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合谋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青城并未理会到他的表情,只是时不时的看着时间,心里担心着浅岸是不是吃饭了。

    夜爵西看着她的表情,其实心里已经明白了一大半了。

    可就是顾青城的这份坦荡惹怒了夜爵西,那个女人,难道她一开始就不知道自己喜欢她吗?

    “你到底为什么要出现?”他皱着眉问着她,就像是看到了深仇大恨的人一样。

    可是顾青城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睛,然后跟他说,“我只是想要告诉你,我不是小说言情里狗血的那种人,对你不会一见钟情,什么姐妹喜欢一个人,妹妹抢了姐姐的心上人,这些的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夜先生,你凭良心说,你这些年跟顾小北过的不好吗?”

    过的不好吗?当然还是好的。

    “夜先生,你这几年难道不爱顾小北吗?你们还有了一个孩子!”顾青城的话字字都落在了夜爵西的心上,总结了一句话就是她不是顾小北,不会理会夜爵西这些年来生活的事情,也不知道知道夜爵西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顾小北的心里一下子空落落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是放下了,可是又好像有些东西落在了哪里找不到了。

    她看着身边的人,眼神里的尺她不认识的人冷漠,她的心里都是绝望。

    夜爵西这个样子是有多久没出现了?就好像是当初一样,她刚刚跟她在一起的时候那样,他也是这个样子的。

    顾小北太了解夜爵西了,商凌将顾小北搂在怀里。

    其实顾小北跟他是那么的像,为了自己的爱情,才会那样伤害人。

    “爵西,小北跟你是夫妻,你们还有一个孩子!”最起码孩子还是他们之间的桥梁,可是夜爵西看着顾小北的眼神不善。

    “顾小北,孩子,是谁的?”也不怪他问这个问题,每次他们都是用小雨伞做好了保护措施,怎么还会有孩子?这显然就是太奇怪了。

    顾小北用错愕的眼神看着他,眼里都是不敢相信。

    “孩子是你的,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会给别人生孩子?”顾小北的脸上有些圆润,刚生完孩子的还没完全恢复好,她现在怒目圆凳的,显得十分的激动。

    孩子?她为了得到这个孩子,将小雨伞都戳破了洞,虽然也许受孕的几率不是很高,但是她还是非常的想要这个孩子,做了很多的打算。

    “怎么来的?”他似乎今晚一定要知道一个结果,如果不知道这个结果,他的心里就不会善摆干休。

    “夜爵西,够了,就算是小北用了方法生了孩子,这也是你们夜家的。”商凌呵斥着他,似乎觉得他就是一个没担当的人一样。

    夜爵西的思绪开始混乱了,一边是他觉得爱上的人,而另一边是跟他生活了好几年的人,他受不了的是顾小北的欺骗。

    “顾小北,我们离婚吧!”

    在一片的错愕中,夜爵西摸着自己的额头说出了那么一句。

    夜爵西不是顾岚慈,他知道自己的进退在哪里,底线在哪里,顾小北的欺骗行为就像是一把刀子,狠狠的插在了他的心上。

    如果,如果呢?如果顾小北可以承认,早点承认,或许,或许,夜爵西不敢相信,一脚就踏出了那个门。

    “房子归你,离婚协议我会让律师转角给你!”

    顾小北面如死灰,万万都没想到会是这么结果。

    “好戏看完了吗?那我也该走了!”商酌似乎见识到了一场好戏,一场关于他妹妹们的夺爱大戏,但是比起自己的妹妹,他似乎对这个新来的妹妹更加的感兴趣啊!

    他们的年纪差不多大,只是顾青城可能比他小一岁的感觉。

    商凌的目光落在儿子的身上,除了怒火外,根本没其他的情绪。

    商酌笑笑,反正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把戏。

    商凌从小到大的偏心,已经是一种趋势了,对于他而言,自己的女儿才是最疼爱的人。

    果然他们才是一家人,那样的爱情也只有一家人才干的出来。

    他知道顾岚慈的无辜,这个妹妹来的可悲,他甚至还知道他们之间的全部故事。

    只是替母亲感觉到悲哀,好在母亲现在的生活还算是不错。

    那他呢?其实他就跟顾青城一样,都是可怜虫,被抛弃的人。

    只是他比较幸运的是,母亲在失心疯将他摒弃在世界外之后,没过多久就苏醒了,而她的外婆却永远的抛弃了她。

    “逆子,你要是敢!”

