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试读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凉接过一只扎的精美的礼盒:“这是什么?”

    “不知道,结婚礼物吧,快打开看看!”

    炎凉应声打开,突然映入眼帘的一张黑白照片令她大惊失色,盒子脱手落地,炎凉双腿发软,跌坐在地。om

    林子画在看到黑白照片上女子两只瞳孔被人恶意抹上的鲜血,也不禁一阵反胃,赶紧把盒子丢的远远的:“谁这么缺德啊……”

    炎凉的心却跳得飞快。她今天结婚,这么巧就有人寄恐怖照片来,是想提醒她,一个杀人者不配拥有幸福吗?

    化妆室的门被推开,一身燕尾服打扮,丰神俊朗的夏天探了个头进来:“准备好了吗?我美丽的新娘?”

    炎凉坐在地上发呆,林子画抢先说:“不知道谁这么无聊,给炎凉寄了个……”

    “子画!”炎凉突然出声打断她,站起来走向夏天,“我准备好了,你先下去吧。”

    夏天握住她的手,惊觉她的手冰凉,低头在她手背上吻了吻:“别害怕,从今天起,什么事都有我在你身边。”

    “嗯。”炎凉点点头,努力的扯出一抹微笑。

    夏天走后,林子画走上前问:“为什么不告诉他?”

    “让他也跟着一起担心吗?”炎凉失神的看着镜中的自己,她好不容易克服了失眠症,可噩梦还没有结束。

    “子画,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夏天。我……”

    听炎凉说完,林子画惊讶的合不住嘴:“你是说真的?你连那个男人的脸都没看清?”

    触及到炎凉苍白若纸的脸,林子画才急忙改口:“放心啦,都什么年代了,谁还有处女控啊!”

    =================

    繁杂的婚礼结束,入夜,夏母亲自拖着炎凉的手把她送入洞房。

    在房门口,夏母慈爱的摸了摸炎凉的头:“跟夏天好好过,赶紧生个白胖小子。”

    夏天的母亲是个传统的妈妈,有轻微的重男轻女。夏天当初拿那三十万也是以彩礼的名义,并没有把炎凉发生的事告诉母亲。

    炎凉点头:“妈,我知道的。”

    过了一会,夏天也回到婚房,他喝得醉醺醺的,呼吸都带着浓重的酒精。

    炎凉坐在铺着大红喜被的婚床上,望着他慢慢向自己走来,忐忑的问:“夏天,你爱我吗?”

    “当然爱你呀,不然为什么要娶你?”

    听到这样的回答,炎凉稍稍释然,她觉得夫妻应该坦诚相对,正准备把那晚帝宫发生的事告诉他,下一瞬,身子已被夏天压到了床上。

    喜庆的红色衬得炎凉肤白似雪。

    “炎凉,你真美。”

    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炎凉用力闭上眼,牙齿咬得紧紧的,双手也使劲拽着床单。

    夏天解开了她身上旗袍的盘扣,饥渴的把头埋在她胸口,吻顺着雪白的颈项蔓延至胸口,大手顺着旗袍下摆从大腿摸到腿根。

    就在他脱下裤子,迫不及待的要冲进去时,炎凉突然坐了起来,捂着嘴巴一阵干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