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781 心,已融化…

781 心,已融化…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小h宅’、‘finallydawn’、‘弃圣入凡’、‘夜月辰羽’、‘吐槽的囧虛’、‘比企谷八潘’的打赏!)

    “哎…”

    扶着满脸红晕,仿佛刚刚被人那啥了一样的无言,亚丝娜一边走在路上,一边不知道第几次的叹出了一口气…

    “你不是说你很能喝的吗?…”亚丝娜抱怨道:“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呢?…”

    “嗝…”无言打了一个嗝,满身酒气让得亚丝娜眉头不禁皱得紧紧的,无言也苦笑了一声,有些歉意的说道:“对不起啊,亚丝娜,我也没想到,最后居然喝到这个程度上了…”

    “不过也不能怪我!”无言连忙将罪行全部推了一个一干二净。“那帮‘血盟骑士团’的混蛋们也不知道是嗑了什么药,一个两个的都往死了喝,还轮番上阵,实在太卑鄙了!”

    闻言,亚丝娜只能不满的撅起了嘴,她也知道,无言落到这个地步,多多少少有因为自己的关系,而其实,亚丝娜心中也没有太过于怪罪无言,毕竟,这种桥段,有点像丈夫喝醉了酒,妻子忙碌照顾的氛围,情况看起来很糟糕,但场面却很温馨…

    于是,亚丝娜唯有嘀咕了一声。“真是的,下次多多少少考虑一下后果,就算你自己不在意,但你也得考虑一下结衣啊,你这个样子,还怎么照顾结衣啊?…”

    “也是呢…”无言无奈的撇了撇脑袋,企图让它能够更灵光一点。“幸好幸她们也来了。否则,以我这个样子。今晚结衣肯定得饿肚子了...”

    亚丝娜眨了眨眼睛,笑了起来。“不过幸她们好像挺高兴的样子,说什么早就想在现实世界里跟结衣一起睡了,现在算是实现了…”

    无言耸了耸肩膀,不屑了。“我看,八成是想要把结衣当成抱枕了,女生啊,对可爱、漂亮的东西就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嗯?”亚丝娜的脸色顿时变得有点危险。一个鼻音也被她给拖得老长老长。“别说的好像女孩子都很俗套一样!”

    “喜欢可爱漂亮的东西是俗套吗?…”无言若有所思的说道:“那我还真是有点俗套了…”

    “你说什么?”亚丝娜一对耳朵像兔子一样微微动了动,似笑非笑的看着无言。“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可爱漂亮的东西?…”

    “是啊…”

    “比如西莉卡那样的?…”

    “你倒是给我说快一点啊!”无言嘴角抽了抽。“话说,为什么你会扯到女孩子的身上呢!”

    亚丝娜轻哼了一声,别过头去,但一对栗子色的瞳孔却一直斜着放在无言的身上。“你还真是没有自觉呢…”

    亚丝娜话语中那股酸溜溜的味道迎面扑上了无言的面孔,让无言眉头不断的跳动了起来。心中哭笑不得了。

    虽然自己的确很花心,可在这里,自己真心没有招惹太多的女孩子啊,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节操会那么的满,可为什么还会有被吃醋的话题呢?…

    “我说啊,亚丝娜…”醉意已经消散掉不少了。无言直接挺起了身子,只不过脑袋却是靠在了亚丝娜的身上,姿势显得极其亲密与暧昧。

    “你不会真的被莉兹说中了,急着想要嫁人吧?…”

    “谁…谁说的!”亚丝娜顿时宛如被踩到尾巴的猫咪一样,眉毛都竖了起来了。“嫁人什么的。我急什么,难道我还会怕没有人要吗?…”

    “是是是。知道我们的亚丝娜大人魅力值爆表…”无言打趣的笑了一下,在亚丝娜即将发怒之前,突然说了一句。

    “我有个地方想要去一下…”

    亚丝娜怔住了,讶异的说道:“什…什么地方啊?…”

    “嘛…”无言蛮有深意的笑了笑,拉起了亚丝娜的手,往一个方向走去。

    “跟我来你就知道了!”

