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婚前一晚

婚前一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切,我们大宇公司,开了自已的视频网站。明儿的事情,我们准备全程网络直播。我们都带着小团队来了,在想着,如何直播来着,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陈欢,为了公司。你不可能拒绝吧。”范书兰白陈欢一眼。

    谁都跟陈欢有一腿啊,帮自已的男人,抢女人,这种事儿,真有点荒唐了。

    “啊~~”陈欢惊呼一下。这种事儿都有。

    自已就是一个抢亲而已。曼魅公司,大宇公司,全跑来打自已主意了,而且还美若其名,这公司你是大股东。你不付出点,怎么能行呢?

    陈欢发现自已做错了一件事情啊,自已应该不能让向日荣那么早解除危机的,让她们有点事忙活下。

    要不就像眼前这样的情况了,说到抢亲,个个都跑来掺和一下。

    “别太激动了。”唐丽丽用同情的眼神拍拍陈欢,她淡淡地说道:“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明天你的出场模式。还有你的台词,你的出场服装。过程。我们全都要重新计划一次,绝对不能有半分错漏的。我们连小团队都给带来的。”

    “对~对~对,我们明天就要现场直播,一部抢亲大片。绝对不能过于平庸。”范书兰激动地说道。

    陈欢心里一口郁闷啊,本来嘛,就是他准备一个人小打小闹的事儿,现在就好像变成年度大戏一样。

    在几个女人的眼神之中,陈欢好像明白到一点东西了。她们是故意这样做的,她们表面是帮忙,很可能心底之下,都有点醋味啊。

    陈欢还以为,她们怎么都那么热情呢。原来就是为了这事儿啊。

    天啊,杀了我吧。陈欢心里狂喊着。

    “丽丽,你来得正好了。你们提供剧情,我们提供衣服。哈哈,真绝了。”

    不等陈欢过多的解释,张芸如就把唐丽丽拉过去。很明显,她们这就达成同一战线了。

    陈欢头痛啊,但还没等他来得及头痛,门铃声又继续响起。

    陈欢头皮一阵发麻。该不会还有人要加入吧。

    “开门吧。”所有一致对着离门最近的陈欢催促着。

    陈欢头皮发麻地转身跑去开门。

    门一开,阮依云和蓝萍也带着几个人站在门前。

    “你们~~该不会也来帮忙抢亲的吧?”陈欢咽一泡口水。他真的服了。

    “当然,你抢亲那么大的事情,我们自然要参加。我连人都带来了。”阮依云面无表情地说道:“我们打算扩展业务,正好借这个机会啊。”

    阮依云和蓝萍带着向个高宜的老大,就闯进屋子里面。她们都做好,来了不打算走的准备了。

    自然,她们两女一进到屋子里面,看到其它美女,立马大家眼里都泛起不少敌意了。

    个个都是美女,个个都是女强人,谁都不想差过别人啊。

    陈欢头脑快要开炸了,他缓缓地把门关上,他发现满满的一屋子人,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他有一种想逃的冲动。

    太悲剧了,她们跑来估计都不是抢亲的吧,而是跑来为难自已的吧。

    叮咚~叮咚~

    这边门刚关,那边门铃声就响起。

    “你们随便找个人去开门吧。我不开了。”陈欢好像见鬼一样。今天自已开一次门,就杯具一次啊。

    “开门!!”但是几女都不肯放过陈欢啊。

    她们都要看看,陈欢到底还跟多少个美女,有不明不白的关系。

    陈欢吓得一个哆嗦,心里抱着死就死的做法。

    跑去开门。

    果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杨梅带着一小队人,在门外面等着。

    “杨梅,你该不会也来帮忙抢亲吧?”陈欢小心地问着。

    杨梅冷冷一哼。把陈欢往边上一推,她看着一屋子的女人,脸上煞气更重了。

    “陈欢,这是我家,我回家都不行吗?”

    “可以,当然可以。”陈欢连声应着。他恐怕就没那么简单而已。

    “不过我很高兴告诉你,明天你抢亲的事儿。我也要参加了。”杨梅露出几分冰冷的笑意。

    扑通~~

    陈欢听完她这句话之后,直接两眼一黑,晕倒这去。

    在这种情况之下,陈欢觉得自已不能不晕啊。火药味那么的重,他还有意识的话,到时肯定是惹火上身。有什么事儿,交给她们谈吧!!!

