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特色奶茶

特色奶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欢被困进审问室里面。

    审问室的空调开得奇冷无比。正常在这种情况之下是难以忍受的。

    而且他们还特地安排把陈欢拉到通风口下面。

    乔时茂吩咐下来,他们自然懂得做的。无论怎么样说,这都是拍好马屁,打好关系的一种。他们自然不敢怠慢啊。

    空调的温度还在降低,在出风口位置就更是折磨,平常人肯定不出十分钟就会被冷得哆嗦求饶的。

    要是再长时间一点,说不定还会全身的僵硬。

    他们都是看准这点,非得要陈欢求饶不可。

    谁陈欢惹了王松山,也惹了乔时茂,在s市这里,这一对组合都算是有点名头。

    陈欢估计被丢进这审问室有二十分钟,这个时候审问候的门才被打开,然后有两个披着大衣的民警慢悠悠地走进来。

    他们进到审问室,还以为陈欢像其它犯人一样,被冷得哭天抢地般求饶。谁想到在这种他们披着大衣都感觉到冷的情况下,被扣在出风口处的陈欢,仿若半分事都没有。依然脸带微笑,一脸的淡定看着进来的两个民警。

    陈欢眼里面露出的还是一份戏谑,他根本不把这些小手段放在眼里面。

    两个民警暗暗奇怪着。

    “飘个妓顶多就交五千块,还能飘上这么漂亮的。交五千块我也认了。赶紧弄好手续,让我交钱走人吧。”陈欢对着两个民警暗笑着。

    就这种环境想冷到我?当年再恶劣的环境都试过呢。

    “交钱走人?嘿~~”一个民警听到陈欢这话都冷笑一声。

    “砰!”另外一个民警已经拍着桌子怒骂着:“你以为交钱就能走人吗?我告诉你,你别妄想了,你今天都别想走出这里。”

    上面的老大都下了命令了,往死里用,绝对不能让陈欢踏出派出所半步。就算他能离开的话,也是带着半条命离开的。

    民警凶神恶煞地盯着陈欢,电棍手枪手铐之类的东西,全都拾在桌子上面,他们就是想对陈欢造成一个威吓,给个下马威陈欢。

    要是陈欢软服,他们揍得都舒心很多,而且特别的有成就感。

    “我要请律师。”陈欢笑道。

    “请律师?别妄想了!你最好乖乖地从实招来。”两个民警冷笑一下。

    乔时茂搭上王松山这条大船之后,他们这派出所向来办事都霸道很多,至少比其它区的派出所要强势。

    至于请律师这些事情,在这里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在这派出所里面,他们就是法!

    “招。我绝对招。”陈欢嘿嘿笑着:“就是那个女的,让我给二百五飘她,我给了她,她还不愿意,所以我要告她,告她商业欺诈。”

    “砰!”

    陈欢笑着,一个民警也受不了,他手掌重重地拍在桌子上面。怒视着陈欢骂着:“尼玛,一个飘客还敢那么嚣张。”

    “警察同志啊,我这不是嚣张啊,我是真的花了二百五的。要是钱不够的话,我可以再加的。千万别动手动脚的。”陈欢这下子倒像受委屈的小媳妇一样。

    两个民警听到前半句陈欢求饶,他们还是有点舒心,可是陈欢说完这句之后,他又自言自语地说着:“不过嘛。她就值这个价,再多了就贵了。”

    两个民警听到陈欢这句话,他们两个脸色都变了,后面可是有人看着的。他们听到的话,肯定怪他们办事不力的。

    “尼玛,给脸不要脸。看来你是不想好过的了。”

    “给点历害他看看。”

    两个民警都有点愤怒着,今天是他们立功的机会。他们必然是非常卖力的。两个人眼神对视一下,他们很快就达成了共识。

    一个人民警拿出一本电话本走到陈欢跟前,按在陈欢的胸口之上。

    而另外一个,则在桌子底下抄出一把铁锤。

    “你们两个要干什么?”陈欢表现得惊惶失措地问着。

    “干什么?呆会你就知道了!”

