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初见钱伯通

初见钱伯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一十一章风流的老总

    第四百一十一章风流的老总

    掌声够够不落。

    范书兰看到那几个,在公司算是最牛b的技术员,刚才喊得几响那几个,鼓掌鼓得特别买劲。她都不禁有点挫败感。

    自已为公司做了那么多,都从来没有试过那么服众的呢。陈欢第一天到来就完全把他们征服住了。

    要收回大宇公司?

    范书兰看一眼陈欢,她感觉在这个男人面前说这句话,真的有点属于痴人说梦话了。

    范书兰心中是有点不甘,但她都明白,这次她绝对是败得心服口服的。

    “大家先安静下。下面还有好消息呢。”陈欢对着热情无比的人,他压压手掌。

    陈欢的威信似乎就在这一刻树立了,他压了两次手掌,全场人唯他马首是瞻,全都安静下来带着期待盯着陈欢。

    “为了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我决定,以后凡是帮公司,工作四年以上,还是单身的男同事,公司为他解决单身问题。”陈欢带点笑意说到。

    说到这里,大宇公司的人都激动了。他们这群it男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呢?

    那就是有赚了,却还没有找到女人。正是这种困扰,他们才不敢潜心下来研究技术的。要是公司解决这种事情的话,这无异是利好的大消息呢。

    而且有这种福利的,他们印象之中,华夏仅有巨人一间大公司,有这个福利。当时他们都妒忌得不得了,现在陈欢说出来,他们都感觉到太幸福了。

    他们都感觉这个新老总,太贴心了。

    “陈总,不知道那些美女的资源你怎么来呢?这个有质量保证不?”最大胆的王伟激动地问着。

    “当然。我忘记告诉大家我另外一个身份了。”陈欢得意地笑道:“我是新曼魅公司的老总。曼魅公司大家认识吧。我公司的美女绝对的多,她们全都是漂亮的。单身的也多。而且她们都喜欢老实,有才,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男人。如果你们做得好的话,到时大家可以过曼魅公司参观,还害怕得不到她们的赏识么?”

    陈欢把话说完,大宇公司不少技术男,他们感觉内心一热,他们看着陈欢,似乎自已的幸福就摆在前面了。

    曼魅公司是南海最出名,美女最多的公司。

    这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啊。

    眼前的陈欢居然是那间公司的老总。

    “好,我决定为大宇公司卖命了,我要表现出我的上进心。陈总,你别客气,把我当牛当马地使吧。”

    “陈总,放心,别说四年。这辈子我就认定大宇公司了。我将会用上我毕生的精力效忠大宇公司。”

    “陈欢,我绝对是老实,够上进心,够负责的男人。我将会证明给你看的。”

    一群###男,这下子终于沸腾了。想着曼魅公司的美女们,他们都恨不得,现在就埋头回电脑前,然后把自已手上的项目完成,接着再开发着更多有创意的项目,为了美女,为了媳妇,他们决定,拼了!

    群情汹涌成这样,范书兰不得不佩服陈欢所走的政策。

    照大宇公司现在的士气看来,范书兰可以觉察到是空前最高。

    当然范书兰不得不再重新审视陈欢了,他竟然是曼魅公司的老总?

    “很好,我就是高兴看到大家这种热情。所以我决定了,以后每个月带公司前三位最好的员工,去参观曼魅公司。并且和曼魅公司的美女们进行聚餐。以此为奖励。”

    陈欢公布出来,那群it男就狼嚎了起来。

    这个奖励比工资提三成,还要激动人心啊。

    能去曼魅参观美女,能和她们一起进餐。这是他们这辈子都不敢想像的。为了公司的优秀员工,他们决定,拼了。为了美女们,他们决定,连命都不要了。

    能娶个曼魅公司的美女做老婆,那绝对是一件倍儿有面子的事情。

    这件,无疑最收卖人心的。

    掌声,雷动般的掌声。

    当然他们基本把所有的称赞声都给予了陈欢。

    范书兰看着都不禁妒忌了。自已为大宇公司卖命这几年,都没有得到过这样响亮的掌声呢。

    至于那些称赞,对于眼前的,范书兰感觉自已受到的称赞,那是个九牛一毛呢。

    陈欢这个好老总的印象算是留了下来。

    “好了。下面还说一个件事情。”陈欢再压制下所有人的激情。

    陈欢发言,雷动的掌声再次停了下来。

    他们都安静地看着陈欢,看看还有什么振奋人心的消息没有。

    “外面的横幅是出自谁的手笔呢?”陈欢突然向大宇公司的人问道。

    陈欢这么一问,大宇公司的人顿时就哑口无言了。陈欢这是要追究责任吗?

    他们都面面相觑的,没有谁敢承认出去啊。

    这公司的福利太尼玛好了,谁都不想被辞退。

    陈欢看到没有人主动承认,他就带点笑意说道:“我觉得那些字写得不错。所以我想奖励下那个人。不过呢,我希望下次大家把努力的方向,放在自已的本职工作之上。只要你们努力了,金钱会有的,美女也会有的。”

    “呵呵~~”

    所有人不禁被陈欢这话逗笑着。反正不管这字是谁写的,他们都不会去领这个奖励的,陈欢既往不咎了,他们都已经感激到死了。

    当然陈欢的幽默的印象,还是落在他们脑海之中了。

    “其实,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肯原谅你们吗?”陈欢又突然说着:“其实并不是我大度啊。”

    “啊~~?”

    众人又有点惊讶。他们用不相信的眼神盯着陈欢。

    “我肯原谅你们,皆因为你们范总的伟大。”

    “啊?”这下子到范书兰大吃一惊。

    自已都恨不得赶陈欢离开,那里还来的伟大呢?她用不相信的眼神看着陈欢。

    大家都看着陈欢。

    “因为你们的范总,以身相许给我。我才答应她,原谅大家的。”陈欢盯着范书兰露出点无耶的笑容说着。

    范书兰听着陈欢的话,她差点一倒。

    在场的人听完,他们再次激动地鼓起掌。

    范书兰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顿时高大起来。

    不过他们更多的是赞陈欢,这个老总够风流的。进公司就盯上公司的大美女了。而且都到以身相许的地步了。

    他们不得不佩服陈欢的勇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