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撕破脸皮

撕破脸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酒在叶醒丹头上面淋着。

    一瓶红酒全淋下来。

    叶醒丹拼命在擦着脸。他没想到陈欢还真敢对自已动手。最出乎他意料的是,陈欢没有动手打人。而是拿

    着红酒,往头上淋而已。

    作为一个注意公众形象的大明星来说。被那么多人看着自已被人用红酒淋着,那也是一种丢脸的事情。

    用手擦着脸上的红酒,叶醒丹就大骂着:“陈欢你到底想怎么样?”

    “想怎么样?看你丫不顺眼,请你喝点红酒而已。”陈欢说着拎着红酒又往叶醒丹的头脑上面淋下去。

    叶醒丹一边推退后着,一边用手擦着大喊着。可是陈欢那能让他逃避得了,还是照样地往下淋着。这样子

    看着叶醒丹倒真的像狗血喷头了。

    朱红色的红酒淋着,叶醒丹的头发全都乱了,整头都是红红的,变得有几分狰狞,那里还有平时那个帅气

    的形象呢。

    这倒引得旁边的人轻笑着。

    特别是那些名缓们,就更加不淑女地大笑着。

    对着叶醒丹无情地奚落着。叶醒丹听在耳里,恼在心里。无疑,陈欢这倒头淋红酒,比直接揍他,还要让

    他丢脸啊。

    他的形象这样子就全毁了。估计在陈语蕊面前的帅气,英俊潇洒的形象也全没了。

    “陈欢。我跟你拼了。”叶醒丹向陈欢冲过去。

    可是他就冲到陈欢眼前的时候,陈欢突然一闪,红酒遮眼的叶醒丹,看不清前面的情况,整个人往旁边的

    桌子撞过去。一下子就撞得踉跄倒地的。

    陈欢也在后面拿着一瓶新开的红酒跟前。

    又是朝着叶醒丹的头脑淋下去。

    “红酒的滋味怎么样?我现在就对你动手了,怎么不见钱万通出来帮你呢?看来你都不值得人帮啊。”

    陈欢就这样笑着淋着,叶醒丹倒在地下,整头红酒的。模样惨得很啊。红酒未淋完之后,又不敢张嘴。要

    不是红酒全涌进嘴巴,鼻孔里面。

    羞辱,赤果果的羞辱。

    这比直接打叶醒丹的脸还要有效。

    陈语蕊之前还怪着陈欢的,不是说好动手打脸的吗?怎么换成倒红酒了。这下看着叶醒丹狼狈不已,陈语

    蕊又觉得陈欢做得无比正确的。

    要是有记者在这里就好了。陈语蕊想着。

    “钱爷,这是什么情况?陈欢没有动手揍人。而是淋红酒的。我们要不要出手呢?”手下问着钱万通。

    陈欢的做法真的出乎他们意料了。

    钱万通也有点看不明白。他都看到陈欢的戾气,完全就像要动手打人的动作啊,为什么一下子就变成淋红

    酒了呢?

    陈欢只是淋红酒,没有动手打人。还没有到动刀子的理由呢。

    “要不再等等吧。这样的情况,叶醒丹反抗的话。陈欢肯定会动手的。”手下说道。

    钱万通也点头认同着。

    按照陈欢的性格,按照他所认识的陈欢,应该早就动手打人才对啊。为什么这下子转向了。竟然能忍住不

    动手呢。

    出乎钱万通的意料。

    钱万通的眼睛在屏幕上面扫视着,当他看到角落处某个待应的时候,他眼珠就往外瞪着。紧张地站起来:

    “走。我们出去处理这件事情吧。”

    “钱爷,不等他动手了吗?”

    “他不会动手了。我们的计划都被识破了。”

    钱万通带点恼火地说道:“我们的人之中,混进陈欢的人了。”

    说完钱万通就带着人出去,再不出去的话,叶醒丹肯定会被羞辱到无地自容的,到时自已办法不力,也拉

    拢不了叶醒丹呢。

    钱万通咬咬牙,没想到陈欢这般狡猾的,自已的埋伏计划,再次被他识穿了。

    这个对手,钱万通觉得必须再紧慎小心对付才行。

    “哎呦,今年的最佳男主角变成这模样,也实在是太难看了。”

    “刚刚还以为他有多历害呢。现在被淋着没脾气啊。”

    “对啊。牛气什么,还以为钱万通是他家人啊,竟然敢对陈欢牛气。”

    “这是他活该啊。”

    旁边的人看着叶醒丹这样悲惨地被淋着,旁边的人都带点无情地奚落着。叶醒丹想死的心都有了。

    要是陈欢跟他打,他或者还能抵抗,或者反抗的。再或者会赢呢。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陈欢竟然对着自已淋红酒。从自已踉跄倒地之后,他就感觉陷入了一种万劫不复的境

    地。

    最重要的是,他以为钱万通发现了,肯定会出现阻止陈欢继续下去的。没想到等了那么久,都没等到。

    擦,自己都好歹是大明星来的,竟然落到这种境地。

    “停手。”

    陈欢正淋得起劲的时候。人群里面响起一把苍老沉稳的声音。

    陈欢一听,不用去细想,肯定是钱万通来了。这老狐狸终于舍得出现了吧,还想设局陷害自已呢。倒没想

    着,给自己破了。

    听到这声音之后,陈欢就停下来。

    眯着眼看着钱万通带着人走过来。

    人们看着钱万通都有几分害怕的,纷纷让出一条路。

    叶醒丹看到钱万通,他好像也看到救星了。

    整个身是湿的红酒,赶紧向钱万通扑过去求救着。

    “钱爷,你一定要帮我主持公道啊。是陈欢弄成我这样的。你必须得帮我讨回公道。”

    叶醒丹全身红酒在钱万通身上磨蹭着,钱万通看着不禁有点嫌弃了。这新的衣服就这样被叶醒丹毁了。

    看着叶醒丹那狼狈的模样,如果不是看在他身上的价值,想跟他合作的话,钱万通早就一脚踢开他了。

    “陈欢。这里是我开的酒会。今晚我好像没有邀请你吧。你不请自来,这是什么意思呢?”钱万通带着几

    分恼火盯着陈欢问着。

    钱万通把陈欢当成自已最大的仇人。

    自然陈欢也是这样认为的,眼里露出几分杀气的。

    两个人站在对面,瞬间有一种针锋相对的感觉。旁边的人都感觉气氛瞬间有点压抑了。

    钱万通在南海是只手遮天的,陈欢也是最近南海的新贵,两个人到底是谁历害呢?

    两个人这次会不会直接撕破脸皮而已。

    “没有的。我就是看某人不顺眼,上门找他麻烦而已。你有意见吗?”陈欢有点不客气地说道:“如果你

    有意见的话,不如叫你的人亮出家伙,我们来打一场?”

    陈欢慢慢地逼近着钱万通。

    钱万通向后退几步。他知道陈欢的历害的,要是这样动手的话,这么近的距离,自已绝对会被陈欢捉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