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话入侵 > 7.风暴,共鸣

7.风暴,共鸣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沉睡之龙一年四季都在睡觉,偶尔才会张开嘴巴,至于什么时候张开嘴巴,这可说不准,也许是下一秒,也许是下一个月。

    大部分人都隐藏在暗处,悄然等待。

    不过燕小北可等不了这么长的时间,开着飞船悄然靠近了沉睡之龙的鼻孔。

    暗黑魔刃看出来了,低声说道:“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不过小心一点,不要惊醒沉睡之龙,否则你死定了。”

    燕小北留着一头冷汗,连忙倒退了几千公里,“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不早说。”

    “我哪知道你居然如此鲁莽,居然想要从沉睡之龙的鼻孔内钻进去。”暗黑魔刃说道。

    “我这不是为了节省时间吗?”燕小北说。

    这时,一个外接语音请求通话。

    燕小北愣了一下,猜测大概是周围的飞船发来的信息,点了一下接通。

    “菜鸟,我警告你,最好不要耍什么小花招,沉睡之龙的可怕不是你能给想象的,你想要送死也别拉着我们,如果下一次你再敢做出这种鲁莽的行动,我发誓,一定会把你击落,你听明白了没有。”

    “说完了吗?”燕小北问。

    “恩?”

    “说完了的话,那就滚吧!”不客气的切断语音,燕小北冷哼一声,什么玩意。

    虽然他知道周围的飞船都是想要进入凤凰秘境的人物,也知道。凤凰秘境基本上都是四级左右的强者,一根手指头就可以弄死他。

    不过现在可不是示弱的时候。只有强势一点才会让对方摸不着头脑。

    此时,距离燕小北又数十万公里外的一艘隐形战舰上,一个光头男满脸愕然,良久才阴冷的笑了起来,“居然敢跟我说滚,我记住你了,下一次见面,我一定要打死你!”

    燕小北自然不知道一次对话。居然结交了一个生死敌人。

    他现在全副身心都投入了进去,思考如何才能够尽快进入凤凰秘境。

    “其实也不困难。”暗黑魔刃说道。

    燕小北一拍手说道:“我想到了。”

    “这么快?”

    “瞬移,我利用瞬移进去,神不知,鬼不觉。”

    “有趣,你试试看吧。”暗黑魔刃没有阻拦。

    燕小北深吸一口气,他升级之后。瞬移的距离也随之变长,从飞船内部瞬移到沉睡之龙的嘴巴里,这是一个尝试,谁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能力隔绝瞬移。

    如果沉睡之龙真的可以隔绝瞬移,那么自己的试探说不定会惊动沉睡之龙。从沉睡中苏醒的怪物一定会把自己撕成粉碎。

    所以燕小北必须小心谨慎才行。

    燕小北深呼吸几口气。慢慢的冷静下来,然后展开瞬移,嗖的一声消失在飞船之内。下一秒钟,他跨越了千山万水,出现在一个漆黑的地方。

    什么都看不见。隔绝了一切的光线。

    比星空还要黑暗。

    犹豫了一下,燕小北还是发出了一个光球。温暖的光芒照亮了周围的空间,燕小北才发现自己深处在一个山洞之内,两侧都是坚硬的岩石,脚下是平坦的道路,前方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

    “这是什么地方?”燕小北有些愕然。

    暗黑魔刃的声音紧跟着响了起来,“这里当然是沉睡之龙的嘴巴里了,恭喜你,进来了。”

    “我进来了?”燕小北有些不可思议,“这里是沉睡之龙的嘴巴,那么说自己脚下的是对方的舌头了。”

    燕小北踩了几脚,坚硬的地面震的自己小腿发麻,“这根本就是岩石吧。”

    “看起来和岩石差不多,但比岩石还要坚硬,甚至比钻石还要坚硬,这就是沉睡之龙内部的身体结构,如果都软的如同你的舌头,一旦有人在里面大战,还不疼死他。”

    暗黑魔刃的话让燕小北大开眼界。

    宇宙之大,无奇不有。

    内部结构比钻石还要坚硬,这么说,沉睡之龙绝对不是碳基生命体了。

    “没错,正是如此。”暗黑魔刃一副你很不错的麽样。

    燕小北想通之后,大步前进,顺着对方的的咽喉一路走下去,“凤凰秘境应该在前方吧。”

    “没错,就在前方,不要想要进入凤凰秘境,你必须过五关。”

    “五关?”

    “没错,第一关来了。”

    暗黑魔刃话音刚落,一股风暴突然从里面吹拂而来,十二级风暴和这股风暴比起来,简直弱爆了。这股突如其来的风暴席卷而来,撕碎一切,毁灭一切,淹没一切。

    威力大的无法想象。

    燕小北和风暴刚刚接触的瞬间,脸色就变了,他那金刚不坏体在风暴的面前,脆弱的犹如豆腐,轻易的被切开了一道道口子,身体差一点被切成粉碎。

    幸亏他反应的快,使用瞬移,从暴风中脱困,逃过一劫。

    “那是什么啊?”

