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话入侵 > 275.挖空地球

275.挖空地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花费了一番力气,但总算是回来了。

    德鲁伊的故乡,对于暗黑魔刃来说,燕小北的离开只不过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

    “哦哦哦,回来了啊。”暗黑魔刃问道:“看你笑容满面的样子,似乎有什么发现吧。”

    燕小北点了点头,说道:“已经找到敌人的位置了,没有想到居然隐藏在那个地方,真是令人惊讶,不过现在既然我已经知道了,计划就可以继续进行下去。”

    “你们,敌人在什么地方?”暗黑魔刃问道。

    “月球地底八百米的深处。”

    “好地方。”

    “不算什么,是我的话,可以进入更深得地方。”

    “对于他们来说,这么深的地方足够了,再深也没有任何的意义,你也知道,以地球人的科技,是不可能找打他们的,不愧是宇宙五面怪。”

    “现在就出发吧。”燕小北说道。

    “当然。”

    于是两个人一起离开了德鲁伊的故乡,来到了外面后,第一时间瞬移到了地球之外的太空,然后眨眼间就来到了月球,神念辐射处去,八百米只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根本拦不住燕小北的神念。

    不过燕小北很快就傻了眼,因为月球八百米的地底根本什么都没有。

    “卧槽,这到底是什么回事?”燕小北顿时凌乱了。

    “我说,你真的找到了吗?”暗黑魔刃无奈的问道。

    “当然。”燕小北说道:“我不禁找到了,还亲手偷走了他们保管的火种源,导致整个宇宙无敏感都沸腾了起来。”

    暗黑魔人唔了一声,他也不认为燕小北会在这个地方说谎,既然如此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出现了差错。

    “这样吧。”他说道:“你把遇到的事情纤细的说过给我听,我帮你分析一下到底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好的。”现在也只能这个样子了,于是燕小北把事情完完全全的说了一遍。

    暗黑魔刃听完之后,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你是逗逼吗,我没有想到你居然这么逗,哈哈哈哈,真是快要笑死我了,那可是平行宇宙啊,平行宇宙的事情你居然拿过来说,你这是要闹哪样啊。”

    暗黑魔刃一阵冷嘲热讽。说的燕小北的脸色一阵白一阵红,羞愧的不行。

    随后,暗黑魔刃才说道:“既然你什么都不懂,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平行世界和我们普通的世界,其实完全不一样。看起来十分相似,但终究是平行世界,就算是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但还有百分之十的不同。”

    “所以,平行宇宙的事情如果拿到这个宇宙,会被人笑掉大牙的,这一点你不是也非常的清楚吗。在你现在所处的这个宇宙,宇宙五面怪还没有发出任何的进攻,但在对方的宇宙,他们已经攻击了地球两个月的时间。”

    燕小北顿时恍然,然后觉得无比的羞愧,恨不得找一条细缝钻进去,妈蛋的,这也太丢人了吧。简直丢人丢到了姥姥家。

    惊讶过后,燕小北的眉头不由自主的皱了起来,说道:“这么说了,我获得的五条情报其实没有什么用了?”

    “也不能这么说,虽然有些事情不一样,但实际有些事情还是相同的,五条情报的事情大概不会改变。毕竟我们这里和平行宇宙还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当然,也有可能改变,这种事情谁也说不上来。我也不行。”

    暗黑魔人难得的自谦了一回。

    燕小北问道:“现在,我是不是再去一趟未来,看看宇宙五面怪到底在什么地方。”

    “当然。”暗黑魔刃回答。

    燕小北点了点头,转身跳入了时间长河,在一次进行了时间旅游。

    有过几次的经验,燕小北早已经轻车熟路,进入了未来的世界,这一次没有走岔道,前往其他的平行宇宙。

    平安得抵达两个月后的世界。

    来到这个世界后,燕小北就感觉到世界中飘浮着一股淡淡的气息,是死亡的气息,这一点燕小北非常的熟悉,因为他曾经进入了一个死亡的世界,全世界几乎有一半的人都死掉了,死在一变异的病毒中。

    那个世界还是燕小北亲手拯救的世界。

    这个未来的世界和那个世界差不多,也死了大量的人,不过没有那个世界恐怖,不过死伤者至少也有几百万吧,一口气死掉几百万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所以燕小北只不过是上了一次网,就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死掉了。

    因为洛杉矶完了。

    就在一天前,洛杉矶突然开始了地震,然后轰的一声,直接塌陷了下去,什么都没有了,所有的建筑和人类都掉入了一个无底深渊。

    几百万的人口一瞬间死的干干净净。

    全世界都震惊了,这样的事情兼职无法想象,地震?不,根本不是地震!

