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893】疯狂的野猪

【1893】疯狂的野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子“啊”的痛苦惨叫了一声,倒在地上,紧跟着野猪往前大跨了一步,他上去一拳就抡倒了男子的后脑之上,紧跟着跳起来胳膊肘一下就冲着男子的后心又磕上去了,就看见地上的男子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柳程身后的几个人都急眼了,转身都要往前冲,柳程这个时候怒了,大吼了一声

    “站住,你们他妈闲我丢人丢的不够吗!”

    几条龙楞了一下,瞅着柳程,都站住了,就看见前面的野猪,双手一把就把地上已经没有反抗能力的人,就给拽了起来,紧跟着他“啊”的大吼了一声,好像把浑身的力气都使出来了一样,一下就把这个人给抛向了空中。

    紧跟着,男子的身体从半空中自由落体,往下下坠,野猪“啊”的大吼了一声,跳起来就把自己的膝盖给抬了起来,冲着男子的后背就磕上去了,就听见“咔嚓”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男子一口鲜血又吐了出来,接着重重的摔倒到了地上,抽搐了两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已经断了气。

    野猪气喘吁吁的,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是血迹,后背处还有刀口还在往下流血,而且,再他的后肩膀的位置,还有一把匕首扎在那里,野猪就盯着对面的人,然后,让所有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他顺手就抓住了扎在自己身上的匕首,然后他用力的使劲一拔,鲜血溅了出来,匕首也被野猪这一下给一把拔了出来,他就站在原地。

    看着对面的人,然后自己的身体有些要支撑不住了,他气喘吁吁的,好像很费力一样,慢慢的,他把头抬了起来,他的脸上已经没有人样了,各种血肿的痕迹,他咧着嘴,冲着对面的柳程笑了笑,然后伸出来了中指“柳程,让你剩下的几条龙,一起上吧,还他妈龙呢,我看是虫吧,哈哈哈哈”野猪猖狂的笑了起来。

    柳程坐在前面依旧一言不发,他转头看了眼边上的铁壁,铁壁点了点头,然后二话不说,自己一个人奔着野猪就过去了,他一脸的愤怒“野猪,杀我兄弟,老子今天活剐了你”说完之后,铁壁冲着野猪就冲了上去。

    野猪站在原地,看着铁壁过来了他,他笑了,手上拿着匕首,紧跟着,铁壁冲到了野猪的面前,一拳就冲着野猪的脸上抡了上去,野猪硬吃了铁壁一拳,接着回手一拳打了过去,铁壁一下就给躲开了,他的反应很敏捷,躲开的时候手上出现了一把匕首,冲着一边的野猪心脏的位置就扎了上去,这动作很是灵敏。

    野猪站在一边,他居然没躲,他看着匕首扎过来的铁壁,冲着铁壁就笑了,然后他猛的一抬手,自己手上的匕首冲着铁壁的脖颈也扎上去了,王龙他们都看出来了,野猪这个时候了根本就没有打算要躲,他就是要和铁壁来一个同归于尽,他面部表情狰狞,有些吓人。

    铁壁本来想要野猪的命的,谁知道这野猪不躲,想和他同归于尽,野猪的体型可是比他大的多的,而且他看见野猪另一只手已经冲着他的脖子搂过来了,这铁壁心里面清楚,这野猪就是要在自己扎上他的时候,控制住自己,然后和自己同归于尽。

    野猪是已经疯狂了,把什么都豁出去了,就是要和铁壁同归于尽了,可是对面的铁壁却是截然不同,他不想和野猪拼命,所以,他怂了,他猛的往回一收匕首,生怕被野猪抓到,然后整个身体都往后退,野猪这一下一把没抓住铁壁,但是匕首却划开了铁壁胸口的衣服。

    铁壁往后退了两步,看着对面的野猪,野猪就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紧跟着铁壁围着野猪就转了起来,就在他周围,连续转了好几圈,野猪明显的体力有些不支了,他看着铁壁这么绕,知道铁壁是在找机会,可是他连续转了两圈,然后脚下一软,毕竟他也受了很重的伤了,然后差点就跪倒到了地上。

    一边的铁壁一看野猪体力不支,猛的往前一冲,这一下冲着野猪的后心口又扎上去了,这一刀很快也很隐秘,野猪一咬牙,猛的往后一退,这一匕首扎进了野猪的上臂,就是这个机会,野猪一把就抓住了铁壁的手腕。

    铁壁心中一慌,猛的往后一挣脱,想把手抽回来,但是没有成功,野猪这个时候“嘿嘿”一笑,拿着匕首一下子就冲着铁壁的脖颈处又划过去了。

    铁壁猛的一低头,躲开了柳程这一下,接着他猛的抬腿一脚就踢到了野猪的胸口,他想借着胸口这一下的反弹力,把自己挣脱开,这一下果然有用,一下就挣脱开了野猪的拉拽,之后摔倒到了地上,他一副地,刚要往起爬的时候,野猪这个时候猛然之间往前大跨了一步,他上去一脚就踢到了铁壁的胸口,这一脚不知道有多用力,直接就给铁壁踢飞了,一口鲜血就从铁壁的嘴里面吐了出来。

    他重重的摔倒到了地上,他伸手一扶地,然后连忙就爬了起来,爬起来之后,他擦了擦自己嘴角的血迹,表情有些难看,他看着对面的野猪。

    野猪依旧站在原地,只是这个时候,他已经有些摇摇欲坠了,铁壁看出来了野猪的体力不支,也知道野猪身受重伤了,他一咬牙,冲着野猪又冲了上去。

    野猪就站在原地,看着冲过来的铁壁,他抬胳膊挡住了铁壁的第一拳,紧跟着,第二拳的时候就没有去挡了,被铁壁重重的打倒了脸上,之后铁壁上去一个小拌腿,给野猪一下就给绊倒到了地上,之后铁壁一把就把野猪上臂还扎着的匕首给拔了下来,冲着野猪的脖颈一下就上去了,野猪顺手就捂住了自己的脖颈,匕首划开了野猪的手背,野猪“啊”的大吼了一声,一拳就抡倒了铁壁的脸上,一下就给铁壁抡倒到了一边。

    【ps:推荐三本不错的新书,无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炎武传说,兑换之超级魔法盾,轻飙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