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被冤枉的大黑

被冤枉的大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百三十八章闷骚也有个骚字

    第五百三十八章###也有个骚字

    两个警察来了,又走了。

    陈欢望着杨梅他不禁有点得意,他扬扬嘴角邪笑:“梅梅,你看到没有?我都罪大恶极了。连小警察都不敢管了,你这个局长,不管管的话,那就真的没天理了。”

    “恩,看来你不止权力大,连那里都很大的。”

    陈欢咽一泡口水说道。

    杨梅都差不多可以跟特步买广告了,每一次的把玩,都会让人感觉到,有非一般的感觉。

    什么好大?

    杨梅突然明白什么回事,她由震惊地清醒回来,她那个咬牙切齿地恨啊,难道陈欢都逆天不成了?手下看到自已被调戏了,竟然调头就走。毫不理会的。

    这样的手下,办事太不力了。

    杨梅晃过神,她双颊不禁有点羞红了,自已以前跟陈欢都是小打小闹的,没想到这次陈欢,在办公室里面了,而且表情还那么的认真。难道他真的想在这里,将自已给就地正法?

    绝!绝对不可以这样做的。

    “陈欢,陈欢你这个死流氓,你马上放手,要不是,我,我杀了~~你~~”

    杨梅话还没说完,她就感觉全身一阵不对劲。

    本来两个人都没事的,可是杨梅这一挣扎,刚好位置却卡得正好。双腿正夹着某人的腰部,翘臀则是刚好被某些坚硬的东西牢牢抵住。直让她身体一颤,一股异样的感觉直蔓延遍了全身,软绵绵地施展不出力气。

    杨梅咬牙暗恨。那禽兽,还真的了。绝对是想着某的龌龊的东西,然后才会有这种反应的。

    杨梅内心恼羞不已。她感觉到陈欢无耻的侵犯,问题是她全身都用不上力气,唯一能用得上力气的就是自已的头脑。

    “陈欢,老娘跟你拼了。你敢沾污老娘不成。”

    杨梅破口大骂一句,她头脑向前猛撞,对着陈欢的额头就撞过去。

    陈欢自然不会笨到跟杨梅硬拼硬的,自已学的又不是铁头功。他赶紧起身,幸好陈欢身体敏捷,借助腰间的力量抬起头。

    “恩~~”

    问题是陈欢这么闪掉,杨梅倒觉得不好受,她重重地###下。

    原来陈欢上半身起下,下半身由于扛杵原理,整个人都沉下去,身体对着杨梅的柔软处就撞了上去。

    腰间硬处,跟杨梅的柔软处,撞个正着。

    杨梅七魂都被撞掉六魄,她本来全身还有力量,转眼间就感觉到阵阵的电流和热量升起,全身再次软下去,无力再反抗。

    “陈欢,你~你快放开我。要不是,我,我喊我哥杀了你。”杨梅没力气反抗,只能嘴上骂着。

    作为一个公安局长,被一个男人,欺压成这个模样,杨梅都觉得太郁闷了。

    要是让人看到自已的惨样,以后都不要在南海混下去了呢。

    “嘿嘿,梅梅,你就从了我吧。你哥,都是听我的话。你觉得他会动我吗?”陈欢笑着,他又俯下身子,贴在杨梅耳边吹着热气说着。

    那热气弄到杨梅痒痒的,全身都酥软着,杨梅真的有点想哭了,她今天真的不知撞什么邪了,竟然被某个禽兽,上门来侵犯着。

    最教人郁闷的是,最宠自已的那个老哥,见到陈欢之后就听话到像条哈巴狗一样。

    太没天理了,杨梅内心骂着。

    杨梅无力挣扎着,她感觉身上的热量越来越熟悉,她身体都有了最原始的反应,她感觉到陈欢热量的侵犯。

    “陈欢,你还来,我就要咬你了。”杨梅绝对不能让陈欢在这里得逞的。

    就算要,也必须干门吧,有谁那么猖狂的,敢打开门来做这种事情呢?

