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海边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袖的手轻轻柔柔的,细细的为她洗净了手上的污渍。om拿了软布将她的手擦干,又从一个小匣子里拿出了几个修甲的工具来。

    曼妙一看她手里拿的小巧的银剪刀,并不是现代那种按压的指甲剪。红袖先是将她劈掉的指甲小心的沿着肉剪了下来,有些劈在肉里面,就只能沿着肉剪。然后拿出来了一个看着像是小锉刀的银矬子,将她剪下指甲的那些手指,小心轻柔的挫了一遍,基本上和现代美甲的步骤是一样的。

    看着红袖头也不抬的为自己做这些事情,红袖为了迁就她的动作,半跪在沙滩上,岩石深入水中,红袖跪在海水里,大半条裙子都湿了,黏在身上,也不知道冷不冷,曼妙很过意不去的向她道谢,“辛苦你了,衣服都湿了,去换下来吧,我手没事了。”

    红袖摇摇头,没有回话,认真的将她的指甲打磨平整,又拿出一个扁平的小银签子,将她没折断的指甲指缝里的黑色木屑挑出来,等红袖弄好,她的手已经又变成了一双仕女的芊芊玉手。

    指甲长短不一有些奇怪,可到底干净了,也能拿出手来见人,不必藏在袖子中了。

    红袖为她修好了指甲,只是抬头笑了笑,一句话都不说,将东西收好。

    看见曼妙将头饰随意的丢在岩石上面,她拿出袖中的丝帕,小心的将头饰包好,将帕子叠的整整齐齐放在岩石上。

    这才又重新端起了盆子,走到远处才将水倒掉。果真是非常贴心的,有这样的侍女,让人感觉很温暖,连带着对她主子的印象都好了起来。

    她回头远远的看了一眼单博远所在的位置,这家伙估计是吹不住海风了,搭的凉棚还在,人已经没了,紫簪也不见了,就还有几个侍卫远远的散布在海边戒备着。

    这样更好,没人看着,她就更不用在乎什么了。

    “听海哭的声音

    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後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在海边就很容易不自觉的唱起关于海的歌,之前从来不觉得张惠妹的听海好听,也不觉得唱起来有共鸣,可现在,曼妙一遍遍的唱着这两段歌词。

    柔顺的发丝被海风吹的不断拂过她的脸,发丝在脸上的滑动很是温柔,有些像江尚轻捧她脸的力度。

    虽然在夏日的午后唱这首听海有些没气氛,要是半夜唱就更好了。可大半夜的,谁愿意没事来海边吹冷风,就为了唱听海应景儿?

    天下失恋的人何其多?

    我曼妙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坐在海边,很适合无所事事的胡思乱想,曼妙思维到处发散跳跃着,一会儿想自己之前的白领生活,一会儿想起自己穿到书中的时光。

    感觉有人靠近,还以为又是红袖,转头朝着来人,正要说话,却发现来的人自己挽起不认识。

    一个看上去很寻常的女人做了渔家女子的打扮,带了斗笠穿了粗布的衣裙,站在她身旁不远处。

    她很警惕的看了那女子一眼,还未说话,那女子就急急的说道,“曼小姐不用惊慌,我是宜王殿下的人。”

    曼妙又是一愣,谁他娘的知道宜王是谁啊?!

    等等,这个词蛮熟的,在哪里听过。

    等发散的思维回归大脑,这才反应过来。

    擦!

    宜王不就是蓝霆那货么?我说这词怎么这么熟悉呢!

    有了李二娘的前车之鉴,曼妙哪敢那么放心大胆的相信她?

    疑惑的看了她几眼,尤其认真的看了那女子的手,骨架有些大,而且手上皮肤粗糙,虎口还有薄茧,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李二娘第二。

    那女子见曼妙一脸戒备的看着她,上上下下的打量,从怀中掏出了一个纸片,“这是给您的,说是一看就明白。”

    曼妙看了一眼那纸片,想了想,伸手隔着袖子捏住接了过来,听说很多都是在纸上下迷药或者是毒药什么的,还是小心点好。

    展开一看,脸都要抽筋了,确实是蓝霆那货写出来的。

    纸条上一个字没有,就是一个l的字母,写的不伦不类的,还有5个实心的五角星,两个无限大的符号。

    想起蓝霆这货曾经偷看过自己客栈的日记,这些符号就是写在编号l的本子上的,这货的名字后面就是这些记号,难怪他敢拿来当成是暗号用。

    这个确实比李二娘单纯的口述有说服力多了,曼妙几乎是在看见记号的一瞬间就相信了来人真的是蓝霆派来的,真正的蓝霆的部下。

    “他叫你们这么远的来找我做什么?”曼妙是听说了蓝霆在和蓝国皇帝死磕。不过这事她也不打算参合什么。

    “派我们来的不是殿下。”

    曼妙闻言眉头一挑,这是在耍我吗?先说是蓝霆的人,又说不是蓝霆派他们来的。

    “是宜王府的管事,李福大人派我们来的。”

    曼妙一听就没了兴趣,老娘忙的很,哪有时间理你一个蓝霆府上的管事想什么?

    那女子看起来是个朴实的渔家女子,可心思却与外表极不相符,只看曼妙的神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继续解释道,“宜王殿下这段时间和陛下闹的很厉害,吃了些亏,现在情绪不好的很,整日在府里喝得烂醉如泥。”

    到底是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男人,他过的不好,曼妙也不开心,何况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在她面对华锋慑人的压力的时候,蓝霆也曾经为她站出来过。

    “他需要我做什么?”曼妙没有多想,就决定了要帮忙蓝霆。

    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她留恋的了。

    曾经,她也觉得江尚会需要她,可现在很明显,江尚有更为需要的人,楚馨儿。

    既然如此,就去找需要帮助的蓝霆好了。

    “李福大人希望您能到蓝国宜王府,来看看宜王殿下。”来人动作很迅速,“事不宜迟,趁着江尚还没动手,我们现在就走。”

    给读者的话:

    3g改了新的全勤奖励,3月份开始每天6000字,我现在和大家商量下,是一天3更,每更2000呢,还是一天两更,每更300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