    两个民警冷冷地笑着。

    “同志,同志。我招了,我什么都招了。”陈欢大喊着。

    “你招什么呢?”两个民警越加得意。

    “是不是你肯承认,你意图非礼强x女人呢?”民警嘿嘿地问着,他就是想陈欢的罪加一等。只要陈欢承认,这下子就好入案了。

    “我招了。其实我是想用一百块飘下来的,最后用二百五是用得太高了,这是影响市道的行为。”陈欢一脸沮丧的表情喊着:“其实我是想用二百五来飘两次半的。”

    两个民警听到陈欢这话,他们两个脸色都变一下,这可是有人听着的。陈欢这话无形之间就是表明他们办事不力。

    “尼玛的,看来你不见棺材不掉眼泪的。”民警黑着脸说着:“阿金,你按紧电话簿,等我给这家伙来两铁锤,让他尝下滋味再说。”

    “来吧。”按着电话簿那个民警说着。

    铁锤高高地举起,卯足了力气,准备随时落下。

    陈欢两眼盯着铁锤,双腿并拢着,嘴角浮起几分笑意。

    “慢着。”

    就在铁锤快落下来的时候,审问室的大门被打开。接着乔时茂的声音就传了进来。

    两民警转身看去。

    乔时茂带着李思思和王松山走了进来。

    两个人赶紧停止自已手上的动作,恭敬地跑到三人面前喊着:“王少,乔少,嫂子。”

    “还差一点点这小子就肯就范了。”民警看到李思思脸色都黑,他赶紧报告着战绩。

    “哼,办事不力。”李思思重重冷哼一下。她今晚还想着上演一场好戏,没想到是被陈欢拉着来反复调戏。

    “亲爱的,你一定要帮我出头啊。人家恨死这个家伙了。”转头李思思又在王松山身上撒着娇。

    倒不知王松山是不是赞成陈欢的说话,暗地之下把李思思当成小姐。他把李思思的手一推,脸上露出几分讥讽的笑容看了陈欢一眼。

    “这个是必然的。不用你说,都绝对不会让他好过的。”

    离慈善拍卖晚会,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本来王松山没有来的打算,可是他想着陈欢那么可恨,他不来这里找陈欢发泄一下的话,他肯定是难以平复自已的心情。

    反正派出所离这里都近。

    “哎呦,小王你来了就对了,他们说我想用二百五飘你的女朋友,我觉得这与事实不对。就你女朋友那种货色,那值这个价,对吧。”陈欢盯着王松山笑道:“所以希望小王给我解释一下。”

    陈欢说得这件事,王松山就不由得来气,这下子他干脆远离李思思。李思思那破演技,让他颜面丢尽。明天s市估计很多人就会说着,他王松山的女朋友是个小姐,而且还被人用二百五给飘了。

    “尼玛,让你弄说。”

    乔时茂大步向前,愤怒地对着陈欢的胸膛就是一拳。

    一拳下去,乔时茂发现陈欢脸色依旧淡定,没有半分变化。他抡着拳头,重重又是两拳。

    他这种公子哥儿的拳头,那能有力量呢,砸到陈欢身上,那完全就是挠痒。

    “时茂,先停下来。”

    王松山看着乔时茂揍了两拳不见效,他就喊停着。他知道陈欢皮粗肉厚的,这点力量和拳头,真的没办法击倒陈欢。

    “王少这家伙实在是太过于可恨了,不揍死他,难平我的愤怒。”乔时茂不爽地喊着。

    “不急。不急。我们先请他喝杯奶茶暖暖胃再说嘛。”王松山露出几分阴笑。

    “也对。也对。”乔时茂听到王松山这话,他就点头笑着。眼里一副奸诈的表情。

    “这家伙那么可恶,还请他喝奶茶?”李思思郁闷地喊着:“老娘恨不得灭了他呢。”

    “你这女人懂什么。喝了奶茶之后,说不定这家伙就就范了呢。”王松山脸上笑意更浓:“陈欢这是对你的特别优待呢。”

    “那得先谢谢小王了。”陈欢露出几分微笑说着:“又让女人低价给我飘,这下子还请我喝奶茶的。”

    王松山听着脸色一沉,他冷冷地说道:“别得意太早。呆会有你好看的。”

    “你们两个,赶紧去准备十几杯奶茶进来。”乔时茂向身后两个民警说着。

    两个民警接到命令之后,他们就离开审问室,出去准备着。

    李思思倒是还没想明白,这奶茶是什么意思呢?

    她看到乔时茂和王松山在阴笑着,她就觉得一定不简单了。

    很快,两个民警每人就端着十几杯热腾腾的奶茶进来。李思思还发现,他们还同时端着一把剪刀进来。

    “王少,乔少。准备好了。绝对是刚沸的。”两个民警把奶茶一放,脸上露出几分阴冷的笑意。

    “这么冷的天,真的要给点特色奶茶让客人暖暖胃啊。”王松山轻叹着。

    说着的时候,他已经拿起剪刀,在李思思的头发上面,剪了一撮下来,接着把手里的头发,全放在一杯奶茶之中。

    “亲爱的,这是?”李思思看着一惊,还没明白什么回事。

    “特色头发奶茶。”王松山冷冷一笑:“还热得很的呢。”“

    笑着的同时,王松山已经端着手上的头发奶茶,慢慢地靠近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