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我得意地笑

我得意地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激战一晚,两人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

    “陈欢,我是你的什么?”欧丽雅柔情蜜意问着。

    “你是我的优乐美。”

    “为什么呢?”

    “因为那样子就可以随时插你啊。”陈欢笑道。

    欧丽雅轻努小嘴,露出个嗔怪说道:“你真的是坏死了!”

    “嘿嘿~~”陈欢无耻地笑着。大手在她身上慢慢地轻抚着。

    想起昨晚的战争都算是激烈了,有点算是干柴遇上烈火。还好最好的结果是陈欢满意的,将欧丽雅紧紧地征服着。

    欧丽雅赶紧扯着被子包裹紧自己的身体,不让陈欢再乱来。床上的她,还是表现得对陈欢不服气的。虽说昨晚是败了,可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陈欢,其实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你的。”欧丽雅包裹紧之后就认真地盯着陈欢问道。

    陈欢也依靠在床边上抽着烟,淡然地说着:“什么问题。你问吧。”

    “我就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收购那么多地皮。好像这没有什么作用啊。”欧丽雅问着。

    欧丽雅问着,陈欢就神秘地笑道:“这当中有莫大的秘密呢,你照着我说的去做就行了。要是这次成功的话,肯定能把钱万通干掉的。”

    陈欢露出几分自信的笑意。

    哦~~欧丽雅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她就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不过她都看得出来,陈欢真的很重视这个计划的。

    “到时候整个计划全权由你负责。你一定要好好给我干,知道么?”陈欢说道。

    欧丽雅微微一笑:“那是帮你干,还是给你干呢?”

    “丫的。”说着陈欢又跃下去,准备进去着下一个动作。

    陈欢休息够之后,他就离开欧丽雅的家。

    陈欢离开不久,欧丽雅也随之离开。

    在一间南海有名的俱乐部里面,钱万通还是静静地喝着茶。他等人重来没有等过那么久的,但是他觉得今天等多久都是值得的。

    因为那都是一个好消息啊。

    茶都泡过了三次,钱万通要等的人这下子才来。

    推开钱万通包厢门的,很显然就是红光满脸的欧丽雅。她被陈欢滋润得不错,可她都明白,她是为谁做事的。

    “钱爷,让你够等了。”欧丽雅客气地笑着。

    钱万通赶紧站起来,邀请着欧丽雅坐下。

    “不久等。不久等。赶紧请坐吧。”钱万通对欧丽雅的态度可是无比的好的。

    欧丽雅也不造作,找个位置就坐下来。钱万通也带着笑意坐回她前面。

    坐好之后钱万通就忍不住内心的激动问道:“欧小姐,情况怎么样?”

    钱万通这样问着,自然就是想问着欧丽雅有勾搭上陈欢这件事情。

    对于这个问题,欧丽雅觉得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她缓缓地说道:“我相信陈欢现在已经是完全信任我了,他打算把整个计划交给我解决。到时候的话,我们就可以暗中操作了。”

    “好~好~好~这个好。”钱万通听到这个消息,他就激动地搓搓手。这是第一次打进敌人的内部啊。

    果然还是美人计好用啊。虽说请欧丽雅用了不少大价钱,可是都还是值了。

    “那么欧小姐,你有清楚他大量收购地皮是为了什么事情么?”钱万通客气地问着。

    欧丽雅摇摇头说道:“他对这个计划的内容,一字不提。我也问过艾美丽,她说她也不知道。但是我听他说过,这个计划很重要。如果成功的话,那会对你造成很大的打击。”

    欧丽雅如此说着,钱万通就骂着:“这家伙真是又狡猾,又无耻的。还想暗中干掉,我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让你成功的。”

    钱万通虽然如此骂着,可他内心都松了口气,还好自己有人混进去,这下子就能完全监控住陈欢的一举一动了。

    最重要的是,钱万通觉得有必要破坏着陈欢的计划,绝对不会让陈欢成功。尽管还没有明白陈欢的计划是什么,但是都是针对自己的话,那就必须提前提防着呢。面对陈欢,钱万通觉得不能不防啊。

    “钱爷,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办?”欧丽雅问道。

    其实她也挺欣赏陈欢的,不过欣赏归欣赏,她跟陈欢就永远站不到同一条线上的。收人钱财替人消灾,那是她一向的宗旨了。

    钱万通沉吟一下之后就说道:“你就看着他要收购那里的地皮,报价怎么样。到时候,我们就跟着来买,而且出的价格还要高过他一点点的。这样子先抢占他大量的地皮,到时候他想玩什么手段都不可以的。说不定,还能破坏他的计划呢。”

