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这就是命!

这就是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显然,陈欢都意识到一个问题了。

    一个让他有点欣喜的问题。

    叶醒丹命人下的那些药,虽然药效没强过鹰牌。可是也绝对不差的,也差不到那里去。

    自己超强的意志力,都忍受得那么痛苦,还差点没有把持得住的。陈语蕊的意识力绝对没自己好,她应该比自己还要严重。

    要知道两个人之前兴奋过头。就这样子干掉了一瓶红酒的,算下来每人都有半瓶的。

    不止自己需要,陈语蕊也是需要的。

    正如陆战军所说的,这就是命啊。阻挡不了的。

    都这种情况。陈欢觉得自己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挺胸而出。解决陈语蕊的困境啊。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陈欢在渡人,也是在渡自己。

    “陈欢。你没事吧?你别吓我。”杨芷烟看着陈欢脸上的表情突然凝住。她就紧张地问着。

    陈欢站起来露出一个笑容看着杨芷烟,他有一种准备英勇就义的气概。

    “没什么。我进去洗把脸就好了。”

    不管怎么样说,先进浴!室再说。陈欢脑海里面只有一个念头了,浴室里面正有一个等待着自已伸出援手的美丽女人呢。

    “哎呀,你不能进去。陈欢,你先不能进去。语蕊姐还在里面呢。”杨芷烟慌张地拦在陈欢跟前。

    绝对不会给陈欢乱来。

    可是此时的陈欢,有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他身体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杨芷烟也拦阻不上。

    同样杨芷烟都发现陈欢的双眼有点通红。双眼之种充满着一种侵略的气息。

    “陈欢。你想怎么样?你可别乱来。语蕊姐可是大明星来的,你绝对不可以沾污她清白的。”杨芷烟死死地盯住陈欢。

    虽然杨芷烟觉得陈欢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可是她也不敢保证着,陈欢对着漂亮着连女人都心动的陈语蕊,没有半分想法的呢。

    再说了男人的想法,她绝对了解不了。

    无论如何,杨芷烟都觉得不能让陈欢做错事的。真的对陈语蕊做出什么行为的话,那可真的是负责不起的。

    陈欢把自已的欲望往下压着,他的理智在慢慢地吞噬着,想着浴室里的美人儿,他的心就痒痒的,杨芷烟那拦得下他呢?

    一下子两人就拉扯到浴室的门。

    “里面不是间隔开的么。真的只是进去洗个脸,又没做什么事情。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吗?”陈欢向杨芷烟笑道。

    进去之后要做什么,那就真的不知道了!

    可是陈欢也不好打击着杨芷烟啊,难道他直接跟杨芷烟说,我现在就要进去,救陈语蕊吗?

    救陈语蕊唯一的办不就是上了她呢!!!

    “不行。不行。你要洗脸,等一会先。等语蕊姐出来先。谁知道你会不会做出什么禽兽的行为呢。”杨芷烟用身体拦着浴室门。

    她挺着胸,两眼死死地盯着陈欢。没有半分的放松的。

    她不知道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还是想保护陈欢不让他乱来。

    她说出一句非常霸道的话:“陈欢。你想怎么样。你冲我来,绝对不能伤害无辜的人。”

    杨芷烟所不知道的是,陈欢跟陈语蕊在几年前就发生了超友谊的关系,倒是她,是无辜的人啊。

    “芷烟,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陈欢苦笑着。

    他感觉到自已皮肤都有点火热了。

    看得出来,叶醒丹为了驯服陈语蕊,他可也是用了烈性的春药。自已都痛苦成这样,陈语蕊肯定不好过的。

    “不相信。陈欢你还向前一步。我可生气了。”杨芷烟杏目圆瞪看着陈欢,她带点苦口婆心说道:“陈欢。你真的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你不能乱来的。这样是犯法的。”

    她完全是为了陈欢好。

    “我真的进去洗个脸。”

    “不相信!!”

    杨芷烟死死地把守着。

    “芷烟,让他进来吧。让他顺便带个毛巾给我,我刚刚进来忘记带了。”此时陈语蕊有气无力的声音在里面传出来。

    杨芷烟还想说,我帮你的。

    陈语蕊就继续说着:“让他洗把脸吧。里面间隔开的。我相信他。”

    “你听到没。语蕊都相信我呢。你还害怕什么。”陈欢向杨芷烟说着。

    转头他就拿着一条毛巾,把杨芷烟推到一边,接着就走进浴室,再把门反锁上。

    陈欢听得出,陈语蕊的药力肯定也发挥效应了!他要进去看看发生什么情况。

    “喂喂你只是进去洗个脸。有必要反锁门吗?”

    杨芷烟拍着门大喊着。

    “我还要上个厕所,我害怕你偷看。”陈欢给了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哼你敢乱来。阉了你。”杨芷烟警告了一句。她才气鼓鼓地走回床边上坐着。

    不知道为什么,杨芷烟此刻有一种心烦意乱的感觉。她真的害怕陈欢乱来。

    可是陈欢乱来的话,为什么不对自己乱来呢?

    他真的是进去洗脸那么简单么?!!

    杨芷烟觉得只能抱着相信的态度,自已才没有那么受伤而已。

    苏晶大酒房的浴室设计也是上星级的。马桶跟浴池是用帘子给分开的。陈欢进到浴室,只是见到水气萦绕雾气在浴池里面涌出来,并没有见到陈语蕊的人。

    为了不让外面的杨芷烟知道发生什么事。

    陈欢只能沉声问着:“语蕊,你没什么事吧?”

    “恩恩!”

    陈欢就知道陈语蕊是这样想的,所以他才没有直接上去推倒,要是那样自已就解释不清楚,只会跟陈语蕊的误会越来越深的。

    “药是叶醒丹下的。只是陆战军没有清理完毕。这件事儿,真的不关我事。我可以保证的。”陈欢举着三指说着。

    陈语蕊看着陈欢认真的表情,她点点头。

    本来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陈欢以为陈语蕊知道真相之后,肯定会同意自已的提议的。

    这种事儿,可是大家一起欢乐的。

    谁想到陈语蕊的意志力还是惊人的。

    她摇头拒绝着。

    “芷烟在外面。我们做这种事情,她肯定会听到的。到时候我怎么面对芷烟呢。”陈语蕊露出点担心说道:“所以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对我做这种事情的。”

    “啊”陈欢露出点失望问着:“如果不这样的话,还有什么办法呢?”

    陈欢感觉自己的头脑嗡了一下响,有一种力量催使着自已呢。

    女人真是奇怪啊,这种情况还能考虑那么多。

    “真的这样做,芷烟肯定不会原谅我们的。绝对不能这样做。”

    “那怎么办呢?再不做的话,我们两个都很可能疯掉的。”

    “我知道一个方法,我现在没有力气了。我看你还有力气。你用冷水,帮我擦完全身。这样可以让我们冷静下来。或者能有效呢。”

    陈语蕊轻咬着朱唇说着。她樱红的朱唇,都快咬出血。

    “真的不需要那样?”

    “不需要!!”

    陈欢听完之后,他受到莫大的打击。难道这就是命吗?

    他都做好为国献身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