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宠妻之老公太霸道 > 082:前往机场,君皇追来!

082:前往机场,君皇追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

    套房的门砰的一声被剧烈的撞开,银狼第一个冲入室内,表情上是无法掩饰的焦急。

    然而,屋内一个人都没有。

    床铺上还是凌乱的,沙发也是有人坐过的痕迹,显然是刚离开没多久的。

    “艹!来晚了一步!”秃鹰一脚踹在茶几上,表情懊恼。

    孤冷的身影走到茶几前,视线落在茶几上的还未用完的精油,深邃的眸子中让人看不出情绪来。

    “教官,我们——?”紧握着手中的枪,银狼几乎将套房内的每一个房间都转完了,都没有发现一丝疑点,显然事后这些都是被人整理过的。

    傅君皇转身就走,然而他刚刚走出套房,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傅君皇刚刚接起电话,那边就响起秦宇哲怒吼的声音,“你总算接电话了!现在人正在向机场的方向移动,你快点!”

    “机场。”扔下两字,傅君皇的身影已经窜了出去。

    疾驰的轿车上。

    老板看着躺在座位上睡着的安然,隐藏在面具之下的眸子中泛着点点兴奋,凯瑟琳说,她很快就会醒过来,只要她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会是她终生的伴侣。

    他注视着她的每一分变化,渐渐的,那长长的睫毛动了动,老板从未如此紧张过,他兀然屏住了呼吸,紧紧的盯着眼下的女人看着。

    安然蹙了蹙眉头,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痛苦,她用了很久都没有睁开眼睛,她似乎在挣扎着什么,原本平放在小腹上的手在骤然间收紧,她在努力的抵抗着什么。

    坐在安然身侧的身影一点都不着急,只是在看到安然紧蹙的眉头时,表情很是怪异,他想要伸手直接将她摇醒,但是脑海里突然响起凯瑟琳的话,不能够打扰她,要让她自然苏醒过来,否则她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眸子一点点的变得阴鹜起来。

    倏然,安然的眼睛突然就睁开了,那双清亮的眸子中此时是空洞而又茫然的。

    老板再次坐直了身体,视线不由自主的就落在了安然身上,而那视线中,带着满满的紧张。

    渐渐的,安然的眼神一点点的恢复过来,不再那么空洞,她的视线落在眼前的身影上,他有着一头灰白色的头发,脸上带着一张银色的面具,她的脑子里没有一点关于他的记忆,但是她总觉的这双眸子在什么地方见过。

    安然的脑子很乱,现在她整个心都是空的,她怔怔的看着身前的身影,张了张唇,最后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来。

    “想要说什么?”低醇的嗓音在车厢内缓缓的响起。

    不对,有什么地方不对。

    出于本能,安然倏地起身,将自己抵在车的边缘上,眸子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这道陌生身影。

    “……我不,认识你。”这话安然说的很吃力,她就似突然不会说话了一样,她在努力的想着该怎么将所有的词语组成一段话。

    她似乎忘记了很多东西,但是有一道身影,一道模糊的身影一直都站在她的脑海里,她看不清那人的身影,他远远的站着,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子无法掩盖的忧伤。

    她看不清那人的面孔,但是她的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说,不是眼前的这个人。

    果然,在这灰白发色的人听到她的话后,面色一下子就变了。

    她虽然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危险的气息却让安然在倏然见紧绷。

    “不,你认识我,你再好好想想。”他第一次发现,他竟然也可以对一个人如此有耐心。

    安然紧紧的看着眼前的人,她的眸子中充满了疑惑,渐渐地,她就似在探寻着什么一样,她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触碰到那张银色的面具,然而也就在她要接下那张面具时,却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傅安然!你果然好演技!”低醇的嗓音中浸着浓厚的危险,原本柔软的眸子也在倏然间变得犀利起来。

    安然蹙眉,她只是看着他握在自己手上的手,表情一点点的冷了下来。

    “松开!”他果然不是她要找的人。

    老板心中一顿,兀然,他笑了出来,他问,“安然,知道傅君皇吗?”

