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抽到我爽为止

抽到我爽为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九十一章两斤烂梨

    第四百九十一章两斤烂梨

    “陈欢,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杀上他家,抽他两巴掌。然后警告他,不让你在南海任教,以后不升你做领导的话,我就让他全家过不去。”

    “啊~~?这样都行吗?”

    “有什么不行。谁喊他们欺负你。我靠,那么过份的禽兽都有。真是让人生气了。”陈欢怒骂着。

    “好了!是不是在这里呢?”

    陈欢把车停在一幢五层楼房跟前。

    谢听双往车窗外看去,她曾经来过一次,她认得这里,确认无误之后,她就连忙点点头。

    “没错就对了。”陈欢把车开上别人正门之上。这下子,别人要出来,都根本不可能。这位子停着够霸气的,可能觉得还不够霸道。

    他把车头一调,车尾对着别人正门,踩了两脚油门,灌了几管尾气进去之后。他才停下车,穿着拖鞋跳下车。

    他还一边招呼着谢听双。

    “宝贝,有我在,别害怕。今天,我绝对把事情,帮你办得妥妥的。”

    在南海陈欢连最霸气的公安局长杨梅都不害,连地下霸主钱万通都对着干,何况还是这什么狗屁教育局领导呢。

    谢听双跳下车,她还是傻眼看着陈欢。

    陈欢穿着一对人字拖,身上的衣服,由于睡得久了,变得皱巴巴的。头发也凌乱得很,像个鸡窝般。细看的话,眼角还有点不明物体。

    这个模样,倒有点像个流氓汗了。这样子去跟人家谈判么?

    谢听双只害怕,将事情弄得更加糟糕而已。

    “亲爱的,我们真的要这样上去吗?”谢听双还是有点小担心。

    她知道陈欢好像是有点牛b,但是人家领导毕竟是领导,而且这个还是教育局局长,在南海都有一点的地位,何况官场黑暗,人脉关系复杂,陈欢能跟人家斗么?

    万一一个不小心的话,惹了整身麻烦怎么办?

    何况,陈欢这个模样,还真的是太不尊重别人了,说不定别人连大门都不给他进呢。

    陈欢放眼环视下四周,他看到路边转弯处,有个老妇人正在摆着梨子卖。他轻笑道:“当然不可以那么简单。我们去看领导哦,必须得送点礼,现在那个领导不收点礼呢?对吧~”

    陈欢说着就潇洒地牵着谢听双往转角处抬着梨那个老妇人那里走去。

    这个时候差不多接近下午,太阳还烈得很,老妇人带着草帽,一身黑色麻布衣服完全是农村妇人的打扮。这个时候生意很不好,老妇人都没精打采。

    她看到陈欢和谢听双走过来,她就提提神招呼着:“师哥,美女,买梨不?又多水又甜口的贡梨呢。”

    老妇人脸上尽是苍桑的皱纹,萝筐之上就是摆着十几个金黄色的大贡梨。

    看着老妇人要在烈日蹲守着,陈欢看着都感觉挺可怜的。

    倒是谢听双有点想不明白,陈欢不是准备买几斤梨子跑上去送礼吧。现在送领导都是名烟名酒呢,少于五百块,还真的拿不出手。

    “你这些梨全买了,要多少钱?”陈欢向老妇人问道。

    老妇人听到陈欢这话,她脸上瞬间露出激动的笑容:“帅哥,你要全买么?”

    “恩,一百块够没?”陈欢倒是豪爽得很。他掏掏身上,摸出一百块就递给老妇人。

    老妇人脸上都笑了开花,她见到陈欢还真的打算全买下来,她就激动不已。

    “帅哥,够了,够了。有多了,我帮你称一下,然后差多少,给回钱你。”老妇人都是老实之人,绝对不敢收多陈欢。

    陈欢帮她全买下来,她都感激不尽了。

    “算了,不要称了。钱,你全部拿着吧。你在这里卖梨都挺辛苦的。”谢听双安慰着老妪。她还以为陈欢想趁这个时候,做个好事。

    但看着老妪挺累的,挺惨的。谢听双觉得这件好事做得不错。

    在陈欢和谢听双劝说之下,老妪感动地收下一百块。她还边拿着贡梨,擦得干干净净才装进袋子里。

    “不用装了。这些我都不要。”陈欢阻止着老妪的动作。

    “啊~~”老妪愣了下,然后她就用坚定的目光说道:“小伙子,我知道你是好心人,但你不拿梨的话,我绝对不会收你的钱呢。”

    老妪都是老实人一个。她习惯自力更生,并不需要人可怜。要不是她都不会摆个梨子在这里卖。

    陈欢倒挺佩服这个老人,他摸摸下巴笑道:“我自然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问你,你这里有没有烂的梨子,称两斤给我。“

    “你要烂梨子?”老妪再次愕然。然后她拉开上面的筐兽。箩筐里面,还真有几个黑掉,或者烂掉的梨子。

    “你要的话,我可以送给你。用不上一百块。”老妪很老实地说道。“这烂梨子都不值钱,我打算拿回去喂猪的。”

    “不用。不用。你就把那烂梨子装给我好了。我就要这个。这个还真难找呢。”陈欢嘿嘿地笑着。“我就是要拿来喂猪的。那些人连猪都不如呢。”

    老妪虽然不明白陈欢的意思,可她见到陈欢是好心人,她都还是很快速地拿着袋子帮陈欢装好。

    她装好烂梨子之后,她还想把好的装给陈欢。

    谁料陈欢拿着烂梨子就拖着谢听双往前走去。

    “喂,小伙子,你的梨。”老妪慌忙跟上。

    “分给路人吃吧。我有两斤烂梨子就足够了。”陈欢豪迈地笑道。

    老妪看到陈欢走远,她直摇头叹道:“现在,像这样好心的小伙子也越来越少了啊。”

    “陈欢,我想不明白了,你买这两件烂梨是什么意思呢?”谢听双终于还是忍不住好奇向陈欢问道。“不是真的打算拿去送礼吧。”

    “当然,去探望领导那能不送礼呢。”陈欢理所当然地说道。

    “可是就两斤烂梨子。”

    “够了,给这种禽兽领导吃,两斤烂梨子足以。”陈欢非常肯定地答道。

    “啊~”谢听双再次惊讶。

    拿着这个去,门口都可能进不了。到时还谈什么呢。

    谢听双未免有点隐隐的担心,陈欢该不会是想暴力入门吧。万一别人报警那绝对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好啦,不用太过于担心了。有我在呢。你没听老婆婆说么,这烂梨子是拿回家喂猪的,给这种领导吃。是绝配呢。”

    “好吧。我服了你。”谢听双不禁为陈欢的霸气而折服。

    眼前都没办法留在南海了,倒不如跟着陈欢,拼一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