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见习高手 > 第856-857章 见最后一面

第856-857章 见最后一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856章 见最后一面

    方秦对笛卡尔这小子谈不上好感,也谈不上讨厌,不过他倒是挺佩服这小子的韧劲。

    被凯丝特这么拒绝了,笛卡尔倒也不气馁,依旧信心满满地说道:“没事,你不喜欢我不要紧,我喜欢你就可以了。如果你结婚了,我也会祝福你。只是,我真的不想看你出事。求求你,听我的,离开这个华夏人,好吗?”

    方秦倒还没觉得有什么,华小雨实在看不过去了:“你这愣头青,有多远给我滚多远!你以为我师父喜欢让这女警察跟着吗?要不是我师父不让,我早就一脚将她踢出去了!”

    笛卡尔就是一温室培养出来的公子哥儿,平时的教育就是说话要彬彬有礼,像个贵族,不要和人吵架。论起吵架,他哪里是整天在华人街摸爬滚打的华小雨对手?

    笛卡尔被华小雨一番抢白,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方秦见这小子怪可怜的,微微笑道:“你喜欢凯丝特,可是你了解她吗?”

    笛卡尔理直气壮地说道:“我当然了解她,她喜欢吃曼哈顿大道米兰街的意式比萨和牛排,喜欢打棒球,喜欢紫罗兰……”

    “你知道她为什么要跟着我?你知道她为什么想回fbi吗?你知不知道,她现在已经不想回fbi了?”方秦打断了笛卡尔的话,他所说的那些了解只不过是表面工夫罢了,算不上什么了解。

    笛卡尔愣住了:“她跟着你难道不是为了回fbi吗?她是个认真工作的人,想回局里有什么问题?”

    凯丝特冷笑地看了一眼笛卡尔:“你还不如我认识几天的华夏人了解我,你觉得你追我有意思吗?”

    说罢,凯丝特不再理会笛卡尔,径直离去。

    她的心已经够烦了,不想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缠着自己变得更烦。

    文森,文森,他怎么变成这样?

    文森就在曼哈顿街区的医院里接受治疗,他被方秦打成了重伤,虽然没有生命危险,可估计没十天半个月是恢复不了。

    此时,奥斯汀局长正带着四名手下来到文森的病房,一脸严肃地问道:“文森,是谁让你去找野上明麻烦,又是谁让你去招惹方秦,我希望你能给我个交待。”

    文森像看着傻子一样看着奥斯汀,满脸冷笑:“局长,难道你现在还不明白,我们星条国有人想要那个华夏人死么?我劝你还是别管这件事情了,否则惹火烧身,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你难道忘了,上次的海鲨行动有人能够让凯丝特去当炮灰,说不定下次这炮灰就轮到你了。”

    奥斯汀气得脸色铁青,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赤*裸裸的威胁过:“文森,你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快交待谁是你的幕后主使,要不然我不介意送你上军事法庭!”

    文森还没开口,奥斯汀便听见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是我叫他这么做的。”

    奥斯汀刚刚转过身来,便发现自己的四名属下就在自己面前被一人迅速放倒。

    那人在一秒内竟然出了四拳,而且一拳就干晕了训练有素的fbi警探!

    “付子瑜!”奥斯汀目光凶狠地看着眼前这名男子,恨归恨,不过他知道这家伙的实力太变态,自己不是他的对手,还是不要激怒对方为好。

    付子瑜微笑道:“有劳局长挂心了,我现在还要让文森去做件事情,所以只好来这儿把他接走了。不好意思,你先晕一下。”

    还没等奥斯汀明白过来,他便听见啪的一声,然后他双眼一黑,便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了。

    凯丝特很累了,不是人累,是心累。

    她明白文森对自己妻子的爱有多深,可是她不明白文森为什么会为了虚无飘渺的报仇而变成这样?

    托马斯已经被判刑入狱,照理说他的心愿已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于继续报仇?

    难道他的人生之中,除了报仇便再无其他东西了吗?

