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炫耀的资本

炫耀的资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八十四章让你试下被坑的感觉

    第三百八十四章让你试下被坑的感觉

    杨梅是谁?

    南海市的政坛地震是由她掀起的。

    她也铸造了南海市官场的传奇,直接由一个小刑警升为局长。

    在传奇的背后,所有人都明白,杨梅升得这么快,都没有半个人有意见,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杨梅的背景大得可怕。

    当然让人害怕的不止是这个,杨梅上位之后,迅速地破了几件大案。而且在南海市,她的功能都差不多当检察院用了。她捉谁,谁就死。无论你背景多大,你都得死。

    所以说南海还是盛传着那句话,宁惹阎王,莫惹杨梅。

    也恰恰是这样,周岩的父亲才想出借病来,收点礼的。

    但让周岩没想到的是,自已正好撞到这枪口之上。

    这枪口,比起刚才那真枪,还要恐怖一百倍。

    周岩看着眼睛美目怒瞪,脸色阴沉的杨梅,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自已去死了算。

    跟着周岩那几个副局长,什么长之类的,见到全身装备的杨梅,他们的心里头都百般滋味聚在心头。遇上杨梅,那真的离死不远。

    再看陈欢,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他们就明白了,自已恐怕不是惹上杨梅了,而是惹上陈欢。是陈欢把这女杀神招来的。

    尼玛,有谁敢想像到,南海还有像陈欢这种那么低调的人。

    勾勾手指都能让杨阎王赶来的人。那恐怕陈欢不简单了,也绝对简单不了。

    “你们这些警察是怎么办事的?别以为你们有枪就可以随便捉人。我告诉你们,你们是警察又怎么样?能随便乱来么?”

    林主任不是同一个系统上的人,他自然没听过杨梅的威名。但他想着替周岩出头,他对着杨梅就不爽地骂着。他那眼神,仿佛在告诉着杨梅,这才是他的地盘。

    林主任骂出来,周岩真的想把他干掉的心都有了。都已经大祸临头了,还敢跟杨梅对骂着。看来他是打算不要了这条小命了。

    砰!

    不出所料,未等杨梅发火。陈欢的手已经抽到林主任脸上。一巴掌直接把林主任的眼镜都刮掉。

    刮完之后,陈欢就不好气地骂道:“我们杨大局长,是给你们这种人骂的吗?找抽。”

    说着陈欢提掌再抽一巴。

    这两巴掌下去直把林主任抽得有点晕头转向。

    陈欢下手都算轻的了,他知道林主任呆会还有一个手术要做,他不敢下重手。当然也不敢给杨梅下手。杨梅出手的话,林主任不躺在医院里几个月,杨梅都枉为她的外号了。

    陈欢抽着两巴掌,林主任再看周岩等人的脸色,他算是明白回来了。眼前的人,已经不是他们能惹的。从周岩那死老爸的脸色就看得出端倪了。

    林主任心里那个悔啊,这下子真的拍马屁,拍到马脚上了。

    带枪的,还是局长的。

    那就是公安局局长了。他突然想起来,公安局新局长是新上任的。大家都知道,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下子可真的是撞到火上。

    不用说,林主任脸上很快就浮出一个死了爷爷的神情。

    还想着拍好点周岩的马屁,倒是没想到撞到陈欢这种强力党。

    比背景的话,周岩真的已经差陈欢几条街了。周岩拍马都赶不上陈欢了。

    难怪陈欢那么嚣张,踢门进来。什么话都不说就开始打人的。原来别人不是无理取闹,而是真真正正有实力的。

    “陈欢,你说这些人打算怎么办?”杨梅看着陈欢主动出手,她心情都不错。干脆就主动权交给陈欢。

    把主导交给陈欢,这下子周岩等人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报告局长,我要举报。这个教育局局长的公子哥儿,利用职权之便,想拐骗良家妇女。还有这些人想借病圈钱。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去查明他们的财务状况。”陈欢嘿嘿地笑道。

    “最好捉他们进去,把他们的老底全都揪出来,然后让他们坐穿牢底的。”

    “还有这个林大医生,没半分医德了。见死不救。我觉得可以拉回去人道毁灭了。”陈欢真的半点都不客气说着。

    陈欢得意地说着,周岩等人的心都跌到了冰点。本来还是好好的,没想到现在就被别人盯上了。

    “恩,说得有道理。这些败类就要查查。”杨梅点点头。

    “冤枉啊,杨局长,这是冤枉的。我就是专门送我爸来看病的,真的没有欺骗良家妇女。真的是冤枉的,求你清楚点。”周岩这下子真的欲哭无泪了。他还想申下冤的。

    这可能对别人还有用。但面对杨梅,那是绝对一点用都没有。

    再说了,陈欢都说了出来。杨梅不可能反驳的,杨梅还是知道点轻重的,男人在外面必须得给足面子他。

    “砰!”杨梅伸出手,重重地往周岩的头上抽过去。她破口大骂着:“那么多人不冤枉,偏偏冤枉你。你要是没做的话,别人会闲得蛋疼冤枉你么?你别告诉我,别人妒忌你帅,才冤枉你吧。”

    “砰!“杨梅凶巴巴地骂着,大手再次抽到周岩的头脑之上。

    被抽了两巴,周岩这下就聪明点了。

    他们都是砧板上的肉了,别人说了就算的。那轮到你来说事呢?

    别说是他们,连自已父亲教育局局长来,可能连半分面子都讨不好呢。

    别人靠山大得很,有需要给面子你么?

    眼前的情况,周岩算是看清楚了。陈欢说什么,那他们就是什么。

    假如陈欢说他们是强x犯的话,说不定杨梅都要捉他们回去,好好地审查一番。

    “报告杨局长,我还要告他们,想敲诈我。我就是不小心动了他们一下,他们想敲诈我几十万。现在我要求赔偿精神损失。恩,二十万块好了。”陈欢继续说着。

    他说完,周岩两眼一黑。尼玛,二十万。你不会直接去抢银行。这点精神损失就值二十万。

    可是他敢怒都不敢言啊,万一有所拒绝。很可能又要被打。

    他现在是明白了,陈欢是明坑他。在明冤枉着他,把他们往死地里推着。

    陈欢说完还不够,他推推乐静怡。

    “静怡姐,你都有精神损失吧。问他们要个精神损失费的。反正他们是官二代,都有钱呢。”

    靠,你不喊你七姥爷八大姑来问我要精神损失费。周岩心里直骂着。

    “哦,对。我要个十万就够了。”乐静怡犹豫下,她附和着说道。

    “你们说怎么样。赔偿三十万精神损失费。还是进监狱里坐几天呢?”杨梅拿出手枪放到桌面上,脸上带点温柔的语气说着。

    如果平时杨梅肯定不会配合陈欢做出这种事情来,但无奈,周岩这种人太惹啊人讨厌了。

    偶尔做下坏人也不错。

    “我认,我认。我赔,我赔。放过我吧,我马上拿钱来。我赔了。”周岩连大气都不敢出。

    这三十万他是被坑定了,而且被坑了还连谁都不敢说。

    说出去有用吗?你弄得过别人的靠山吗?

    妈的,还想让老爸进医院敛点财,没想到的是,什么都没有做到,那就亏了三十万。

    这被坑得,周岩感觉有点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感觉。

    “还有你。马上去安排着,准备手术。要是手术失败了。非得关你进监狱里面一辈子。”

    陈欢拍着林主任的狗头。

    林主任被吓傻了,他只能唯唯诺诺地跑出去。

    他相比下,他比周岩等人幸运了。周岩等人可是给坑了三十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