    “等…等等…”

    ......

    “等等…”

    手一直被无言拉着,亚丝娜只能被动的跑了起来,足足跑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无言才堪堪放开了她的手,停了下来了…

    “你…你…”亚丝娜气喘吁吁的弯下了腰,双手搭在膝盖上,不住的喘着气,一对美目怒视向了无言。

    “不是叫你等一下的吗!”

    “抱歉抱歉…”无言打了一个哈哈,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不快一点的话,黄昏就要结束了,我想让你看的东西也就看不到了…”

    “麽…”亚丝娜气鼓鼓的呼出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叉起了腰。“如果不能让我满意的话,我可不会原谅你哦…”

    “放心!”无言十分自信的说道:“绝对让你满意!”

    亚丝娜不可置否的撇了撇嘴,随即问道:“那么,是什么东西呢?…”

    无言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按住了亚丝娜的肩膀。“千万不要眨眼哦…”

    话落,无言便缓缓的让开了自己的身子,将背后的场景引入亚丝娜的眼帘,亚丝娜疑惑的看了过去,紧接着,身形陡然凝固住了。

    一只手捂在了自己的嘴巴上,脸上,一个不敢置信的表情浮现了出来,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般,而她的一对美丽的眼睛里,迷失的神采渐渐的泛动而起,再也沉不下去了…

    在亚丝娜的眼中,前方,夕阳已经落下了自己一半的身子,剩下的一半还在散发着耀眼的昏沉光芒,笼罩在了现场每一个角落,而在夕阳下,不远处,一个圆形的花圃正在夕阳的辉光下拉长着影子,不知道哪里来的花瓣从四面八方飘落了过来,舞动在半空中,如同精灵一样的回旋着…

    美!美到极致!

    当然,仅仅是美的话还不足以让亚丝娜露出这样的表情,真正让亚丝娜表现有些不堪的是,这样的场景,跟当初在‘艾恩葛郎特’47层芙洛莉雅里,与无言结婚的时候的场景,简直一模一样!

    “不…会…吧…”涟漪的波动宛如对心灵的冲击一样扩散在了亚丝娜的眼中,也扩散在了亚丝娜的心里,看着眼前这梦一般的场景,亚丝娜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无言牵起了亚丝娜的手,慢慢的朝着花圃的方向走去,然后,在花圃的前方,停了下来,与亚丝娜相对而立着,虽然两人身上穿的不再是礼服,可这个场景,却是完全再现了当初两人结婚的一幕!

    “怎么样?喜欢吗?…”无言环视了一眼四周,笑着看了一眼还沉浸在不可思议中的亚丝娜。“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么一个地方的,虽然周围没有别的花圃和花街,可只看这里的话,一样吧?…”

    亚丝娜晃神的点了点头,目光没有一刻离开过周围,让无言苦笑了,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从自己的口袋里,取出了一个盒子,在亚丝娜的面前打了开来…

    亚丝娜心有所感的看向了盒子,下一刻,她的一对眼眸迅速的瞪到了最大,彻底的呆在了当场了。

    盒子里,赫然躺着一只戒指!

    一只结婚戒指!

    “约定好的结婚戒指哦…”无言摸了摸盒子里的戒指,将它取了出来,抓在手中,看着傻傻的站在那里的亚丝娜,无言侧了侧头,笑着说了一句。

    “亚丝娜,可以,请你嫁给我吗?…”

    一句话,却是如同回音一般不断的传进了亚丝娜的耳中,更是传进了她的心里,双手早已被她用力的举起,死死的捂在了嘴巴上,眼泪也流了下来,充满了整一个脸颊,看着微笑中的无言,一声声的咽呜声从手指缝里泄露而出,终于是响在了周围…

    心,已融化了…

    亚丝娜唯有点头,不断的点头,用力的点头,不顾那怎么止都止不住的泪水,一把扑向了无言的怀中了…

    压抑的哭声渐渐回荡而起,听着它,无言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