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劝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群人已经没救了。”

    黄蜂侠珍妮特·凡戴恩将他们之间的对话听的清清楚楚,一点也没有掩饰她内心的厌恶,对燕小北说道:“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事情,果然是金融和政治。”

    燕小北对这句话表示由衷的赞同。

    “金并到底想要做什么?”她问燕小北。

    “这我哪知道。”燕小北摇了摇头。

    “我们要不要阻止他们。”

    “我们?”

    “没错,我和你。”珍妮特也不是省油的灯,燕小北是她想要亲手逮捕的越狱者,现在却落入这个家伙的魔掌,无时无刻不想挣脱这个魔掌的她,决定利用这个机会,驱虎吞狼。

    燕小北多多少少猜测到了她的想法,有些不以为然。

    “我对这件事情不感兴趣。”

    “你应该帮助我,我可以感觉得到,你并不是纯粹的坏人。”

    “你对我了解太少。”

    燕小北耻笑黄蜂侠居然使用这种怀柔的政策来策反自己,他才不会上当。

    “我确实对你了解很少,不过我认为你不坏。”

    “这算什么,诏安?”

    “不是,我只是说每一个人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燕小北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虽然他面孔看起来面无表情,但笑声却传递到了黄蜂侠珍妮特的耳朵里,听起来非常的刺耳。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坏人,根本不需要改过自新的机会,将我从一个好人逼到这种地步的正是你们,神盾局,以及复仇者。”

    黄蜂侠说道:“我们只不过是想要把危险控制在手里,你很危险。”

    “于是你们打算关押我一辈子?”

    “也许你可以加入神盾局,加入我们,接受我们的监视,如果你一直表现的很平静,我们就会接受你,你就会成为真正的超级英雄,我听说过,你曾经很期待成为一个超级英雄。”

    “不用了。”

    燕小北果断拒绝了,他才不愿意和这群人合作的说。

    “我会用我的方法成为超级英雄,而不是加入神盾局,更不会加入复仇者,相反,我会报复你们,因为你们曾经欺骗了我。”

    珍妮特·凡戴恩心头一喜,说道:“既然你想要成为超级英雄,就应该阻止金并,他是真正的超级恶棍,无恶不作,不管用什么方法,既然你决定成为英雄就必须打击邪恶,尤其是在你眼前发生的邪恶。”

    “说的真好,我都差一点被感动了。”燕小北情不自禁的想要为黄蜂侠鼓掌。“你的口才简直太棒了,珍妮特小姐。”

    珍妮特·凡戴恩心头一沉,这可不像是要阻止对方的心态。

    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

    还是那个家伙真的如此铁石心肠,连发生在自己眼前的邪恶都不阻止。

    “你知道我正在想什么吗,珍妮特小姐。”

    “什么?”

    燕小北笑着说道:“我的力量不但可以控制人类还可以催眠人类,我在想要不要将这些人催眠,让他们忘记这段记忆,这样一来,他们自然不会和金并达成什么协议,我甚至可以催眠那个银行劫匪头子,让他来指认金并才是银行抢劫案的黑手。”

    黄蜂侠女士沉默了一会,说道:“前半句话我表示什么都没有听到,后半句话我认为真实在恰当不过的事情了。”

    “我以为你会古板到否认这句话。”燕小北意外的说。

    “对付狡猾的犯罪,我们必须用非常规手段,否则永远也没有机会抓到他们。”黄蜂侠女士给了燕小北一个新的忠告。

    “有时候这些超级恶棍非常狡猾,若是用法律的手段,他们至今还会逍遥法外。”

    “说得真好。”燕小北又想要为她鼓掌了。“你刷新了我对超级英雄的认识,也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超级英雄们的节操确实没有下限可言。”

    “为什么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燕小北耸了耸肩,看样子东西方还是在某些事情上有着隔阂。

    在燕小北和黄蜂侠交谈的期间,已经有好几位银行家陆陆续续向金并投降,并且做出了承诺,然后获得了保证,安然离开。

    剩下的银行家,已经不足十人,只剩下九个。

    其中态度坚决的只有伊莎莱娜一人,摆明了不肯合作,而其他的八个人都皱着眉头算计利益的得失,在这些资本家的眼睛里,没有法律,只有利益。

    “金并先生,你说自己抓住了这个抢劫银行的犯罪头目,我们并不确认他究竟是不是,是否需要警察来判断这件事情。”

    伊莎莱娜不肯退让,一直揪着小辫子不放。

    正是因为她的态度,其他八位银行家也是犹豫不定。

    阴沉的中年男子轻轻咳嗽了几声,阴声阴气的说道:“诸位,我可以让你们保证,这个男子是货真价实的银行劫匪头目,而他所抢劫的钞票,也被金并先生找了出来,只不过这个劫匪头目十分狡猾,还有一批现金下落不明啊。”

    燕小北讥笑道:“没有想到外国人说话也会这么拐弯抹角。”

    什么下落不明的资金,说白了就是一个威胁。

    合作的话,下落不明的资金也可以找回来,不合作那么那批下落不明的资金就真的找不回来,永远的下落不明了。

    在场的人都不是傻子,这句话的意思自然听的明明白白。

    伊莎莱娜却一点也不放弃的说道:“既然如此,我认为更应该找警察来,也许专业的警察们可以帮助我们找回这批下落不明的资金。”

    说着,就要掏出兜里的手机,拨打电话。

    阴沉的中年人自然不会让她打通电话,在伊莎莱娜拿出电话的瞬间,身体从椅子上爆射而出,如同一道离弦之箭,刷的一下从伊莎莱娜的手里夺了过来。

    随后,在伊莎莱娜愤怒的注视着,退回了原来的位置,三下两除二将手机拆开,拿下电池,扔到一边。

    金并笑呵呵的表情逐渐阴沉下来,房间内的空气变得十分沉重,几乎所有人都感觉到呼吸难以为继,他拿起一边的金色拐杖,支撑着地面站了起来。

    房间的灯光顿时暗淡下来,巨大的阴影将几个银行家笼罩。扑通扑通扑通……所有人都可以听到自己紧张的心跳,房间内寂静的掉针可闻。

    燕小北通神念看到这一幕,惊讶道:“不愧是**帝国的王,有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