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797 真正的目的!真正的关注对象!…

797 真正的目的!真正的关注对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小h宅’、‘禅房悟道’、‘finallydawn’、‘动漫狂热书迷’的打赏!)

    (喜欢本书的友友们!请支持一下如倾!毕竟大家的支持是如倾最根本的动力!)

    一场舞会,就在所有人的欢声祝贺中,悄然落幕…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而来参加这场舞会的人在经过今天凯特的宣布,回去以后到底会做何种的考虑与决定,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毕竟,在他们的心中,无言与希莉芙的订婚,只是用来拉拢八云紫、伊卡洛斯、小芙兰等人的手段而已,无言一行人这个团体,相信无论换了哪一个势力,都会心动的…

    舞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莫名其妙的成为这场舞会主角的无言却是留了下来,不单单是因为凯特的邀请,更是因为,他的肚子里,可是有很多的疑问的。

    皇宫中,一间布局较之舞会现场朴实很多的房间里,凯特坐在了最前方的一张椅子上,旁边是已经换回了一身冰蓝色群袍的希莉芙,在两人的对面,无言、雏菊、琴里、狂三一行人站在了那里,双方遥遥对立,沉默不语,维持这一个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凯特悠悠哉哉的一边喝着茶,一边对着为他倒茶的希莉芙笑着,撇过目光,看着前方一直沉默不语的无言一行人,他摇了摇头,放下了茶杯。终于是开口了。

    “我知道,你现在有很多疑问…”凯特低下头。用带着叹气的口吻对着无言说道:“有什么想问的,你尽管问出来,我可以回答的一定回答你!”

    闻言,无言也微微低下了头,紧接着与雏菊、琴里对视了一眼,在两女的点头示意下望向了看不清楚表情的凯特,上前了一步。

    “既然如此,我也不打算再继续藏着捏着了!”无言抿了抿嘴唇。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希莉芙,很是认真的对着凯特说道:“陛下,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让希莉芙公主跟我订婚吗?…”

    凯特失笑了,有点揶揄的说道:“没有想到你真的直接提问了,难道希莉芙对你没有吸引力吗?…”

    “嘛…”无言挠了挠脸颊。“也不能说是没有吸引力,只是我从来没有遐想过跟希莉芙公主在一起而已。毕竟,我们的交集很少…”

    “交集少根本不是问题!”凯特散漫的说道:“你以为在高阶层的势力中有多少婚事是两情相悦的,换了另外一个势力的人遇到这种好事,恐怕无论好与坏,都会先答应下来吧?”

    希莉芙长相出众,实力超群。更是一个帝国的掌上明珠,无论外貌、实力、背景样样惊人,确实,换了别的人,遇上凯特的许婚。即使跟希莉芙没有交集也应该会欢天喜地的接受下来。

    只可惜,无言不在其内!

    长相出众的女孩子在他身边根本不缺。而且个个都是他最爱的二次元里带出来的少女,在无言心中,比希莉芙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实力更是不用说,现如今,他身边的少女没有一个实力比希莉芙弱的,至于背景,想要的话,凭借系统与自己等人的本事,弄一个跟希莉芙一样的或许没有那么容易,可也绝对不弱!

    简而言之,凯特想要表达的那些吸引力,对于别人可能很大,但对于无言,却并不是!

    “确实,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拒绝这种好事的男人几乎没有…”无言摊了摊手。“但几乎没有不是肯定没有,我并不否认希莉芙公主的优秀,但这似乎并不能成为陛下你许婚的理由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凯特冷静的说道:“我想你应该明白你们的价值,用一桩婚事来拉拢你们,应该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情吧?…”

    无言一行人的实力全部都是八阶以上,伊卡洛斯、小芙兰两人更是九阶,还有一个来无影去无踪,行迹无迹可寻的半神强者八云紫与他们关系密切,这样一支小团体,有谁会不想拉拢的吗?…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很年轻,没有一个人超过二十五岁以上(伊卡洛斯、阿斯特蕾亚、小芙兰都被当成了普通人类),却是都越过了八阶的楷,以后成为九阶强者的希望那是非常大的,而伊卡洛斯、小芙兰两人,更是很有可能成为半神!

    拥有这样的潜力,如果可以将他们拉拢过来,那么无论哪一个势力,都会不惜付出大代价!

    但…

    “但我并不认为陛下你会因为这样而许下这场婚事!”无言猛的抬起了头,视线直逼凯特。“我虽然不是很了解希莉芙公主,但我觉得她不可能答应一件别有意义的婚事,而如果她不答应的话…”

    “陛下,你也不会去强迫她吧?…”

    “那是当然的了!”凯特毫不犹豫的高声喊道,等到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夸张以后,无言等人已经是露出了古怪的神色了,见状,他连忙干咳了一声,故作正色的喝了一口茶。“如果希莉芙不答应的话,那么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强迫她的!”

    听到凯特的话,无言再一次的沉默不语了,希莉芙冰冷的面孔也稍微解冻了那么一点,看向凯特的目光也越来越尊敬。

    在现场即将陷入新一轮的寂静前,站在无言身后的琴里突然发话了。

    “那么,我们可不可以理解为,这一次的婚事,其实是希莉芙公主自己同意,甚至自己提出来的呢?…”

    话音一落,无言、凯特以及一众少女们的脸色纷纷都改变了,无言是满脸的不敢相信,凯特看着琴里的目光透露出点滴的赞赏,而其她的少女们则是将目光投到了希莉芙的身上,里面有着丝丝的不信与警惕,唯有希莉芙的表现始终不变。

    “不错的小丫头,脑筋转的挺快的…”凯特笑着说道。

    虽然凯特那句‘小丫头’让琴里微微有些不爽,但她还是耐着性子,冷冷的说道:“那么,差不多该把你们真正的目的告诉我们了吧?…”

    琴里这句已经可以归到不礼貌程度上的话,让得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变得冻结了起来了,凯特、希莉芙两人定定的看向了无言一行人,眼中的神色变幻不定,直到良久,凯特发出了一声叹息声。

    “小家伙…”凯特用不知名的眼神看了看无言,随即将目光下移,一直移到了无言的手上才停了下来。

    “能不能,把那枚戒指让我看看呢?…”

    “戒指?”无言一行人几乎同时发出了一句饱含疑惑的话,然后同时将目光垂下,来到了无言的手上。

    在那只手上,确实有着一枚戒指,一枚纯白色的戒指...

    当初从寻宝之地里得到的,代表着‘权利’的那枚纯白色戒指!

    这个时候无言也想起来了,在巨兽森林探查兽王消息的时候,希莉芙似乎也对他的这枚戒指表现出了不一般的异常,而在那以后,原本将他当成陌生人看待的希莉芙,看他的目光也同样变得不同了。

    难道,一切变化,都是因为这枚戒指?…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

    抬头,望着那将目光盯在‘权利’戒指上,动也没有动一下的凯特和希莉芙,无言一对眼睛微微眯了眯。

    如果,凯特、希莉芙所表现出来的异常,还有今天的婚事,都是因为这枚戒指的话,那么,他可能即将接触到一个十分了不得的内幕了…

    无言可是没有忘记的,当初在寻宝之地里得到包括‘权利’戒指在内的三枚戒指时,收纳着戒指的盒子,对这三枚戒指,到底是怎么描述的…

    可以得到媲美全世界的金币!

    可以得到媲美全世界的权利!

    可以得到媲美全世界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