    那双清冷的眸子里面无法掩饰的露出一丝疑惑来,她就似在努力的回想着什么,表情看起来有些许的痛苦。

    他伸手想要去抱她,然而也就在他伸手时,原本紧抱着脑袋在想着什么的安然倏然睁眼,如同猎豹一般危险的眼神一瞬不瞬的落在他的身上。

    “离我,远点!”完全冰冷的不带丝毫情感的话。

    男人的面色刷的一下就冷了下来,眸光也愈发的危险起来。

    安然将自己整个的都缩在角落里,看着车窗外不断变换的夜景,安然感到一阵的迷茫,陌生而又熟悉的场景,她应该是见过的,她现在是谁?脑子里面一片的混乱。

    安然,他叫自己安然。

    对了,她是傅安然。

    可是,傅安然又是谁?

    傅君皇……

    脑子里面的身影一点点的靠近,一点点的靠近,就在她要看清那人的面貌时,她的胳膊突然被人抓住,随即落入她眸子中的是一双冰冷的眸。

    “傅安然,你和我一直都在一起生活的,你忘记了吗?”

    安然抱着自己的头,她看着眼前的人。

    不,不是他。

    心底的声音在不断的说着,不是他。

    她似乎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人,但绝不会是眼前的这个人。

    安然现在的脑子里虽然是乱的,但是并不代表她身体的本能会忘记,她努力的让自己的身体不那么紧绷,但是她发现自己的身体放松不下来。

    就似在抗拒着什么一样。

    “没关系的,你现在很累了,你需要休息,等休息好了,我们再继续聊吧。”

    ——你现在很累了,需要休息。

    有一个声音在她的脑海里重叠了。

    “主人,到了。”赖斯的声音从副驾驶上传来。

    车门被打开,一道恭敬的身影站在车门前,“小姐,请下车。”

    陌生的嗓音,陌生的面孔。

    一切都是陌生的。

    坐在她身侧的身影先下了车,她发现,他一下车,站在车外的人表情更加的恭敬了,甚至她还在个别人的脸上看到了惶恐和不安。

    “来安然,我们回家。”

    心底似乎有什么东西被触碰了一下,很柔软的地方。

    回家。

    ——宝贝,我们回家。

    脑海里兀然响起一声低柔的嗓音,那嗓音中浸着浓浓的宠和爱,而不是像这人这般的伪装。

    没错,不管他伪装的多么像,表情多么的柔和,他都不是她心中的那个人!

    “安然小姐,您要是再不下车,就来不及了。”

    安然心中的警惕并没有松懈下来,她下了车,那人已经站在她身侧等着她了,微凉的手紧紧的握着她的手腕,微凉的嗓音在她身侧响起:

    “我不管你是真的忘记了还是假的,日后,你都只会是我的。”

    安然怔住,脚步却是不由自主的跟着他走着。

    ——停下!

    心中有一个声音在大声地喊着。

    但是脚步停不下来,她停不下来!

    “停下。”好不容易,安然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来,她看着身侧的人,视线定定的落在他的眼睛上,很熟悉的一个人,但是他全身上下都给她一种陌生的感觉。

    “飞机可就要起飞了,停不下来了,我的宝贝。”唇角邪魅的勾起了一丝弧度来。

    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了,他怎么能够停下来呢?

    “爷,爷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快告诉我!”兀然,安然的耳朵里响起一声焦急而又陌生的声音来。

    安然突然回转过身去,除了一张面无表情的黑色面孔外,再无其他,不是他在说话。

    “我靠,爷,你现在到底是死还是活啊!你到是说个话啊!”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很暴躁,她听着那边的人在不断的发布命令,听着那人说要到什么地方去找。

    刚欲开口的她倏然闭上了。

    不能让他发现这个秘密。

    现在即便是脑子混乱的安然也是充满警惕的。

    “要去哪。”安然就似在空着什么,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吃力,但是就是这样的声音却让她身侧的人笑了起来。

    “自然是回家了。”

    “回家。”安然有些发呆的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而此时正在向机场奔过来的秦宇哲听到这话差点没想着扔掉手机,回家?!

    不不,爷不正常,她的声音听起来太不对了,而且她身边的人显然不是傅君皇,她回哪门子家?

