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207烙印处传来的疼痛

207烙印处传来的疼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戎光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并没有说话。om

    南宫白夜偏头笑了笑,擦身而过时,指尖的痛感几乎让她在那一瞬间溢出了冷汗。

    她再次回过眸去,那里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南宫戎光向来性子冷冽:“祖父的事,不会就这么轻易算了。”

    “喔?”南宫白夜挑了下好看的眉头,态度轻松:“随便你。”

    南宫戎光眸光如冰,伸手抓起了她的手腕:“你用了禁术!”

    南宫白夜身形一顿,把手抽回来,黑眸湛湛。

    南宫戎光眯着瞳孔:“京城里果然有恶魔,他是谁?和你立下契约的那只恶魔是谁?”

    “与你无关。”南宫白夜只声音淡淡的给了他四个字。

    南宫戎光紧紧下颚,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如果你不想被恶魔吞噬掉,最好告诉我他是谁。”

    “呵……”南宫白夜轻轻的笑了起来:“我这个人呢,最痛恨的就是背叛。吞噬就吞噬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倒是大哥,你该好好看着你身边这位小姐,别随随便便把眸光放在魔娘的身上,叫人误会了可不好。”

    南宫戎光一愣,手指从她的手腕处滑了下来。

    南宫白夜眸光顿顿,扫过依偎在他怀里的曲初一,没有再说一句,直直的从马车旁掠了过去。

    她伸手按住自己发疼的指,长袖下隐藏着烙印像是着了火,疼的她唯有靠在转角处的墙壁上,轻轻喘息,才不至于倒下。

    南宫白夜的唇是白的,刘海被额上溢出的汗打湿了许多。

    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

    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南宫白夜的咬牙,忍下疼痛,招来一辆马车:“去曲府。”

    曲府歌舞升平,像是在庆祝谁回来,热热闹闹张灯结彩。

    如果换成是平时,南宫白夜肯定会十分有礼貌的先发帖子,可如今,她只掏出了一大袋银子,塞给看门的侍卫。

    “我想见曲洛。”

    她深信有钱能使鬼推磨的道理,一袋银子不够,她就塞两袋,两袋不够,她就塞三袋。

    侍卫朝着她点了点头,带着她转了几个院子,才来到了烟雾萦绕的洛苑。

    这苑子里十分热闹,京城里大大小小的公子小姐们,像是全部都来了,裙摆瑶瑶,端坐在古亭里,正在品茶作词,抚琴吟诗。

    古亭外来来回回的都是服侍的下人,他们或立或走,有些人手里端着干果点心,有些则是弯腰点着熏香,从暖炉里添着木炭。

    曲洛就坐在那中央,一脸戏谑的笑着,周围绕着几个大家闺秀,时不时的与他说几句话。

    他那双狭长好看的眸子像是带着电,偶尔间才会落在谁的脸上,薄唇微扬:“还有这种事?”

    “少爷。”侍卫俯身,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曲洛忽的一笑,从木椅上站起来,朝着苑外走了过去,风流入骨的邪魅:“舍得从魔宫出来了?你安然无恙倒也算的上是一个奇迹,我还以为殿下会直接用银子把你活埋掉,真是可惜,可惜了……”

    “魔娘被抓了,现在在地牢里。”南宫白夜声音淡淡的打断他的话:“你要不要过去看一下?”

    曲洛笑着的俊脸忽的冷了下来,他身后的那群公子哥们还没看到他的脸色,嘻嘻笑笑的把手臂搭在了他的肩上:“魔娘?喔!那个人人都能上的魔大小姐呀,她的事和曲少有什么关系?”

    南宫白夜皱了下眉,刚想开口。

    却见曲洛一个回身,手指扣在了那人的手腕上,接着,狠狠一拽!!

    咯吱一声。

    公子哥儿的手臂软了,他像是不敢相信曲洛会发这么大的脾气,惊愕之后便是刺骨的疼!

    曲洛却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拉过南宫白夜,快步走出了曲府。

    曲府外常年停着轿子,轿子外站着一个书童打扮的仆人,看到曲洛走出来,笑着迎上去:“少爷,咱们去哪?”

    “地牢。”

    上轿之前曲洛像是蛇,浑身都冷冰冰的。

    等下了轿子,他的脸上又恢复了那玩世不恭的邪气,吊儿郎当的坐在知府衙门的大堂里,邪气的吹着手中的热茶。

    知府大人站在他一旁,拿着手帕一下又一下的擦着额头上的冷汗,嘻嘻哈哈的打着官腔。

    曲洛笑着将手中的茶盏放下:“本来这种事我也懒得管,不过呢,当初曲家受过魔家的恩,知府大人可别怠慢了我们曲家的恩人。”

    “是,是,是。”知府小鸡吃米的点头:“曲少你放心,下官定然会秉公处理。早日将真凶捉拿归案,只不过,出事那日确实有人看到了魔娘,这案子又是皇上亲自督查的,所以下官这儿也难办的很。”

    曲洛在京城里混久了,什么人没见过,上到王孙贵族,下至流氓地痞。

    对付像知府这种见风使舵,事事都为自己留有余地的官,曲洛自然也有办法。

    “看来这案子挺棘手?”他四斤拨千两的说着,眸光淡淡。

    知府大大的肚子挺着,一副为此苦恼不眠的模样:“是棘手,曲少爷您瞧瞧,这案子让老臣愁的头发都白了。”

    “既然如此,那我帮帮大人可好?”曲洛接过他的话头,邪气一笑:“都是朝廷命官,我身上虽然没有官职,却也懂得破案。知府大人该不会拒绝本少吧?”

    知府嘴角一僵,连忙摇头:“不会不会,自然不会。”你一个偷遍天下的贼,什么时候对破案感兴趣了!!

    “那就好。”曲洛起身:“那我先去牢房审讯一下犯人,知府大人自便。”

    “好,好,好。”知府一连应了三声好,心中却愤愤腹诽,这衙门到底是谁家的!!!

    曲洛从大堂出来,对上南宫白夜的目光,眸子紧了紧:“事情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知府手上确实应该有什么真凭实据。”说到这里,他顿了顿:“你去地牢里看看她,问一下当天晚上究竟发生过什么,你比我会破案,我也只能给你们当个后盾。”

    南宫白夜点了点头,而后回眸,浅浅而笑:“有时候,女人需要的就是一个后盾。”

    地牢的环境很不好,连风都是阴冷刺骨的。

    魔娘坐在干枯的草堆上,身子依着墙壁,双眸微闭,像是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