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807】要结婚了

【1807】要结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钟以后,在王龙伏龙地下室的冰柜门口,王龙自己拉开了冰柜,然后落凤的尸体出现在了落凤和陆洵的面前,辉旭依旧带着口罩,把自己整个人都裹在了大衣里面,他盯着尸体看了好一会儿,一直不说话,陆洵也在边上,脸色哀伤,他左手还拿着一个酒杯,右手拿着一瓶洋酒,靠在边上,不停的再喝,很是有继续喝第二场的样子。

    王龙自己站在边上,看着这两个中年男子,眼神依旧时不时的在辉旭的身上打量着,好一会儿,辉旭缓缓的开口“知道是谁下的手吗?”

    “知道的话我还会从这里呆着吗。”陆洵笑呵呵的“你不是都金盆洗手了,怎么还回来了。”

    王龙再边上惊愕了,他看着陆洵,又看着辉旭,他沉默了,他觉得,这个时候,他已经不需要说话了,他很想明白很多事情,可是他觉得很乱,而且越来越乱了。

    “听说她不在了,所以我来看看,都是我弟弟造的孽,现在找不到他人,只能先来看看她了。”辉旭说话挺平静的“这么多年了,到最后她跟了你了吗?”

    “没有,她心里面只有那个男人,其实她不是爱不起来了,是除了他以外,再也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完全打开她的心扉了,她死的挺惨的,被车撞了,然后被压过去了,然后,还被人打了一枪,就在我的眼前,呵呵。”

    辉旭依旧盯着面前落凤的尸体,好一会儿,他叹了口气“小希,你一直不听哥的话,就是那么固执,非要等,等,你觉得他一定会回来,其实他早都把你忘记了,你自己也知道的,对吗?当初我金盆洗手的时候他来了,我告诉过你,那是你的机会,可是你偏不要,你这么固执,他那个性子,怎么会知道这些,从下面安心的睡吧,你是个好女人,你的孩子你放心好了,那是我的亲侄子,我会照顾好他们的,安息吧,我只想问你,你后悔了吗?”

    说到这的时候,辉旭的声音也有些哀伤,他摸了摸落凤的脸颊,然后,他转头看了眼王龙,又看了眼陆洵“我要走了,我就是过来看看,报仇的事情,交给你了”

    “我想知道那个人在哪儿。”陆洵的声音不大“我要找他,很多事情想和他聊聊。”

    “你想给小希讨个公道。”辉旭笑了“相信我,不用他,我都会杀了你的。”

    “你都金盆洗手了,怎么着,还想继续回来?”陆洵笑了,而且说话的语调很怪“你不用从这里假惺惺的了,你弟弟在你心里的地位,还是要比小希高,你还想着杀我,呵呵。”

    “你觉得不可以吗?”辉旭背对着陆洵,开口说道“你可以试试,我辉旭这一生,向来遵循着一个原则,说,做过的,做,说过的。”

    “呵呵,辉旭,你的后手没少留,真的。”陆洵突然之间就来了这么一句话。

    辉旭站在原地顿了一下,没有理会陆洵“早点安葬了她,入土为安,就安葬在l市,这是她的心愿。”辉旭说完之后,自己走到门口,把地下室的门拉开,就离开了。

    王龙站在原地,抬头看了眼一边的陆洵,他有很多话想问,可是他没有问出口。

    陆洵手上靠着一边的冰柜,又坐了下来,他把杯子放到了一边,嘴角还带着笑容,然后嘴对瓶,大口大口的就喝了起来。

    王龙晚上睡觉睡的挺死的,也没有再管陆洵,只是找了一个人让他帮忙看着点陆洵,他刚起床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房间外面就有人砸门,王龙打开门的时候就被王慈风风火火的拉住了“哥,你干啥呢,怎么才起来啊,快点快点换衣服,马上要晚了,快点啊”王慈一边说一边就拉住了王龙,王龙迷迷瞪瞪的还没有被搞明白呢,就被王慈拉下了楼,两个人上了王慈的帕纳梅拉,王慈开车就奔着l市的高速路口过去了。

    王龙是在车上的时候才知道王慈是要去接她的朋友,然后是在车上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昨天原来已经答应了王慈,王龙也是在肖夏雯和一个陌生的男人恩恩爱爱,卿卿我我的出现在了王龙的对面的时候,王龙才知道,原来王慈说的口中的朋友,居然是肖夏雯。

    肖夏雯看见王龙之后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表情,还像个朋友一样与王龙打招呼,问好,然后介绍她的高富帅男朋友,op市房地产大鳄吴志巨之子吴放,身高一米八,白白净净,开着一辆白色的宝马五系轿车,美国哈佛毕业的高材生,现在在op市已经进入了自己父亲的公司,op市绝对的上流社会人物,一表人才,风度翩翩,举止优雅,今年二十八岁,帅气的一笔,吃饭的时候,肖夏雯给吴放夹菜,吴放给肖夏雯涮肉,两个人恩恩爱爱,一会儿亲个嘴,一口一个老公,一口一个老婆,叫的这个甜蜜。

    王龙再边上眯着眼,心里面这个不痛快,但是看着一边的王慈却和人家说说笑笑,聊得这个开心,王龙不停的转头看着王慈,期间多少次想离开,但是都被王慈拒绝了,一直到了他们吃饭结束,王龙却也搞明白了肖夏雯他们过来的用意,两个人是路过这里,要去帝都一家婚纱店试婚纱,路过l市,就想起来了王慈,索性就叫王慈出来吃个饭,顺便更要与王慈传达一下她要结婚的喜讯,然后顺便晒晒自己的高富帅男朋友。

    其实说实话,单论外形已经各方面条件,王龙觉得吴放真的绝对算是姣姣者了,但是听说肖夏雯要结婚的事情,他多少还是有些诧异的,时间过的是真快。

    吃过中午饭肖夏雯与吴放两个人从饭店里面就亲了起来,无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肖夏雯正好也到吴放的肩膀,搂着吴放的腰,一脸的小鸟依人,与肖夏雯两个人回到了宝马车边上,看着宝马车行驶离开,王慈笑了笑“真好,终于要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