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谜团重重

谜团重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死吧!尼玛的!”

    离陈欢最近的小弟最先反应过来。扯着椅子直砸向陈欢的头脑。没有半分的迟疑。他们都害怕了。他们都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不是陈欢死的话,那就是他们死。

    砰!椅子直砸上去。结实地砸到陈欢的身上。差点还没有砸碎的。

    看着的人惊呼一下,这是不是成功了呢?

    仅仅是一秒,他们就全部变得震惊了。椅子是砸到到陈欢身上了,但是在椅子的中间却有一只手横穿而过。手掌的尽头正是死死的扣着那手下的脖子。

    那手下的脸色已是铁青。没有半分的血色。

    陈欢的手却像铁手一样。紧紧地钳住。

    “你,死吧。”男人淡淡地吐着。手掌一用力。

    卡嚓!那手下的身体被提起来,脖子被扭着一弯。身体就软下去断了气。

    “自寻死路。”男人把手一松。把椅子放到地下。接着就坐在椅子上面。晓起二郎腿,看着房间里面的人。

    俨然一副老大风范。都到这里了,陈欢真的不急。一点都不急。对方没有枪的话,他就越加有持无恐。

    太快把这里的人解决掉的话,陈欢不知道去见牛天王的时候,还要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如此的情况之下,陈欢觉得能休息就尽快休息。节省体力面对挑战。

    何况,陈欢还要给这些人一种心理压力。

    像个教父一样,坐在这群人面前,陈欢很休闲淡定地掏出一根烟,给自已慢慢抽着。随着香烟的票飘起,他眼神里面露出了几分蔑视。

    他像高高在上的教父,杀神,死神!

    所有人都是这样想的。

    房间里面的气氛压抑得可怕。原本还想冲上来跟陈欢血拼的人,这下子都赶紧退后着。躲缩着。看着陈欢空拳穿椅,还轻而易举地捏断别人的脖子,他们都害怕了。差点还没有吓到半死。

    “你们可以一起上来的。我并不介意的。”陈欢吐出一口香烟。看着面前这群人冷笑着:“不过你们今晚想活着走出天上人间的话,那是不可能的。”

    所有人的心都揪在一起。整颗心都感觉掉到冰窖里面。

    “尼玛啊,怪物啊。”

    “擦,大哥你不是说你练过的吗?你先上。”

    “你还说过你杀过人呢。你怎么不上呢?”

    “二当家呢,二当家上的。据说二当家好霸道的。”

    房间里面的人在挤压着,推搡着。他们谁都不愿意站出去枉死了。真的跟陈欢只有一个照面就挂掉。

    何况陈欢都杀了通杀令,那就是插翅难逃了。唯一生还的机会,那就是趁乱。看看能不能逃出天上人间。向牛天王求救的。

    二当家都被吓破了胆。他在角落处掏出手机,打着电话给牛天王请求支援的。问题是无论怎么样打都打不通的。

    他们今晚注定是没有救兵的了。

    陈欢早就看出来了,像牛天王这种狠角色,清理门户的话肯定是很痛快的。绝对不会留一个活口的。

    为了保住黄家问,陈欢也不会留下一个活口。

    “牛天王找不到人。”二当家痛苦地喊了一句。房间里面的人就痛苦地大喊着。

    砰!他们慌忙地喊着的时候。陈欢慢慢地站起来,把烟头一丢。把门关上,接着把椅子顶上。他下一步,要关门打狗了。

    面对这群人,陈欢只有虐杀的份儿。

    没办法,他们虐待自已的兄弟。牛天王还把自已另外一个兄弟捉了,他们不付出点代价的话,自已怎么去救人呢?

    房间门关闭那一刻,房间里面的人都好像放弃了。这个房间是无窗的,他们想逃都逃不了。

    气氛变得十分压抑。十分的可怕。谁都不敢动着,全身都僵硬着。

    他们都感觉到了,黑影出现的那一刻,也是一种感觉。

    一种跟死亡就笼罩在你头顶上面的感觉。他们在眼前这个铁血的男人身上,嗅到了血腥味。还有一种直刺到人骨髓的戾气。那种血腥味闻进去,让他们全身都颤抖着,没办法进行下一个动作。

    陈欢慢慢向二当家逼近。人们赶紧散开,挤到床上去站着。不敢太靠近陈欢。

    二当家吓得脸色都变了,他像个千年小受一样,紧紧地贴在墙边,嘴上不停地说着:“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的。”

    “我的兄弟在那里?”陈欢的身体压近几分问道。

    二当家被吓得那里还有思考能力呢?半分都不敢拒绝就大喊出来了。

    他指指上面。期期艾艾地说道:“在顶楼的大房间里面。在顶楼。”

    “谢谢。”陈欢很客气地回答着。

    二当家吓傻眼了,好客气的杀手啊。他真的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客气的杀手的。

    “不用谢~”

    卡!话还没有说完,他脖子就多了一只大手。接着一拧。身体一软,白眼不敢相信地往外一瞪,就直接挂掉了。

    旁边看着的一片惊呼,一片哗然,一片震惊。

    他们看过慢慢地将人折磨死的。或者是慢慢把人砍死的。最干净利落的都要几刀。

    但是从来没有见过用手,一下子就能杀死人的。陈欢练的就是杀人的技能,他们能不害怕吗?