    突然塌陷,然后什么都不剩下,只有一个巨大的坑洞出现在地球上。

    从太空望去,地球就好像被人开了一个洞,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清楚。

    这毫无疑问是恐怖袭击,非常恐怖的袭击,袭击的敌人不是人类,而是外星种族,是宇宙五面怪。

    当洛杉矶沦陷之后,变成了一个无底深渊,一个又一个的宇宙五面怪就从里面飞了出来,宣称直接占领了地球,从现在开始,地球必须无条件的投降,否则在一天之后,他们会引爆另一座城市,将纽约也变成一个大坑。

    一瞬间,整个人类都震惊了,无数住在纽约的人都惊慌失措,想要离开纽约。

    但这怎么可能,纽约的人口超过了一千万,想要离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是在一天之内全部转移,完全就是天方夜谭。

    所以,无数的超级英雄出动,想要在一天之内拯救纽约,拯救这座生活了一千万人口的城市,但截止到目前为止,距离宇宙五面怪给与的时间也就不多了,还有三个多小时左右,如果还没有解除危机的话,纽约大概就会步入洛杉矶的后尘。

    成为一个历史。

    燕小北来到这里后,也被敌人的大手笔镇住了,直接把纽约炸飞,不,不是炸飞,而是沉入地底,宇宙五面怪还真是厉害啊。

    为了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请,燕小北也潜入了地底,想要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结果顿时被吓到了。

    是的,完全被敌人吓倒了,宇宙五面怪太惊人了,他们居然把地球的内部挖空了,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把整个地球内部都挖的空空的。

    现在的地球,就好像一个充气的皮球。

    不,用这个词语来形容可以不太恰当,不过燕小北实在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比较好了。

    地球的内部空了,一根根石柱支撑着每一座城市,地球上所有的大城市都有支撑,一旦石柱被迫坏了,上面的地方就没有支撑,会直接从上面掉落下去。

    这就是洛杉矶会在一瞬间变成无底深渊的真相。

    原来宇宙五面怪根本就不在月球八百米的深处,而是在地球不知道多少米的深处,并且一点一点的把地球挖空,变成了今天这个麽样。

    燕小北觉得就算是自己,也没有办法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把地球拯救。

    面对如今这个样子的地球,就算是燕小北也觉得非常辣手,一时间甚至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不过幸运的是地球这个麽样是未来才会发生的事情。

    距离真正的时间,还有两个月。

    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燕小北没有任何人打招呼,跳入了时间的长河,回到了正确的时间,也就是自己的时间点。

    依旧是月球,暗黑魔刃看到燕小北回来,问道:“这一次没有出些什么差错吧。”

    燕小北竖起大拇指说道:“万无一失,我已经知道了,宇宙五面怪隐藏在什么地方了。”

    “在什么地方?”

    “地球!”

    燕小北随即把自己看到的时节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暗黑魔刃听完,也不禁说道:“这群宇宙五面怪的脑子不错,居然想到了这个办法。”

    虽然是敌人,但燕小北也觉得对方的脑子不错,这种事情如果真的做到了,就算是燕小北也觉得除了投降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地球是所有人类生活得地方,一旦被破坏,人类就会死,说不定会全灭。

    宇宙五面怪得到了地球,就相当于控制了整个人类。

    返回地球之后,燕小北回到派对,超级英雄派对现在正进入了高.潮,诸多超级英雄们欢聚一堂,尽情地玩耍。

    燕小北觉得这个时候必须跟其他的超级英雄商量一下,如何避免地球落入未来的地步,所以找到了钢铁侠,把自己遇到的事情简简单单的说了一遍。

    钢铁侠听完,觉得不可思议。

    “未来的地球会被挖空?”他不由捂着脸说道:“我的老天,这可是要命的问题,如果是真的,我们必须马上阻止他们。”

    “是的,马上。”燕小北也觉得这种事情不能耽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