    “爷,你怎么样了?你现在告诉我,你是不是在机场?”秦宇哲耐下心来,继续问道。

    安然的步子走的很慢,那人也不着急,随着她的步伐走着。

    “怎么回去?”安然的表情清清冷冷的,除了那双迷蒙的眸子外,和她平常时分并没有什么差别。

    “飞回去。”他难得的开起了玩笑来。

    安然不说话了,她知道会有人来救她,她会等。

    这一边的对话,秦宇哲也都听了个明白,他们已经到了机场。

    给傅君皇打了个电话,催促他们快点时,一辆辆车已经从他的车旁疾驰而过!

    这一看,不是傅君皇的车是谁的!

    距离飞机起飞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他们在过安检的时候,一阵枪声突然响起!

    起初,人们并没在意,只是以为什么东西爆裂了而已,但是紧接着响起的持续三声的枪声顿时让机场的人们惊叫连连!

    原本护着安然和那年轻男子的人们在瞬间将他们护在了中间,手放在腰间,神色紧绷的看着四周。

    “你们谁都不许动!谁动我就打死谁!”

    站在人群中央的是一个手持冲锋枪的年轻男子,他的脸上浸满了疯狂,眼睛中布满了血丝。

    还在检票的众人顿时全部都蹲了下来,连带着安检人员也都全部双手抱头的蹲了下来。

    “主人,我们要不要先走。”显然,现在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到时候会来警察的。

    那人缓缓地摇头,看了看正看着场中央的人发呆的安然,他的眸子中划过一丝光亮来了,“不用。”

    他相信,这样的暴动很快就能够被治理好。

    年轻人随手抓起了一名距离他最近的小孩子,他把她抱在怀里,冲锋枪就对准在孩子身上,大声的喊着,“百里澜,你要是不出来,我现在就杀了她!”

    显然,这又是一个被情所伤的人。

    只是这百里澜是谁?

    所有人的心中都划过了这么一丝疑惑来。

    但是更多的,却是希望那个叫做百里澜的人赶紧站出来,否则那个小女孩就完蛋了。

    安然就定定的看着,她抬起头来,看着身侧的男子,眸中带着无法掩饰的不安和疑惑。

    她不明白这人为什么会如此愤怒,她心中清楚的明白,不过就是一个人不要他了,这个男人走了极端,他转不出来了,他现在想着的只要能够留住那人,他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出来的。

    “不明白?”低醇的嗓音就在安然的耳边响起,“没关系,等到时候你要从我身边逃走,我也会这么做的。”只是,他不会随手抓人了,他会将她所在乎的人,一个个的,全部除掉,到时候,她的身边也就只会有他一个人了。

    安然的心底没来由的开始发寒。

    身体上传来的信息果然没错,他果然不是她要找的人。

    “没关系,我护着你。”

    ——我会护她安然一生。

    脑海里再次响起一道嗓音来,那声音听起来并不怎么好听,却让她的心没来由的开始变软,她确定,她喜欢他。

    “爷,你们的飞机起飞了没有?现在在几号机场口,你现在不方便说话是不是?好,我来说,如果有我说到的,你就嗯一声。”

    耳边再次响起那人的声音来,安然的视线在周围看了看,在秦宇哲报数的时候,她一直都没有发出声音来,直到大他说到她所看到的数字,她才轻声嗯了一声。

    “好,爷你再等一会儿,傅君皇现在在我前面,他应该会比我先到一步,你能够拖延时间的话就尽量拖延一下。”

    傅君皇。

    只是她第二次听到这个名字。

    但是每一次,她的心底都是柔软的。

    他,就是她心底所等待着人吧?

    人群中的那名年轻人越来越激动了,没有人站出来,除了人们不断的尖叫以外,再没有任何的其他声音。

    “百里澜,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这里!你出来!你要是不出来,我立马就去杀了你的宝贝!你信不信!”年轻人已经足够疯狂了,他的表情让人们开始发出惊恐的喊叫声来,而被他禁锢在自己臂弯里的孩子除了无助的哭喊外,在不会喊别的。

    小孩的母亲跪在地上,不断的祈求年轻人能够放过自己的孩子,那孩子还不满五岁,她太小了,她经不起年轻人的这么折腾。

    安然发现,就在距离她不远的地方,有一道身影似乎在看着她,那人一身漆黑的风衣,十二月底的帝都已经很冷了,但是那人却是穿的很单薄,微卷的黑发披在肩头,脸上带着一个大大的墨镜,她的身后站着四名黑衣男子,看起来也是保镖的样子。

