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78 内衣大盗(第四更)

78 内衣大盗(第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天和赵雅芝在房间里面大战了一个多小时,将赵雅芝连续送上了五次巅峰,最终两人躺在了床上,一副舒服的摸样。【 】

    “死家伙,你怎么那么强大啊!”赵雅芝靠着秦天的胸口,手里抓着秦天的大杀器道,这大杀器居然还没完全软下去,有种继续强悍的姿态。

    “嘿嘿,赵姨啊,小天的服务还满意吧。”秦天看着赵雅芝道,一只手慢慢的玩弄着赵雅芝的豪、乳,捏成各种形状,弄的赵雅芝下面又开始流水了,急忙拍开秦天的手,她可不想被秦天再弄一次,她可没力气了,再弄一次会下不了床的。

    “小色狼,老实交代,除了姨之外,你还祸害了多少女人啊。”赵雅芝看着秦天道。

    “没有,绝对没有,我只和姨好。”秦天急忙道。

    “去,你这心思我好不明白啊,少哄姨了,你放心,姨不会怪你的,姨本来就是个寡妇,我们只是各取所需罢了,姨年纪大了,都三十五了,很快就人来珠黄了,自己知道自己,是不会霸占着你的,你放心好了。”赵雅芝看着秦天道。

    “姨你那么漂亮,没那快老的,就是老了我也喜欢你的,你和我做了,就是我的女人,我会对你负责的。”秦天看着赵雅芝道。

    “呵呵,你这家伙,就会油嘴滑舌的哄人开心,霸占**那么强,等姨老了你就不会这么说了。”赵雅芝看着秦天到,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对了,赵姨啊,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给我说说。”秦天看着赵雅芝问。

    “那个男子是我死去老公弟弟,是个不学无术的子弟,我老公生前因为就他一个弟弟,所以待他极好,后来我老公死了,婆婆说是我克死我丈夫的,就把我和只有五岁的小雅给赶了出来,并且强迫小雅改性赵,不许姓他们家的姓,说我们母子都是扫把星,当时我才二十五岁,丈夫一死,家里的财产全部都给他弟弟占去,我身无分文,又不敢回家,怕被家里人骂,便将我丈夫结婚时候送我的耳环和金钻戒都给卖了,换了几千块钱,找个地方咱死安居下来,开始做点小本生意,后来慢慢的便赚了点钱,做的更大了,便搬到了这里来住,和你做了邻居。”赵雅芝道,说的极为简单,但是秦天却可以想象她们的生活该多艰难。

    “唉,我丈夫那个不学无术的弟弟,也不知道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这几年常常来找我,每次我都要给他一万块,说是我应该给的,他哥哥死了我就要养着他,因为他哥哥的钱都在我这里,我也没说什么,因为我也不差这点钱,但是今天他一来就开口说要一百万,不知道拿去干什么,虽然我有钱,但是也不可能就这样给他的,我的钱都是留给小雅读书用的,所以没给他,结果他就耍赖皮了,还想侵犯我,接下来的就是你看道的那样了。”赵雅芝看着秦天慢慢的道,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眼里满是无奈和悲凉。

    “原来是这样,怎么有这么无耻的人,看来我刚才下手还太轻了,早知道我应该废了他四肢的,让他一辈子痛不欲生,感动我的女人,我就弄死他,赵姨,你放心,他以后要是还敢来,我就让他横着回去,绝对不让他碰到你半点。”秦天看着赵雅芝道。

    赵雅芝听了顿时极为感动,紧紧的抱着秦天,这一刻她感觉秦天就是她坚强可靠的后盾,有秦天在她就什么都不怕了。

    两人躺了一会,赵雅芝的情绪慢慢的恢复过来,想起刚才自己超市里面还有事没做完,急忙便从床上起来没穿好衣服下去,让秦天自己去厨房里喝汤。

    秦天把衣服穿好,到厨房里把赵雅芝煲的汤拿了出来,放在饭桌上慢慢喝起来,喝完便离开了赵雅芝家,回了自己家,准备修炼一下。

    “靠,怎么衣服都掉下来来了啊。”秦天看着阳台上落下来的红色内衣内裤暗道,仔细一看,居然是李菲儿的,因为李菲儿才用这么大的罩罩。

    看着,秦天便走过去剪了起来,准备挂上去,结果刚拿起来,风一吹,那条红色的性感内裤直接便落在了秦天的脸上,秦天立刻便伸手去拿。

    这个时候,门打开了,一身警服的李菲儿走了进来,脸色不是很好,似乎很不高兴的样子。猛的,李菲儿刚准备在沙发上坐下来,突然便看到了阳台上拿着内衣的秦天,此刻的秦天正伸手准备将掉在脸上的内裤给拿起来,刚好这一幕就被李菲儿看到。

    “啊!死流氓,原来内衣大盗就是你!”李菲儿看着秦天大喊道,猛的整个人好像一发炮弹一样直接朝着秦天冲了过去,秦天还没反应过啦,只听到后面传来一声大叫,紧接着手臂就被人一把抓住猛的扭到了后面,顿时一股钻心的疼。

    “哼!我终于抓到你了,你个内衣大盗,死变态,看你这回还往哪里跑!”李菲儿看着秦天得一脸激动的道,一伸手从后面摸出手铐,卡擦的就将秦天给拷上了,她来这里住的目的就是为了抓捕内衣大盗,因为小区里面最近出现十几起内衣被偷的案子,她作为实习警员,立刻自高奋勇的前来抓贼,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抓到了,激动死她了。

    而秦天,整个人顿时懵了,这是什么情况啊,难道做好事都不可以么,做好事是要被手铐铐起来的啊,哪条法律规定了啊。

    “哼!死流氓,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人,一眼就看出来,被我抓到了吧,无话可说了吧,走,跟我到局里去!”李菲儿看着满脸疑惑的秦天喝道,推着秦天你就朝着外面走去。

    “等等!死泼妇,这是什么情况啊,你抓我干什么啊,我好心帮你捡衣服,你不感谢我就好了,怎么还抓我啊,你脑子有毛病啊!”秦天看着女警生气的道。

    第四更送上,本来想写第五更的,结果因为这两天对着电脑太久,眼睛有点发炎了,写第四更写到一半就流泪了,痛的要死,所以不敢写了,明天继续,另外,明天更新时间是早中晚各一更,大家看完了就砸票支持吧,打赏支持吧,评分支持吧,小苏感谢了,下个月一号上架,大家准备好谷粒吧,没钱的同学赶紧去做任务赚取谷粒,每个月做三四次,就可以看一个月了,上架保底十更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