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319】愤怒的林逸飞

【1319】愤怒的林逸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主要的是宋洋,这么多年,也不知道他躲到哪儿去了,还就是抓不到他这个人,他宋洋本身也就是一个极度残暴的人,他心里有些扭曲,什么残忍的事情都做的出来,而且他非常的恨王越,毕竟王越当初差点要了他的命,他也不是那种事到哪儿哪儿了的人,更不是那种会害怕的性格,他做事情,不计后果的,所以这么多年,宋洋的事情,也就真的成了王越的一块心病,他拿着烟,看着对面的林逸飞,这个自己的大哥。

    两个人这么僵持着,很快,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王越的身上,王越低下了头,不知道思考了一些什么,顺手把烟就扔给了林逸飞。

    林逸飞把烟拿在手里面,沉默了片刻,他自己也把烟点着了“我林逸飞还是那句话,这些年我承认我自己的心态有些问题,确实找不到自己年轻时候的那股子劲儿了,但是有一点,你们是这个圈子里面的人,是我林逸飞这个圈子里面的人,是我林逸飞的兄弟,然后,我是老大,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我不说话是不说话,但是我林逸飞既然开口说话了,我发表我的意见了,你们就都得听我的,就得按照我说的来,谁现在有异议,那谁现在就离开这里,出了这个门儿,以后大家各走各的,老死不相往来,今后我林逸飞若再和你说一个字的话,我他妈就是一杂碎!形同陌路!”林逸飞的声音很平静“都听见了吗?”他看了看房间里面的人“谁有意见,谁提出来,现在就走。”

    大厅里面自然一个说话的都没有,所有的人的眼神都看向了林逸飞,林逸飞一直都不是一个软角色,在王越他们上学的时候也一直都是王越他们的核心,他们的靠山,只不过这些年遇见的这些事,消磨了他整个人的心劲儿,让他改变了不少,他是一只沉睡的老虎,他不吭声是不吭声,但是他现在开口说话吭声了,下面的几个人,还真就没有敢说话的。

    好一会儿,林逸飞站了起来“都没人说话了是吗?没人说话的话,那现在好”林逸飞抽了口烟“那就全都听着我说,全都按着我的做,我再重申一次,这个圈子,我林逸飞说的算,你们说的都不算,要么就离开这个圈子。”

    林逸飞深呼吸了一口气,先把头转向了王越“六儿,来,我先问你,咱们俩的事情能不能有个结果,兄弟能不能做了。”

    “你说能做就能做,你说不能。”王越顿了一下,抬头“那就不能。”

    林逸飞指着王越“你摸着你自己的良心,咱们好好说说,我林逸飞是不是那种对不起自己兄弟人?我林逸飞是不是那种禽兽不如的人?我承认我是做错了事情,但是谁这一辈子没个犯错的时候?你至于抓着这点错误不依不饶的吗,六儿,哥哥我今天把话给你说这了,这十几年,我林逸飞没有给过张小小一个笑脸,半个笑脸都没有,这十几年,我林逸飞没有放松过一次寻找宋洋的机会,我一直在挖这个人,监视张小小,把所有能动用的力量都动用了,所有能动用的人也都动用了,我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我是没找着宋洋,要是找着他了,我肯定给你个交代,那次的事情是我不好,我错了,别管你怎么想我,我现在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咱们是穿着一条裤子从小玩到大的兄弟,这些年我也不好受,咱们差不多就得了,我知道我说这话有点不负责任,但是还有一句话我得说,那次的事情你是没死了,你若是王越那次的事情死了,我林逸飞绝对不会苟活!”林逸飞最后两个字的声音说的很大。

    紧跟着,他站了起来,走到了王越的面前,又拿出来了一支烟,递给了王越,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还有什么过不去的,要么我让你打我一枪好了,你说行吗?”

    王越抬头,看了眼林逸飞,看着这个自己几十年的兄弟,他都记不得,他们两个已经多久没有正经的说过话了,两个人四目相对,王越只是有些尴尬,但是,他对眼前的这个男子,绝对没有任何一点点的恨意,他看着林逸飞递过来的烟,眉头一皱,还是接了起来,林逸飞顺势把烟给王越点着“大老爷们,都别矫情了。”他把手伸了出来。

    王越看着林逸飞,接着,他豪放的笑了笑,过了这么多年,也早就没有什么怨言了,两个人的手,又紧紧的握到了一起,林逸飞看见王越把手伸出来了,自己也深呼吸了一口气,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冲着王越的脑袋上就是一巴掌“草泥马的傻逼六,跟他妈老子装这么多年犊子,你他妈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吗?傻逼!”林逸飞大骂了一句。

    王越笑了,毕竟都是大老爷们,也都不是矫情的人,林逸飞接着走到了臣阳的边上,他冲着臣阳就踢了一脚。

    “操你大爷,踢我干蛋”臣阳转头冲着林逸飞就骂了一句“不知道什么叫疼是不?”

    “踢你是轻的,我警告你啊。”林逸飞指着臣阳“你老老实实的,回去上你的班儿,这边的事情你别参与,也轮不到你参与,你老婆孩子一大把,连着还有父母,这些年一直走的路也都挺对的,这次的事情也不用你参与,你听见了吗?”

    “我听见什么我?”臣阳一下就又急了“林逸飞你什么意思啊?我”

    “闭嘴!”林逸飞怒吼了一声,一下就打断了臣阳,他指着门口“我问你,我说的,你听,还是不听?我林逸飞这个哥哥,你是认?还是不认?”

    “林逸飞你少拿这个吓唬我你知道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他妈”

    “认,还是不认?”林逸飞又打断了臣阳“不要说废话了,认不认?还能不能做兄弟,别以为我和你开玩笑知道吗?认不认?”林逸飞大吼了一声,眼睛瞪的老大,也是真生气了。

    臣阳这些年也没有见过林逸飞这样了,他这一下,有点蒙,又抬头看了眼林逸飞,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直接又坐在了地上,一个字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