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求禽兽包养

求禽兽包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六十一章谈谈发展史

    第一百六十一章谈谈发展史161

    “用七门语言跟我谈谈内衣的发展史?”沈世昌上下打量着陈欢。

    他发现年纪轻轻的陈欢,有点吹牛了吧。开始他以为陈欢能进到设计部还是有实力的,但是这牛越扯越大,他都开始不相信了。

    女儿,不是真的犯傻了吧,把这个人招回公司来,而且还是给高薪的。

    “恩,用七门语言不够的话,我还可以用多几门的。”陈欢用手指慢慢点下,然后他非常确信地说道:“我会二十多门语言。”

    其实陈欢都没有卖弄的意思,只不过他不情愿别人说沈雨惜犯傻,他决定证明给这个老头看看则已,他要证明出他是物超所值的呢。

    “小伙子,你吹牛了吧。”沈世昌眯着眼问着:“老头我都会几门语言的,你可千万别糊弄我。”

    几门沈世昌都觉得自已有点谦虚了,在商场纵横一辈子的他,所会的语言都快接近七八门。自已可以用了一辈子去学习,才学习到的呢。眼前的陈欢,二十多岁,说自已会二十多门国外语言,沈世昌感觉怎么样都相信不了。

    女人应该就是被他这种花言巧语蒙骗到的吧。

    “看来,你还是不相信。”陈欢露出点笑意,“今天为了证明我们公司的老总是英明的,我决定示范下给你看。”

    “好啊。小伙子我看看你这牛皮能扯到那里去。”沈世昌点点头。

    “下面先跟你谈谈欧洲内衣的发展史。”陈欢笑下,接着他就用法语慢慢地介绍着。

    “17到18世纪,女性们还没有携带手袋出门的习惯。听说衬裙起到手袋的作用您一定会十分惊讶吧。她们在用鲸骨框撑的大大的长裙下面的衬裙上缝上口袋,把私房钱放在口袋里,甚至在衬裙上缝上2、3个口袋,从外出时使用的化妆用具到旅行时携带的食物等一应物品统统放在里面。当然取出时就不得不撩起长裙,以至里面的衬裙一览无余。”

    沈世昌听完,他都暗暗吃吃惊着,无疑在陈欢口中说出来的,是很纯正的法语,沈世昌见过不少会说法语的华夏人,但没有一个人像陈欢说得那么娴熟,并且陈欢说的过程之中,很有地方风味,如果不看他的脸,你还真以为他是地道的地国人。

    沈世昌还没有惊讶完,陈欢法语一换,他又换成一副美式英语的口吻,介绍起美国的内衣发展史。

    美国的介绍完之后,陈欢接着又换成日语介绍着日本的内衣发展史,日本介绍完,陈欢紧接着换了几门语言,将华夏最具历史的内衣文化介绍出来。

    整个过程,沈世昌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甚至有的时候,陈欢换了一门他不懂的语言,他只能目瞪口呆了。

    直到陈欢完完全全把所有历史说完,沈世昌才感觉到真正的震惊。

    他震惊的不是陈欢会说那么多门语言,让他觉得可怕的是,陈欢竟然能将整个全球的内衣发展史,倒背如流。而且还能化成自已的语言娓娓道来。

    沈世昌自问这辈子见过不少能人,但是眼前这个,沈世昌仅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变.态!

    忽视间沈世昌觉得自已真的老了,有眼光的恐怕只是自已女儿而已,能把这种能人用几千块请回公司,那真的是物超所值,太值了!

    见到目瞪口呆的老头,陈欢有几分满意,他都没有完全卖弄呢,他刚才介绍着的都是几门国际上的热门语言。还有很多冷门的,他就不说出来了,反正说出来都没有人懂呢。

    至于陈欢为什么对这发展史那么熟呢,反正近期陈欢去找艾以彤,有什么事情做的时候,艾以彤为了不让陈欢烦着自已,她都会喊着陈欢,你先去看看内衣的发展历史。

    每天上班就是看这点东西,凭陈欢的记忆力,不用一天就能完成呢,这不熟都不行啊。

    “老头,怎么样?你听得懂几门了?”陈欢嘿嘿一笑:“你没听懂无所谓。但是下次记着,千万别批评我们老总。要不是可别说我没面子给呢。我打人的时候,可是很狠的呢。”

    陈欢扬扬拳头,陈欢的大男主义也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我的女人有什么事,只能我教育,旁边的话连批评的机会都没有,想批评的话,那最好滚到一边去。

    屁,那是我女儿,难道我都不能教育吗?沈世昌狠狠地盯陈欢一眼,这小子够狂,但的确有狂的资本,年纪轻轻就能流利用那么多门语言,而且还把这历史背得那么熟。

    “好吧,我不跟你谈这个。那都是过去的历史。”沈世昌脸色很快沉静下来,他话峰一转地问道:“谈过去的历史的话没意思。你能说说公司的未来吗?你拿那么工资,对公司未来有什么发展和贡献呢,有什么远见?”

    沈世昌带点不服气了,他不相信在商业远见方面,陈欢会强过自已。

    “这个好说。老头,看在你老实的份上,我跟你谈谈这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吧。”陈欢眯着眼,慢慢地说着。这个只是他的想法而已,至于执不执行得了,完全看沈雨惜有没有这个实力了。

    “你说。”

    “我觉魅曼公司这样发展下去,路子会越走越窄。”陈欢抛出一个大胆的言论。“所以魅曼公司有必要转型。”

    “会窄?魅曼上年还是南海十大企业新星呢。”沈世昌不解了。

    “那是表面现象。路再大,总有走到尽头的一天。”

    “恩,那你说,公司要怎么转型?”沈世昌好气地问着。他倒是跟陈欢持相反的意见,他看到女儿魅曼公司的发展呢。至少再这样发展十年都没问题。

    “恩,女性内衣市场差不多都是那么大。前面有很多大公司,你现在在后面追,自然看得快。但是接近它们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有压力的了。”陈欢很自信地说道:“如果转型的话,我想公司应该在接下来,主攻情,趣内衣。”

    沈世昌听完,他脸色微沉,他口中的水差点全喷出来。

    “陈欢,这完全是你的想法吧?”

    “错,这是男人的想法。”陈欢笑道:“你想想,那点点的东西,要是长得好看的话,一小件都买几百到上千块的。到时候不止女人觉得美,连男人都觉得爽。这样才算是全球市场呢。”

    沈世昌听着他都觉得有点服了,陈欢这个想法真够大胆的。

    “你那个想法,不是一样有很多大公司做着吗?”

    “那你错了。它们做着的都是按照欧洲人的审美观。而我想要做的就是,打造华夏风的情,趣内衣。”陈欢自信地笑着:“我打算按照华夏的传统文化来,建议公司转型。”

    “让女人不止变得性感,而是让她们多了一份像华夏水墨画的仙子。这样才能挑起男人的征服欲望。这样我们的市场无疑就在扩展着。”

    陈欢在旁说着,沈世昌坐在旁边,不说话,他越听越惊讶。看样子陈欢不是夸夸其谈,而是有着整盘计划的。

    这小子是有点自恋,是有点好色,但是说得都是有理有据的,他说完,沈世昌觉得心里一阵底气,将带有华夏文化的内衣推向全球,那是多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呢?

    然后还把它打造成情,趣系统。这样听着都觉得牛b了。

    纵横商海那么多年,沈世昌今天算是服了陈欢,他对阮文峰仅能说得上欣赏,但对陈欢却是完完全全的佩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