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难度增加了!

难度增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国候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勇气,把嘴巴里面的东西往肚子下面咽着。咽下去的时候,方国候还感觉到那东西,在肚子里面好像产生一种极端的化学反应。

    方国候有一种眼泪在心里流的感觉,他对于三指发誓,以后再不敢乱闯进陈欢的房间了,这种惩罚太变态了,变态到让人心碎。

    世间竟然还有那么难听的食物么?

    方国候把东西全吞下去之后,他就发现有两双期待的眼光,死死地盯着他。

    方国候有一种不详预感。

    “猴子,这东西是你欢嫂做的爱心早餐,你觉得怎么样呢?”陈欢看着方国候问着。

    他就是想方国候给出一个客观的评价,好让苏珊知道,这爱心早餐是多么要人命的。

    方国候心里面听到陈欢半半句,他就直想骂出口,擦,这是什么早餐,这是人吃的吗?连怪兽都不听。

    但是他一看到苏珊那凌厉的眼神,还有陈欢都说到欢嫂上面去了。方国候泪水就横流,他明白,他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忍辱负重了。

    反正十八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啊。

    瞬间,方国候捂住自已的胸口,捉住自已的良心。

    “好吃,太好吃了。虽然卖相不怎样,但是那种入口即化,香甜可口的感觉,绝对让人回味无穷。”方国候老泪纵横地擦着泪水喊着:“天啊,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听的爱心早餐。”

    方国候说完这句话之后,他觉得自已有可能会受到天打雷劈啊,太违心了。

    呃!陈欢听到方国候这话,再看到他的表情,他认为奥斯卡应该发个金像奖给他。

    明明是一副吃屎的表情,竟然可以发出吃了世间最好美味的感叹。人才啊!

    陈欢还想安慰一下方国候,苏珊两眼一亮。她第一次做厨就得到这个赞美,对她来说就是一种莫大的鼓舞。

    “猴子,真的那么好吃吗?”苏珊把陈欢冷落在一旁,走到方国候面前说着。

    “当然,欢嫂你没看到我的泪水么?是吃得太激动,而落下来的。如果还有这样的爱心早餐的话,我一定会全吃下去的。”方国候忍着恶心说着。

    他自认为,苏珊肯定不会准备到那么多吧?这一个都是他的极限了。

    岂料到,方国候这一说,就是说了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一句话了。

    可是苏珊不同,她两眼放着精光。“猴子,你今天就来得对了。刚好我还弄了不少。现在全给你吃了。走,我带你出去。”

    “啊~~”方国候感觉胃里面有一种抽搐感。太恐怖了。但是都到这种地方了,他发现没有回头路走,只能挤出一个比死还难看的笑容。

    人生经历那么多考验,方国候觉得这次,是最残忍的。

    陈欢默哀地拍拍方国候的肩膀,眼神里面露出一种,兄弟走好的表情。

    方国候两眼失神啊。苏珊倒没发现两个人的眼神交流,她还得意地回头扫陈欢一眼,接接冷冷地说道:“哼,让你不会欣赏。等你饿着。我做的全让猴子吃好了。”

    扑通!!方国候听完这句话,差点没有双腿一软,倒地不起啊。

    他简直就是无福消受呢。但到这种境地,他是没有回头路了,只有心如死灰地被苏珊扯着往外走。

    陈欢看到两个人出去,他双指在胸前划了一个十字架。然后轻轻地喊一声。

    “阿门~~”

    没有了苏珊的骚扰,陈欢重重地松了口气,他就躺回床上,继续帮方国候祈祷着。

    再躯了半个小时之后,陈欢这才起床刷牙,洗脸,去冰箱找点东西吃的。然后再回到客厅坐着。

    在客厅的沙发刚坐下来,陈欢就看到,苏珊拉着泪流满面的方国候走出来,同样苏珊还很高兴地安慰着。

    “猴子,别哭得太伤心了。下次,我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做给你吃的。又不是没得吃是吧?”从苏珊得意的眼神看得出来,她是很满意这次测试结果的。

    方国候倒是脸色苍白,泪流不止。他紧紧咬着嘴唇,一脸的哀怨看着陈欢,接着拼命点点头说着:“欢嫂,我害怕以后没得吃了。天啊,这种食物,我怕这辈子都吃不到的。而且以后还有这种好东西,我一定要跟欢哥分享的。明明是欢嫂做给欢哥的爱心早餐嘛。”

    方国候心里那个痛啊,要是吃多几个的话,自已的小命,很可能就不保了。生命诚可贵啊。

    但为了讨得欢嫂的欢心,他连小命都不要了。这种精神绝对是可歌可泣的。

    当然方国候觉得有这种好事,不能一个人承担啊,必须分点给陈欢。

    “哼,他还没有口福。不给他。”苏珊倒是冷哼一下重重地说着:“猴子,以后凡是我下厨,都给你吃。不给他。”

