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大导演的愤怒

大导演的愤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欢让陆战军继续派人去监视着欧丽雅的一举一动。

    所有事情都安排好,坐在公园里面,陈欢此刻才感觉松了口气。

    本以为受伤了能闲下来,可是有谁想到受伤了,反而更忙过以前。等忙完,应该去休休假。陈欢心里浮起这个念头。

    抽了几根烟,再看看太阳的位置,陈欢预计时间都已经到下午三四点左右。

    为了得到个确切的时间,陈欢掏出自己那台因为没电而关机的诺基亚。开机,看看时间。

    幸好诺基亚的性能还是不错的,没电关机,过了一会还是能开机成功。

    开机成功之后,陈欢还没有看到时间,他的收件箱就提示着已经满了,并且还有几十条信息还没有接受。

    未接来电也将近有几十个。

    是谁催自己催得那么急呢?

    陈欢刚想查看个,手机马上有电话打进来。来电提示,陈语蕊。

    看着陈语蕊的来电,陈欢脑海刹那间浮起一件事儿,自己今天可是答应着陈语蕊去面试一代宗师的男主角的。

    都快下午,时间快截止了。自己还没有出现,陈语蕊肯定急死不可。并且今天张小刚大导演在场呢,迟迟不出现的话,肯定不会给留下什么好印象。

    这样子的话,陈欢觉得干脆就破罐破摔,自己都没想过去的。

    电话接通。

    陈语蕊暴怒的声音就在那边响起。

    “陈欢~你干什么,你不是答应我~~”

    陈语蕊还没有骂完,陈欢这边就用着标准的国语说了起来。

    “对不起由于受到太阳风暴的影响,你所拔打的用户暂时未能接通,请听到嘟一声之后,留下你的口讯。”

    “嘟~~”

    说完之后,陈欢还嘟了一声。他都自认为很满意,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啊。等着陈语蕊随便说两句,他就挂掉电话算了。

    今天自己不出现,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太阳风暴的影响,到时候陈语蕊都怪不下来。

    刹那间陈欢感觉到自己的智商快要逆天了。

    还以为这样就能平息陈语蕊的怒火。也能骗过陈语蕊。谁想到,陈语蕊在那边就怒骂着。

    “陈欢,你这个混账的东西。你别装神弄鬼了。你以为你装着像,我就会相信了么。我告诉你,你还装的话,我就马上让你红遍全球。你相信不。”

    “啊~~”陈欢惊呼下。他还没有想明白,自己是怎么被识穿的。

    “语蕊,你怎么知道的?”

    “丫的,你有听过移动报这个有男人的么?”陈语蕊哼哼地冷哼两句,接着她就向陈欢说道:“陈欢,我不管你现在在那里,十分钟之后。你必须得给我赶紧到体育中心这里。要不是的话,你看着办吧。”

    “喂~十分钟可能不~~”

    “嘟~嘟~”

    陈欢不行两个字还没有说完,陈语蕊就重重地挂掉了电话。

    呃!陈欢愣了一下,陈语蕊什么时候那么绝了。这个都给她猜到,眼下没有办法,也没时间了。自己只能硬着头皮去。

    只不过是自己穿这一身好像不太合适吧。还有十分钟时间,陈欢觉得还够时间洗个澡换件衣服的。

    陈语蕊在这边都急成了一团。她又要应付着张小刚大导演,另外一方面又得让选手们安心。

    陈语蕊都没有想过。南海这几天怎么一下子就跳出十几个高手的。并且个个都是有功夫,又帅气的。有几个还真的让张小刚看上了眼。都让张小刚惊叹不已,差点想拍板确定的。

    可是不管那些人多历害,多帅气,多合适做男主角都好。陈语蕊心目中的男一号,都还没有出现呢。

    这下子她不得不急成了一团。

    张小刚也带点怒火在旁边催着了。

    “语蕊小姐,我们最后选出来的人都在这里了。你还在犹豫什么?还在等什么呢?最后结果,等我们回去讨论一下就可以了出来了。”张小刚不由得埋怨地说道。

    其实张小刚都明白,他是在陪着陈语蕊做戏而已。

    向来有大戏上演,选角都是这样。选角只是为了引起轰动而已,说什么平民选角。直到最后来,重要的男一号还不是由大明星来演呢。顶多选上的就给个配角演演就算了。

    张小刚会来,他都是想接下来拍的一代宗师会大卖,所以也到现场来造成一个轰动效应而已。

    当年淘宝网和张纪中弄个选平民韦小宝,最后还是黄晓明演的,从这个事儿就看得出来,娱乐圈是有潜规则的地方呢。

    张小刚本以为自己来坐坐场就好了,谁想到他发现陈语蕊好像很认真了。似乎在她眼里面,男一号就得在这些人身上产生。

    “张大导演,你再等等吧。我保证,还有一个能让你眼前一亮,十分满意的人选的。”陈语蕊赶紧劝道:“张大导演,我们合作那么多次,你还不相信我么?我敢保证,你再等十分钟绝对会有惊喜发生的。”

