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兔子不吃窝边草

兔子不吃窝边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百五十五章狱长降临

    第五百五十五章狱长降临

    陈欢牢房里面。

    此时除了陈欢还轻松地抽着,牢房里犯人贡献上来的烟之外,其它人都感觉内心紧张得很。并且还害怕到死。

    他们眼中,陈欢的一举一动,都对他们有震慑能力。

    没办法,陈欢太牛b了,干掉胖子,还能跟大种对腿,对那么久都不落于下风。

    他们真的害怕,喜怒无常的陈欢,拿他们开刀,要是这样的话,他们都会很惨的。反正他们都受过陈欢的教训了,那种苦头,可不想在吃了。

    监狱里面虽然说是一个讲规矩的地方,可是更是一个重实力的存在。

    “大~大哥~~这,这烟还行吧?”这牢房的老大,大鸟此时被推举出来,要跟陈欢交流下。他们都决定好了,为够受到祸害,选择归顺陈欢,以免被陈欢揍得不成人样。

    大鸟看着陈欢嘴上叼着那根中华,陈欢吐出烟圈后,他都偷偷地闻了几下那烟味。在监狱里面,本来香烟就是稀有物品,何况还是中华这种高档烟。这几根中华是大鸟一直私藏的物品,从来都舍不得抽。

    要不是这么重要的关头,他还真的舍不得拿出来。大鸟感觉这次自已为牢房里的人牺牲够大了,连一直都不舍得抽的中华都拿出来献上去。

    在大鸟眼里,只要陈欢不要他的小命,不要他的菊花,其它什么事儿都好说得很。

    陈欢淡淡地吐出一个烟圈,没有回答大鸟的话,而是眼神轻抬,带点不耐烦地反问着:“有事吗?”

    陈欢这声音落下来,牢房里面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他们大气都不敢出,人人自危要想着,莫非惹恼了陈欢?

    “呵呵~呵呵~没事。没事~~”大鸟连忙搓着手解释地说道。

    要是陈欢真的那么好解决的话,大鸟就觉得这不是陈欢了。

    “没事的话。去厕所门口蹲着,别来这里烦我。”陈欢眼睛也不抬,靠在床边抽着烟淡道。

    “是的。是的。”

    大鸟看到陈欢有发火的征兆,他二话都不说,赶紧唯唯诺诺地按照陈欢的话去做,跑到厕所门口处,乖乖地蹲着。

    在大鸟心中,他觉得这样还好啊,至少陈欢都没有动手揍自已。

    要是陈欢真的动手的话,那可是连胖子都干得掉的,就他这身板,他可是承受不了陈欢那种巨大的力量呢。

    牢房里面的人,看着都有点眼冤,他们个个眼神都退缩回去,没有人敢跟陈欢的眼神有所接触,他们都害怕给惹上了陈欢,那就痛苦了。

    大鸟用很无辜的眼神蹲在厕所门前,虽然里面传出一阵恶臭,可是他害怕弄得陈欢不开心,他都不敢用手捂着鼻子,万一弄得陈欢不爽的话,那真的有苦难言了。

    而且现在看上去,陈欢愁眉苦脸的,大鸟可不敢顶着上,只能乖乖这样。

    当然陈欢愁眉苦脸的原因,并不是为牢房的事情,反正他又不是来这里长住,对待牢房里的犯人,他爱咋滴就咋滴从来没想过长期相处,他脑海里想着的事情是,今晚应该怎么找到机会,干掉钱伯通。

    反正都打草惊蛇了,陈欢倒也不害怕长驱直入,他在想着有什么机会而已。

    咣当!

    正当牢房里面的人害怕到死的时候,牢房沉重的铁门被人打开。

    这个时候,还没到时间了,平时绝对不能打开门的。难道又有新人进来了?