    “父亲,你改吧,我不介意,逼死我外公拿到的股份,强迫我母亲离婚,还有什么是父亲你做不出来的,我如果有你那么卑鄙的话,是不是也要逼死你,然后拿回属于我母亲的一切?”

    商酌的话冷冷的,面部有些挣扎,顾青城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

    似乎这是她第一次认识商酌一样,原来他居然也是有脾气的。

    他不同于湛夜风那样,将所有的情绪都隐藏起来,不让任何人发现,但是他也不差,对于一个将自己的母亲逼成那样的禽兽父亲,他还能做到对他的生活置之不理,而不是一味的想着报复。

    湛夜风冷冷的看着这一幕,满眼都是冷漠。

    “商老,或许你的宝贝女儿该给我一个交代,要不然我们湛家跟商家的那一笔生意可能就此要中断了!”

    湛夜风今天来就是想要查出背后的人,他知道不是朱美瑜,顾小北不是那么没脑子的人。

    “湛大少,这件事情我说的很清楚了,那是美瑜给我的,我也不知道她居然会那么的对待浅岸小姐,是我一时大意!”她的神情都是坚定,似乎都没说谎。

    “我希望你说的是真的,顾小北,不过,你要是承受得住你说谎的代价的话,你尽管试试!”湛夜风把玩着手里的一个玩具,神情幽暗,左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桌子。

    商凌太了解顾小北是在说谎了,可是他却没戳穿自己女儿的谎言。

    “那就走好,不送!”

    至于顾青城,她也不知道湛夜风到底是什么意思。

    “湛先生,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今天找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到这么一出好戏吗?”顾青城看着他,觉得湛夜风这次的目的如果只是这样的话,绝对是小题大做了。

    湛夜风拿出一份文件来,“这是我想要购买你旗下的一个品牌的合同,你回去看看,价钱方面,我绝对不会亏待你,我只是想要这个品牌,你要是不舍得,可以当董事!”

    顾青城以为他说的是商家名下的东西,她对于做生意这块儿一点都不了解,所以没什么概念。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会考虑一下!”可是顾青城对湛夜风没什么好印象,对浅岸不好的人,她的浑身都是刺。

    湛夜风看着她答应的如此爽快,眉头一皱,难道她真的是德维奇的外孙女?

    云逸在一边似乎笑得有些神秘,一看就是有事情,湛夜风了然的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顾青城,我希望你让给浅岸不要太接近希澈,他很危险!”湛夜风说的十分的严肃,顾青城一时反应不过来。

    “不知道湛先生说的危险是?”

    湛夜风一本正经的板着脸,然后把玩着手里的笔,将一份资料递给了顾青城。

    顾青城看到了那份资料之后,脸色发青,她都不知道原来希澈居然是这样的人。

    “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好浅岸的!”

    顾青城看完之后,立马就抓着手包往外面走。

    到底看到了什么?云逸看着老大那严肃的模样,心里在偷笑。

    还有什么事情是老大干不出来的?这件事就是老大的作风!

    老大就是一个无敌的存在,陷害别人还能做的这么理直气壮。

    瞧着顾青城那个单纯姑娘的样子,肯定是上当了。

    “云逸,你不要在心里偷笑,我可知道设计部最近有个小姑娘对你死缠烂打的,也不知道我要是将你的电话号码给公布出去,你晚上还能不能睡好觉!”

    云逸脸上堆起满满的笑容,心里十分的苦涩,他就是生来被湛夜风给折磨的。

    “我的老大,你能不折磨我了吗?我可是有重要的消息要告诉你!”他温柔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好像能将人给腻死了,但是这才是最危险的时候。

    湛夜风正色接过文件,打开。

    “这就是妖粟的来历?”湛夜风奇怪的是,妖粟一直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现在为什么要将自己的消息给公布出来,他这是什么意思?

    “听说妖粟这是正式代表王室出来了,现在他可是国内夺王的最热门的人选。”云逸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湛家的秘密给泄露出去,就好像妖粟那几年为什么突然要来湛家,这无疑就是一个可怕的事情。

    湛夜风的心里同样担心着这件事情,湛家之所以能够屹立百年不倒,完全就是因为那样东西,如果他是为了那样东西来的话,可见心机之沉重了。

    “云逸,你马上加派人手,给我开始查证!”

