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官榜 > 4476章加不加是个问题

4476章加不加是个问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联盟出国前第二天。

    从苏沐让郑平安将消息放出去后到现在,只有佩画市以正面姿态表明会参加到这个联盟中,其余地级市根本没有任何动静。整个华州省总共有十一个地级市,这种声援可谓是杯水车薪。

    或许在所有人眼中都认为这不过是一场哗众取宠,荒诞可笑的举动,没谁认为这所谓的联盟能在菲特利迪有所成就,与其到时候丢人现眼,不如干脆不参加。

    “你们市到底啥情况?这都第二天,明天晚上要是说再不表态,后天人家联盟就要出国了。”

    “他们出就出呗,谁愿意出谁出去,我们市对这个联盟不太感冒哦。”

    “那,也别说我们,你们市到底啥态度?”

    “有啥态度,一边看热闹呗。”

    “果然如此,就知道不太靠谱。”

    ……

    每个地级市之间都互相联系着,压根就没有谁想要主动声明参加。

    带着几分担忧的顾倾城把苏沐喊过去,面色忧虑的问道:“你要去菲特利迪参加交易会,我是举双手表示支持的,但只是咱们一个地级市怎么都好说,就算是加上佩画市也无所谓。但你搞出来这个联盟消息,到现在都没有谁表态,这传出去对咱们锦绣市的形象恐怕是一次强烈冲击。苏市长,给我说说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顾书*记,我知道你的担心,我也清楚其余地级市的想法。他们当中有的是想要旁观,有的更是想要看我的笑话。但你换个角度想想,要是说这事能成功呢?”苏沐不为所动自信着道。

    成功?顾倾城瞳孔一阵猛缩,是啊,要是说这事真的能成功呢?只要成功便意味着锦绣市的经济格局肯定会有所变化,虽然说是以联盟形式出国的,但锦绣市扮演的是盟主角色,到最后肯定是获利最丰的,到那时再加上现在的锦绣钢铁,锦绣市的经济架构必然会重新洗牌,肯定是能一跃成为华州省经济第一大市。

    那样的话,顾倾城身上的光环必然会更加璀璨。

    “你有这个信心?”顾倾城沉声问道。

    “有。”苏沐没有过多解释但坚定神情已经说明很多问题。

    “好,我相信你。”顾倾城果断道。

    叮咚,就在这时苏沐手机发出一声短信提示,拿起扫了一眼后他冲着顾倾城笑着说道:“顾书*记,其实您的担心完全就是没必要的,这不佩画市之后吟乐市也表示要参加到这个联盟中来。我敢这样和你说,只要是加进来的绝对都是明智的,而那些旁观的,那些不屑的,到最后都肯定会羡慕妒忌恨,我只给他们明天最后一天时间,确切的说应该不能到明天晚上,截至时间就是明儿中午,逾时不候。”

    吟乐市也要加进来?顾倾城听到这个消息,心中的焦虑情绪顿时消失。

    三个地级市的联盟,即便没有其余地级市加入,这个阵营也足够了。

    现在看来当初和苏沐结盟是最明智的选择,这家伙真能这趟,这才上任多久,就能鼓捣出来这事。要是这事成功,带给苏沐的可是整个省内的巨大影响力。这种影响力是每个厅级官员都梦寐以求想获得的,但却很难得到。

    ………

    吟乐市市政常务副府市长办公室,石长街并没有以私人身份来访,而是堂而皇之的以鼎鑫煤炭董事长的身份坐在赵卿面前。说起来鼎鑫煤炭在吟乐市也是有产业的,他来拜访主官也再正常不过。

    “老石,那事我已经给你办妥,苏沐那边明说了,只要你们能保证之前的条件,他就会给你们鼎鑫煤炭三分之一的订单。”赵卿端着茶杯,脸上露出浓烈笑容,悠闲自在的说道。

    “三分之一?”石长街面露惊愕。

    “嫌少?”赵卿脸色顿时不悦。

    “怎么会嫌少?不但不少,而且比我想的要多出很多,在我心中,苏沐能给出五分之一的订单就算不错,没想到他却是直接给出三分之一来。啊呀,这都是老赵你的功劳,我们鼎鑫煤炭要感谢你啊。要不是,别说三分之一订单,我们连苏沐的面都见不到,看来还是你老赵面子大。”石长街感慨万千的说道。

    “面子大?”赵卿想到苏沐当时答应时候所说的话,不由微微一笑,没有过多解释什么,平静说道:“你们鼎鑫煤炭已经付出代价,但这个代价和你没关系,我不希望你再做出任何愚蠢事来。好好的和锦绣钢铁合作,没准哪天你还要求助到苏沐。记住我的这句话,苏沐是个非同凡响的官场新贵,能结交绝对别得罪。你真要得罪,我是不会再帮你传话的。”

