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见习高手 > 第976-977章 买衣服

第976-977章 买衣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976章 买衣服

    看着这个可怜的女人,方秦很是无奈地问道:“我只问你一句,你知道你丈夫在外面做的事情吗?”

    “我不知道啊。”女人痛哭流涕,声音撕心裂肺,让人听得十分心酸,“他一直说会赚大钱救我们的孩子,我总是和他说千万不能干伤天害理的事情,要多替孩子积德,他总说他不会做坏事,可没想到,呜呜……”

    冯苓把这女人扶了起来,仔细地看着她怀里的孩子:“我是医生,你抱着孩子,让我看看。”

    那女人此时已经是浑浑噩噩,听到冯苓这么说,立刻打起精神来,把怀里孩子换了个姿势,让冯苓好好观察。

    冯苓看了下这孩子的脸色,用替这孩子把了把脉,不急不缓地说道:“先天性心脏病,确实只能动手术才能完全康复。”

    方秦看了一眼玉林市长:“这孩子的手术费要多少我出,你负责让人照顾好他们母子。”

    说罢,方秦又开了一张一百万的支票,递给了玉林市长:“手术过后剩下的那些钱就给他们母子俩,可以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

    玉林市长满脸堆笑:“放心吧,方首长,一切交给我了!”

    方秦带着冯苓离开,剩下的事情就交给这位玉林市长了。

    看着方秦过去的车子,那女人喃喃自语:“好人啊……”

    方秦很忙,他要赶回秦河市,准备明天的国兴会聚会了。

    燕京,东方侯的书房之中,东方静站在她父亲的面前,冷冷说道:“爸,你找我有什么事?”

    东方侯微微笑道:“我好歹也算是国兴会的一员,可是我不想见到方秦,所以,明天的聚会就由你替我去了。”

    东方静狐疑地看着东方侯,一时之间搞不清楚自己父亲在做什么打算。她父亲不是很痛恨方秦吗,为什么还要给她机会见方秦?

    不过,东方静有机会可以见到方秦,她自然不会拒绝:“行,我去。”

    见东方静这么爽快地答应了,东方侯似笑非笑地说道:“你去可以,不过我要派两个人随身跟着你,要不然我不放心你什么时候跟着方秦上床了,然后给我带个仇人的孩子回来。”

    东方静冷冷地瞥了她父亲一眼:“要是让两个男人跟着我,我不去。”

    “放心,两个女的。”东方侯早就猜到了自己女儿会这么说,所以早就做好了准备,“你现在可以见一见她们。”

    东方侯拍了拍手,两个女子从门外走了进来,一左一右站在东方静身边。

    东方静看了一眼这两女子,眉头微微皱了皱。

    看这两女子的模样,应该是越国或者太国那边的女人,有些黑瘦。

    她们身上虽然很干净,可是东方静能够从她们身上闻出一股淡淡的血腥气息。

    这股血腥味儿仿佛已经融入到了这两女人的体内,随着她们的呼吸而散发出来。

    东方静知道这两女人肯定是自己父亲准备派去华夏国兴会捣乱的人,不过她相信方秦能够对付得了。

    自己去不去结果都一样,不过能够见到方秦,而且还是自己跟着这两人去,可以盯着她们,一举两得。

    所以东方静也就没有拒绝,答应了她父亲的要求:“行,一起去就一起去。”

    看到东方静转身离去,东方侯冷冷一笑,抬头看着这两个女人:“你们清楚你们的任务了吗?”

    那两个女人机械地看着东方侯,点了点头,一起回答道:“明白。”

    方秦回到了秦河市,得知许多国兴会的人早就带着弟子一起到了秦河市,便吩咐铁子他们一定要好好招呼这些前辈。

    铁子早就做好了安排,这些人全都住在凯悦大酒店,吃住全免,那日子可是滋润着呢。

    他们也想见一见方秦,好好向方秦切磋一下华夏国武。

    虽然心里有些急迫,不过他们明天就可以见到方秦了,也就不急于这一天。

    方秦回到了秦河市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听说方秦回来了,那个小开班的学生家长立刻派了黄莉雅的父亲黄毅做代表,晚上宴请方秦。

    方秦知道这一顿酒躲不过去了,也就直接答应了。

    酒宴设在黄莉雅家,专门请了酒店里的高级厨师来主厨,档次自然不比酒店低。

    黄毅还特意要求方秦一定要带“方太太”一起去,这倒是让方秦为难了。

    冯苓不喜欢这种场面,她肯定是不去的。

    杨鹃现在的身份比较尴尬,自己连见她都害怕,怎么可能带着她去?