    安然的眸子中浮现起一丝疑惑来,她看着那名浑身上下充满贵气的女子冲着她拍了张照,她看不清的她的表情,但是她的心底没来由的感到一阵的烦躁。

    她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安然挣脱开身边人的禁锢,走到那贵气女子的身前,清冷的眸子落在她的身上,干涩而又冰寒的嗓音响起:“删了。”

    男子有些惊诧于安然的行为,在安然挣脱开他的手向外走去时,他条件反射的就要去抓她的手,只是在他还未碰触到她的手时,她就已经退出去了,并且走到了一名女子的身前。

    安然表情冰寒,看起来极为不爽的样子。

    男子挑眉,他并没有跟上去,只是向前移动了下,而围在他周边的保镖们自然清楚的明白,趁那拿着冲锋枪的年轻人的视线不在这一边,他们移动过去,再次将男子保护在中间。

    女子的视线落在安然的脸上,她将手中的手机重新捏在手中,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轻轻的把玩着手中手机,涂抹着唇彩的嘴唇轻轻勾起,她看着安然,柔软的嗓音轻轻响起:

    “嗯?删除什么?”

    “照片。”安然的视线落在她的手机上,身体的本能让她直接伸手就抢她手中的手机!

    那名女子显然没想到安然会这样公然开抢,安然的速度很快,动作利落毫不花哨,女子虽然面色有些难看,但是还是应付了过来。

    在几乎都是蹲着的身影中,有几道站立着的身影,还有两道打斗的身影很快的就吸引了人群中的那年轻人的目光,在他看到打斗的人时,冲锋枪对准天空,连续开了几枪后,他暴怒的喊道:

    “你们都当我是死的吗!”

    听到枪响的瞬间,两人在同一时间停手。只是那时,手机已经落在了安然的手中。

    遮挡在墨镜后的眸子中浮现出一抹诧异来,而更多的却是赞赏。

    也就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宽大的落地窗前,米白色的沙发上仰躺着一道身影。

    手机声响起,是一条信息的。

    拿起被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是一条彩信,点开,在他看到彩信上的那张照片时,他整个人随即翻身就起来,表情更是惊讶的看着照片下配着的几个字。

    ——放心吧,她没事。

    手指快速的手机上敲打了几个字,点击发送过去后,他重新仰躺在沙发上,而手机却举在他的头顶上,他出神的看着照片上她微冷的表情,唇角上渐渐的勾起了一丝好看的孤独来。

    机场中。

    女子的手机并没有设密码,安然划开手机,果然,页面上的照片正是她。

    安然眉头没蹙一下,将照片删除掉后,直接就将手机扔到了女子的身上,随即转身,重新回到男子身边。

    她虽然对这个男人感到陌生,但是现在他是唯一一个认识她的人,她身上似乎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她要问清楚。

    女子接过被扔过来的手机,唇角勾起,看着手机页面上刚刚恢复的短信是,那女子笑了出来。

    “傅安然。”她轻声叫了安然的名字。

    安然的身子一顿,她回转过身去,看着女子,“你认识我?”

    女子摇头,她的视线在赖斯等人身上一扫而过,在她的视线落在带着银色面具的灰白色头发的男子时,眸子一顿,随即轻笑着摇头。

    看来,她是没办法帮助她了,她可不想为了一个小女孩儿而招惹到这么个魔鬼。

    也就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

    也就在女子要说什么的时候,一直都站在安然身后的面具男已经站在了安然身侧,那双犀利的眸子直落在女子身上,低醇的嗓音在这杂乱的喊叫声中轻缓的响起:

    “百里澜,我想你不想被那个人发现,是吗?”

    百里澜?

    安然的眉头微蹙,这个女人就是百里澜?那个年轻人一直在找的百里澜?

    高挑的身姿,贵气举止,身上的衣衫也全部都是纯手工定制。

    这样的女子,的确是有让人疯狂的资本。

    百里澜笑了笑,她并没有摘下宽大的墨镜,她的视线在安然身上一瞟而过,“我想,你也不想让我现在暴露你的行踪,不是吗?”

    “你可以试试看。”漫不经心的话中带着无法忽视的威胁。

    百里澜笑了,“我为何要试?我们之间没有利益来往,不是吗?”