    方国候脸色一白,双腿一软,差点没有吓晕过去。他不得不怀疑,陈欢是跟苏珊是提前商量好,用这种手段来惩罚自已的吧。

    陈欢倒是一乐,方国候这是自做孽,不可活啊。自然,陈欢也要露出一个失望的表情啊。

    苏珊看得真的得意了,她拍拍方国候的肩膀,带点叫嚣说着:“猴子,别说了。明天你还来,我继续做好你吃。绝对不会做给某人吃。你们先谈事吧。我出去办点事。”

    苏珊说完之后,她就带点得意,扫视陈欢一眼,然后就哼着小曲,欢乐地出门去。

    苏珊一走出大门,方国候就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面,接着枕头,非常委屈地大哭起来。

    瞧他那哭得如此悲惨的模样,完全就像被人爆了菊一样。

    可悲,可泣啊!

    陈欢都坐在方国候身边,拍着方国候的后背安慰着。

    “猴子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后靠你了。”

    “呜~~欢哥,别说了。还吃这种东西,我宁愿被人爆菊,一百次啊,一百次啊。这还是人吃的食物么吗?”方国候痛哭着。他觉得世界未日不远了,最惨不忍睹的是,他回想那食物,他都心痛到死。

    “哎~~”陈欢长叹一声,然后他慢慢地问道:“猴子,味道如何。你能写个试食报告不?等我以后,好做好心理准备。”

    “呕~~~”

    陈欢一问完,方国候一想着,他脸色就绿了,捂着嘴巴,流着泪水,狂冲进厕所里面,接着厕所里面就传出狂吐的声音。

    何其惨烈啊。陈欢心里默念着,猴子,你要支持住,以后还有很多爱心早餐,等你吃的呢。就算你死了,我们也会永远悼念你的。

    方国候惨烈地在厕所吐了十分钟。他才脸色苍白地走出厕所。

    陈欢看到之后,他就关心地问候下。

    “猴子,那爱心早餐没那么难吃吧。没必要吐成这样吧?”

    “呕~~”方国候听到爱心早餐几个字,脸色一变,捂着嘴巴再转头冲进厕所。

    陈欢看到这一幕,他悲哀地摇摇头,苏珊这个早餐,到底对方国候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再过十分钟,方国候双脚已经差不多软着,缓缓从厕所里面挪出来。他一看到陈欢,他就抬手有气无力地喊着:“欢哥,别提那几个字。一提,我就想吐了。”

    陈欢明白地点点头,还好自已没有吃啊,要不是真的被苏珊毒死的,看着方国候这个表情就知道了。

    “天啊~你灭了我吧。”方国候整个人重重地跌倒在沙发上面,抬头大喊着:“我连前天的屎都差点没有吐完出来。”

    “猴子,节哀顺变。阿门~~”陈欢在胸前再划一个十字架。“下次继续努力。”陈欢拍着方国候的肩膀,任重道远地说着。

    “呜~欢哥,还有下次,我干脆爆我菊算了。至少还有得享受。”方国候悲痛地答着。

    “好了,别说这种傻事了。”陈欢轻笑着说道:“说一下吧,你有什么好消息带给我呢?”

    方国候悲哀地看陈欢一眼,接着他郁闷地喊着:“现在有什么好消息,都变成坏消息了。太惨烈了。欢哥!!”

    “得,我这里有苍井老师的绝版光盘一张,补偿你,行了吧。”

    “真的?”方国候眼前一亮:“有码没?”

    “没。”陈欢肯定地答着。

    “成交。”方国候这下有点精神了。他站起来激动地说着。

    “那好吧,现在你可以说说,有什么好消息了吧?”陈欢问着方国候。

    “今天马德钟亲自来找我,他苦苦哀求,我们今晚一定要准时开店。他还保证着,绝对没有人敢骚扰我们的生意了。就他那孙子样,我觉得我们的危机已经解除了,以后依然能打开大门做生意了。”方国候脸上恢复点血色说着。

    电城的生意,是天一帮最重要的收入来源,要是断的话,那危险就大了。而且方国候心里之下,还有那颗做妓院老板的雄心呢。

    “恩~~”陈欢淡定地点点头。这个事儿,他早就知道了,向日荣难道还不怕么?

    方国候看到陈欢这样淡定,他都轻叹着,老大就是老大,自已都激动到死呢,他就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过,欢哥,还是有一件坏消息要告诉你。”方国候继续说道:“如果明天你要抢亲的话,你的抢亲难度加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