    至于其他女人,现在躲着自己还来不及,谁都不可能陪着自己去,要不然就是出卖“战友”。

    方秦早就猜到,那些女人一定是商量好躲到岳淑家里,要是有谁提前来见方秦,那就是叛徒。

    想来想去,方秦竟然发现,自己真是悲哀。

    女人那么多,竟然找不到一个陪着自己赴宴的。

    实在无奈之下,方秦只好打了个电话给林珑,问问林珑有没有时间陪自己赴宴。

    一听说方秦让自己陪他去参加酒宴,林珑兴奋得立刻就答应了。

    至于她家的老爸会不会反对,她也就选择性无视了。

    听到林珑答应了,方秦长长地松了口气:“走吧,陪你去买晚上穿的衣服。”

    参加富人的酒宴,自然是需要漂亮的晚礼服。

    林珑还是第一次和方秦走在一起,心里就像是有一只小鹿在那儿撞来撞去,脸红得像个红苹果。

    看着林珑低着头红着脸跟在自己身后像个小媳妇似的,方秦不禁苦笑道:“我说林珑侄女儿,你能不能走快一点?”

    “谁是你侄女!”一听到“侄女”,林珑便勇敢地抬起头来,“走就走,谁怕谁。”

    他们来到了秦河市最大的商场,直接前往晚礼服专柜。

    看着琳琅满目的晚礼服,林珑不禁看得目眩神迷。

    她不是个虚荣的女孩,可是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漂亮的衣服呢?

    “喜欢哪件?”看着跟个小姑娘似的林珑,方秦微微笑道。

    林珑左看看,右挑挑,还实在无法挑选。

    不是不好看,而是全都太好看了,不知道选哪一件好。

    林珑还在犹豫当中,身后忽然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小姑娘,听我的,这件蓝色的水蓝之晶不错。”

    方秦也被这声音吓了一跳,转身一看,脸不禁黑了下来……

    ###第977章 美女展览会

    方秦没理由不黑脸儿,不仅仅是因为他听到了岳淑声音的缘故,而且,他还看到岳淑身边竟然站了一大排女人!

    先前这些女人一直躲着不见自己,好嘛,不出来也就罢了,出来就全部出来了。她们这是唱的哪出戏?

    看着满脸笑意的岳淑以及个个瞅着自己的女人们,林珑很是好奇。

    除了姚月颖之外,这群女人林珑几乎都不认识,她们为什么要这么瞅着自己?

    林珑有点儿浑身不自在,不过她看得出来,这些女人没有恶意,所以她勉强压着自己心中的不适,朝着岳淑反问道:“这位姐姐,你为什么觉得这件水蓝色的衣服不错。”

    岳淑走到林珑身前,把那件衣服从衣服架上取了下来,放在林珑身前量了量:“你看看,我相信我的眼光不会错的。”

    不看则已,一看林珑便觉得这件衣服真的和自己太合身了!

    镜中的那个蓝色公主,真的是自己吗?

    “去穿一穿吧,我保证你穿上之后会更漂亮的。”岳淑用着几近诱惑的声音说道。

    林珑当然不会拒绝,她兴冲冲地带着衣服往试衣间去了。

    见林珑离开,方秦这才恶狠狠地瞪着岳淑以及这群女人:“你们这是干什么?把我晾了那么久,然后故意现在出来气我吗?”

    “谁晾你了?”姚月颖没好气地说道,“茉姐和珊姐不是都去陪你了吗?我们工作忙,没空理你,不行吗?你今天不也是忙得没空理我们吗?”

    姚月颖那是律师嘴,亲嘴方秦亲得过姚月颖,可是斗嘴就不行了,更何况现在这些女人结成了联盟,这并不是姚月颖一个人的战斗。

    姚月颖刚刚说完,岳婷婷接着说道:“我们知道你有了新的目标,所以我过来看一下新的受害者。要是她还没陷进去的话,我们好早点提醒她不要被你坑了。”

    “就是,等林珑出来了,我们一定要揭穿你的真面目,哼哼!”

