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间接打脸

间接打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语蕊被掳走。

    昨晚s市基本都是翻了天。最苦不堪言的就是赵如龙,张晓峰,李文章三个人。本来声望挺高的,s市四公子。这下子落得人人喊打的地步。

    直到大半夜之后,陈语蕊的经纪人才放出消息,说陈语蕊已经被人安全地救回来,这样子才消停下来。

    不过呢,多数人还在猜测着,真凶是谁。而又是谁救了陈语蕊这个问题?

    不管怎么样。

    s市今天所有媒体的头条,全都是s市四公子出丑的作为头版。这倒让这四公子,一下子声名狼藉,非常地狼狈不堪。

    按照安排,陈语蕊到s市的第二天就是招商大会。

    其实本来按照陈语蕊的影响力,赞助商,演唱会广告位这些,其实早早就满的了。可由于最后全部广告都是s市的商人全包下,陈语蕊好像看不过眼,她专门加多了两个广告商位,美其名若,照顾一下南海的商人。

    其实陈语蕊这样做也是有必要的,毕竟她这次是在南海开演唱会。

    有很多南海的商人,听到有两个广告位,他们就闻风而动起来。要是争取到这两个广告位,到时他们的产品只要出现在陈语蕊的演唱会上面,绝对是身份暴涨的。

    招商大会还没有开始,在希尔顿酒店外面,依旧是排满了人。

    自然沈雨惜和唐丽丽两个老总都不例行,一早就跑到希尔顿外面等着消息。

    虽然她们都没有收到陈欢返回来的消息,不过她们两个人相信,以她们公司今时今日在南海的地位,要抢下一个广告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问题是两个人到希尔顿酒店的时候,却被拦了下来。拦下她们两个人的不是谁,正是王祖当。

    王祖当昨晚派杀手不成,他心生怨恨很久了,他查清楚陈欢有两间公司,而且他料定这两间公司,都会派人来投标的。这下子的话,他就打定主意,无论如何都要把陈欢派来的人给拦下来。

    再说了,今天的招商会,陈语蕊根本都不会出现,至于书记那些人也根本不可能出现的。没有人给陈欢撑腰了,这下子王祖当就越加的有持无恐了。

    他要让陈欢知道,在s市这里,他王祖当才是响当当的人物。你陈欢,只不过是小角色一个。根本不配跟他斗的。

    阻拦沈雨惜和唐丽丽两个人进场是第一步,接下来王祖当都想好了,狙击着陈欢的两间公司。利用自已的财力物力,必定要将陈欢打得落花流水的。

    无论如何陈欢昨天都害得他们父子两够惨的,这口气无论如何他都是咽不下去的。

    “凭什么?他们能进去。我们两个人不能进去呢?”

    “对啊。我们也是南海的公司。我们也是有资格进去的。”

    沈雨惜和唐丽丽看到别人进去,唯独她们两个人被拦下来,这下子她们两个都气炸肺了。

    多么难得的机会啊,她们可不会错过的。

    两女的脸色都沉了下来,她们都感觉到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心里有莫大的委屈却道不出来。

    她们还以为接下来什么事情,都顺利得很的。谁得到的是,竟然来到这里之后,受到这种那么不公平的待遇。

    路过的南海商人,认识王祖当的。都用着一种可怜的眼光看着两女,在s市这里惹了王祖当,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好日子过的。

    王祖当带着一堆人,高高在上的看着两女。他脸上露出几分戏谑的笑容。

    “我不给你进去就不给你进去。还需要给你理由解释吗?”王祖当冷笑地说着。

    今天这里就是他主宰呢,会场什么都是他们集团安排的。他一个总裁亲自带人来拦住两女,都算够给面子的。

    王祖当也敢很嚣张地说一句,他今天要那个公司中标,那个公司就能中标呢。

    但是他觉得要做得更绝点,要狠狠地打击着陈欢的两间小公司,这就是间接抽了陈欢的脸。

    想着这样子,王祖当闷在心里的怒火,才稍稍平息点。

    沈雨惜和唐丽丽两女听到王祖当这样说着,她们两人脸色都变了,她们还没有弄明白什么情况。

    只是觉得太委屈了。

    “我们也是南海的公司。我们有资格参加的。”沈雨惜据理力争。

    唐丽丽也激动地点点头:“没错的。我们也有资格参加的,你凭什么拦我们?”

    两女都气炸了肺,这王祖当明显就是跑出来为难人。他不就是持着自已财大气粗吗?

