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378】录音

【2378】录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挑拨的手法太垃圾了,呵呵,这样的手法你们居然也相信?”黑虎“呵呵”的笑了起来,接着,他的脸色变了“不要和他们废话了,把他们都做掉,统统做掉,一个不许留!”

    “红军,梅志康,动手!”黑虎大吼了起来,边上的梅志康和红军瞬间就从兜里面把枪掏了出来,很明显,他们要杀人了,但是就在这两个人掏枪的时候,黑玫瑰,凸爷,他们所有的人都把枪掏了出来,全都对准了红军和梅志康他们,周围很乱。”

    “你们他妈是不是疯了!都疯了吗!”黑虎明显的愤怒了“是不是都是傻子,这也信?”

    “干爹,你居然连我们都要舍弃了。”王龙这个时候突然之间开口了,他冲着黑虎伸出来了大拇指“干爹,我们兄弟几个跟你这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我把整个血海都给了你,你现在就是这样对待我的,是吗?你想要血海,所以就想把我们一起做掉,是吗?”

    “我不会相信你了,我也不想再等了,你告诉我们,说我们一定不会死,一定会有后手的,可是现在呢,你现在明显的就是想要我们死,你好彻底的接手血海,是这样的吗?”

    黑虎眉头微微一皱,他看着那边的王龙,一言不发,但是脸色却非常非常的难看。

    王龙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着屠夫他们“有些话我必须要说了,我只是说我想要说的,剩下的,你们自己逻辑,都是大哥了,我不要求你们一定要相信我们,但是至少可以听听。”

    “住口,给我动手!”黑虎从边上一下就火了“快点,把他们全部给我做掉!”

    “你着急什么,你心虚了吗?你不敢让我说了吗?”王龙冲着黑虎吼了起来“你太过分了!”

    “放屁!”黑虎一下就自己把枪掏了出来,这个时候,陆峰把枪口对准了黑虎“黑虎,我要听他说,你这么激动做什么?”陆峰的声音不大“让他说完。”

    “他是在拖延时间,外面现在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现在不动手,如果出现了变数!”

    “我有录音,黑虎,你当初和六叔协议的时候,我偷偷录音了”

    王龙这个时候从边上开始跟话了“你和盛天有协议,盛天管外面,你们管里面,你让我们做掉屠夫,然后你收拾陆峰,盛天从外面还会帮你的,你和盛天本来一直就有勾结,当初最早开始,你刚回到不夜城的时候,帮着你和屠夫他们对峙的,那就是盛天的人,只不过后来盛天他们的人撤走了。”

    王龙看着屠夫他们“你们好好想想,最早以前黑虎刚回来的时候,万七带着的人,那是盛天的人,不信的话你们去黑斧看看,就去盛天的老巢看看,你们曾经见过的人,一个都不会少”

    王龙这话说的很准“你们知道黑虎是什么人吗?我们为他卖命卖了这么多年,什么事情都为他去做,他最后怎么对待我们的?你们居然和他合作?”

    王龙笑了起来“黑虎和盛天有协议,今天是你们两拨人的死棋,黑虎想把你们两拨人都留下来,我们最早开始叛变黑虎,都是黑虎安排的,黑虎想下一盘大棋,把你们所有人都算计到里面,他让我们兄弟假装叛变,让我去请六叔,让六叔过来帮他统一op市,所以我就去了,毕竟那是我干爹,我把六叔请来了,我们和黑虎协商,大家一起来演戏,把你们都圈到这个局里面来,目的就是把你们一网打尽,当初最早以前,黑斧那里也有两个对头。”

    “一个是黄俊先,一个是李诠释,当初黑虎和盛天,他们就是用这样的办法,下大棋,把那两个对头一下全都处理掉的,现在他们把目光转向了你们,他们想把你们用同样的方式处理掉,他开始的时候只是要我们装,让我们等到关键时刻动手,但是现在看来,他的棋里面,把我们也下进去了。”

    “他想要我们也死了,把我们做掉之后,他可以顺手接手我的血海,要知道的,血海最早以前都是我的人,我出现,会引起来他的顾虑,但是我一直以为他不会对我动手,可是我真的小看他了,他真的会对我动手,他想做掉你们,一会儿他从内部,盛天从外面,把他们两拨人一起做掉,我有录音,录音可以证明一切。”

    “录音在哪里?”屠夫和陆峰两个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王龙的身上,很快,屠夫就笑了“王龙,你说的这些话里面漏洞百出,我就不信王越能舍得掉这些孩子,我了解他,他不会这样做。”

    “你了解黑虎吗?”王龙跟着开口“你觉得按照他的个性,什么事情做不出来?我说了,黑虎和盛天早就狼狈为奸了,他们当初就是用这样的手段除掉的盛天在q市的两个心腹大患,现在他们两个故技重施,打算再用这样的手段,把你们两个也除掉,我就说这些。”

    “你把孩子的事情解释掉,我就相信你。”屠夫冲着王龙笑了起来“告诉我,如果黑虎真的打算这么做,为什么还要拿这么多人的性命开玩笑,这些人身手不错的,王越也不会舍得。”

    “你傻吗?这些人不死,黑虎怎么把事情嫁祸给你们?”王龙从边上笑了笑“他不仅阴了你们,也阴了我们,他想阴死我们,然后和盛天在做掉你们,死人是永远不会翻身反驳的,你说说他们为什么反驳,把我们做掉了,然后用你们当借口,杀了王越和我们的人,是你们杀的,你们已经被他们做掉了,肯定不会站出来反驳的,知道他为什么现在敢对我们下手了吗?他最开始说的他和我的矛盾,其实是假的,我们开始的时候没矛盾,他想杀你们,给你们设局,这才是最主要的,他想把所有人都吃掉,他想统一q市,他要栽赃陷害!”

    “录音,录音在哪里!”屠夫这个时候把目光看向了王龙“你把录音拿出来,你不是有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