    “陈欢,你别晕了。”

    “擦,这家伙又很无耻地晕了。”

    “太猥琐了,太无耻了。丫的~~”

    “他就是这样,遇到事儿,就无耻至极。”

    几个美女在数落着,差不多一人数落一次陈欢的缺点。可是每个人都赶紧伸出去,把陈欢往房间抬着。

    方国候看到这样的场面,他不得不暗叹着,古之帝王,差不多也应该像欢哥这样啊。

    抢个亲,都如此强大的阵容。还有什么好说呢?明儿抢亲的戏码,肯定是好莱坞级的大片了。

    突然间方国候真的有很有期待了。

    碧桂圆豪华别墅群之内,其中一幢豪华别墅里面。这也是阮文锋那边,送给沈雨惜一家的新别墅,也订是订金的一部份。

    孟淑英见到这一豪华别墅,自然就是高兴得很了,阮家那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他们换个地方,困住沈雨惜,是以免陈欢找得到呢。

    在这别墅外面,阮文锋其实也是做好了准备,只要陈欢闯进来,马上就会有警报的,算是重兵把守着。

    阮家好歹也算得上是一个有等级的家族,是绝对不允许,给人抢媳妇这种事情发生的,要不是真的是连家族的脸都丢光了。

    这次阮家出动如此大的阵容,不仅仅是为了阮文锋,更多的是为了给自已家族挣面子。

    在豪华别墅的一个房间之内,沈雨惜正一脸郁闷地躺在床上,她嘴巴超扁的。

    她就在这里被困了两天,这两天就是完全没办法跟外界接触,外面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不清楚。

    本来沈雨惜之前,还安慰着自已的,陈欢肯定还是在忙着公司的事儿,忙完的话,肯定就来抢自已离开的。

    但都等了两天,沈雨惜不禁有点失望了,她真的害怕陈欢不来了。

    沈雨惜自认为,是无比了解陈欢的啊,按照陈欢的性格,他肯定是不会让自已的女人,嫁给别人的啊。

    而且像他那么霸道的男人,肯定立马就来抢自已回去的。沈雨惜自认很了解陈欢。

    自然沈雨惜也觉得,下面的重兵把守,肯定是拦不住陈欢的到来的,沈雨惜的眼中,没有任何人能拦得住这个男人呢。

    沈雨惜看着在床上面的婚纱,她心里一阵悸动,她暗自猜测着,难道陈欢是想明天,等自已嫁的时候,才跑来风光地抢亲吗?

    难道自已明天就真的要被阮文锋接出去。然后在跳上被抢么?

    万一陈欢不出现呢?那这个赌注太大了。

    自然沈雨惜也深想下去,要是陈欢真的是明天风光地抢亲的么,那种幸福感觉也是多倍的。

    但是沈雨惜还是觉得有可能的,想着,想着,她脸上不禁有点发烫,他是想着,陈欢明儿从天而降,把自已在一群人之中,把自已抢走。

    然后就告诉给全世界的人知道,她就是他的女人。

    要是这样的话,沈雨惜感觉自已肯定会幸福到眩晕过去的。

    沈雨惜还在幸福地幻想着的时候,别墅的窗突然有一阵抖动。沈雨惜心里一阵紧张。

    这个窗都被封死了,还有谁来呢?难道是阮文锋,自已不肯开门给他,他要爬窗进来?

    这人真是太卑鄙无耻了,沈雨惜咬咬牙。还好自已早就认清这个人啊,要不还真的嫁给她了。

    沈雨惜扯着一张椅子,慢慢地走向窗口前,她准备等外面的人进来,她就直接一椅子给砸下去,直接将对方砸死就算了。

    沈雨惜在床边,等不了多久,窗口就被人打开。沈雨惜也眼明手快地把椅子砸过去。

    她这么一砸,对方好像早有准备,迅速反手一捉。

    “死色狼,死变态,你别以为你会得逞的。我砸死你。”沈雨惜急着喊着。

    但她还没有喊完,她的嘴巴就被人封上了。

    “雨惜,是我。千万别喊。”

    紧接着沈雨惜耳边就响起陈欢的声音。

    沈雨惜一听着,她马上激动了。眼睛也一湿,她就知道,这个男人肯定不会丢下自已的。在婚前的一晚,来劫自已离开的。

    沈雨惜心里感觉到无比幸福啊。

    沈雨惜点点头之后,陈欢就把她放松,沈雨惜一松开,她马上抱着陈欢狂亲着,她嘴上还不停地喊着:“陈欢,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带我走的。我爱你,我一辈子都离不开你。我太爱你了。”

    沈雨惜却是激动得很啊,她就抱着陈欢亲个不停,而且还把陈欢抱得紧紧的。

    沈雨惜抱得差不多,亲得差不多,她就赶紧松开陈欢,走向床头,然后拿着一个早早收拾好的包裹,激动地向陈欢说道:“陈欢,走吧。我连东西都收拾好了。无论你要去那里,我都会跟你去的。顶多我们私奔算了。我不怕!!”

    沈雨惜脸上泛着坚强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