    湛夜风知道这回妖粟要是回来,绝对是玩真的,还有现在在湛家的那个女人,如果妖粟做了手脚的话,那么湛家可算是将一半落入了他的手里了。

    云逸神情严肃,重重的点头,只是出门前,他好像看到了有一个妖孽的身影从自己的身边经过。

    “你是谁?”云逸望着这个人,好像十分的熟悉。

    “我不就是你口里的妖孽罗?”她笑嘻嘻的飘过。

    像,真的是太像了,几乎跟妖粟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云逸,我喜欢你,你不要跑了,好吗?”

    云逸一个激灵,浑身一抖,他就是魔怔了,才会觉得她跟妖粟那个妖孽一样的男子相像。

    浅岸在顾青城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其实身体差不多了,每晚班杰明还会对她的身体进行仔仔细细的监控,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指标超过了,又或者是药性是不是还在血液里潜伏着。

    能不危险吗?要是这药效没过去,发作起来,找谁?

    片场,可就只有希澈了。

    “班杰明,这几天麻烦你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浅岸觉得班杰明这几天好像都不睡觉,一直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脸上都消瘦了一圈。

    她好像看到班杰明的白大概上沾染了血迹,想要让他脱下来,为他洗一次衣服,就算是报答了。

    “班杰明,你的衣服上的血,”她的话还没说完,班杰明就突然开始头痛。

    他捂着自己的头,开始发作起来。

    “班杰明!”

    她吓到了,从来都没看到过那么狰狞的人。

    “走开!”班杰明的理智在颠覆着,他的脑子里好像要出来另外一个自己一样。

    他的眼睛血红血红的,盯着自己衣服上的血迹,是血迹!

    班杰明现在就像是陷入了血海中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句衣服上的血刺激到了他,他不管不顾的拿起刀子猛地割了一下自己的手。

    再刺入第二刀的时候,浅岸急忙的抢住了刀子。

    “班杰明,不要,不要,”她恳求着,她明明就看到了班杰明那颗挣扎的内心。

    顾青城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浅岸抱着班杰明,就像哄着一个孩子一样的抱着他,神情十分的祥和。

    她的手不自觉的嵌入到了门框里,牙齿咬着自己的下颚。

    “怎么不进去?”

    顾青城吓了一跳,她一回头,原来是王芳在这里。

    “你怎么在这儿?”

    洛天是故意强调过这个人,她对浅岸的敌意不小。

    “你说我现在手机里的资料传出去,你觉得会怎么样?齐浅岸在医院私会医生男友!”现在暧昧的拥抱,任谁看了都会浮想联翩的。

    “就算你传出去了,那又会怎么样?浅岸跟班医生没关系,只是礼貌性的拥抱而已!”顾青城淡淡的解释着,最起码不能输掉了阵仗。

    “顾青城,就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这样的借口吧?礼貌性的拥抱都要蹲在地上吗?还有一地的鲜血,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为情自杀了呢!”王芳冷嗤着,似乎十分的不满。

    这个齐浅岸有什么好的?身材不如她,脸蛋不如她艳丽,到底是看上她什么了?

    湛夜风现在几乎恨不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齐浅岸就是他心尖尖上的人,还有湛家的二少,今天也不知道是发什么风,几乎让他手底下的人都打起了旗号。

    别人不知道,她可还是知道一些内幕的,风腾就是湛家二少的,风腾现在扬言要用亿万买下齐浅岸的广告,用亿万签约一条广告,这可是前所未闻的。

    王芳忍不下这口气,更加忍不下她心里的嫉妒。

    她才是广告女王,她在业界内创下的广告记录不可能有人来破,就算是她落魄了,她也才是那个神话。

    王芳确实塑造了太多的神话,尽管都是用钱堆出来的,可是至今无人超越,所以这也是她还在演艺圈还混的下去的原因。

    可是现在,演艺圈再出一个神奇,怎么会是她压得下去的呢?

    要说钱堆出来的,那浅岸可真是活生生在钱堆里打滚就行了。

    “顾青城,你还是一个小姑娘,我说你还嫩着,你难道不知道吗?大家现在都自觉的认为希澈跟齐浅岸是一对,要是齐浅岸居然背着希澈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他的粉丝会怎么样?”王芳得意阴险的笑着,齐浅岸,你既然那么火,我不介意再来一把火的,让你燃烧的更加旺盛。

    要是湛家两位看到了你这样,不知道还会不会要你这样呢?

