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243】再回l市

【1243】再回l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忧姐点了点头,也没有多问,王龙一行人连夜就离开了刘震东家的豪华别墅,关于忧姐的安身之处,她自己也没有多大的想法,王龙一行人,两辆奥迪轿车,也就走走停停,所有的城市都转转,都溜达溜达,也确实是过年了,一行人在一起,手上也有钱,吃的好,喝的好,大家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是越来越紧,忧姐很喜欢与云格格还有白静两个人交流,至于白静和云格格,她们两个之间的关系看起来也都不错。

    整整一个星期,王龙一行人就在不停的行驶中度过,大年初八的时候,王龙一行人到达了一座规模不大的三线城市,看着车里面的导航,从这里把车停在了市中心的一座大商场门口,大年初八了,基本上一般的商场也都开始营业了。

    忧姐从车上面下来了,看着这个小城市,她闭着眼睛,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一会儿,她笑了起来“我喜欢这座城市的味道,就从这里吧”

    王龙和大钟互相看了一眼,这里是wl市,离着l市只有150里地,开车用不了一个小时,就能到了“忧姐,你确定要从这里吗?”

    忧姐点了点头“就这里了,不跑了,安顿下来,我要把我的孩子接过来了,我想他们了,就这里了,慢慢的习惯这里的生活,不错,我挺喜欢的,咱们这一个星期跑了这么多城市,我难得碰见一个自己的喜欢的。”

    王龙点了点头“那好,剩下的我们去准备吧”说完,王龙看了眼边上的白静“你跟着我们一起,去找市中心的地方,买两套房子,买两个门脸,然后,再买套别墅。”

    忧姐笑了笑“谢谢你了,小王龙。”

    “我们应该的,这钱是程爷给的。”王龙看了眼忧姐“您好好休息,程爷那边处理好了,会来找你的,忧姐,祝福你们。”

    忧姐点了点头,王龙一行人住在了附近的酒店,挑房子,买房子,买门脸的事情,足足忙了三天,买的房子都是精装的,拎包入住的,别墅也在城区里面,治安很好,小区买的都是新盖的小区,完全封闭的小区。

    三天以后,大年初十,在忧姐家崭新的别墅里面,忧姐和云格格以及白静做了一桌子的饭菜,一行人坐在饭桌上面,王龙的身体状态也看起来好了不少,大家喝酒,说笑,一桌子的人都非常的开心,酒过中旬,王龙拿起来一支烟,看着边上的白静和云格格“忧姐,让她们两个跟你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吧。”王龙笑了笑,看着一边的云格格和白静“我们去把你母亲接过来,然后偷偷的去看看翔哥。”

    “不要”白静一听“你别开玩笑,王龙,这不是闹着玩的,现在这里已经属于辉旭的地头了,离他那么近,如果真的被他发现你了,那一定很危险的,我母亲在那里有翔哥照顾的挺好的,你们别去了,我不放心”

    “我们心里有数,你放心吧。”王龙深呼吸了一口气“我知道你想她了,不要掩饰什么了,我们哥三早都商量好了,反正忧姐也是一个人,你们两个人别跟着我们一起了,目前来说,我们三个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带着你们,到时候害怕事情更多,你们先从忧姐这里住着,如果我们有了落脚的地方了,把你们接过去。”

    说到这,王龙看了眼忧姐“忧姐,没问题吧?”

    忧姐笑了,很开心“那太好了,我自己一个人很无聊的,有两个人陪我自然好了,我没意见。”

    “我有意见,我要和你在一起。”白静在边上说的直截了当“你在哪儿,我就要在哪儿。”

    王龙楞了一下,他看了眼白静,然后边上的云豹眯着眼,也瞅着白静,白静也感觉自己有些激动了,她赶忙开口“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

    “好了,那我就从这里和忧姐生活,你自己多多保重”云格格笑了笑“记着常来看看我,我等着你们安顿好了,接我过去就好,我不想成为你们的负担。”

    云格格显然比白静懂事了不少,她说的这些话,就跟说给白静听得一样,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显了,王龙和云豹大钟三个人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然后带着白静云格格会有诸多的不方便,白静听完了云格格的话,还没有开口呢,一边的云豹就说话了“没事,如果你要是愿意跟着我们一起的话,那就一起,我云豹死不了,你就什么事情都没有,头发都不会少一根。”

    “头发日常也会脱落的。”王龙的声音不大,但是话里面的意思很清楚,他盯着白静看,白静也瞅着王龙,好一会儿,白静看起来平静了不少“那就这样吧,我留在这里。”

    王龙笑了笑,“忧姐,那就麻烦你照顾照顾他们两个了,你母亲我们会想办法给你接过来,云格格,到时候帮忙一起照顾一下白静的母亲。”

    “放心吧,我会的”云格格点了点头“你们自己要小心。”

    王龙“嗯”了一声“我们会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安全的落脚的地方,我实话实说了吧,要是被辉旭找到了我和大钟,那一定会连累你们的,现在大家分开,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不会一辈子都处于弱势,也不会一辈子都被人追杀的。”

    说完之后,王龙就感觉有个人盯着自己看,他抬头,看见了忧姐,他和忧姐四目相对,紧跟着,忧姐冲着他笑了“对啊,你们还年轻,这个世界上有一句话叫做风水轮流转。”

    凌晨两点,王龙,大钟,云豹三个人坐上了没有拍照的奥迪车,忧姐云格格他们一行人站在别墅下面,大家告别之后,王龙直接就发动了车子。

    他现在已经亲自开车了,年轻,身体素质好,他坐在车子上面,身上还装着白静的银行卡,这里面的数字让王龙有些惊愕,他一辈子都没有见过如此多的钱,想甚至都不敢想,这程华,到底积累了多么大的财富,随便出手居然如此的大方。

    “龙哥,咱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先去哪儿?”

    “先去l市,把白静的母亲偷偷的接过来,让白静他们母女相聚,她挺想她母亲的,只不过一直不说而已,然后,找机会去找一下翔哥,给翔哥留下一些钱。”