    陈欢如此高调,这么大的动静。钱万通就认定绝对不简单了。

    倘若陈欢是想灭掉自己的话,那自己就要提前准备着。倘若陈欢是做大买卖的话,那么他就要分一杯羹。并且还是要大份的那个。

    眼前有欧丽雅的帮忙,钱万通就感觉事情变得简单得多了。

    钱万通如此说着,欧丽雅就点头应着:“钱爷,我想我明白了。”

    “欧小姐,你尽管放心去做吧。到时候要多少钱,你就打个电话给我们好了。”钱万通豪气地说着。

    “钱爷,我明白了。我就是跟朋友在一起,借上个厕所的时间,来跟你汇报一下的。太久的话,会给人发现的。我先走了~”欧丽雅说完之后就迅速地离开。

    她们都明白陈欢的离开,以防止陈欢在偷偷地监视着,她们的行动都必须得掩人耳目的。

    就好像今天这样子。

    欧丽雅离开之后,钱万通也迅速在俱乐部的后门离开,他的到来没有引起半个人的注意。

    钱万通离开俱乐部不久,欧丽雅就跟着一大队朋友跟着离开。

    此时两个人还以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的。殊不知,在对面的楼顶上面,正有一双眼睛在紧紧地看着她们。

    离开欧丽雅的家,陈欢就在附近的公园找了一张椅子,在慢慢地抽着烟,他似乎在等着消息。

    不出一个小时,陆战军就出现在陈欢跟前。

    “怎么样?”陈欢问着。

    陆战军说道:“欢哥,正如你所说的。欧丽雅真的是钱万通派来的人,她是来刺探我们的秘密的。我要不要干掉她?”

    欧丽雅的出现,昨晚还发生那么多事情,陈欢就觉得太奇怪了。所以他就叫陆战军跟着去查查。

    事情第一次叫巧合,如果还接二连三地巧合的话,那就真的是有鬼了。像欧丽雅在这关键的地方出现,并且还处处被自己奚落着,打击着都还不走的。陈欢就知道,她肯定是抱着什么目的而来的。

    但是陈欢就没想过,她竟然是钱万通派来的。

    还好,陈欢对她早就提防了三分。

    “老陆,钱万通这么困难才派着人靠近我。我怎么不陪她玩玩呢。”陈欢露出一个笑意。

    钱万通能请到欧丽雅,那必须得出了大价钱的。欧丽雅急着看钱万通,肯定也是认为自己成功了。

    如此一来的话,自己必须阴险一点,要让他们赔了夫人又折兵的。

    “欢哥,你打算怎么做呢?”陆战军好奇地问着。

    陆战军问着,陈欢没有直接回答他,倒是伸手向他说道:“老陆,借你的电话用一下。”

    陆战军不明白陈欢的用意,他还是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他没有继续问着,他就要看着陈欢打算怎么办。

    陈欢拿着手机,他很快就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很快就通了。

    “老程吗?现在计划有变了。”陈欢这电话是打给程英东的。

    程英东听到陈欢说到计划有变,他就马上反应过来,找了一个私人的地方,继续跟陈欢聊着。

    “陈欢,怎么了?计划打算怎么样变?难道我们不继续收地了?”程英东说道:“很快政府就要公布那个计划了,如果再不收的话。那就迟了。眼下的情况,能收到多少,那就等于赚多少啊。”

    “老程,这个事儿我明白。我所说的计划有变,是说,我们再把收购地皮的计划扩张三倍,再收购多三倍的土地。”陈欢轻轻地笑着。

    “啊~~”程英东惊呼着:“陈欢,这是什么情况?如果还扩张三倍的话,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大的资金了。”

    “老程,你所说的这个我明白。但是你想想啊,我们目标那么明确,很可能就被对手盯上了,到时候他们要分我们一杯羹的。倒不如,我们扩张来收,到时候让他们看不清的。当然我们都是喊喊的,随便出个价,没有认真收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陈欢,果然还是你历害。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一层呢。”程英东激动地说着:“陈欢我现在就按照你说的去做了。”

    陈欢挂掉电话,转头他就按起欧丽雅的电话。

    “丽丽么,二十分钟之后去艾美丽那里,我有计划要吩咐你去做。”

    说完之后陈欢就挂掉了电话。

    陆战军就在旁边直竖起了大拇指。

    “欢哥,你这次是绝了。对方派人来监视你,你还反利用上了。绝了!”

    “这个是必须的。”陈欢微微地笑着。

    他就要让钱万通来个血的教训,他还以为他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的呢。这次绝对让他赔了夫人再折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