    “王芳,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才能将照片删除!”顾青城就是一个没经验的,第一次处理这样的事情。

    王芳笑的更加得意了,“除非,你让齐浅岸拿她的女主角来换!”她现在被梁克给赶出来了,未来还有谁会用她?

    她这个影后在以往的电影里就是一个花瓶,她虽然甘愿做一个花瓶,在戏里也只需要做一个美美的花瓶就好了,根本就不用有更多的突破。

    这些年王芳的演技就一直都在花瓶上,根本没实质性的突破,所以很多导演都已经不喜欢用她了,反而是刘娅戏风大胆,戏份也足够的好,有张力,可是这也是要遇到对手的,当刘娅遇到了浅岸的时候,戏完全就是展不开。

    顾青城的心里其实巴不得浅岸不要接这部戏,因为对于她来说,还是不要去演这样的戏比较的好。

    自从看到了湛夜风给她看的东西,她就寝食难安的,十分的不爽。

    这个王芳居然主动要这个位置,她还求之不得的,但是事实上合约签了,而且片酬还是一千万,谁敢啊?

    “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拿去啊,但是我们浅岸的违约金你来出吗?”她冷冷的说着,看着她这样子,她就知道应该是不行的。

    果然就见到王芳说,“你们想要买回这张照片,让我一个角色,然后出钱赔违约金,难道不行吗?”

    人至贱则无敌,说的就是眼前的这个人。

    “行啊,那你就去吧?你以为我手里没你的资料吗?我数数,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条,你想要知道吗?我好像还看到你跟一个李姓男子,”顾青城的话说到这里,就知道是什么意思,接下去的意思不言而明了。

    王芳指着顾青城的鼻子就开始骂,“你这是诽谤,我可以告你的,你知道吗?”

    顾青城笑了,“你那里的身上的红色胎记总不能造假了吧?”

    红色胎记?

    王芳懊悔的不行,她曾经公开的说过自己的身上有一块红色的胎记。

    早年的时候,她也有这样那样的绯闻,但是她为了澄清自己是清白的,公开的说过自己的身上有个胎记,而且是红色胎记,是天生的蝴蝶型,就算是假冒出来也不可能的。

    她的胎记非常的奇特,所以才被演艺圈的人津津乐道。

    但是现在她的胎记可是她的死穴了,她最美丽最引以为傲的地方,现在却成了一个致命的死穴。

    “你不要胡说,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除非你给我看!”王芳的心里慌张着,这些东西是怎么到了她的手里的?

    顾青城知道她的意思看完之后就可以删除,是吗?

    “你看完了之后,尽管删除,你想要多少份,我都可以给你,只是电脑上的原版,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拿得到啊!”顾青城凉凉的说着。

    “啊,不对啊,原版可不是在我的手里的,王小姐,你不是以性感复出了吗?这些视频,我觉得这是送你上大火的巅峰了!”

    顾青城跟着洛天毒舌了不少,“你那销魂的眼睛,估计都能电倒了不少的人,不应该是让不少的人倒胃口,你这么风骚的时候,你想过被你端高贵的那些虚伪做作的样子了吗?”

    “你!”

    “不,我还没说完!”她指着她的手,然后一把就拿过了她的手机,“看到了没有,你的手机里有什么呢?”

    “呀,真是不好意思,图片删除了!”

    顾青城将人气的不轻之后,还将她的手机给拿过来了。

    不要怪她太坏,实在是敌人太自恋,时时刻刻将的微博挂着。

    王芳想要抢过自己的手机,可是顾青城的手一抖,拳一出。

    “不好意思,手贱,你的微博我发出去了!裸照一张,欢迎众位私戳!”私戳?(嘎嘎~那啥你们懂了没私戳啥意思?某原飘过,我什么都没说!)

    王芳的微博点击量可算是高的,她吓的脸色发青的。

    原来空手道在这个时候用是最好的,“喏,手机还给你了哈!”