    石长街心弦猛缠,连连点头:“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有件事我有点好奇,你们鼎鑫煤炭的黄连唐父子被驱逐出去后,现在过得咋样?还有黄连唐手中不是说号称掌握着你们鼎鑫煤炭百分之四十的股份吗?就算你现在靠着股份压制住他,但百分之四十的他也是不可小觑的。你可要小心谨慎,别阴沟里翻船。真要是被黄连唐将你拿下,那时候你的日子可不好过了。”赵卿语重心长的嘱咐道。

    一个曾经失去过,一个曾经被背叛的人,要是说给他重新崛起的机会,他肯定会变的凶狠毒辣。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赵卿才会有这样的询问,想知道黄连唐是不是真的被彻底踩死。

    “黄连唐是没有再崛起的机会。”石长街不置可否的将这个话题岔开,他是不可能将尤千秋的身份说出来,即便赵卿是自己亲家,某些秘密该保守的便绝对不能吐出去一个字。

    言多必失。

    石长街的这种顾左右而言他,赵卿明知却也没有主动询问。既然你不想说,就当做秘密留在你心中便是。我能帮你的全都帮了,接下来的事就看你的能力。

    ………

    曾经辉煌过,哪怕跌落神坛,都绝对不是谁想就能欺凌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种人物真要是发威,真要是搞出点破坏举动,所会带来的威胁是惊人的。

    这说的就是黄连唐现在要做的事。

    华州市外某座偏僻茶楼中,要不是黄连唐亲自打过来电话,闻人庭离是绝对不会来和他见面的。鼎鑫煤炭闹出来的那事,谁都能看到,在知道你黄连唐是和苏沐不对劲的情况下,闻人庭离却和你见面,这不是自讨没趣?

    带着这种情绪,闻人庭离脸色不善,面如冰霜的扫过黄连唐苍老的面庞,淡淡说道:“黄连唐,你在电话中说是有要紧事和我商量,现在我就在这里,希望你说出来的话值得我出来这趟。还有我很好奇,你是从什么渠道知道我的身份?别给我说你会主动联系我,纯粹是因为别的原因,这个说法会让我对你心生鄙视。”

    够直接的对话。

    和闻人庭离第一次打交道的黄连唐,被这种单刀直入的问话弄的有些意外,但很快就镇定下来,沉声说道:“闻人小姐,你说的没错,我是知道你的身份,至于说到怎么知道的,这说来话长。”

    “不过你别多想,我没有别的意思。说起来我和苏市长之间虽然说有矛盾,但那也是过去的事,从我被踢出鼎鑫煤炭那刻起,我就和过去彻底划清界限。再说我也相信苏市长不会就这事和我死磕到底的,因为没有这个必要。所以作为苏市长妻子叶惜秘书的你,应该就会感兴趣我下面要说的话。”

    “说说。”闻人庭离不为所动。

    “我想说的是我要出售手中鼎鑫煤炭的所有原始股份,总计百分之三十,不知道叶总裁有没有兴趣?”黄连唐一字一句的说完,然后眼神灼热的盯着闻人庭离,想要从她的面颊上发现些许情绪变化。

    然而黄连唐注定要失望,听到这话后闻人庭离非但没有流露出任何震惊,就连最起码的意外表情都没有,仍然是稳坐钓鱼台。

    “闻人小姐,你就这样无动于衷?你不感兴趣吗?”黄连唐有些着急,声音拔高问道。

    “我该感兴趣吗?”

    闻人庭离扬起嘴角,漠然道:“黄连唐,你到现在都不知道盛世腾龙四个字意味着什么,你根本就不清楚盛世腾龙到底有多大能量,在你眼中想到的就是借助盛世腾龙达到你的目的,你是想要利用叶总利用苏市长来达到你不可告人的目的。你说,要是被你幕后的那位知道你的做法,他会放过你吗?”

    黄连唐慌手慌脚的从座位上蹭的站起,难以置信的问道:“你…你都知道什么?”

    “我知道的事多的去,该知道的都知道,所以说收起来你的小想法,想要借助叶总和苏市长对付尤家,你趁早死了这条心,他们不是你能利用的。”闻人庭离不紧不慢的从座位上站起,自始至终都没有捧面前摆放着的那杯茶水。

    黄连唐面如死灰。

    最有可能买下他股份的人都不买,难道说自己真的要将所有股份白白送给尤千秋?然而就在他陷入绝望的时候,走到门口的闻人庭离淡然道:“告诉你这些,只是不想你利用叶总,但叶总说了,你的股份她全都要了,今天晚些时候我会联系你,咱们办理转让协议。”

    “是是是,好好好。”

    黄连唐从地狱边被拉回,失态过后无比惊喜的连连应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