    “当然是对方呼吸时,体内产生气流了。”暗黑魔刃幸灾乐祸的说道:“怎么样,还不错吧,我觉得你现在一定很爽。”

    “爽翻了,妈蛋的,一道呼吸的气流差一点把我切成粉碎,我问你,这家伙到底是几级的怪物啊。”燕小北满脸不爽的问。

    “至少七级。”暗黑魔刃回答。

    燕小北:……

    一路前进,又利用瞬移过多几次狂暴的气流后,燕小北来到了第二关面前。

    刚才燕小北所通过的,应该是对方的气管,现在所在的位置,大约是沉睡之龙的心脏部位,暗黑魔刃提醒道:“你最好小心一点,别被震死。”

    “什么意思?”

    “待会你就知道了。”

    燕小北走入第二关。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起初微不可闻。但随着燕小北的前进,声音逐渐清晰起来。

    咚!

    一声闷响传来,如洪钟大吕,震彻心扉,燕小北全身一麻,能量细胞都崩溃了,踉跄的退后几步,吐出了几口血。差一点倒地不起。

    “这是……心跳。”

    燕小北仔细琢磨了一下,很快就踩出声音到底是什么。

    “没错,是沉睡之龙的心跳,第一关是风暴,第二关就是共鸣,沉睡之龙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心脏就会跳动一次。声音引起空气的共鸣,随后通过空气转嫁到你的身上,如果你的身体足够坚硬,自然可以承受这种共鸣,可惜,你的身体不行。这种共鸣就会强行破坏你的身体,苦头你已经吃够了吧。”

    顿了顿,暗黑魔刃又说道:“现在,你距离心脏的位置应该还很远,这种共鸣非常的微弱。你越是靠近,共鸣越是强烈。到时候你的身体就会彻底的崩溃,烟消云散。”

    “怪不得这里会被成为四级顶尖秘境,真是恐怖。”

    燕小北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后退了一段距离,再三思考之后,决定使用瞬移,度过第二关,如果没有瞬移的话,进入这个地方就是找死。

    不过话又说回来,当初暗黑魔刃说自己来到四极秘境,就好像逛自己的后花园一样简单,为什么如今却只知道笑话自己。

    燕小北很不解的质问暗黑魔刃。

    暗黑魔刃振振有词的反驳道:“我是说过这句话没错,不过一开始你似乎没有打算依赖我吧,想要一个人独自闯入凤凰秘境。”

    燕小北有些哑然,仔细一想,似乎还真是这么回事。

    来到宇宙之后,燕小北就知道自己的实力有些弱了,想要尽可能的提升一点,所以才打算不靠暗黑魔刃,尝试一下自己是否可以进入四极秘境。

    结果看来,是自己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

    了解了这一点后,燕小北主动请求暗黑魔刃,应该如何进入凤凰秘境。

    暗黑魔刃说道:“既然你知道错了,那就听我的,前方,瞬移三百公里。”

    燕小北招办。

    “左侧,瞬移六百公里。”

    “前方,瞬移一千公里。”

    “还是前方,瞬移六千公里。”

    ……

    几次三番,燕小北不停的瞬移,瞬移,瞬移,等暗黑魔刃说了一句到了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反射性的就要瞬移。

    瞬移多少公里来着?他好像说是到了?到了是多少公里……等等,到了,到了!!!

    燕小北猛然抬头,发现自己站在一座悬崖峭壁之上,放眼望去,一块无垠的盆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火树银花,有田野,有果树,有花园,有喷泉,有瀑布,无法想象,这里居然是沉睡之龙的身体之内。

    千姿百态的美丽自然景色,在燕小北面前绽放。

    “好漂亮。”燕小北看到一颗颗美丽的梧桐树排列成了一只展翅飞翔的凤凰,火红的树叶宛如凤凰美丽的羽毛,仿佛快要燃烧起来,浴火重生。

    凤凰秘境,这里就是凤凰秘境。

    美丽的不是凡间的景色。

    暗黑魔刃说道:“虽然漂亮,但危机遍地,别小看了他,这里是凤凰秘境,四级顶尖秘境,和这个秘境的危险比起来,刚才你所度过的那五关,只不过是小孩子的把戏。”

    他指引燕小北,“看到那条蜿蜒的河流了没有。”

    燕小北点了点头。

    “你以为那是水,我告诉你,那根本不是水,看起来比水还要清澈,但实际上是沉睡之龙的胃液,你若是掉进去,一秒钟捞出来,还有白骨的话,那叫做幸运,一般来说,掉下去之后,连骨头都会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