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船队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曼妙大半个身子都吊在悬崖外面,单博远也被她带着滚到了崖边。om

    脚在下面乱蹬,半天都没探到一个落脚点。

    一手被单博远抓住,一手使劲抓住悬崖的地面,想要抠住些东西,海边的岩石在夜间比较湿润,通俗讲就是滑不溜手,曼妙根本就没办法抓住,身子慢慢的下滑,本来还是到胸口和头露在外面的,慢慢就变成整个人都滑下去了。

    单博远现在是唯一一个能抓住她的人了。

    他也一直在努力的抓着,双手都去拉她的右手,曼妙也是双手紧抓他的双手。

    若他没中箭,他肯定能轻易的将曼妙拽起来,就像是他在马上那样。

    可现在他中箭了,使不出力气不说,还有个更严重的问题就是,血顺着他的手臂往下流,流到手上之后,手更不好用力抓住了。

    等血漫过曼妙的双手,曼妙就知道事情绝对完蛋了。

    她看着单博远,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单博远在血液的润滑下,已经抓不住她的手了,四只绞缠的手都满是鲜血。

    单博远看着曼妙一点点的滑下去,看着她眼中满是惊恐,带着希望的看着他,又带着恐惧的往下看,她半张着嘴,说不出一句话来,只是努力想要抓紧他的手。

    要是电视剧,多半是会大喊,你要坚持住,我不会松手的之类的,实际上是人的注意力都在手上,哪有时间说话?

    他们的困境被远处打斗的人发现了,华锋和秦启风几乎是同时停下了攻击对方的动作,都朝着这边飞奔过来。

    曼妙在缓缓的下沉。

    单博远先开始是抓着她的手腕,然后抓着她的手臂,最后变成了抓住她的手指。

    他越用劲,胳膊上的血流的越多,手就越滑,很糟糕的恶性循环。

    秦启风和华锋跑过来没用多久的时间,可对于单博远和曼妙来说,这个时间足够他们俩的手错开。

    曼妙眼中不自觉的流出了眼泪,在手指和单博远手指滑开的瞬间,她徒劳的伸手想要继续抓紧他的手,单博远也是在空中捞着,想要将曼妙抓回来,他手臂上的血甩到了曼妙的脸上,还是温热的。

    掉下来的时候,头朝上看着,看见秦启风和华锋都露出头来看他,华锋想跳下来,被他的亲卫死死的拉住,几个人将他按在了地上。

    曼妙最后看见的就是单博远和秦启风绝望的对着她大喊,可惜身体急速下坠,耳边全是呼啸而过的风声,听不见其他声音。

    在空中的时候,她还试图变换自己的入水姿势,发现比想象中的难多了,根本就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已经入了水,她还保持着在空中的动作,张大了嘴,海水马上涌了进来,曼妙被呛的直咳。

    想要游到岸边,身上疼的动都动不了,衣服还是穿的裙子,在水中搅成一团,腿都伸不直,更不要说游泳了,人徒劳的在水里挣扎着,肺里的空气越来越少,咕嘟咕嘟的不断喝水。

    在吐出一大口水的同时,曼妙就醒了过来,脑袋还有些晕,不过她到底是能呼吸了。

    贪婪的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有人将她扶着坐了起来,拍着她的背,让她呼吸给你个顺畅点。

    她猛咳了一阵子,又吐出了很多水,这才觉得好了一点。

    喘着气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救命恩人,这一看,又咳了起来,是太吃惊口水呛到了气管。

    竟然是一群洋鬼子!

    等她再次咳完,有个洋鬼子半跪在她面前,看着她,微笑着说道,【夫人,我们又见面了。】

    听他这么说,曼妙蹙眉仔细的看了看他,混沌状态的大脑过了好半天才恢复正常思维。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个洋鬼子她确实见过。是她那天在庙里偷听楚馨儿和江尚约好金屋藏娇,满肚子怨气的时候,在酒楼见过的,记得自己还用美式英语把他们臭骂了一顿。

    我靠!

    要不要这样啊!

    好不容易劫后余生了,还遇见了仇人,这是不把她逼死不罢休的节奏啊!

    她叹了口气,强打起精神来回以微笑,【你好,尊敬的阁下,感谢你救起了我。】

    那个男人显然知道曼妙懂得英语,闻言微笑了起来,不得不说,长得帅的人气质再好点,在女人心中加分不是一点点,是很多很多。

    【夫人,你似乎遇见了点麻烦,据我所知,中土的贵族女士很少一个人出海。】

    站起来才发现他们是在船上,不小的商船,是足够装很多货物,一看就知道是远海航行的船只,不是近海的。

    这些洋鬼子是一个船队过来的,很多船在一起,场面挺壮观的。

    曼妙一看他们船的吃水线,心中稍微轻松了点。

    船的吃水线很深,说明货物是很沉重的,这点时间还不够他们把所有的货物都处理掉再买来他们家乡畅销的货物,想必是这里的销路不畅,要去其他地方销货。

    曼妙忽视了他之前的问题,视线一转,看着那个年轻的洋鬼子,【尊敬的绅士,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是要去哪里?】

    那人看她笑了,【请让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莱因哈特。】

    作为一个经常游走世界各国的人,曼妙被他的名字又震撼了一下,很无语的看着他。

    你以为你是狮心王查理吗?

    还莱因哈特!

    敢叫这个名字,你也真是好胆!

    不过出身贵族,在混乱的欧洲中世纪,总还是有一搏王位的本钱的。

    曼妙没说很多,重新带着微笑,放缓了自己的语气,问了一遍,【很高兴认识您,莱因哈特先生,我是曼妙,或许用你们的说法,我叫miao。man,你们是要去哪里?】

    那人很美国式的挑挑眉耸肩,对她笑道,【我们要去蓝国,夫人您知道蓝国吗?】

    这次轮到曼妙微笑了,【我知道。】

    经历了江尚和单博远的欺骗,曼妙不会轻易对别人说出什么。所以她只是微笑的听着。

    两边目的地一致,她只需等着上岸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