着大厅走去,一步,一步近了,已经走到了大厅的门外。

    她刚要迈进大厅,只是,恰恰在此时,夜无绝却突然走了出来。

    她与他,就那样的面对了面。

    这一刻,梦千寻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似乎停止了跳动,身子微僵,紧张的收住了步子。

    他会不会认出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