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配宝典 > 11月总结答谢兼12月展望 (免费,求粉红票!)

11月总结答谢兼12月展望 (免费,求粉红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提醒妹纸们一句,昨天有四更哦。om第三更是晚上7点,第四更是晚上11点,大家表忘了看。o(n_n)o

    各位妹纸,咱们终于光荣滴送走了十一月,迎来了十二月。这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明年就是2014了,真是时光如梭,岁月无痕啊。

    好了,废话说完,咱们说正题。

    十一月总结一下。

    这个月,某寒一共更新二十七万字。十一月一共三十天,所以是平均每天九千字的更新。每天最少两更,大部分时间都是三更。

    能够保持这样的更新速度,而且质量也还过得去,没有注过水,也木有卖过猪肉,都是归功于大家踊跃的粉红票和打赏啊!

    先在这里感谢一下所有正版订阅,投粉红票、推荐票和打赏的书友妹纸。来,群么么一个~~~

    俺是粉红控。每天早上更新完第一章,俺会猛刷新页面,看粉红票多了多少,评论又多了多少。如果哪一天早上的粉红票特别多,俺那个神清气爽啊,就跟打鸡血一样文思泉涌,很快就能搞定后面的第二更、第三更,甚至第四更!

    某寒从来没有存过稿,因为一存稿,就木有灵感,不知道肿么写。最后还是算了,现写现发,有大纲就行。

    但是写文呢,光有大纲也是不行的。干巴巴几句话,有什么意思呢?是吧……

    所以呢,如果哪一天早上粉红票很零星很消瘦,俺的拖延症就出来了,各种不想更新写文啊喂!……(尼垢了!←_←)

    说一千道一万,大家知道俺打滴什么小算盘。两眼冒星星一样盯着大家帐号里的保底粉红票啊。恨不得招招小手,那些票票就自动自发滴飞过来就好了。╮(╯▽╰)╭

    十二月,俺的目标,依然是粉红30加更。打赏和氏璧以上加更。现在还欠綠橋^^、广寒宫主a、abazhuoma三位妹纸11月的和氏璧加更。还有阿喵宝宝盟主大人11月的灵宠缘加更。一个和氏璧是加一更。一个灵宠缘要加十更。扳着指头数糊涂了。 ⊙_⊙

    望天,握拳,俺是赤贫啊……

    大家的保底粉红票赶快投来。这是每月初系统自动赠送的一张粉红票,只要上个月消费到一定数额就有的。不知道自己有木有的妹纸,就戳一戳投票的按钮,如果有,就投。嘿嘿……

    红

    票!!!!!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