    就在凯丝特准备睡觉之时,她的手机忽然收到一条短信:“我在唐兴大酒店旁边的串串香烧腊店,我们见最后一面。”

    凯丝特站了起来,深深地吸了口气。

    电话号码是文森的,她不得不去。

    她在心里想着,做个了结也好。这样的男人,已经不是自己当初喜欢的那个了。

    平时都是凯丝特监视着方秦,今天因为做贼心虚,轮到她悄悄地打开房间的门,发现对面门紧紧地关着,这才放心走了出来,往楼下而去。

    其实是凯丝特太紧张了,方秦这时候正在想着如何勾引两个女人一起陪自己,哪有心思去管她。

    此时已经是凌晨零点,那家烧腊店并没什么客人,所以凯丝特一眼便看到了坐在最角落的文森。

    文森戴着帽子和口罩,要是换个人不一定认得出他。只是凯丝特把他印在了心上,再加上现在这店里也只有他一个客人,所以凯丝特一眼便认出了他。

    带着复杂的心情,凯丝特朝着文森走去,走着坐到文森面前:“文森,其实,我们未必是最后一次见面……”

    一把枪冰冷地放到了凯丝特的脑袋上,身后一个声音咯咯笑道:“这次之后,就算是你愿意见他,他也不好意思见你了。”

    凯丝特知道自己中了圈套,愤怒地看着文森:“为什么?”

    文森用着十分难听的声音笑道:“凯丝特,我就是一个懦弱的男人,你喜欢我干什么?我也知道我妻子的仇已经报了,可是我没办法忘记她如何死在我面前,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所以我就用报仇来麻醉自己。可是我的人生如果没了报仇目标,我还有活着的意义么?”

    说到这儿,文森竟然笑着流下泪来。

    凯丝特终于明白文森是怎么一回事了,很是鄙夷地看着这个男人,她站了起来,转身面对着那个拿枪对着自己的人:“付子瑜,为什么抓我?我可不觉得我对你有什么利用价值。”

    付子瑜微微笑道:“方秦偷走了我们一件东西,我需要拿你去交换。”

    凯丝特不以为然地看着付子瑜:“凭什么?我和他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

    付子瑜很是认真地说道:“你不了解他,他这人有时候非常狠,有时候却又很善良。他绝不会愿意为了他手上的东西而让你去死,相信我。”

    ###第857章 懦弱

    看着一脸不信的凯丝特,付子瑜笑道:“当然,如果我看错人的话,那你只好去死了。”

    凯丝特没说什么,因为她知道自己无论说什么,结果都是一样。

    付子瑜拿起凯丝特的手机,直接给方秦拨了个电话。

    方秦正在yy着冯苓和尤菁菁,正要进入到yy的最佳状态,被手机铃声吵醒,这让他很不爽。

    接过凯丝特的电话,方秦立刻怒道:“大半夜的,你还想查房不成?”

    “哦,亲爱的方秦,是我。”

    付子瑜那样子就像是和方秦很熟似的,“凯丝特女士在我手上,你抢了我们一样东西,现在把这样东西完整无损地交还给我们,要不然,凯丝特女士马上就会进火葬场。”

    方秦嘿嘿笑道:“你是想要那具尸体?真是小气啊,我只是想看看她到底为什么这么神奇而已。既然你这么想要回去,那就拿回去好了。对了,我们怎么交换?”

    “你出来,我就在唐兴大酒店的旁边的烧腊店外等着你。”说罢,付子瑜挂断了电话。

    凯丝特并不知道方秦到底拿了付子瑜什么东西,只是她隐隐能够察觉到,付子瑜表面上笑嘻嘻的,身上却是不时地散发出浓烈的杀气。

    凯丝特的感觉没错,自从碰上了方秦,付子瑜的霉运就接二连三。

    不仅仅因为方秦的捣乱没能完成任务,而且还因为方秦让自己丢了“天使之翼”总教官的职务。

    再加上那两个付子琪的克隆人事件,付子瑜现在的心情是非常不好,很想杀人。

    如果方秦等下还婆婆妈妈,他绝不介意杀了这个女人泄愤。

    幸好方秦很及时地带着两个女人出现了,付子瑜的心情才稍稍好点。

    “东西呢?”付子瑜也知道方秦是不可能把那件恶心的东西带在身边,所以对方秦空手而来并不感到惊讶。

    方秦道:“让你的人去米雷尔港口接货,再迟一点,货就到华夏国了。”

    付子瑜微微点了点头,一切都在计算之中,并不怎么意外。他给他在黑暗议会的手下打了电话,让他们去米雷尔港口,接到货之后发一条消息过来。

    方秦也给他的人打了电话,让他们把东西送到米雷尔港口。

    然后双方就这么站在那儿,彼此对视着,谁也不想说话。

    气氛变得极为压抑,压得凯丝特有些喘不过气来。

    她知道这东西对方秦很重要,可是方秦还是把这东西拿出来救自己,心里不禁有些感动,又有些内疚。

    要不是自己误事,怎么会让方秦陷入如此被动的局面?

