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397笨蛋,七殿的暗中宠溺

397笨蛋,七殿的暗中宠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白夜拿着手中的茶杯,忽的笑了:“是不是我失忆了,就让你误以为我是个白痴智障?专门在酒楼外面等着我,还备下了一件早就准备好的披风,又要做出一副好巧啊,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模样,害的我都快要感动了。”

    “白夜姐……”曲初小动了动朱唇,一副深受打击的苦笑:“我之所以那样做,是想要找一个你能接受的方式,接近你。毕竟现在的你对谁都很陌生热,我不想让你觉得有什么不愉快,没想到竟会让你误会我。”

    南宫白夜挑了下好看的眉头,帅气的撑着下巴,露出好看的弧线:“实话告诉你吧,就你这样动不动就眼红,时不时都要哀软一下的女人简直不是我菜,我就算脑子再短路,也不会交你这样的姐妹,所以借口什么的,还不是不要再找了。我这个人本身就是个颜控,从来不和长的难看的人做朋友。”

    从来不和长的难看的人做朋友。

    从来不和长的难看的人做朋友。

    从来不和长的难看的人做朋友……

    曲初小耳朵里反反复复的想着这一句话,气的胸腔都疼了,她发现这个人不失忆还好,一失了忆,简直就是个无赖!

    南宫白夜偏生还吊儿郎当的拍了拍她的肩,说的话让人气的牙齿只痒痒:“别忘了结账。”

    说着她从木椅上站了起来,头也不晕了,走到门口的地方,脚步停了下来,回头看着魔娘,想了想,才说:“你叫什么名字?”

    魔娘一愣,接着眼神黯了下去,她实在不喜欢白夜对她全然陌生的眼神。

    不过总归是经历的多,人也跟着有耐心了。

    只是看着南宫白夜,什么都没有说。

    南宫白夜摸了摸鼻梁:“你也听到了,刚刚那个人也说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咱们倆认识的话,别怪我把你忘了,失忆这种事,我也不情愿的。”

    魔娘听的哭笑不得:“连小喵也不记得了?”

    “我家儿子?”南宫白夜轻笑:“白天的时候,他来我跟前做过自我介绍。”

    魔娘叹气:“看这情景,肯定还是不记得七殿下了,反正他是第一倒霉的,你忘他也忘习惯了。”

    南宫白夜嘀咕了一句:“这还能成习惯?”便挥挥手潇洒的走了。

    魔娘透着窗子,看着她插着口袋踢石子的模样,觉得这个人真是可爱的无可救药了。

    喝酒了,果然喝酒了。

    呵……

    北冥连城就跟在南宫白夜的后面,纵然是天黑的透亮,也掩盖不住他身上冷冽卓然的衿贵。

    冷眼看着她清冷着一张小脸的把石子踢开,又拿过来,再踢开,无比的认真,像是在做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那模样神圣的不得了。

    北冥连城向前走了一步,薄唇微微抿出一道弧:“笨蛋……”

    他就这样欣赏着她喝了酒之后做的蠢事,只想着等她清醒了之后,一个字一个字讲给她听。

    没智商的小东西!

    南宫白夜在外面逛的酒气散的差不多了,也不拿着石子踢了,掸了掸身上的灰尘,回了客栈。

    她没打算瞒着北冥洵她出去过,坐在靠窗的位置。

    北冥洵俊美的脸上始终带着浅浅的笑意,他这个人好像天生都不知道什么叫做不耐,只微微的笑了起来,想要牵她的手。

    南宫白夜偏头,避开他的亲密,眸光湛湛,手下的银刀一下子逼近了北冥洵的喉:“除了利用,我最讨厌的就是欺骗。”

    北冥洵只是一愣,接着嘴角又荡起了笑:“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第一天。”南宫白夜说的漫不经心。

    北冥洵听到这三个字多少有些诧异,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温雅的气度:“喔?我是哪里做错了?”

    “鱼。”南宫白夜看着她,眸色纯然:“我确实很爱吃鱼没错,但是我只吃麻辣味的,如果你真的是我最亲密的人,不可能不会知道,而你所了解的一切都只是停留在某个阶段没有深入,本来我想的是多观察几天,但是像现在这样,你说什么,我就会下意识去做什么的感觉,真的让人很不爽。”说着,她偏头笑了一下,像极了黑道上混的那些金牌打手:“我儿子说我之前就失去过有关那个人的记忆,而现在所有人都忘的干干净净,所以,你到底做了什么,造成了现在这样的结果?”

    北冥洵深深的看着她,情绪内敛成谜:“你觉得是我做的?”

    “不然呢?”南宫白夜挑了下眉头。

    北冥洵轻笑了一声:“能让你从心底里相信的人,是不是只有他?”

    南宫白夜手指微顿:“我谁都不相信。”

    北冥洵的眸渐渐的开始亮了起来,却又被她下一句打断了。

    “不过,那个人……”南宫白夜扬起了薄唇,风轻云淡:“他对我是真的好,我确实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也会思考,我不觉得有哪个恶魔会为了吃一个灵魂,站在窗外等上一夜,我脾气再坏,他也忍着。他看的我眼神,每次都想要扑过来掐死我算了,但是却又耐着性子和我说话,那个人宁愿伤害自己都没有动我一根手指头,我再去想着要报复他,就有点不明事理了。那不是我这个人的做事作风,就像我刚刚说,如果不是你有意无意的让我去做惹他不高兴的事,我也不会这么不爽。”顿了顿,她又说:“我不想惹他不高兴,那不是我的本意。”

    北冥洵攥了攥手指,薄唇微勾:“就算他利用了你也一样?”

    “他如果敢再利用我,我会用自己的手段对付他。”南宫白夜把银刀一竖,眼睛半弯:“而不是被谁当做刀子来用。”

    北冥洵听后,眼里的笑容淡了。

    这个人无非是在说。

    我们两个如何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们两个自己折腾,和外人没有半点的关系。

    也亏了她这么多天在这儿跟他忍着。

    估计是在就怀疑他了,想在他身边多试探点消息出来。

    是他疏忽了。

    她这个人做事向来滴水不漏。

    如果不是这一次,他让她惹了北冥连城。

    她估计还会继续忍下去……

    呵呵。

    只不过是惹的那个人不高兴了,她就忍不下去了。

    即便是不愿意承认,但是北冥洵还是觉得被打败了。

    不是败给了那个强悍到可以媲美神的路西法。

    而败给了她……

    “你并不是失去了记忆。”北冥洵轻笑着开口:“你丧失的是七情六欲,如果你觉得现在不适应,以后的你更加不会适应,没了心脏,你永远都不会爱人。我不需要做什么,结果总是一样,要对付他的人,是天界的人。你让他复活了,就要付出相对的代价,耶和华的手段向来如此,驱逐他身边的一切。”说着,他微微的弯了下薄唇:“除非,你要和他一起坠入地狱……”

    给读者的话: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