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为神明身份的婚礼之前,首先是普通人的婚姻手续。

    主要也是风小小做普通人时间太久了,没有俗世界的流程话总有种不真实感,就好象其他不管再盛大的仪式都只像是在演戏一样。

    伏羲不能理解这种感觉,但他只要知道就够了,所以婚礼当天的白日就是俗世界的一整套结婚流程,从夜晚开始才是神庭的盛大典礼。

    ……

    “卧槽!他们在跟我开玩笑?!”婚庆公司某办公室里传出咆哮的声音,虽然这个咆哮只是对于五感敏锐的风小小几人而言,其实普通人根本听不到隔音门板里的一丝动静:“tmd老子接婚庆那么多年了,头次听说结婚当天才来婚庆公司订购服务的,酒店、婚车、化妆、主持人……老子上哪儿去临时找这么多人?!”

    而与办公室里暴躁无比的声音明显不同的是,在风小小和伏羲面前的接待助手则温和得多了:“两位请喝点水吧,我们正在紧急协商流程,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准备好。”

    办公室里的怒吼还在继续:“要不是看在三倍酬金和杨家那土豪出面的份上……滚滚滚!都给我麻溜的动起来,打电话火速布置啊,你们在磨什么蛋!”

    杨砚得意甩来一个炫耀的小眼色,接着风小小几个同时听见办公室里传来踢桌子的声音,再接着办公室门被与之前巨响声强烈反差的温柔力道打开,笑容可掬的负责人一副和蔼精英的表情走了出来,就像刚才在办公室里咆吼了二十分钟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真是让二……三位久等了。”负责人笑得如春回大地般,足以让每一对来结婚的新人体味到真心的祝福和喜悦:“首先恭喜三……不,二位即将结成连理,本公司也很荣幸能为二位的婚礼做策划,首先我想知道第一个问题……呃,你们打算邀请多少宾客?!”

    杨砚呛笑出声:“大概也就百来人吧。”请几个主要的就算了,其他毛神还是直接在神庭等着大典礼去,要不恐怕全世界也没有一家酒店能容纳得下那么多人。

    “……”负责人一脸“你在玩我?!”的看逗比表情。注目杨砚三分钟后才僵硬扯起嘴角强笑:“真是不可思议,我很好奇诸位当初的请贴是怎么发的?!决定下酒店后再临时通知?!”

    “这你就别管了。”杨砚挥挥手:“我们家这种土豪随便折腾都折腾得起。”

    “……”

    风小小捂脸叹息,简直不想再听下去了:“我觉得……要不还是扯个证就算了?!”反正回了神庭还有一场更折腾的,俗世界也不过是为了自己追求一个心理满足感罢了。

    她说完这话刚想站起来,没想到却被伏羲给拉住了,后者淡淡抬起眼皮摇头:“我从不言而无信。”然后转头问那负责人:“若只是雇你,其他若干琐事我们自行调配,可否?!”

    负责人憋了又憋,努力从这段半文不白的句子里分析翻译出意思来:“你的意思是,我只负责安排流程。然后其他比如酒店、婚车、化妆之类都不用我们出人负责?!”

    伏羲目光中流露出赞许:“不错。”理解能力真好。

    开什么玩笑!!!

    负责人飞快低头努力忍耐破口大骂冲动。

    就算有杨家手眼通天。想要临时调出那么多资源也是不可能的吧。自己公司和其他合作方打了那么多年交道,想靠着老交情腾出一点资源来都还嫌困难,更别说对方这种非专业人士……死土豪以为有钱就是万能的?!

    偏偏死土豪还在旁边笑得二五八万,明摆一副老子有钱老子万能的得瑟模样接话:“行啊。我刚想想觉得这样安排也不错,酒店改成露天就行了吧,请几个厨师来……哎呀其实普通人的婚礼简洁多了,主要就是咱们没什么置办经验。”

    负责人被气得脑冲血,一时冲动:“好啊,那我就帮你们策划!”

    ……

    半小时后,负责帮新娘子化妆的人士到场了,一帮或妖娆或清纯或妩媚的妹子们嘻嘻哈哈而来,手里什么东西都没拿。一看就十分不专业的样子。

    为首的一个叫小曼姐的漂亮女生把风小小推进化妆间,顺口丢下时间:“十分钟后就出来,记得把婚纱准备好啊,阿芙。”

    阿芙洛狄忒推开另一扇门,身后还带着自己的侍从也点点头:“好的。给我五分钟就行。”

    负责人目瞪口呆,愣愣转头问杨砚:“你们其实真是来消遣我的吧?!”

    杨砚笑而不答,看眼旁边静静喝茶的伏羲,再将目光转回来嗤笑:“我闲得没事干了,砸钱来消遣你个大男人玩?!对了,还有什么?”

    “呃,婚车……不对,要先把婚礼场地决定好,还有流水餐桌的菜点。”不然租了婚车拉新娘子绕城转悠?!

    婚礼场地小意思,随便在郊区找块地,让那些乱七八糟的神明去布置一下就好。

    美食酒水也不成问题,伽倪墨得斯的宝瓶里有倾泻不尽的佳酿,各系神族中也从不缺乏掌管美食的神明,只要现在赶紧去农贸市场大批采购原材料就行。

    至于婚车更是不足挂齿,波塞东的战车、阿波罗的战车、哈迪斯的战车……除了希腊还有埃及、除了埃及还有北欧、除了北欧还有路西法……每家贡献几台出来,要什么排场都有了。

    于是电话飞快拨打的筹划了一通之后,又过一个小时,负责人看着驱赶到公司门口的各色古典战车,再看看被群美女簇拥出来已经打扮好的华丽新娘子,硬生生的憋着一口气吐不出来了。

    次奥!自家公司什么时候有这种会发光的化妆品了?!

    次奥!!那外国妞两手空空的进去,从哪变出这么华丽的婚纱出来?!

    次奥!!!门外那一排排被人疯狂围观的四驾战车是从哪个地方挖出来的?!

    这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