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292】冲进酒店

【1292】冲进酒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海翔和云豹两个人当时就愣住了,这个男子已经没有了反抗的能力,只是靠在椅子上面,看的出来他的身体很虚弱,如果这样下去,估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一命呜呼了。

    王龙看着高海翔和云豹两个人不知声了,然后手上的枪也放了下来,王龙和大钟两个人也走到了驾驶的位置处,王龙一看座位上的人,眯着眼,脸上的表情就变了“闪雷。”

    闪雷坐在座位上,捂着自己的小腹,也不说话,额头的汗水已经慢慢的留了出来,他也看见了王龙,他强硬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转移到了王龙的身上“龙哥,你说怎么着?”

    “操他奶奶的,报仇的机会终于来了,冤家路窄啊”大钟从边上就叫骂了起来,紧跟着,他一下就把自己的枪拿了起来,枪口对准了闪雷“草泥马的,你们也会有今天。”

    王龙这个时候抓住了大钟的手腕“我来。”说完之后他从大钟的手里面把枪了过来,紧跟着,枪口直接对准了闪雷的额头“你活该,今天是你命绝于此了”说完,王龙冲着闪雷“嘣,嘣,嘣”的连续三枪,周围非常非常的安静,闪雷缓缓的倒在了一侧,鲜血顺着他的身体流淌……

    l市,之前灯火通明的默婉ktv,现在已经大门紧闭,一点灯光都没有,这幢外表看起来有些破旧的建筑物内部,辉旭,林逸飞,两个人坐在办公室里面,另外一边的是褚越,三个人眉头紧锁,坐在林逸飞的办公室内部。

    走廊里面还不时的有些人影走来走去的“兄弟们怎么样?那边警察局什么情况?李封呢?”

    “警察局抓了不少人,不光是咱们的人,李封和李晓宝的人也没少抓,兄弟们受伤的都带他们去医院了,李封和李晓宝回到了李晓宝家了,在新城区,现在都在躲警察。”

    “操他妈的。”辉旭破口大骂了一句“李晓宝这他妈个傻逼,我他妈当初就不应该留着他,留着他现在让他跟着添乱,这个时候去给李封当帮手去了,我操他妈的。”

    “行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林逸飞盯着一边的辉旭“现在别的事情都是次要的,他李封疯了,咱们不能跟着他疯,现在外面到处都是巡逻的警察,他们肯定不敢再行事了,咱们从这里呆着很安全,问题是之后怎么办,李封和李晓宝现在走到了一起,那之前咱们对狂流的那点优势,也就都不复存在了,形势越来越严峻了。”

    辉旭眯着眼,胳膊上面还缠绕着绷带“现在也不是想那些事情的时候了,褚越”辉旭连忙抬头“那个事情查的怎么样了?有消息了没?”

    褚越“嗯”了一声“有了,基本上已经把位置锁定好了,问题是咱们这么做,是不是有点?”

    “没有什么是不是的”辉旭起身“现在李封的事情先放在后面,不管他,让这条疯狗去咬吧,闪雷那边有没有消息了,电话打通了没有?”

    “打不通,但是闪雷绝对是冲出去了,从另一侧的大门冲出去的,现在没有音讯。”

    辉旭“嗯”了一声,转头瞅着林逸飞“阿飞,又到这种时候了。”辉旭突然之间就无奈的笑了,他看着一边的林逸飞“动手吧。”辉旭从一侧的办公桌上面,拿出来了一个黑色的头套。

    林逸飞笑了“这些年什么事情不都是你在做主的么,你说动手,那就动手吧,只是我心里面还有一个结没打开,宋洋到底还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别的我也没有啥想法,我现在也没有年轻时候的那股子拼劲儿了,年纪是真的大了,其实有些时候想一想,不得不承认,这岁月不饶人,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人的很多事,我现在就是知道我林逸飞有些事情不能去做,有些事情必须去做,别的都没有了,你做主吧,辉老大。”

    辉旭楞了一下,瞅着边上的林逸飞,他突然之间摇了摇头“要么你别去了,这个事情,我自己带人去就可以处理的,现在的情况确实有点紧急,你看”

    “我只是让你做主怎么去救,没让你做主我,而且这种事情我不可能不参与的,不管咱们这个圈子,谁混的再大,再厉害,李朝混到公安局长,臣阳混到工商局长,你辉旭统一l市的黑道,当了黑道教父,算上六儿,我林逸飞站在你们面前,你们也得喊我一声哥!”

    林逸飞这话就说的相当有气势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如此的有气势过了,辉旭和褚越两个人都在一边,没有在说话。

    大概凌晨五点多左右,两辆黑色的gl8别克商务车就停在了l市大酒店门口,接着,车上面下来了十多个大汉,手持着片儿刀,这十个大汉脑袋上面都带着黑色的头套。

    很快,十个人先后就进入了大厅,这群人对大厅内部的所有情况都很了解,为首的两个男子直接就走到了服务台,服务台上面就两个女服务员,都趴在桌子上面,迷迷糊糊的,有些快睡着的样子,这个时候,一个大汉直接就翻进了服务台,坐在了两个女服务员的边上,两个女服务员当时都惊愕了,看着周围这一大群人,然后,一把刀就放在了翻进服务台的大汉面前“都给我老实点,一点声音都不许出,命就一条,是自己的,好好把握,给我查点东西”

    女服务员都没敢说话,非常惊恐的看着周围这一群人,然后,连忙点了点头。

    十几分钟以后,在l市大酒店的七楼,六个带着头套的男子靠在酒店门口的边上,其中一个男子从兜里面掏出来了一把手枪,他手上拿着一张房间卡,他轻轻的一刷门,然后一拧门把手,自己直接就进了房间,他在前面,后面还跟着四五个大汉,六个人进了房间的时候,就看见这是一个三人的标准间,最后一个进房间的人,顺手把房间的门关上,也发出了轻微的响声,紧跟着,就听见了一声大吼“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