    万一被人上传到围脖,呆会上演个什么门之类的呢?

    “梅梅,你的咬字,是想分开来读么?呵呵,想不到你都会那种招数啊。”陈欢亲下杨梅粉红的耳珠,他吃吃地笑道:“但今天就不用了,我们直来直去吧。我就喜欢看到你穿制服。”

    陈欢说的是什么话,杨梅自然听得清楚,她去扫黄的时候,都看过不少这方面的知识。

    她觉得陈欢太禽兽了,她大羞着,张开嘴巴就对着陈欢的脖子咬上去。

    陈欢深知杨梅的性格,说到做到的。杨梅说出口的时候,他早就防备着。杨梅抬头张嘴,陈欢早早往后闪着。

    闪掉之后,陈欢倒是对着杨梅修长的粉颈轻咬上去。以其人之道,还者其人之身。当然陈欢都没有像杨梅那狠劲,要咬断别人脖子。他就是轻轻咬着而已。

    “恩~~”

    陈欢这咬上去,杨梅全身一阵僵硬着,轻咬下第二次之后,她突然身体颤抖下,瞬间可以感觉到她的身体犹如冰融化般。

    杨梅一股酥软电流在瞬间遍布了全身。

    陈欢这一口要是咬得严实了,则只会让她感到疼痛。若是咬得轻了,感觉则不会如此强烈。偏偏陈欢这一口咬得是不轻不重,而脖子又是许多女孩子身体上相当敏感地部位之一。

    一下子,就令得杨梅全身紧绷地肌肉,全然松弛了下来,手脚再也凝聚不了半分力气,软绵绵的倒在了陈欢身上。

    杨梅全身都软下来,好像放弃了抵抗,呼吸都渐渐地加重着,陈欢都想不到会起到这种奇效的。

    早知道这头小母狮害怕被人咬脖子的话,老子早就将她推倒了。

    奈何啊,今天还不是时候。

    陈欢还清醒地记得,今天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的呢。

    陈欢整个身体,重重地压在杨梅的身体之上,两人的身体都有点炽热着,贴得很近的。杨梅的呼吸声也越来越重。

    她之前还说得出话,现在连半句都无力说得出来。

    陈欢看着杨梅,美眸在跃动着,眼神迷离的,好像在享受着,加上杨梅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幽香。陈欢不禁将轻咬,改为轻吻下。

    “恩!”

    轻吻下去。杨梅修长的美腿像抽搐那般,突然顶直,本来盘在陈欢腰间的,突然放松。

    这一放松,倒让陈欢的硬处,再往前进几寸。

    紧紧地贴着。

    最硬的地方撞上最软的地方。

    有言道,男人是泥,女人是水,他们这种行为,就是搞水泥。

    “梅梅~”陈欢轻唤下。

    “恩?”杨梅用鼻息回答着。

    “我现在终于明白一个真理了。”

    “?”

    “我以前一直以为你###不好推倒,现在我是明白了,原来###里面也有个骚字。你可真够骚的。”陈欢邪邪笑道:“你看看。我都没有怎么,你都成这样了呢。”

    陈欢凶器动下,杨梅全身再有反应,轻轻地挪动下。

    然而,陈欢说完这句话,加上一动的。杨梅好像受到什么刺激,凶性大发,低吼一声,紧接着整个人突然用力。

    杨梅脖子挣脱了陈欢的控制,贝齿也是学着他在他脖子上轻轻撕咬了下去。贝齿,柔舌,不断在他脖子上留下了一道道淡淡的咬痕和吻迹。

    喉咙深处那低沉的呼吸声和沙哑的###声。仿若一直被情,欲控制住了的发情母兽般。用那粗野的手段对陈欢换以颜色。

    陈欢感受着那微微刺痛,却又异样的感觉,心中情,欲更甚之时,却是有些苦笑了起来。

    ###劲儿的杨梅,原来喷发出来,是可以那么的骚的!

    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