    说着百里澜保镖的维护下,转身就要走,然而也就在这时——

    砰砰砰——

    枪声持续不断的响起,在人们无助的尖叫声中,响起的是那年轻人暴怒的声音:

    “百里澜,你就这么冷血吗!”

    安然看到那人的视线直射而来,他握枪的手法极为熟练,显然不是第一次用枪,他看似瘦弱,身手却是极为厉害。

    百里澜耸肩,眸子中划过一丝恼怒,要不是因为这个傅安然,她早就离开了。

    百里澜回转过身,摘下遮挡在脸上的宽大墨镜,露出一张极为精致的脸庞。

    混血。

    她有这一双极为漂亮的淡蓝色眼睛,摘下眼镜后的她显得愈发的惑人起来。

    抱着头蹲在地上不断尖叫的人们听到年轻人如此喊叫,他们冲着那人的视线望去,在看到被保镖护在中间的百里澜时,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怒火和愤恨。

    “他不过是要你出去,你为什么不出来!”

    “你是不是想要我们都死了,你挨次出来?”

    “你救救我的孩子,我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

    “我还不想死,他真的是会杀人的。”

    ……

    说什么的都有,有大声质问她的,有祈求的,也有大声咒骂的,总之叫什么的都有。

    百里澜并未理会这群人,她的脸上浮现起一抹不耐烦:

    “你想要怎么样?”

    年轻人一看到百里澜,他身上所有的气焰都没有了,他只是看着百里澜,就似丢了魂一样的看着她。

    “回到我身边,我可以让你过的更好,我可以……”

    “我们已经结束了。”百里澜直接打断他。

    显然这样的事情她已经经历了很多,她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而眼底的冷漠却是让那年轻男子感到浑身发冷。

    他一直都知道她的不是吗?冷然如她,她打从一开始就告诉他,和他之间不过是玩儿玩儿而已,让他不要当真,但是在她一手的照顾和培养之下,他怎么能够把这当做是一场游戏?

    她告诉他让他不要爱上她,但是无论他如何掩藏,到最后还是被她发现了。

    发现的后果就是被遗弃,被丢弃。

    被丢弃了的他,以后便再也看不到她了,他知道,她看似温柔,实际上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冷心无情的人,唯独,唯独一个被她放在心尖儿上的宝贝。

    那个宝贝被她藏的很好,没有人知道是谁,没有人知道是男是女,但是她所有的床伴都知道,百里澜有个禁区,那处禁区是无人能够碰触到的。

    “不,我们还没有结束!没有!”显然,那年轻的男子被刺激到了,冲锋枪直直的对着百里澜,他疯狂的喊着,“回到我身边,否则,我立马要你脑袋开花!”

    安然看到无趣,这样寻死觅活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她的心底有一块儿地方空落落的,她丢失了很重要的东西。

    “宝贝,走,我们回家。”面具男伸手就要去牵安然的手。

    安然错身,避开他的手,清冷的眸子落在他的身上,“别恶心。”不对,他叫的音调以及表情都不对。

    不是她记忆中的音调。

    宝贝。

    那是充满所有柔情的声音,这世界上除了那人,没有人能够喊得出这样的声调来。

    面具男的表情果然变了,他伸手直接将紧握住安然的手腕,这一次,她并没有闪躲开。

    “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凯瑟琳的手段,果然不及她师父!

    没关系,他们有的是时间。

    赖斯几人在身后将他们围着,然而他们刚移动几步,子弹落在地上发出的声音便再次响起。

    “我说你们还是不要动的好,这人疯起来,一般我都是管不住的。”百里澜的嗓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来。

    赖斯转身,手放在腰间,像是要动手的样子。

    “赖斯。”慵懒的嗓音淡淡响起,“不要动。”在这么多人前,直接动手会引来很大的轰动,即便是现在没事,不代表日后会没有人拍下他们的照片来,到时候处理起事情来就要麻烦很多了。

    赖斯的那张黑脸上带着一抹凝固,“主人,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傅君皇他们已经快到机场了。

    面具男的眸子一沉。

    安然并没有动,她的视线一直都落在百里澜身上,百里澜却是对着安然诡异的笑着。

    有人在找她。

    而此时,一阵急刹车的声音在机场外响起。

    从军用车上下来一批身着作训服的手持战枪的男人,他们的脸上画着油彩,他们动作利落而又迅速,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二十人的小队,分成两两一组,直接冲入了机场。

    而也就在军车停下来的同一时间,秦宇哲也赶到了。

    他好不容易才一把抓住要冲出去的傅君皇,表情那叫个扭曲,“你听我说完你会死啊!”

