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怒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于是当她看到被一群秀女簇拥在雪梅下的北冥连城时,也不知道该不该上去打招呼。om

    他像是看到了她,在灯笼的照耀下,抬起了头,四处的光像是都碎在了他的眼里,冰冷的邪魅。

    南宫白夜摸了摸鼻梁,才磨磨蹭蹭的走过去。

    北冥连城一脸淡漠的看着她,

    秀女们则是脸上带着看好戏的笑,这破鞋以为自己是谁,在大殿下上拒绝七殿下之后,又和三殿下拉拉扯扯。

    活该被讨厌!

    南宫蕊儿就站在那群秀女里,一身清秀莲蕊长裙,衬的是白毛裘领,清清浅浅的笑着:“咦?姐姐是来赏花的?可我明明记得这次的赏花会圣上只邀请了未婚小姐啊?姐姐怎么来了?”

    言下之意无非是在说你这个未婚先孕的破鞋根本没在受邀的名单里,偏偏还跟着凑过来,简直是不要脸。

    南宫白夜弯了弯薄唇,单手插进衣袋里:“南宫蕊儿,我警告你,别招我,我怕我一个控不住,会把你打成终身残疾。”

    之前,她还有耐心和南宫苑的人慢慢玩。

    可他们动了小喵,她也实在没必要在和对方和蔼可亲下去。

    “你……”南宫蕊儿根本没有料到她会这么说,一张美丽的小脸一阵发红,一阵发白。

    秀女们更是倒抽了一口气,七嘴八舌的你一言我一语:“她说话怎么这么粗鲁!真是没有教养!”

    被议论的南宫白夜倒是无所谓。

    北冥连城却笑了起来,黑色的瞳孔里带着冰渣,淡色的薄唇动了动,刚要开口……

    就听身后传来了一道温雅低沉的轻笑:“白夜是来找我的。”

    是北冥洵。

    他如玉一般的俊脸上带着笑意,走路时长袖微浮,带出了阵阵药香:“等很久了?”

    这句话是冲着南宫白夜说的,只是那语气略微有点……亲昵?

    南宫白夜点了点头,脸上倒没有变化。

    北冥洵垂着乌黑的睫毛:“那我们走吧,边走边说。”

    南宫白夜嗯了一声,回过头去看了北冥连城一眼。

    那人却笑了,邪气盎然:“你走一下试试。”

    这绝对是威胁!

    不过。

    南宫白夜还就赌这一口气了,她连小恶魔都拿在手里抖了,怎么就不敢走了。

    更何况,他不是还在那赏花呢?

    早晚有一天赏到肾虚……

    “好,很好。”

    南宫白夜在转身的时候就听到了这么几个字,她总觉得耳熟。

    是不是所有具有贵族气质的人都喜欢用这个语式说话?

    还没等她来得及细想,就被人从身后抓了起来。

    不用回头看,南宫白夜也知道那是她家师兄。

    除了她家师兄没有谁能够像领小鸡儿一样领她了。

    北冥洵脸上滑过一道明显的错愕:“七弟,你……”

    无奈,北冥连城根本没有给任何人说话的机会。

    南宫白夜看着自己荡在半空中的两条腿,这次真是丢脸丢大发了!

    砰!

    找了个没人地儿。

    北冥连城的表情也冷了下来:“师妹,你真是有本事了,用不用师兄把你送到北冥洵怀里去?嗯?”

    空气流通的很慢,当他的声音在耳边温润的响起时,仿佛就像冬季的寒梅,忽然带出一阵清冽又让人迷醉的暗香

    “这个,目前还不用。”南宫白夜笑眯眯的看着他,全身都有点僵,像是只要动一下就会碰到他的鼻尖。

    “目前还不用,是想以后用,还是怎么着?”他清俊的面容有着摄人的光彩,冷冽的气息拂向的耳后,她不由自主的稍微往后缩了下。

    但就那么大点地方,再躲也躲不到哪去。

    只好咬着薄唇,双眸清亮的看着他,黑眸黑瞳,分明的漂亮。

    北冥连城皱了下浓眉,空出一只手来挡住她的眼。

    她呼吸一窒,心跳也跟着漏了一拍。

    只觉得腰间一紧,眼前一暗,他的脸便低了下来……

    她连忙把头偏到一边。

    北冥连城一怔,把手从她的身上抽了出来,抬眼,目光淡漠,头也不回的把她丢在了那。

    南宫白夜看着不远处傻掉的小太监,才觉得浑身的血液有了流动的迹象。

    垂眸看了看手指间的烙印。

    南宫白夜拍拍长裙,也从角落里走了出去,抬头望过去的时候,一群秀女趁着夜色,绕在院子中央。

    看来选妃这种事,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你和七弟是又吵架了?”

    南宫白夜正倚在古廊里的石柱上,看着眼前尊贵优雅的北冥洵,轻笑:“没有。”

    这是她和不熟悉的人经常会保持的距离,从不展示自己的任何负面情绪。

    北冥洵一双眸子黑的发亮,偶然有雪花被风吹到他微微泛光的发上,带出他一阵咳音:“我们走吧……”

    他的嗓音似乎天生带着一股和缓的内力,好像可以抚平人心里的躁动和不安稳,有着和煦的力量。

    没有理由拒绝,还要继续去查案,南宫白夜踱步跟上,翻了一天的奏折线索,脑海中的框架已经清晰了……最有可能是凶手的人,应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