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90 血街(第四更)

90 血街(第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瞬间,两边的人马立刻交战到了一起,天帮的小弟一个个都极为凶狠,看到自己的老大这么猛,一个个都越发的卖力,手里的铁棍死命的朝着对方的脑袋上砸去,一下子便砸到了一大片。┏_ ┓

    秦天也挥动着刀子,冲了进去,见到对方的人就砍,手段极为暴力,直接便是一刀砍下别人的手臂,或者削掉半个脑袋,亦或者是直接将大腿砍的血肉模糊,一瞬间,地上的熬到处都是鲜血碎肉,惨叫声连天。

    “干死他们!”

    这个时候,一声大喝响响起,紧接着四周围突然涌出来一大群手持刀棍的混混,快速的朝着秦天这边杀来。

    “大家小心!”

    肥彪大喊道,一棍子直接将一个混混给脑袋开瓢了,随即朝着下一个目标杀去。

    秦天一把将一个家伙的脑袋直接给砍了下来,然后回头看去,看到四周围足足六七十个人杀了过来,立刻直接便挥着刀子冲了过去。

    “一群垃圾,都给我去死!”、

    秦天暴喝道,提着的西瓜刀,整个人好像发疯了一般,速度快到了极致,瞬间出现在一个家伙的面前,直接对着他的腰一刀下去。

    “咻!”

    刹那间,这个家伙直接便被秦天一刀给腰斩了,上下身瞬间分离,大量的鲜血涌了出来,直接好像喷泉一样,极为壮观,里面的肠子和其他内脏掉了一地,仔细一看,还会动。

    “杀了他!”

    这些人看道秦天居然这么残忍的杀死了自己这边的了,立刻大喝道,快速的朝着秦天围杀了过来,手里的刀子铁棍什么的直接朝着秦天身上招呼而来。

    “哼!”

    秦天一声冷哼,直接手里的刀子就飞了出去,准确无比的插进了一个混混的脸上,直接从后脑贯穿出来,鲜血和脑浆瞬间流了出来。

    一击命中,秦天丝毫没有没有停留,整个人直接冲着旁边的一个家伙杀去,一把将他给抓出来,挡在自己的前面,结果这个家伙,直接便被自己的人一刀给砍死了,秦天泽夺了他手里的砍刀,猛的一挥,瞬间便将旁边袭杀而来的两个家伙的手掌活活的个给剁了下来。

    “啊!”

    顿时惨叫响起,大量的鲜血落在地上,秦天直接就给这两人的脸上补了一刀,一刀划过去,两人的脸直接便被秦天的砍刀给割开了,半张脸差点就被削了下来,满是鲜血涌了出来,这两人直接便倒了下来。

    面对秦天如此血腥的手段,围攻他的十几个混混都不由的吓了一跳,一愣神的瞬间,秦天的砍刀直接劈在了他们的腿上,一个家伙直接便是大腿给秦天硬生生的砍了下来,整个人瞬间栽倒在地,结果还被自己人给误伤,瞬间倒地身亡。

    “走开,我来!”

    一声爆喝从后面传来,随即一个拎着砍刀的男子朝着秦天冲了过来,此人半张脸都被毁了,直接皱的跟豆腐干一样,看着就让人感觉吓人。

    “去死吧你!”男子怒喝道,猛的朝着秦天挥刀砍了过来,速度比一般的混混快上了许多,一刀直接便朝着秦天的面门杀来。

    “哼!找死!”

    秦天冷喝道,身体一个倾斜,避开了男子的攻击,准备一刀下去,没想到的是,这个男子直接一道横了过来,再次朝着秦天杀了过来。

    秦天不得不再一次的闪身躲开,男子立刻乘胜而上,看到狠狠的朝着秦天的手臂横削过来。

    “有点手段,但是你还是要死!”秦天冷喝道,猛的一把将手里的砍刀朝着男子扔了过去,男子立刻躲开,结果后面的一个小弟遭了秧,直接被砍刀插进了脑袋里面。

    而秦天,趁着男子躲避的时间,直接便一步欺身而进,来到男子的面前,一拳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脸上。

    “卡擦!”

    男子的面部骨头直接被秦天砸断,整张俩都凹了进去,眼珠子直接吐了出来,整个人瞬间倒地,秦天迅速的便抬起脚,直接对着男子的脑袋一脚狠狠踩了下去。

    “嘭!”

    那一刻,男子的脑袋直接好像西瓜一样,被秦天给踩爆了,鲜血,脑浆,碎肉,瞬间纷飞,秦天正个鞋子全都是鲜血,还有点脑浆。

    围杀秦天的那些混混看着秦天这么残忍的手段,顿时震惊了,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生生的倒吸了一口冷气,太可怕了,这还是人么,这简直遇到魔鬼了啊。

    “怕什么,杀死他!”一个声音喊道,随即四周围冲过来十几个人,纷纷对着秦天出手。

    “天哥,我来了!”

    肥彪大喊道,直接带着自己的小弟杀了过来,那边已经被他解决了,全部重伤,不过他的小弟也伤了大半。

    “砍死他们!”有人大喊道,立刻六七十人全部将秦天等人给围了起来,直接便是围杀,一时间,天帮的小弟倒下了许多,秦天虽然厉害,但是一个人终究还是无法对抗那么多人,只能保证自己不受伤。

    但是肥彪他们就不行了,很多人身上都被划开了几刀子,就连肥彪也是,身上被划了四五道,避开肉绽,鲜血满身。

    “灭了这帮王八蛋!”

    这个时候,瘦子带着人到了,一大群人五六十个,浩浩荡荡的从四周围冲了出来,瞬间包围住了这几个势力的人,瘦子率先出手,这货好像发疯了一样,手里拿着两把刀子,直接便猛地冲进了对方人群里面,大开杀戒,一时间,血雨漫天,碎肉四溅,惨声迭起。

    瘦子手下的那些人也一样,好像疯狗一样,不要命的拿着刀具朝着对方的人身上招呼过去,一时间杀的他们方寸大乱,根本没想到还有人在后面。

    秦天这边的压力顿时大减。

    “干死他们!”肥彪大声喊道,杀的眼都红了,猛的拿着刀子对着那些混混招呼而去,这些混混一看情况不对路,和之前老大说的完全不一样,不是在围杀别人,而是被别人围杀,立刻便纷纷抱头逃窜。

    不到十分钟时间,这帮人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很快,大街上就只剩下秦天他们群人,对方扔下了足足三四十人在这里,几乎全部重伤,死亡也有十多个。

    整个场面,极为血腥,残忍,到处都是断手断脚,或者脑袋,满地的鲜血脑浆,人体内脏,看上去极为恶心,大街上没有一个普通人敢走出来,只能在屋里面看着这一切,还要把门死死的关紧,反锁上。

    给读者的话:

    第四更,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