    全部人都抬头瞧门口处看去,看到进来的人,全部在床上的犯人,顿时有点傻眼。

    下一秒,他们全部都快速地站起来,然全整齐地跑到厕所门口处蹲着,每个人都好像见到鬼般,全身颤抖着,连头都不敢抬。他们挤在一起,全身颤抖,骨寒毛竖。

    来人不是谁,而是号称五号监狱里面的土皇帝,冷血屠夫,打人不眨眼的狱长。

    不止这牢房里的人,估计在这监狱里面的人,看到他都要退避三舍。

    当年就是有一个犯人,不小心挡了一下他的道,然后给他下令揍着进医院躺了三天。

    看到这个冷血屠夫,犯人们都害怕得蹲到一边去,他们差点就没成为奴隶样,跪下臣服着。

    狱长可以说很久没出现了,今天出现的话,肯定没有什么好事的,因为只要他出现在这监狱里面,那就绝对没有好事,而且说不定还有人死得很惨呢。

    狱长突然出现在这牢房,那就说明是为陈欢的事情而来的,看来陈欢这事情都闹大了,闹得不可收拾了,要狱长亲自出马了。再说了,狱长跟钱伯通的关系不错呢,他出现的话,肯定是为了收拾陈欢而来的。

    全牢房的人都在默默祈祷着,等狱长这个冷血屠夫,去收拾陈欢这个变.态的家伙吧。好让他们安生点。

    而且说出来,狱长出现在牢房之后,全部犯人都蹲在角落处,担心害怕着。眼看陈欢还躺在床上抽着烟,不为所动的,犯人们除了擦了一把冷汗之外,他们都在暗想着。

    陈欢这个状态,相信是维持不久了吧,见到冷血屠夫还那么的嚣张,不把人放在眼内。

    钱伯通治不了他,这冷血屠夫总应该能把他放倒吧。

    狱长的身影高大得很,配合着他那屠夫的形象,身后还带着两狱警,步步逼近着陈欢。

    旁人看到心里都抽搐下,看来陈欢是逃不掉这冷血屠夫的黑手了。

    受死吧!

    狱长步步走近陈欢,陈欢似乎还不为所动,甚至连眼都不抬下。照样淡定从容地抽着烟。

    陈欢死定了,绝对死定了。这冷血屠夫,对讨厌别人对他不敬的,特别是犯人。你跟他有个眼接触,他看到你眼神不爽的话,都能弄到你半死的。

    何况陈欢现在明显就不把狱长放在眼内。

    全部犯人都在祈祷着,呆会发生的事情,肯定很黄很暴力的,他们必须得做好看戏的准备啊。

    狱长大步走近陈欢,人们都想着,这冷血屠夫,肯定绝对不会多说,抽出警棍对着陈欢就乱抽的,要是陈欢敢反抗,或者不服气的话,绝对有更多的狱警加入的。

    没办法的事情,谁叫这冷血屠夫就是这五号监狱里面的皇帝呢?山高皇帝远,只要不弄死人,他都不会有事的。

    何况对五号监狱的犯人,心慈手软是绝对管不了的。所以长期以来,就算上级知道,他们用暴刑,只要不死人,上级都绝对不会管下来。

    狱长走到陈欢身边,人们期待的场面,倒没有出现。而是出现了让所有人都吃惊的一幕。

    只见,号称冷血屠夫的狱长,走到陈欢身边之时,本来没有半分表情的面孔,露出一个狰狞的讨好笑容。他还边掏出烟来,给陈欢递上去。

    “欢哥,欢哥,这个好。抽这个,呵呵,抽这个。”

    狱长那表情神态,跟大鸟开始讨好陈欢那表情,没有半分的差别,而且要说的话,狱长这表情可是诚恳得多。

    看到这一幕,大鸟,黑狗等人,差点下巴没有被惊讶得掉下来。

    这到底发生什么情况了?

    这号称冷血屠夫的狱长,竟然在讨好着陈欢。

    妈的,见鬼了,绝对见鬼了。

    在这里的土皇帝才是狱长呢,可是他还要向一个犯人示好。

    这,这,难道这是他妈的,陈欢微服私访吗?

    不相信,谁都不相信。

    狱长竟然要对陈欢示好呢。这可是从来没有人的待遇呢?就连钱伯通在这监狱里混得那么开的人,见到狱长都要低头路过的。不敢有半句的怨言,现在,竟然狱长要讨好陈欢。

    妈的,世界变了!

    牢房里的犯人,心里都惊讶地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