    凯丝特再看了一眼文森,这家伙依旧是一脸沉默,那样子就像是木乃伊似的,很是让凯丝特再次鄙视了一番。

    大概是觉得无聊了,付子瑜突然大声说道:“躲在角落的那个小家伙,如果有胆量的话你就走上来,走到我面前,我可以考虑一下把你喜欢的女人还给你。”

    凯丝特不知道怎么回事,方秦却是知道的,见那个角落没有任何声音,很是无奈地耸了耸肩膀。

    这个家伙口口声声说爱凯丝特,想不到这种时候竟然孬了,看来他注定一辈子都追不上凯丝特了。

    既然那家伙躲着不出来,付子瑜觉得更无聊了,又懒得说话了。

    大约十分钟之后,付子瑜接到了一条信息:“付管家,货已经到手。”

    付子瑜微微一笑,朝着方秦说道:“方秦,以后不要随便拿我们的东西。反正这个女警不是你的女人,我杀了她,就当作给你个警告好了!”

    说罢,付子瑜拿枪对准了凯丝特的脑袋:“永别了,凯丝特小姐……”

    砰!一声枪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付子瑜的身躯陡地一闪,往地上打了个滚。

    开枪的人,竟然是文森!

    “你竟敢背叛我们!”付子瑜很是愤怒,在躲闪的同时一枪崩了过去,命中文森的眉心!

    “文森!”凯丝特撕心裂肺的大喊一声,可是这一枪直接就从文森的眉心穿进,后脑穿出,打穿了文森的脑袋,文森断无生还的可能!

    文森倒在了地上,他的脸虽然肿得很恐怖,可是凯丝特能够看到,那张脸上挂着解脱的笑容。

    看来他在说最后一面的时候,便已经做好了寻死的准备!

    方秦没有让付子瑜有再次出手的机会,在付子瑜一枪打穿文森的时候,他飞奔上前一脚踢在了付子瑜的手腕骨之上。

    “咔嚓”一声,付子瑜的手腕骨应声断裂,那把他专用的银色手枪掉到了地上。

    付子瑜知道伤了一只手的自己绝对不是方秦的对手,他没有恋战,直接夺路狂奔逃走。

    方秦担心众人安全,没有继续往前追,把付子瑜的银色手枪捡了起来当战利品。

    看着文森死挺挺地躺在凯丝特怀里,方秦没有一丝怜悯。

    这个男人罪有应得,他的死只不过是完成他自己的救赎而已。

    只是凯丝特哭得挺伤心的,这倒是让方秦有些听着难受。

    黑暗之中,一个长相还算是帅气的男子走了过来,静静地站在凯丝特身后,一语不发。

    这个男人便是笛卡尔。

    他没有离开,一直跟踪着凯丝特。不过当他看到付子瑜的时候,他停住了脚步。

    付子瑜现在是全国的通缉犯,这是整个星条国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可是关于付子瑜的实力并没多少人知道。

    而笛卡尔因为自己家族之中有人在“天使之翼”部队里,刚好知道付子瑜是天使之翼的总教官,所以他怯步了。

    那位堂兄的实力在整个家族排得上第一,无人能敌,而付子瑜是那位堂兄的教官,实力又怎么会差?

    因为内心的恐惧,笛卡尔在付子瑜喊他出现的时候他没出现,当了逃兵。

    现在他站出来也并不是奢望凯丝特原谅,而只是单纯地想要看一看凯丝特而已。

    方秦走到笛卡尔面前,平静地说道:“这事情并不怪你,不必自责。不过我想要告诉你的一点就是,以后你喜欢的人一定想要做什么必要而又危险的事情,你不应该劝她,而是应该陪着她。”

    “只有敢陪着自己心爱的人共度危险的男人,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方秦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笛卡尔的脑海里,一辈子都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