    傅君皇面色冷凝,他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寒气,胖爷要不是常年在秦岚的压迫下成长,否则,面对傅君皇这样强大的气势,指不定他也会蔫下来。

    “机场现在被一个疯子给劫持了,算了也不叫劫持,就是一个疯子正拿着枪对着你家宝贝呢。”秦宇哲这话刚刚说完,他就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看看你说什么不好,非得要说什么枪!

    傅君皇甩开秦宇哲就要跑。

    秦宇哲肥胖的身躯自然跟不上傅君皇,但是他还有话没说完啊!

    他也想不到别的了,直接扑倒,好不容易双手抓住了傅君皇的裤腿儿我,“傅君皇,你听你胖爷爷说完!”

    傅君皇的整张脸都黑了,而一直等在一边的银狼完全成发呆状,这秦门的胖爷秦宇哲什么时候开始替教官办事了?

    看这情况,教官得到的消息全部都是从秦宇哲手里得到的。

    “他们现在在四号窗口,百里澜也在里面,他们身边都有人保护着,你让你的人到时候都小心点。”

    百里澜,百里家族的继承人,是最近这几年中起来的一个家族。

    百利家族算的上是一个百年家族了,只是在百里澜接手之前一直都只能够算的上是个二流家族,但是自从百里澜用她狠辣的手段接过了百利家族的族长之位后,百利家族一跃成为了上流家族。

    百利家族一改以往的温吞风格,百里澜一上位,直接大刀阔斧的做掉了家族里的几位迂腐老人,几乎做掉了所有对她持有反对声音的人。

    不得不说,这个百里澜心狠手辣的程度不低于当年的秦岚。

    秦宇哲的话刚落,傅君皇及已经冲了出去。

    而失去所有支撑的秦宇哲直接圆滚滚的滚落在地。

    卧槽,你敢等你胖爷站稳了在走吗?

    果然,十个小组悄声进入的时候,大厅内有不少的乘客都双手抱头的蹲在地上,其中夹杂着孩子的哭闹,人们的咒骂声以及人们求喊的声音。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隐藏在大柱后的秃鹰目瞪口呆的看了看身边的猎豹。

    “相爱相杀,你不懂?”一看那小子就知道是为情所困,这是来找死呢。

    “现在恋爱的人怎么都变得这么二逼?”对此,秃鹰表示很不能理解,看看教官平时多么流弊的存在啊,平日里那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看看,那个小怪物出点事儿就变得如此不淡定了,还真是恋爱中的男人都是白痴。

    也就在猎豹想要抬脚踹他的时候,视线一下子就落在了站在人群中间的安然身上,他的表情倏地就变了。

    “小怪物!”秃鹰也看到了,只是他很好奇站在她身边的那个白色头发的男人是谁,在他的气场上看起来,那人不简单。

    傅君皇的视线也在同一时间落在了安然身上。

    傅君皇绝对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也不是个等待时机的人,对于他来说,要做的只有勇往直前,只有不断进攻。

    同他搭档了这么久的银狼自然知道傅君皇是怎么想的,他深吸了口气,那几人看起来并不好对付,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好教官。

    “百里澜,我们一块儿回家,只要你回到我身边,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年轻男人还在努力的说着,他不想放弃她,她是唯一一个让他心动的人,即便是知道她冷心冷情又怎么样?她曾经也是对他好过的,不是吗?

    “强求的东西没意思。”百里澜耸肩,“我对你没感情,你对我也只是一时之间的迷恋,等时间过去了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喜欢的不是我,只是一个幻想。”

    面具男听到这话,视线兀然落在百里澜身上,百里澜就似知道他会看向她一般,她的眸光里带着嘲弄,只是更多的却是讥讽。

    “不!不是的!我喜欢你,我知道!”男子声音听起来极为的慌乱无措。

    “不,你不知道。”百里澜笑的一脸的无所谓,“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的一切都是我交出来的,你只是在害怕离开了我之后,你没有了目标,你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所以你害怕,你来找我威胁我。但是小猫儿,你似乎忘记了我最讨厌被人威胁啊。”

    年轻男子的面色刷的一下就变了。

    是了,她最讨厌被人威胁了。

    他,他……

    他在一时之间竟然变得无措起来,即便是在这种时候,他还是在想着她,还是会害怕她讨厌他。

    可是!