    自然两女还没有明白陈欢跟王祖当之间的恩怨,她看着王祖当带着一大群人出来把她们拦住,她们都觉得无比的委屈而已。

    “解释?”王祖当冷笑一下,他那欠抽的表情泛起一种高高的姿态。“我给你们的解释就是,你们的公司太小了,不配踏进今天的会场。赶紧滚回去吧。因为你们不配。”

    王祖当这都欺负人了,在他们王氏集团看下来,有那个不是小公司呢?

    再说了其实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大宇跟曼魅公司,发展真的一点都不慢了。在南海也是名气不小的。不出三年,两间公司都肯定能成为大公司,并且会随时上市的。

    平时两女在南海商圈里面,都倍受尊重的。

    没想到来到s市之后,竟然被王祖当这般冷嘲热讽着。

    有种被人直接抽到脸上的感觉。

    此时两女的表情,都变得有点铁青了。两女心里都暗付着,这个王祖当实在是太欺负人了。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王祖当可是s市的地头蛇。这样子被打脸,被打得她们还没得反抗的。

    “王总裁,请注意你的语气。”沈雨惜冷冷地说着。她要提醒着王祖当,你是一个总裁来的。

    “你一个上市集团的上市总裁来欺负我们这种小公司,有意思吗?”唐丽丽也放声扯着。

    两女这样说着,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过往的人都是看了一眼,看到凶神恶煞的打手们,他们都赶紧调头就走。

    社会就是那么不公平的,有钱人完全就可以玩转的。

    像沈雨惜这种在南海有点名气的公司,在s市这里完全就是小公司。

    而以王祖当的身份,想打击你就打击你的。

    完全不用跟你说道理那种。

    王祖当根本不理会旁人的反应,他都铁定心要做流氓了,谁也拦不了他。

    他对着沈雨惜和唐丽丽张狂地笑道:“我这不是欺负小公司。我是为了今天的招商大会,保持竞争力。像你们这种小公司,完全就不用浪费时间而已。哈哈~~”

    王祖当得意了,他说着的时候,真有一种打到陈欢脸的感觉。

    心里无比爽乎得很。

    旁边的打手们也露出几分冷笑。

    这样的鬼话,沈雨惜和唐丽丽都明显不相信了。她们都看到了,有不少公司比自已两间公司还要小的老总都进去了。

    偏偏是她们两个进不去。

    “你这是玩针对吧?”沈雨惜咬牙切齿地问道。

    唐丽丽也狠狠地骂着:“一个上市公司的总裁算什么。我呸!”

    面对这么多打手,两女自然冲不进去。她们都幻想着,要是陈欢出现的话,肯定把他们的打手,一一放掉。然后踩着他们进去的。

    不过她们这个都是妄想的。陈欢的手机就像当年的小灵通一样,要打进去完全就看运气的。

    而且就陈欢这种作风,还经常要去移动补办电话卡的。经常性遗失。

    两女大骂着,王祖当也是见习惯风浪的人物,脸皮厚得很。他真的不在乎呢。

    最重要的就是他能出一口恶气,那比什么都要痛快。

    “嘎嘎,不害怕告诉你们吧。你们两个无论说什么,都进去不了。姓陈的已经惹了我,我要他在s市这里混不下去。”王祖当干脆直接说出来:“你们两个识做的话,赶紧滚开。别在这里浪费大家时间。”

    要是两女没办法到场的话,王祖当连台词都想好了,陈欢自知理亏,不敢出场。接着还他的清白。

    再怎么说他王祖当是地头蛇,这点事儿真的一点都不难办到的。

    姓陈的?

    沈雨惜和唐丽丽立马就反应过来,不用多说明。她们都知道是谁了。

    肯定是陈欢惹了王祖当。这都怪她们两个人昨晚一晚都在准备着策划方案和资料。

    根本没有注意到大新闻的。

    陈欢跟王祖当的梁子可是结得无比大的。

    丫的,陈欢也真是太疯了,跑来s市这里一天,就把这王祖当给惹了下来。

    两女都冷汗直流。她们这下子真的没撒了。

    还有什么办法呢?看得出来,陈欢跟王祖当的恩怨不浅啊,要不是今天都不用他亲自出来拦着两人。

    她们两个都明白,王祖当这种行为,完全就是要间接打陈欢的脸啊。

    “王总裁,你就不害怕我们跟记者们乱说。”

    “对啊。你就这样欺负两个弱质女流。”

    两女瞬间改变策略。

    “我怕?”王祖当冷笑着。

    “如果一分钟之内,你们两个还不离开的话,我就命人把你们两个捉起来,强x掉。然后再让你们上头条的。到时看看谁怕的。”

    说下来王祖当都是心狠手辣之人。

    陈欢惹了他,他是不会让陈欢好过的。

    连杀手都敢派,这种事情,他还真的出来的。

    两女听到这话,顿时吓得花容失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