    她潇潇洒洒将她的手机一扔,王芳都没来得及看自己的手机一眼,眼睁睁的看着一道完美的抛物线从自己的眼前飞过,然后看着自己的手机高空坠地,零件在地上四分五裂。

    “下次,记得买诺基亚,经摔!”她拍拍手,得意的回了病房。

    王芳的脸色面如死灰,十分的不好看,她匆匆的跑回病房,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

    “那不是我发的,真的不是,求你赶紧救我,删除了我的微博!”这次她是真的知道怕了。

    她不想要做那样的女人,更不想靠这个来出名,她还不至于沦落到要去拍成人电影的地步。

    “你早干嘛去了?现在记者都已经打爆我的电话了,你现在可算是再次红了!”经纪人没好气的说着,再次红了,这次红了之后,就再也不会红了,她的事业将永远跌入低端。

    有人一开始入行的时候,是没办法,或许是为了养家糊口,但是她最后愿意将自己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可是她呢?现在就是明摆着自甘堕落,没救到最后。

    王芳的心如死灰,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你最好还是去死了吧,也许你去死了,还能给你保全一个名节!”经纪人恶毒的话还在她的耳边围绕着。

    那么高傲的王芳,居然变成了这样的人。

    王芳的心里是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的。

    “你说死了,就会好了吗?”死了就会好了吗?绝对不是的。

    可是当她一脸茫然的看着浅岸从自己的病房经过,还跟身边的顾青城有说有笑的。

    这就是她胜利的笑容吗?

    或者刚刚一切就是齐浅岸的圈套,就是故意让她看到她跟那个医生抱在一起,就是故意将她吸引过去,然后对付她。

    “不,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她不是厉害吗?她不是有人吗?

    但是再厉害,要是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她的心里盘算着,就算是死了,她也要拉着齐浅岸一起。

    浅岸压根就不知道她刚刚因为班杰明没事而舒心的笑容居然会成为王芳眼里的挑衅。

    不过班杰明刚刚的样子,真的把她给吓到了。

    看到他苏醒后,一副虚弱受伤的样子,她的心里一痛。

    “青城,我总觉得班杰明好像有事一样!”

    顾青城咬咬牙,不知道该不该说。

    “浅岸,我听说班医生好像是来自世家的公子哥儿,只是因为母亲死了,然后跟世家断绝了关系,他的姓好像是母亲的姓!”顾青城听洛天说过,洛天在她小时的那几天里,给她分析了好几个人。

    在那个期间,她也知道了宁希澈是个什么样的来历。宁希澈的表演天赋是母亲的,武术是父亲的,再加上父亲又是名嘴,对语言有着天生的感知力,所以他就是演艺圈的全才,十分的难能可贵,精通八国语言。

    还有湛家两兄弟,他们几乎是传奇式的存在,不过好像这也才是帝国才能培养出来的人。

    湛夜风,三岁的时候,就能讲六个国家的语言,在五岁的时候,就能跟打败击剑高手,上学后,他从没去过学校,可从来都是学校的第一,在同学眼里一直就是天神一般的人物,他们认为,就只要湛夜风出手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湛夜權,二愣子,冲动,易怒,但心思简单,可是就是这么一个二愣子,他掌握着全世界最大的命脉,天然气的最大卖家,几个国家可是要对他都客客气气的,他要是断了天然气,那就是相当于那个国家有一半要陷入瘫痪了。

    其次就是班杰明了,班杰明好像身世背景是最简单的,可是洛天说到他的时候,眉头不自觉的皱着,好像是在逃避着什么。

    “对了,他还有个外号叫做公子简!”

    公子?那是公子无双,古代对如玉一样男人的称呼,用公子无双来形象班杰明真的非常的贴切。

    儒雅,淡然,穿着一袭白大褂,看上去气质偏偏。“公子简吗?”她喃喃的,怎么好像在睡梦中听到过。

    顾青城看着她好像有着片刻的失神,以为她是为班杰明在担心着,她的眼神一暗,心里十分的失落。

    “浅岸,你不能喜欢班杰明。”她是那么说的,她总有种感觉,班杰明不简单。

    喜欢他吗?

    她的脑袋里不知道为什么就闪过了湛夜风的脸,可是回过神,居然还有湛夜權那个笑的欠揍的脸。

    不可能!她这是魔怔了!

    班杰明的温柔其实让她有些眷恋,她承认自己好像有些贪心。

    “你放心,班杰明是个好人,你这个小老头就不要操心了!”她指着她的鼻子说道。

    顾青城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眼睛弯着,笑的十分的开心。

    浅岸回到剧组,那已经是深夜了。

    这一次,梁克允许她带着家属来了,家属就是顾青城。

    不过这一次家属的重大任务就是来防着小贼的,防止小贼犯案。

    希澈几乎每晚都看着对面的小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亮起灯光,他以为今晚又是该一个人的时候,突然灯就打开了。

    他一喜,急忙跑下楼。

    他想知道度假的时候是出事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同样想知道,她过的好不好?湛家的人是不是封锁了消息。

    可是还没进门,顾青城远远的就准备好了一盆洗脚水。

    “五四三二一!”顾青城默念着,等待着希澈刚跑上来的时候,一盆水,从头到脚。

    “啊,不好意思啊,希澈!”