    张小刚听着陈语蕊的话,他轻轻地扫着在场的所谓高手一眼,他都是随便招来,看着顺眼,功夫不错的。到时向媒体公布一下,接着就关门造车就好了。至于他们演什么角色,这个根本不重要。

    引起轰动,有广告效应就好。

    “语蕊小姐,难道你还不明白我们选角的定义么?就是为了一个广告效应而已。”张小刚带点怒火地说道:“你明知他们都演不上男一号的,那就不必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啊。”

    “张大导演,我说过要平民选角的。如果还用其它大明星的话,我估计难以服众呢。我岂是言而无信的人呢?”陈语蕊非常认真地向张小刚说着。

    她都明白娱乐圈那一套,都是骗骗人的。骗着大家玩的。可是陈语蕊明白,她这次是认真的。并且男主角也仅有一个。

    张小刚看着陈语蕊认真的表情,他都不好意思,直接批评着陈语蕊。

    他知道,他要是想拿着电影界最高的奖项,必须得借助陈语蕊才行啊。有陈语蕊帮忙,什么最佳导演,说不定下一年就是他的了。

    “语蕊小姐,其实,我不是说你这样子不好。不过,我也有一个合适的人选呢。就是今年的最佳男主角,叶醒丹叶公子啊。你看看,他又生于武学世家,练过的。并且也拍过不少大戏。要是你们两个合作的话,那岂不是天衣无缝么?”张小刚露出几分微笑。

    他都跟叶醒丹接触过,他都知道叶醒丹的意思,那就是免费都肯和陈语蕊拍这部一代宗师,那绝对又能省不少钱。

    何况还有叶醒丹的加入,一代宗师就绝对会是大制作,大场面了。下一年的一部大戏。最重要的就是,叶醒丹私底下给了不少好处自己,张小刚觉得,自己不帮他一把的话,太对不起叶醒丹了。

    “我绝对不会用他了。”听到叶醒丹的名字,陈语蕊就义正辞严地拒绝着:“我宁愿不拍这部戏,都不要跟他合作呢。”

    陈语蕊态度如此的强硬,都吓了张小刚一跳。

    他想不到陈语蕊跟叶醒丹之间的矛盾那么深的。

    可是他是大导演,他也有脾气的。要他等那么久,他肯定不会同意的。

    “语蕊小姐,你想想吧。纵观整个娱乐圈,只有叶醒丹和你最合拍的。他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了。”张小刚也露出几丝怒火:“如果不跟他合作的话,我想不到其它人选了。”

    张小刚也露出几分怒火。

    提到叶醒丹,在这个事儿上面,陈语蕊和张小刚就陷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让张小刚忙了一天,还等了那么长时间,陈语蕊无论怎么说,都有点过意不去的。

    她态度都软化下来。

    “张导演,我还有一个人选。等你看完之后,你再作定论好不好?如果他出现,你还不满意的话。选角这个事情,我们再从长计议,怎么样?”陈语蕊轻轻地说道:“再等十分钟。”

    陈语蕊软下来,张小刚也觉得自己的态度不应该那么强硬。何况这个事儿,很显然他就占了上风。

    到时陈语蕊请来的人,不管怎么样,他都说不行。接着再推销叶醒丹就可以了。

    十分钟必须得等。到时候再发下飙就好了。

    “好。我再等十分钟。”张小刚应下来。

    照陈语蕊这态度,张小刚觉得,到时候自己再强烈要求的话。她肯定是没办法拒绝的。

    陈语蕊都投入了那么多了,肯定不舍得收手吧。

    陈语蕊看到张小刚肯等,她都给松了口气。

    可是她都不知道,陈欢有没有让张小刚眼前一亮的办法呢。

    不管怎么样,陈语蕊就觉得,陈欢站在那里,他就是一个一代宗师的样子。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陈欢还不见踪影。陈语蕊开始渐渐变得紧张。

    张小刚脸上愤怒也在叠加着。就算他此时心里偷着笑,他知道如果自己不露点愤怒出来的话,那呆会就不足以威慑到陈语蕊的。

    看准刚刚好过了十分钟。

    砰!

    张小刚就拍着椅子站起来。

    “语蕊小姐,时间到了。我不等了。我先走了!”张小刚说着。

    其它在房间里面的选手,他们都露出一个笑意了。看来最后的结果就在他们当中选出。这下子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陈语蕊那个急啊。她心里暗骂着,刚刚打通陈欢电话到现在,都快半个小时。陈欢怎么还不出现。

    她再次打着陈欢电话的时候,提示着对方已关机。

    陈语蕊开始有点绝望了。

    陈欢放自己飞机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