    二当家的身体滑下来。陈欢转过头,嘴角露出几分笑意,看着他们。

    “接下来到你们了。”

    “鬼啊!”

    “逃啊!妈啊,我还长得那么帅。我还不想死。”

    “我还是处男。”

    房间里面的人痛苦大喊着,但都是都没有用。房间里面,没有惨叫。没有痛苦的叫声。只是声浪一声比一声少。

    八分钟之后。陈欢点着根烟,走出房间门。他的手拿着床单在慢慢地擦着手。眼里的戾气还没有消散。

    自已兄弟的生命在自已手上,陈欢绝对不会有半分迟疑的。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人吃人的社会。

    为了保存自已,保存自已的兄弟。他们有必要做出牺牲。何况他们都已经折磨得方国候很惨了。

    陈欢完全不用想像了,牛天王是下令地小时之内不杀方国候,可是他们有什么仇恨肯定全撒在方国候身上了。

    休息的时候,陈欢不急。杀人的时候,却半分都不敢怠慢的。如果算下来,这也是陈欢最快的速度了。

    坐着电梯,往顶楼赶去。陈欢的警惕还是没有放松着,随时准备着有人冲出来,跟自已拼命的。

    还好,天上人间的人全都派出去埋伏暗杀自已。他们集中了所有的人,准备将陈欢击杀掉的。

    顶楼最大的房间,陈欢很容易找到。而且放眼看去,也是总经理室最大。

    抬起腿一脚把门给重重踢开。

    房间里面果然一个把守的人都没有。他们都对陈欢恨之入骨了,全都要冲出去替邱龙刚报仇的。

    何况他们也不用在这里看守着了。

    陈欢看着的时候,他都明白什么回来了,方国候衣衫褴褛被绑在一张椅子之上。他已经是掩掩一息,身上有不少地方青肿着,一看着就是被人疯狂地拳打脚踢过的。并且身上还有不少小伤口,渗着血。

    身体已经软在椅子上,没有多少气息。

    房间里面弥漫着一种血腥的味道。陈欢看着方国候身边的邱龙刚。他眉心还渗着血,双眼张开,眼白看着前面,头还向上抬着。明显是在心理恐惧之下,被人杀掉的。

    伤口清晰可见。

    每恐怖的杀人手法。快准狠,没有半分的拖泥带水。

    夜叉真的不愧为夜叉,闯进天上人间之中,还把人给杀掉了。最离奇的就是,他还能安全地逃脱。

    陈欢真的很奇怪了,难道天上人间的人还没有追捕过他吗?

    还是他用了什么手法,躲过所有人的耳目呢?

    不管怎么样说,夜叉杀了人,他们没有捉到夜叉,马上就上来找自已麻烦了,这时间够短的。那就说明一件事,他们真的找不到夜叉了。

    夜叉是怎么样走的呢?怎么走来的?陈欢心里有无数个谜团。

    “猴子,猴子。你没事吧?”陈欢走到方国候跟前。把绑着方国候的绳子,给解下来。他边推着方国候问着。

    解开绳子之后,方国候的身体就软下来。陈欢还不停地捏他的人中,还一边给他做着胸压的。他都快急出冷汗了。

    他不停地喊着:“猴子,你快醒一下。别吓我。快给我醒来。知道吗?”

    拼命地摇晃了好几下之后,方国候这下子才无力地张开眼睛,悠悠地转醒。他张开眼睛就看着陈欢挤出几分笑容说着:“欢哥我就知道你肯定回来救我的。我没事的,我顶多就是被打了几下。真的没事的。”

    方国候说完之后,他全身力气就好像完全了,整个身体一软。往陈欢身上倒着。

    陈欢一把将方国候给扶住。

    “猴子,放心吧。没事的。”陈欢把方国候抬起来,大步走出天上人间。

    走出天上人间的时候,陈欢却接到一个电话,掏出来一看。正是杨如龙打来的。陈欢这个时候正好需要他呢。

    “欢哥,我听说你昨晚跟大明星有一腿,是不是的?哎呦,我没到现场真的太浪费了。”

    陈欢听到杨如龙的声音,他整个人都震惊了。

    杨如龙昨晚没到现场?他这下子就完全震惊了!

    眼前谜团重重。陈欢有点看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