    顾青城默念着,希望他的粉丝不要看到,他们最爱的希澈喝了洗脚水。

    “你,”

    “这是,浅岸的洗脚水!”

    顾青城搬出了浅岸来,看着希澈那一副想要发飙却忍气吞声的样子,她觉得十分的搞笑,可是不行!一想到湛夜风给她看的东西,她一定要严厉阻止。

    宁希澈觉得自己这辈子就是欠了齐浅岸这个爱哭鬼的,第一次打架是给她的,第一次跪金算盘是因为她,现在还第一次喝洗脚水,真的是她将他人生的第一次打造的十分的完美。

    他黑着脸,可是又不敢表露的太过于明显。

    “浅岸回来了吗?”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虽然十分的难受,可是还是忍下了。

    “嗯,睡了,她太累了!”顾青城凉凉的说着,拦着门,就是不让他进去。

    其实顾青城是骗人的,哪里是什么洗脚水,就是膈应他的。

    “那,那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希澈感觉浑身上下都是不舒服的,洗脚水吗?

    顾青城拍拍手,明天还来?看来明天得要准备一些够狠的才行。

    浅岸在楼上看着希澈吃瘪,笑的不行。

    “青城,睡觉了!”

    顾青城笑笑,“你都看到了?”

    “看到了,干的好!”她兴奋的跟她击掌,觉得她做的不错。

    可是跟顾青城看着这么整洁的房间,一看就是浅岸的风格。

    “我,其实可以睡客厅!”

    顾青城从来没跟别人一起睡过,就算是外婆也是小时候的事情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像有一丝紧张。

    “青城,睡觉了!”

    浅岸睡下去的时候,感觉到顾青城好像一点尴尬,但是为了让她不那么不好意思,她关掉了灯。

    顾青城坐在床沿边,不知道该怎么做?

    在这个寂静的小山村里,偶尔还能听到蝉鸣声,夹带着蛙叫,十分的热闹。

    顾青城就守在床边,为她驱赶着蚊子十分的小心翼翼。

    这一份守护,还有一份宁静,但是也总有一份不安定。

    在小山村里,当一辆汽车刺眼的光芒驶入了林中,然后消失不见,归于平静。

    林子里有两个漆黑的人影在一起交谈着,“呵呵,我做梦都没想到会是你?你为什么要带着我来这里?”

    “我们难道不是同道中人吗?”那人笑眯眯的说着,似乎看着她笑的十分开心。

    “我从来没觉得我们应该是同道中人,只不过你让我意想不到而已。”她压低了声音,观察着四周。

    “放心,没人,我不会让你出事的!”她打着包票。

    “你觉得我会跟你合作吗?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她淡淡的说着,摸着自己的手指甲,似乎在考量着什么。

    “你要是不跟我合作电话,你会上了我的车子吗?”她笑了,笃定了她一定是会跟着自己来的。

    她的嘴角一歪,“我现在已经出事了,我是不怕的,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但是你呢?你就不怕我出卖了你?”

    出卖她?

    “那你也要看看你是不是有这个本事来出卖,看看是你的嘴快,还是我的枪子儿快!”她说话间就有一把枪抵着她的腰。

    “还真是没看出来,说吧!你想要我怎么做!”

    想要她怎么做?她的心里早就有了一个计划,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

    齐浅岸,不知道你要是变成那样了,湛夜风还会喜欢你吗?

    ------题外话------

    小v生日快乐~请原谅原妈今天只能九千哈~吼吼,明天起来,会奉上生日礼物的。昂唔昂唔~么一个~

    推荐好文:宠婚之老公矜持点文/十二月莲

    本文男女主角身心干净,一对一!专情专心!

    一朝重生,青梅竹马!

    他带着前世的情债,追寻她今生的脚步,这一世他誓要将她捧在手心,用爱禁锢,私藏宠爱一辈子。

    他宓烨,a国天王巨星的人前霸气侧漏,风靡万千,人后使出浑身解数,发挥粘死人不偿命的技能对狂医凌司音穷追不舍!

    凌司音,医界狂女,身份最贵,御姐风范抵挡各种粘人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