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353 众女来了(1更)

353 众女来了(1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不要再弄了,赵姨没力气了,你这个坏家伙,怎么还那么大啊,赵姨都快被你弄死了!”赵雅芝看着秦天那大杀器,脸色红的好像喝醉酒一般,她和秦天大战了三四个小时,不知道被秦天送上了多少次巅峰,扭得腰都酸死了,那种舒服的快感几乎让赵雅芝昏迷过去了,还从来没有过这么密集的快感,秦天真是越来越强大了,即便是自己这个成熟女人也无法满足他,难怪秦天要找那么多女人,一个女人根本就满足不了他啊。∑飞㊣ ≥

    “赵姨,你也很厉害啊,坚持了那么久!”秦天看着赵雅芝笑道,白虎熟.女果然不一样啊,居然那里这么久,昨天自己和赵芷若做的时候,只不过一个多小时赵芷若就坚持不住了,要晕过去了,和赵雅芝的战斗力简直不可比啊,赵雅芝强大太多了。

    赵雅芝听到秦天夸奖自己,不由的有些开心,这么说来,以后秦天可能会多多来找自己一点,那样自己和秦天在一起的时间就会比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想到这里,赵雅芝心里就很高兴。

    “赵姨,你累不累啊,要不要睡一会啊!”秦天看着赵雅芝的样子,之前有些憔悴,但是现在满脸红润,憔悴之色一扫而光,不过却看上去有些疲惫,不知道是刚才做了那么久的原因还是因为赵小雅走了之后没睡好导致的。

    “嗯,我有些累了,你的手不要再弄了,不让等下赵姨会忍不住的!”赵雅芝伸手将秦天放在自己大乃子上面的手给拿开了,秦天一直就没停过,将她的大乃子好像玩棉花一样,使劲的玩着,赵雅芝真怕会被秦天给弄破了。

    “嘿嘿,赵姨,我听说男人玩多几下就会变大的,你不想变大一点么!”秦天看着赵雅芝一脸色迷迷的摸样,嘴上这么说着,手却停了下来,他当然是开玩笑的,看赵雅芝疲惫的样子,也不想打扰她,让她睡个好觉先。

    “已经够大了,你这小子,要是再大就闷死人了!”赵雅芝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胸部的,虽然没有李菲的那么硕大,但是也很大了,一只手是握不住的,而且,还很有弹性,没有下垂,包养的非常好,跟少女一样,男人最喜欢的莫过于这样了。

    “嘿嘿,好了,那赵姨,你睡吧,我和你一起睡!”秦天说着便从后面搂住了赵雅芝,下面那该死的地方很不听话的又弄到了赵雅芝的芳草地哪里,害的赵雅芝根本不能入睡,下面传来阵阵瘙.痒之感,极为难受,很想再要一次。

    没办法,最终两人只得再做一次,然后赵雅芝便昏睡了过去,秦天也一样,两人相拥着睡了过去。

    ……

    “呼!累死我了!”李菲儿站在家门口长长的呼一口气道,将手里买回来的一大堆食材放在了地上,随即拿出钥匙打开了门,心里极为紧张,因为马上就要见到秦天了,萧瑜打电话告诉李菲儿秦天今天晚上会回来,让李菲儿早点回来,顺便买点食材回来做晚饭。

    于是李菲儿直接四点钟就离开了警局,朝着菜市场跑去,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回来。火急火燎的往家里面赶,毕竟一个多星期没见到秦天了,虽然平日里嘴上没有将秦天挂着,但是李菲儿心里还是很想秦天的。

    “萧瑜,秦天呢!”李菲儿打开门,朝着屋里一看,没看到秦天,却看到萧瑜坐在沙发上弄着电脑,立刻便问道。

    “菲儿而,你这么着急干什么啊,这才几天不见啊,秦天又不会飞了!”萧瑜看着李菲儿那着急的摸样,立刻笑着调侃道。

    李菲儿被萧瑜这么一说,顿时脸色一红,有些不好意思。

    “我……我哪有,我只是随口问问而已!”李菲儿嘴上还是不想承认自己喜欢秦天的,虽然暗地里谁都知道了,但是作为一个好强女,李菲儿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秦天这一点。

    “是么,那你怎么这么早回来啊,我看看,这才四点半啊,这个时间警察局还没下班吧,你怎么有跑回来了啊,你说,你不是想秦天是什么啊!”萧瑜看着李菲儿不愿意承认,立刻又继续调侃道。

    “我……我外出顺路回来看看不行啊,不跟你说了,我先回房间换衣服!”李菲儿看着萧瑜支支吾吾的,根本不够萧瑜说,扔下一大堆的食材才厨房里面,便回了房间,将一身的警服给换了下来,换上一休闲的衣服,想着等下出去萧瑜可能又要取笑自己,所以暂时打算不出去了。

    “我要不要打扮一下啊!”李菲儿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虽然很漂亮,但是李菲儿总是觉得好像缺少了点什么,看了看自己傲人的双峰,这是李菲儿一直引以为傲的地方,任何男人走过路过都会有意无意的扫一眼,就算是被抓的犯人也是偷偷的偷看自己,女人的胸部能够吸引人道这个地方,绝对足以自傲了。

    “那个死色狼,不知道等下会不会嘭自己这里啊!”李菲儿自己傲然的双峰,脸色微微发红,伸手抓了抓自己的两座圣峰,弹性十足,连她自己也感觉非常棒。

    “算了,不打扮了,就这样好了!”李菲儿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反正她也不会打扮自己,也没什么化妆品,而且,自己的双峰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卡擦!”

    “晓怡,诗雨,你们也来啦!”这个时候外面传来开门声音,林晓怡和韩诗雨都来了,两人听到秦天回来了,都迫不及待的赶了过来,林晓怡下午都没什么工作,韩诗雨下午根本就没课,所以直接开车去学校接了林晓怡,两人一起过来了。

    “萧瑜姐,秦天呢!”韩诗雨一进门,立刻便四处寻找秦天的身影,林晓怡则显得比较矜持,毕竟她不是韩诗雨那种小女孩,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没那么直接,不过心里却也是很想快点见到秦天。

    “等一下,他很快就回来了,我们先动手准备晚饭吧!”萧瑜看两女道,秦天正在隔壁和赵雅芝做那事呢,萧瑜自然不会去打扰他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继续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