    可是她已经不要他了!她已经把他犹如一块儿抹布一样的扔掉了,他为什么还要顾及这么多?

    杀了所有的人!然后带走她,将她关起来,让她的世界里只有他,这样,这样她就不会离开他了!

    “怎么,想要杀了我?”百里澜显然是不怕的,她知道这个男人没有这个魄力,也不敢这么做,否则,她也不会看上他。

    年轻男子看着自己怀中已经哭得差点儿喘不上气的小丫头。

    “小哥哥,呜呜,小哥哥。”小丫头现在害怕极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只记得妈妈说过,见了比自己大的人要喊哥哥姐姐,她努力的伸手去擦自己脸上的泪水,哭得哽咽的喊着他。

    年轻男子看着哭着的小丫头愣神。

    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但是在他停下所有的动作时,机场在瞬间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都屏息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孩子的母亲更是跪在地上不知所措起来,她的心脏就似跳到了嗓子眼中一样,她的心中在不住的祈祷着,不要,不要,千万不要……

    “宝贝,你要是离开了我,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你?”安然的耳边突然传来面具男低哑的嗓音来,“放心,我绝对不会用这种方法来让你回到我身边的,多愚蠢,你说是不是?”

    安然的眉头蹙的更厉害,“我不是你的。”

    然而,也就在这时——

    哒、哒、哒……

    军靴才在地面上发出的响声在这突然安静下来的机场中显得格外大。

    哒、哒、哒……

    沉稳有力的脚步声然让安然霍然会转过头去,只是在她还未彻底的回转过身时,她就被面具男给禁锢住了,他双手紧紧的抓在她双肩上,遮挡在面具下的表情极为狰狞。

    “你是我的!”

    “松手!”听到那脚步声的安然心脏没来由的跳的极快,她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说快了,就快要见面了。

    “我说过,你是我的!”漆黑的眸子已经变成一片血色。

    哒、哒、哒……

    人们视线不由自主的全部都落在那个身着一身作训服的孤冷男子。

    正握着枪的男子没想到警察会来的这么快,他抱着那小姑娘不断后退,也就在他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只见那人直接越过了他,直冲着那群被黑衣人护在身后的人走去。

    所有人都愣了。

    傅君皇的视线打从一开始就直直的落在安然身上,那双犹如带着冰渣的眸光从紧握在安然肩上的手上移开,垂放在身侧的手紧握成拳。

    而此时隐藏在四周的其余人的枪都对准了赖斯等人,而秃鹰的枪却是瞄准了那年轻男子,如果那个男的抽风最后胡乱开枪,到时候他们这群人都得要受到处分。

    “松开。”冰寒的是嗓音中浸着绝对的权利。

    傅君皇还没有靠近,赖斯等人已经上前,想要阻拦傅君皇,然而他们刚有举动,一声破空之声随之响起,紧接着,便是子弹落在地面上发出的弹跳声。

    装这消音器的狙击枪。

    在同一时间我,身上有枪的众保镖都要拔枪时,一个个的全部都遭遇到了警告,精准无比的子弹擦着他们的手过去。

    赖斯的表情凝固,他不明白主人在想什么,他们明明可以离开,为什么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面具男看着傅君皇,眸中带着挑衅道,“凭什么?”

    “她是我的。”嗓音依旧冰冷如渣,只是他的视线在落在安然身上时,一边柔和。

    安然的心一下子就暖了下来。

    是这个声音。

    她的脑海里响起的,就是他的声音。

    其余人不敢动一下,傅君皇走到在面具男身前,冷着脸,一把将安然拉到自己的怀里,他将她紧扣在自己的胸口上,危险的看着他:

    “记住你所做的一切。”

    面具男看着他的举动,眸子中浮现起一抹怪异的笑来,他说,“暂时还给你,她迟早都会是,我的。傅君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