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佣兵的战争 > 二千四百五十六章 始乱终弃

二千四百五十六章 始乱终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什么时候了,那里是让艾琳开着直升机上天玩的时候,所以高扬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艾琳的要求。

    于是艾琳生气了,虽然艾琳确实很男人婆,但她却还是个女人而不是男人,凶悍的女人还是女人,再汉子的女汉子本质上也还是女人,这一点想必很多人都有所体会。

    高扬的语气很严肃,这让艾琳很生气。

    “哼!始乱终弃!”

    艾琳会汉语,所以她用汉语说了个成语,但这个成语的意思让高扬差点儿喷出血来?

    “什么?你是不是搞错了?始乱终弃能用在这里吗?你到底懂不懂啊你……”

    艾琳恨恨的道:“我刚刚飞上天的时候你就说干的漂亮,就爱死我了,现在只是要再上天爽一把,你就说这说那,不是始乱终弃是什么!难道说你水性杨花?”

    高扬愕然道:“你成语学的都是什么啊,呸!重点是始乱终弃什么意思你到底明白吗?水性杨花又是什么你到底懂不懂?你说我过河拆桥卸磨杀驴都行,你说我始乱终弃这算什么!”

    这时候崔勃在对讲机里嗤笑道:“始乱终弃,水性杨花,哈哈笑死我了。”

    艾琳极是恼怒的道:“兔子闭嘴,我当然知道始乱终弃是什么,你不让我升空你就是始乱终弃,就是水性杨花!”

    李金方悠悠的道:“霸王龙,你要形容男人呢,不该用水性杨花,正确的成语是薄情寡辛,嗯,就是这个没错。”

    艾琳从善如流,立刻道:“对,你薄情寡辛,不,是头儿薄情寡辛!”

    高扬额头上青筋直跳,可惜他带着面罩别人看不见,而他们闲扯的时候艾琳是英语夹杂着汉语,说的好多人都是一头雾水。

    格罗廖夫极是纳闷的道:“你们说什么呢?干什么?非逼着所有人都学汉语?”

    高扬没好气的道:“没什么,成语大赛,以你们的知识很难搞清楚我们在说什么。”

    塔尔塔在对讲机里幸灾乐祸的道:“我知道,哈哈,哈哈!”

    高扬真不知道该怎么把正事儿继续下去了,他怒道:“保持通讯频道清洁!都添什么乱,安静!”

    世界安静下来了,但只是一瞬间,艾琳再次幽怨的道:“哼,始乱终弃,被人说的无地自容了就开始大放厥词,薄情寡辛的臭男人!忘恩负义!”

    高扬怒道:“不许说成语!没学会成语真正的意思之前不许说!你到底懂不懂?不懂就别糟蹋……”

    正在高扬暴跳如雷之际,卫星电话响了,于是高扬一下接通了电话,怒道:“干什么!”

    电话里波洛维奇莫名其妙的道:“怎么了?我这电话打的不合时宜吗?”

    高扬连喘了几口大气,无奈的道:“不好意思,我正教育不学无术有教无类还自作聪明,呸呸,没事,我有点气糊涂了,你说。”

    “搞定了。”

    高扬一下子怔住了,他看了看手表,然后诧异的道:“搞定了?这才过去五分钟,你说最快也得到上午的。”

    波洛维奇笑了笑,道:“显然事情和我们猜想的不一样,听我说,沙阿收到了来自也门的求援,所以这件事并不是没人关注,事实上,沙阿这边有些人收到求援信息后已经乱套了。”

    高扬低声道:“果然还是被他们把消息送了出去,好吧,我们继续,现在情况怎么样。”

    “有人非常关注法赫德的命运,所以当我打电话给一个私人朋友后,我那个朋友很快就把消息送到了该送的地方,很辛运,我们找到了真正关心此事的人,所以时间就不是问题,那边立刻就主动和我取得了联系,嗯,对方比我们更急。”

    被成语大赛带来的恼怒一扫而空,高扬心怀大畅,道:“太好了!对方急那就更好了!说吧,对方接受我们的条件吗?”

    高扬的心理价位是三亿美元,如果三亿不行两亿也算,但再少那就不行了,法赫德给自己的命还开出了一亿两千万美元呢。

    波洛维奇慢慢的道:“我的条件是三架直升机奉还,将军和上校送回,开价五亿,还有,我要求沙阿支付三成的抽成,就是一共六亿五千万美元。”

    高扬笑了起来道:“这肯定不行,太夸张了,六个多亿,法赫德值那么多吗?不过也不一定,沙阿人吗,哈哈,哈哈,呃,到底多少?”

    波洛维奇慢慢的道:“对方答应了我的全部要求。”

    “你说什么?”

    “六亿五千万,五亿归你们,一亿五千万归我们,沙阿答应了,而且可以立即支付。”

    高扬被吓到了,他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的道:“你不是开玩笑吧?”

    “不是开玩笑,沙阿方面只有一个条件。”

    听到沙阿有条件,高扬反而还放下心来了,就是说嘛,六个半亿美元,哪里那么好挣,虽然沙阿钱多人傻,可这也还是太夸张不是。

    高扬信心满满的道:“说吧,什么条件,只要不是让你说出我们的身份那都好说。”

    波洛维奇缓缓的道:“干掉法赫德!”

    高扬再次愣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再说一遍?”

    “干掉法赫德,马上!立刻!现在就干掉他,做出他死于战斗的假象就行,给我视频,确认法赫德的死亡,钱马上给你,如果你答应这个条件,沙阿立刻就往我的账户上付款,你知道,沙阿现金流极为充足,他们绝不缺钱,所以他们肯定没说大话也没开玩笑。”

    高扬不明白,但他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很简单也很明显,沙阿这是有人希望法赫德去死呗,而且是迫不及待的想让法赫德去死。

    长呼了口气,高扬低声道:“我明白了,我明白了!这是借刀杀人啊,还有其他条件吗?”

    “法赫德将军和他的手下全都得死,今晚的在哪里的所有沙阿人必须全部死亡,不,是阵亡,你得伪装的像一点,然后你们把飞机停在一个地方,通知我地点,然后会有沙阿一支部队去把直升机抢回来,这就是全部的条件,如果你答应,三分钟后钱汇入我指定的账户,你做完事,把证据给我,钱就立刻到你的账户上,就这么简单。”

    高扬有些信心不足的道:“这么说,我们的要价是不是低了?”

    “不要贪得无厌,伙计。”

    高扬也觉得自己太贪了,于是他立刻道:“开个玩笑,那就这么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