    “对,把这个既负心又花心的家伙公诸于众,好让其他未成年少女不要再上他的当了!”

    众女人你一言我一语,方秦终于头一次体会到了女人舌头的厉害。

    那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而这种力量比玄幻小说当中的斗气还要厉害,能够让方秦有一种拿头撞墙、把自己耳朵给割掉的冲动。

    不过林珑一走出来,所有女人马上闭嘴,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看着林珑,啧啧赞叹:“真漂亮。”

    方秦也看得呆了,这丫头一向都是穿学生装和休闲服,特有青春气息,可是现在穿上蓝色的晚礼服,那简直就是传说当中真正的公主啊!

    “好看吗?”林珑看着方秦,满脸绯红地问道。

    方秦点了点头:“很好看,就这件吧。”

    “可是,可是……”林珑支支吾吾了半天,欲言又止。

    方秦一时之间没弄明白林珑在犹豫什么,岳淑却是看懂了。

    她微笑着轻抚着林珑的头,像个温和的大姐姐:“没事儿,不用担心价格问题。八万块,方秦还是出得起的。更何况,这件衣服就由姐姐送给你吧。”

    “那多不好意思。”林珑连忙拒绝,她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呢,哪里能让岳淑付钱?

    她对岳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是这总不能成为让人家付八万块的理由吧?

    见这女孩子这么可爱,岳淑笑道:“你既不想让方秦付钱,又不愿意让我出钱,难道你想自己买吗?”

    “我没那么多钱……”说到这事儿,林珑的脸便有点儿烧。

    爸爸说自己是在贪图方秦的金钱和地位,要是自己真的接受了方秦的贵重礼物,岂不是更要被爸爸误会了?

    “好了,没事啦,这衣服就由我送给你了。”岳淑拿出一张卡递给销售小姐,“刷卡,我们买下了。”

    把衣服抓在手上,林珑有点儿像是在做梦:八万块的衣服,别人说送给自己就送给自己了?

    方秦知道这些女人肯定没安好心,见林珑买了衣服便想走人。

    岳婷婷拦住了方秦的去路,双手叉腰,犹如一个漂亮的小母夜叉:“别走,姐姐们今天晚上要去参加一个晚宴,她们都缺晚礼服,你不给她们买单就想走吗?”

    听到岳婷婷说要方秦买单,就算是林珑再傻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这一大帮女人,全都是方秦的“后宫”团!

    再回想起这些女人先前看自己的眼神,林珑的脸刷一下红到了脖子。

    她们那眼神,明显就是在看新成员的眼神嘛!

    “你们要去参加晚宴?什么晚宴?”方秦有些纳闷地问道。

    岳淑道:“莉雅和晓芸是好朋友,所以我是以同学家长的身份去参加晚宴,有问题么?”

    方秦摇了摇头:“没问题,那她们呢?”

    岳淑像看白痴一样看着方秦:“人家特意交待带家属过去,我没带自己的男人过去,带一群姐妹过去,有问题吗?”

    方秦十分惊讶地看着岳淑,他发现,岳淑变了。

    现在的岳淑完全就是一个独立的女强人,哪里还会像是以前在方秦面前哭哭啼啼的怨妇?

    “好吧,被你们打败了。”方秦很是无奈地说道,“你们选衣服吧,晚上一起过去。”

    黄毅家原先并不在秦河市,而是在秦河市附近的秦阳市。

    因为黄莉雅没学校上学,所以黄毅便把家搬到了秦河市。

    虽然不像方秦那么富有,不过黄毅亿万的身家还是有的。

    他在秦河市郊区买了一幢别墅,酒宴就设在他的别墅花园里。

    五十多个秦河市以及秦河市附近的富豪一同前来参加酒宴,这次是为了感谢方秦,所以他们都是带着老婆孩子一起过来。

    那些小家伙们也占了六张大桌子,简直就是一场小型的同学聚会。

    金凯莉、叶兰和郑晓芸三人并不是属于那个小开班,不过这三位学生当中的小美女很受这个小开班的学生欢迎,所以小开班的学生并不介意她们加入到他们当中。

    见方秦带着青春与风韵共存的林珑到来,一大群人全都走向方秦,迎接他们。

    可是当他们看到方秦身后还跟着一大群风格各异的美女之时,宴会上不管男女全都震惊了。

    天啊,这个方秦想要干什么?这么多美女,开美女展览会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